2018-07-30

 

 

亲爱的,我是观音。今天带来重要的信息。神已指令:接下来的时期对人类要做什么,以及神圣计划要如何开展至关重要。也就是说,神圣计划已铺开。神现在面临的是需要人类的合作,这样神圣计划才能得以继续。

 

因为神圣计划推进的幅度很大很快,而人类尚未有与我们一起完成神圣计划,和与所有人与盖娅一同回家的计划。

 

依照神圣计划,我们最近完成了很多。集体意识有了很大幅度提升,随之还有一天内几千个光工的扬升。这些合在一起,我们已完成了要完成的。现在我们需要为未来设定新目标,这样可以带动集体一起向前。

 

我爱你们,我是观音。在这样的能量中神的推动会比较轻松,因为现在地球上已有足够的光,前进的势头很好。在扬升方面我们的光工也做的很好。他们已收到神圣母亲的信息,在尽快的扬升。所以现在,我们看到我们的光工每天都在竭尽全力、鼓足勇气的去扬升,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和宽慰。光工们的扬升一结束,我们就万事具备,有绝对的理由开始下一个阶段。所以,神和天堂团队都在迫切的计算和等待着。在光工们完成扬升之前,我们打算继续推动让所有光工最终都能扬升,这样好一起开始盖娅扬升进程的下一个阶段。

 

说到下一个阶段,我想再多谈一些。在我说的时候,我们已送出一些重要的光工前往下一个阶段。他们的使命至关重要,需要提早开始,这样当我们看到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稳定下来并开始奉献时,我们会再决定下一批要派送谁。但现在,我们只派送出少数光工前往他们的使命,我们在等待他们的好消息。肯定不久就会收到。

 

除了那些至关重要的光工,对下一步我还想给所有人一个更新。鉴于你们每个人的使命都不同,神和天堂团队决定针对不同方面给予不同的监督。到目前为止,神已送出并监督了很多的岗位和光工。为了使神能彻底的评估这些光工做的如何,我们需要召唤那些光工,一次一个的,这样即使他们不在也依然能保持平衡,而我们就可以在不干扰光工工作的情况下进行评估和审核。

 

是的,今年的这个时候正是神和天堂团队进行例行评估的时候。我们要回顾完成的情况,并为来年订下目标。这是神和天堂团队依照银河历运作的。因此这些天我们要执行评估和审核,直到评估完成为止。

 

同时,神已为天堂团队制定了新目标——去评断和决定下一步要做什么。很像你们的线性运作方式,神也有一套适用的评估系统。我们就是依此管理神圣计划和光工的。除此之外,评估和审核时神会参考心中那个宏大的计划,这样神圣计划的每个部分都会经过彻底的审核,以确保所有部分和谐的共同运作。那就是目标。

 

我爱你们。所以每年的这个时间是神和天堂团队很忙碌的时候。我们不仅要忙于推动神的计划,还要为未来设定目标。不只是每个光工的未来,也是整个神圣计划和这个行星的未来。

 

接下来的银河年真的是至关重要,怎么强调都不过分,需要每样事情的完美协作。我们需要所有的光工们都要扬升,需要神和天堂团队一起运作,在这关键时期去推动神圣计划。带领盖娅的扬升进程到达巅峰,以便下个阶段的开始。这是神在做的。你们和整个运作团体,我们要在合一中共同推进,向前。

 

我爱你们,我是观音。就这样。

 

传导:Linda Li2018728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