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18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你们的姐妹,抹大拉的玛利亚。我是你身边最亲近的朋友。我并不高高在上,我在你内心中。在这一刻感受我们深切的连接。我们是一体,是同一家庭的一部分。

 

我也曾走过在地球上人类的道路,了解和探索过那里的深度,也为激励着我、拥抱着我的明亮耀眼的光动容,它提醒着我,让我梦想和渴望地球上一个更加美丽和美好的世界。我已经了解过两种极端,光明和黑暗。这两种极端就像同属一体的两极,你可以说它们一个是另一个的驱动力。生活似乎是对立的:不是光,就是暗。它们唤起的感受似乎也是对立的,但它们之间却隐藏着一种联系:当一个失去另一个时,它们就无法运作了。光的经历只能通过体验光明的缺失,和与之相反的黑暗来达成。

 

最耀眼的光总是在黑暗中出现。只要想想在一天醒来时太阳的第一束光线,那沐浴整个世界的温暖的清晨的光。它能触碰到你内心的深处,特别是当你从寒冷的暗夜中出现时。光与暗的对比创造了活力、生命、运动、成长、变化,所以黑暗在我们的生命中是有它的作用的。然而,人类经常以光明的对立面来体验黑暗,不是把它当作改变和成长的驱策力,而是一个你被困住和无法动弹的陷阱或深坑。在那个深坑里,你似乎已失去了与光的连接,好像它已被你切断。

 

你们都知道被切断与光的连接,被剥落了生活的意义和目的的精神状态。这其实就是「死亡」。死亡的唯一方式不是肉身的死亡,而是在你的心、你的感觉、你的头脑中停止任何活动。事实上,死亡并不存在,你的灵魂不朽且永生。你会泯灭的那部分,只有你的形体。你的本质是永恒的,它不会死亡。但是,你能暂时忽视你的本质,甚至到了你变得内心僵硬,停止活动的程度。你在心里死去,你感到无比抑郁。这是一种极其痛苦的状态。

 

 

和我一起旅行一会儿。和我一起下降到那抑郁的状态,用开放的眼光探查它。当一个人失去所有希望,退缩回去,并对从内心涌出的所有感觉感到无能为力时会发生什么?通常这样的反应是被外在的破坏性事件所触发的,这件事是在一个人的观念中从未出现过的,而它使得这个人生活中的一切变得不确定。它可能是大事,比如亲近之人的逝去,生病,失业,或分手。这些是深深地影响着人们的事件,并能将他们带到深渊的边缘。

 

然而,黑暗有时也从内在显露出来,在外在并没有明确的原由。曾经储存在你灵魂记忆中的陈旧的情绪负担浮出水面。痛苦的经历,可能来源于前世,从你的内心深处涌出,而你必须面对黑暗的感觉、恐惧和怀疑。匮乏、孤独和被打败的深刻经历可以毫无理由地进入你的心灵。它们会使你失去你的立足点,就像发生在你身上的任何外在事件一样。

 

当一个人在灵魂的暗夜中陷入抑郁时,他们总是被情绪所吞没,而无法处理它们。痛苦、沉重的情绪流汹涌到甚至无法承受。你感觉到被它们淹没了,你被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所束缚。在这时你转身,拒绝面对这些情绪,你不知所措。那些情绪想要流动,让它们继续向前移动是必要的,就像大浪冲击海滩一样。但是你害怕这样做,于是你拒绝跟随这个流动,你从这些泛滥的情绪中撤离出来。你建造了一座大坝,一个屏障,然后说:“我没法处理这个。我不想要它。我就想让它结束。”你的反应,通常出于完全的无能为力,造成了抑郁,一种麻木和与生活隔绝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变得难以忍受,你不再想生活下去了。

 

 

从尘世的角度来看,你想要自杀,因为生活已经变得无法忍受。从灵魂的角度看,你已经死了,这难以忍受的经历,让你想尽一切努力来结束这种局面。对死亡的渴望本质上是对改变的渴望,对重新生活的渴望。自杀的人们其实对生命有着强烈的愿望,而不是死亡。正是这种内在死去的感觉使他们极度绝望。正是他们的求生欲望导致他们终止了他们的物质生活。

