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欢乐是直接发自于心灵的能量!

我们给你们讲个小故事:

在一个小村庄里,所有人都很悲伤。他们反反复复、不停地说着自己的各种不幸——真实的或想像的。他们抱怨一切,包括微不足道的小事,似乎从来就没有什么是好的。然而这个村庄非常美丽,它的居民拥有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一切,但他们缺少最重要的东西。那是他们不曾领悟到的!

有一天一位旅人来到了村里。刚开始村民们怀疑地看着他,心想:“这个人想从我们这儿得到什么?他为什么来我们村子?我们已经够不幸的了,他还要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不幸吗?”

那旅人住了下来。他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因为他与众不同。从他身上散发出一种深深的平和。他的眼神总是愉快的。他因为快乐而容光焕发。

村民们很是疑惑。他们心想:“这个人没房、没钱、没家,可为什么他看起来那么幸福?而我们这些有房、有家、有食物的人为什么却不幸福?”他们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他们一起议论这个来到村里的奇特的人。那个人什么也不说,只是看着他们,对他们微笑。他一直都是快乐的。

一天,一个年轻人走向这位旅人,对他说:“你是怎么做到一直这么安详、平和、快乐的呢?”那旅人回答他说:“就因为我永久快乐。欢乐在我心中,我每时每刻都把它表现出来!这欢乐是生命的一部分!”

年轻人对他说:“我们为什么感觉不到这欢乐呢?”旅人回答说:“因为这欢乐在你们身上睡着了!你们得学会唤醒它,得学会让欢乐这种神奇的能量不断地产生出来。欢乐是神圣之爱的妹妹!”

年轻人问他:“怎么做呢?教教我吧!”旅人对他说:“不停地微笑!对你认为是艰难考验的事物微笑,绝不悲伤!让你内在的欢乐不停地闪耀出光芒,好把它显现出来、表达出来!”

年轻人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旅人对他说:“学会唱歌,强迫自己有事没事就笑起来!欢乐是可以培养的,是可以学会的!学会没事就笑吧,无缘无故地笑。你会发现欢乐渐渐在自己身上苏醒!”

年轻人不太相信,但他心想:“既然这旅人肯定地对我说这样可以,那我就试试吧!”他开始唱歌,欢笑,达观地看待事物,不再相信村里人对他说的那些话,不再给悲伤提供能量。他想:“其实表现出欢乐很容易啊!”于是他把这个告诉了周围的人,试着去“感染”整个村子,好让村民们都表现出欢乐来。

那位旅人继续无言地闪耀着欢乐之光。他始终充当旁观者,在内心深处不停地把自己的欢乐照耀到所有村民身上。他也在闪耀着自己内在那强大圣爱的光芒。

渐渐地,他看到这村子发生了转化。人们不再谈论自己的悲伤,不再谈论那些或真或假的病症!他们开始欣赏自己周围的事物,开始向环绕着他们的奇妙大自然表示敬意,开始为生活中流淌的丰盛而感谢上天、感谢上帝。

他们逐渐觉醒于另一种意识。他们在自己身上唤醒的这种欢乐,把他们投向了一种他们想像不到的意识开放。

旅人又待了一段时间,直到这村庄被彻底疗愈了。临走前他说:

“欢乐能疗愈悲伤。

悲伤是灵魂的疾病,

欢乐是治这病的‘药’。”

旅人离开了这重新获得安宁、欢乐的村庄。

现在村民们再也不抱怨了。他们是幸福的!

旅人继续履行他的使命——散播欢乐,让他遇到的所有人都对这欢乐开放。这欢乐不需要语言。它可以被感知到,可以在眼神中流露出来,可以在微笑里显现出来。

我们之所以讲这个小故事,是因为你们正经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人们忘记了这存在于自己内在的、叫作“欢乐”的宝贵工具。

欢乐就在你们的最深处沉睡!去唤醒它吧!先强迫自己高兴起来、唱起来,即使不想这么做!要强迫自己为微不足道的事发笑,渐渐地这就会变得自然而然,成为你们的第二天性!那时你们会发现,连生活中那些艰难的经历都显得不那么艰难了,都在自己眼中具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你们会更容易达观地看待种种事件,会更容易做到放手。你们会想:“这的确体验起来很艰难,但我心中的欢乐可以让我轻松地超越它!这只不过是我此生中一段难走的路途、一场小小的风暴而已!无论它持续多久,阳光始终在我心里。这件事不会让我害怕,不会对我产生任何不好的影响!”

我们请你们唤醒自己内在的欢乐!这非常重要!欢乐与圣爱可以让你们完全不受生活困境的伤害(这是指你们可以在情绪上超越那一切)。

你们当前的世界已彻底失去了这深深的欢乐!人们活得太像机器人了。当代文明使他们变得不像是人。

看看街上的人群吧——人们是多么忧伤啊!如果想送他们一份礼物,你们就冲他们微笑吧!一个单纯的微笑就是一份美好的礼物!有些人会不明白你们为什么送给他们微笑,但另一些人会还你们以微笑。当你们在街上遇到有人无缘无故地对你们微笑时,这会让你们心里觉得暖暖的,而当你们对别人微笑时也是如此。

人类正在经历一个个艰难的时期,而欢乐可以提供巨大帮助。

欢乐与圣爱是紧密相连、无法分开的!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