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5

 

 

挚爱的一们,我欣喜地看着你们在穿越:你们正变得越来越良善,勇敢,和信任自我。你正知迈入行,成为真正的知行合一的生命勇士!

 

挚爱的一们,当灵性是一种「时不时的在课堂中被讨论、在演讲中被聆听、在形而上书籍中被阅读、通过灵媒或冥想被给予」的东西时,它一切都好,甚至相当令人舒适。它是那种「你享受跟志同道合的人们在一起,并且让你感觉自已被尊重,赞许,肯定」的东西。因为你在一个独特的高频场域中,但你首要做的是籍此燃起你内在的火种!否则你离开了这个场域,回到生活中会渐渐地冷却下来。

 

 

当生活把你“再次”拉回现实,你们会动摇你曾经接收到的教导,在课堂上获取的认知是否是可行的和有效的。甚至你们有些人认为,灵性只能通过努力、仪式、修炼工具和一大堆冥想来达到。你们并没有认真倾听我教导中的教导:你修行所寻找的一切,都在你之内,当你提升频率一切会自动显现出来。当我教导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存在状态时,旨在传达:高频状态引发内在高维智慧,启用本自俱足的自性之光!

 

在《王者静心》的书中,我多次提到生活,工作,事件处处是修行的道场!你或许仍然被指引从某个特定的老师、书籍或课程那里寻求帮助,帮助你穿越一个“卡住”的地方,但灵性成长的关键是自我寻求答案。持续的依赖任何自性之外的东西,会妨碍你认识到:你所需的一切已经完全存在于内在了。所以,在你刚刚开始探索生命的起步的早期阶段,我们安排有必要的书籍、课程、水晶、冥想和音乐等工具协助您通往内在的桥梁。

 

 

  工具价值是由人决定的。人比事和一切外在的工具都重要。比如:水晶携带着独特的、常常也是很强大的能量,但只会对齐并强化人们之内同样的能量,而不是给予他们并不拥有的能量。而你们之中很多人,期望拥有一个高品质水晶就能解决自已所有的问题:这不是生命的成长,这是一个交易,如果无法正确使用它甚至是一个失败的交易。

 

你们之中很多人被称之为“导师”,必须记得,在你的学生准备“单飞”以后,绝对不能允许你的小我去留住学生,如果他们不再需要你引领或者他们已经成长到你无法引领的阶段:请只需陪伴,并给予他们自由。导师的工作是给予每个学生意识的翅膀,让他们飞向自已的梦想之地。

 

 

当你们的生活发生“巨变”,表象好象超出你们认知之外,这恰恰是真理向你揭示其自身的时候。不要恐慌,站在更高处去整合它们。无论巨变让外在世界显得多糟糕,活出你已经达到的最高的意识水平。

 

  巨变对愿意前行的人来说,是全新时代开启的最佳时机。放手吧,亲爱的一们。不执著和徒劳地让世界回到以前的模式和状态。允许你用全新意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要接受,你真的是无限造物的一个面向,从来都不是受制于二元和分离之所有表现的无力的人类,而是有着无限创造力的神圣生命。

 

 

当你开悟了,你终究会意识到你就是生生世世所追寻的一切……没有任何必要继续追寻了。你创造和显化了一切!所有的发生都是支持你成长为一个“更伟大的自己”!开悟之后的你,已经不需要再向外寻求任何东西了:你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