 

当你经历抑郁时,你内在是深层的抗拒和同时极度的脆弱的结合。抑郁是你保卫自己,免受威胁着要吞噬你的情绪的巨大力量的方法。你认为它们会摧毁你,于是在你的无力感中你在自己周围建了一层外壳,你将自己包裹在一个不想要或不能感觉到任何东西的茧中。你不想再呆在这里了,就像传说中的鸵鸟把头埋在沙子里一样。你在沙中感到窒息,但这似乎是唯一可能的出路。过了一段时间后,你就再也无法从沙土里,抑郁里,探出头来了。你已经变得如此与生活封闭,和任何感觉隔离,以至于你不再能够扭转局面,发生改变;对你的情绪说“是”的选择似乎超出你的能力。抑郁在现在达到了顶峰。

 

在一方面,你无法接受你情绪里的恐惧、绝望、悲伤和孤独,或与他人分享,同时在另一方面,你了解并感受到在没有情绪的情况下生活是极其折磨痛苦的,那是某种形式的死亡,是对你生命核心的完全否定。一段时间后,你想要再次感受。不去感受的痛苦比去感受你的情绪的痛苦还要强烈。这就是你的救赎,这就是转折点。拒绝感受,以及说着:“哦,我不能,我不想要,我想死去,我想要消失”让你内在无比空虚,以至于你无法再承受。在灵魂的视角中发生的是,生命变得更加强壮了,它不能再无限期地退缩。当生命力量被强烈地限制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它就会创造一股相反的力量,最终爆发。想要冲上海滩的海浪的力量不能永远被抑制。在某一时刻,从你的内心,出现一个“是”,即使你没有意识到它。生命中没有静止的东西,对生命的渴望是不可阻挡的。当达到一个顶峰时,你在你的生活中创造出能够给予改变的事件;那创造了一个「突破」。

 

 

有时这会以企图自杀的形式发生。如果失败了,可能会有一个上升的螺旋,因为这个人的痛苦对外界来说变得非常明显。当这个人发现其他人有多么关心他时,可能会出现对更多光的敞开,以及对理解和同情的接受。然而,也有可能这个人没有敞开心扉,仍然情绪低落。突破的发生没有固定的菜单。但是,生命有一种推动和驱动力,使得它不可能在一个静止的意识状态中无休止地停留。

 

即使是你真的拿走了你自己的生命来结束世俗的生活,你也立刻必须在灵界面对新的选择,因为你依然需要在那里体验你的感受。在活着时就存在的忧郁,以及痛苦和焦虑的感受,现在能够以一种更加明确、不那么遮掩的方式呈现出来。有时,在你结束生命死亡的星光界会直接使你面对你压抑的情绪,通过这里它们开始再次流动。举个例子,有人也许会在他们过世后感到绝望和恐惧,发现生命并没有真正结束。或者他们看到他们地球上的家人的情绪,他们的悲痛与哀伤,并深受其影响。因为受到如此感动,一个新的运动可以在这个已经过世的灵魂中启动。它可以通往「突破」,使那灵魂向总是在那里的指导灵们的帮助开放,无论是在地球上还是在天堂。只要你愿意,帮助总是存在的。

 

无论你扭曲或转向哪条道路,生命比任何死亡愿望都更强大。生活总是重获它存在的权力,你无法扼杀它。因此,希望一直存在着。为你自己,也为你所看到的受苦的人,坚持这一点。事物有时看起来是那么无望,但总有另一个前景,即使你无法在脑中想象那会是怎样,以及改变如何发生。生命总是比死亡更强,光比暗更强。水最终会冲破水坝,因为水有行动的力量:它推动,它是活的!水的力量比想要阻止它的抵抗力还要强大。

 

 

感受一会儿自己内在生命的驱动力。你们中的每一个人有时都会发现自己身上有被卡住的部分,有不断重复的模式:对自己的怀疑,感到自卑,不确定,不信任,愤怒,抗拒。现在想象一下,那些部分就在那里,而生命同时继续围绕着它们流动。水继续流动,尽管溪流中的巨石看起来是那么的坚定和不可撼动,但它们仍然被流过它们的水流的运动和推动所磨损。这需要时间,但不要忘记你是谁:你就是这活水!你越是提醒自己这一点,你就越能从河流中的巨石中取回能量。过去的痛苦继续停留在此。你不必轻描淡写,或使之无关紧要,但你也不必从河中拖出那些巨石。你只要提醒自己你就是水!

