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我们如此的爱你

 

每一次选择,灵魂的深处都能明白其中必定存在一个与意识频率相对应的振动结果;每一个行为,都会产生一种能量的波动与涟漪,贯穿于非肉眼可见的无形界。每一个想法,同样对应一种振动频率,实现对应的创造。

 

你所说的任何话,所做出的任何行动,以及每一个单独的想法都拥有力量,甚至于能传遍整个精微能量世界。

 

所以,切勿小看你自己的每个想法,行为和话语,它们并非无关紧要,也不是无足轻重!

 

当你的每一个想法,话语和行为都包含着爱,你便是在为宇宙贡献你那珍贵无比的个人力量。然而,每一个自我惩罚的想法,话语或行为,则是你在阻断自己与源头爱的连接,并因为爱的连接缺失,让恐惧和痛苦的能量开始与你纠缠不清。

 

你能否想象,在一个世界里面,没有任何一个人会自暴自弃,自我惩罚并且把自己视为受害者,而是完全的自尊与自爱?

 

你能否想象,在一个世界里面,所有人都能明白错误的出现仅仅只是一次经验的累积,它并不代表一个最终的结果和事实,只是帮助你从错误中汲取更多智慧经验,并最终获得必然的成功?

 

你能否想象,在一个世界里面,不存在任何罪犯,因为这里的人们都能做到相互尊重,以同情和理解看待彼此,但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每个人都能对自己给予很多的爱,从而能以因爱而生的内心富足,以自我的敞开去关心和尊重他人。

 

你能否想象,在一个世界里面,每天你早晨醒来,总是会在这一天的生活即将展开之前,在梳妆整理的时候对着镜中的自己说:

 

亲爱的自己,早上好!不论今天发生什么,不论我经历或体验到什么,我都会以最佳的状态做好自己,神圣的支持总是与我同在,我爱我自己,我荣耀我心中的神圣!

 

你们的世界即将从二元的对立与对抗走向爱的联合,它是你们经历许多次的转生之后注定要实现的目标。

 

我们知道,在这个世界很多事物都与爱完全背离,但不管怎样,所有的改变总是从每个人自身开始。一个人的自我改变会带动并影响更多人的改变,直至所有人,那时梦想就会实现,就会成真!

 

即便是那些最堕落和无知的人,当他们遭遇足够多的生命课程,经历足够深的痛苦体验之后,灵魂最初的本质一定会重新浮现。没有谁会永远堕落,一直无知下去。所有人都会成长,这是灵魂力量的必然推动,完全的停滞或者倒退根本不可能。

 

因堕落和无知而攻击和伤害的人,他们的内心有许多的恐惧和痛苦,他们不知道要如何做,不明白怎样化解心中的恐惧和痛苦能量,才会把这些恐惧和痛苦能量投射到外界和他人身上。其实,他们的灵魂在大声呼救,他们才是最需要爱的人。

 

攻击和伤害他人是一种自我的惩罚,因为这种行为不仅会招致尘世法律的制裁,还会引发因果法则的效力约束,最终这个力道必然会返还至你自己身上。

 

懂得自尊与自爱的人不会攻击,也不会伤害,他们已极大化解内心的恐惧和痛苦,他们拥有的是对自己更多的爱,并因为这样的自爱与觉知而做到尊重和善待他人。

 

正如,你们亲爱的甘地所说过的那句话:如果你要看到世界发生改变,先改变自己,成为改变本身

 

所以,如果你趋向怪责与评判自己,请转变这样的态度,从这一刻起开始学习深爱你自己。当你能够充分做到爱自己,你将会发现自己与他人的关系也会变得和谐,因为你将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看待你的生活,看待你与他人的关系。 

 

同情,理解和爱是你们世界之中最为宝贵的力量,当你做到这样对待自己,并进而以这种方式对待他人,这个世界将因你的真实转变而蒙恩受福!

 

神圣祝福着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

U2 心无为:28日,满月与元宵节的圆满与祝福,接续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