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在你开始全面服务于你的高我之前,你到底在等待什么?你在等待壮观的征兆事件?那会是什么?雷电交加?黑夜变成了白昼?裂开的天空揭示了隐藏的天国?一张承兑票据?叮叮当当的钟声?海洋潮汐的变化?星星向你招手?神的响亮的声音,像是从收音机里播出的响亮低沉的话语吗?

 

你害怕遭遇大级别的地震吗?还是怕跌进坑里?或者根本认不出自己?或者你被排除在外?你只是走了,不知去了哪里,好像你已经将你的自我丢在了后面?

 

当时间来临,你的个体会与你同行。不知不觉中,你进入了一个宫殿,不知何故,你在那里好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也许你本该属于那里。你的背上可能有一个星际代码,你已经回到上帝的家园,在这里你被接纳,叶落归根,你属于这里,就像从未去过其它任何地方,事实上,的确如此。

 

你一直都和我在一起。你看见游乐场和那里的喧嚣躁动,看不到就在你面前的我。现在你看到我。现在你握着我的手,正是如此,当然,我们的约定更加微妙。你意识到,你被包围在坚实的黄金里,除了黄金取代了镀金,其它没有什么不同。那里有一束辉光。你的眼睛必须适应它。

 

你期待一些非凡的东西。事实上,你总是被非同寻常所包裹。现在你被包裹在神圣之中。你在光中,你产生光,你注意到你是光。是的,即使你是光,你也可以在星星上跳舞,也可以旋转地球,在每一天欢迎光。如此神圣的地方,令你感到局促不安。

 

是什么使它神圣?

 

是爱使然。爱是神圣的,你是爱。现在已无法回避。你的内在之光点燃了神圣的力量。你是一个伟大的发现。你发现了你的本我。

 

你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因为我以奇妙的方式工作。所以你也一样。你也可以。

 

在某种意义上说,你惊为天人。从另一个意义上说,你一直都知道这一切。所有的流浪都是模拟游戏。现在你活出你的真相,那就是家。它一直都是。你从不曾去过其它任何地方。

 

物质不再是重点。光是重点。意识是重点。爱是重点。虔诚是重点。真相是已知的,你是知晓者。你已经现身不再隐藏。这造成了世界上所有的差异,并改变了世界。人的世界是一个外观模式。

 

上帝的世界一直与你同在。伪装已被移除,剥落,因为它是可见的,现在,上帝的世界充满了天使。你们是天使,听着你如何演绎山峰的甜美旋律。

 

什么是眼界的价值?那些领域的音乐有什么价值?你被给予并已接受的这个黄金机会的价值是什么?

 

你唱了一首新歌。你振动到一个新的混响。啊,这就是生活,生活就该如此。这不是游戏。你过去的经验是演戏。

 

你走出了过去的桎梏。此刻你选择了当下,你看到了穿越永恒的礼物。你投入广阔无垠中。

突然间你看到了无限,无所不在,和全世界振动的精彩,并揭示出你是合一,你永远是。亲爱的,我亲吻你行走的地面。而足迹是我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divine-power-is-already-yours.html

发布于20161128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l9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