 

这有时会很困难,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你已经认同那些阻挡你能量的巨石:“我就是一个没有很好地接地的人;我在地球上很难有回家的感觉;我带着过去的悲伤和创伤”,而这一切都是真的,请想象一下,这些想法只是一些岩石或石头,它们在一条宽阔的大河,一条巨大的水道中。而这水才是你所是,这是你真正的生命力。你的灵魂总是在它的道路上流动着、流动着:活着,冒泡,奔波和咆哮,探索和发现。这股水流对于它遇到的那些巨石没有评判心,它吞没了它们。你真的是有选择的!

 

 

当然,当你开始认同它太久的时候,你偶尔会和你的意识一起在这样的阻塞中卡住。但你可以把自己从阻塞中解脱出来,只要把自己当作流动的水来体验。记住你是一个活生生的灵魂意识,一直在移动和流动,不受这些巨石的束缚:你是自由的。你越是把意识从这些障碍中抽离出来,那里的岩石就越容易让它们自己屈服于水流之中。它们释放得更快,是因为你放开了它们,并认同你自己就是流动的水。水是你的灵魂,它不可阻挡。感受它流动,移动,闪闪发光。想象它正冲刷着你,感受着它洋溢的力量,在其中闪耀的光。感受你的灵魂是怎样,在它最深处,不被你经历的黑暗,那些看起来坚硬倔强的巨石所威胁。试着,在你被这样一块巨石卡住的时候,听听水流湍急的声音。记住这水和它流动的轻松感。

 

你不需要自己去做所有事。生命为你提供数不清的机会和可能性。它也许有时会把你带入深深的黑暗的山谷,但它也会再次把你推进入光中。即使当你感觉到自己无法再挣扎下去,你看不到事情会怎样发展的时候,生命仍然在推动着你。生活的艺术就是要保持你的信任,即使当你觉得没有什么值得信任的时候,和当你确信的一切都从你的生活中消失的时候。

 

在这个时期的地球上,许多人都在处理古老的黑暗;灵魂的这些部分现在正进入光中,并希望被看见。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正在向前跃进。这是人类意识进化的一次飞跃。这跃进只能通过进入你意识中黑暗的地方来完成,那些充满恐惧,不信任或对在地球上所经历的一切感到的悲伤。别害怕那样的黑暗。欢迎它!当你对黑暗说“是”时,它就开始释放和流动,而这就是生活的艺术。当你感到“我不能真的对它说是”时,记住在你之内有一部分始终在说“是”。这就是能拯救你的,并带给你更多对生活的信任。

 

我爱你们所有人,你们对我是可亲可爱的。也许你会想:“这怎么可能呢?你不能认识我们每个人。”但你们作为人类不知道或意识到灵魂的网络有多么广泛。当你从灵魂连接到另一个,这是永久的连接。一个曾经建立的纽带不会随着时间而分离,因为在我们的维度中没有时间。有一个活生生的网络把我们作为灵魂连接起来。我们分享一段历史,一样的渴望,一种曾经在我们意识中点燃的火焰。与这火焰一起,地球逐渐变亮。在所有人中觉醒的意识将我们聚集在一起,创造出一个新的基础,从这个基础上,意识的飞跃将真正发生。你不需要深思这个问题。坚持走你自己的旅程,你自己的路线就是足够的。感受生命的强大推动力,不仅在你身上,而且在许多其他人身上,通过它,意识之波正在淹没地球。

 

 

抹大拉的玛利亚通过帕梅拉传导

译者:棠钰            修订:阿光

摘要:阿光            摄影:追梦

图片排版:阿光            文字排版:好好

主编:阿光&小鹿

【全線閱讀】 《約書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