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不是你,那么生活又是由什么构成呢?你是生活的一个先决条件和生活的支撑者。是你让我的梦想成真,或者说是你逃脱于我的梦。不管你如何掩饰,你都参与了游戏,不仅仅是一部分,而且是地球生活大戏的重要部分。

你的存在就象为生活充电的电池,或者你就象月亮一样悄悄地移动并光亮世界而不管是否能被人注意的。

诚然,你不能否定你拥有能量,不能否定你是一种能量的振动。你登上了生活的舞台,你唱着歌跳着舞。你甚至可能在舞台下,或者安静地在幕后。同时,在幕后,你用聚光灯照亮舞台并指引着演员。

即便你是掀开帷幕的人或剧务人员,你一点也算不上个演员。在地球这舞台上演出的所有人都是明星,没有谁能隐藏。大家相互影响,人们之间又存在差异,所有人都做着贡献。无论你是否能看到你的贡献,你都是一位贡献者。你可能永不会知道整个的故事,然而,你却至关重要。没有人可以脱离生活这台大戏以及轻忽它的重要性,不管这个世界怎么说你都有着头牌的位置。

众所周知的世界可能有虚构的情节但其没有真实地发生,但是这种虚构情节也能满足某些需要,它不是一无是处,它是为了更好的目的,一切以之为基础而成长。灯光打开了,一切都痴迷于那虚幻的相互作用。你作为一个杂技演员,一个长笛演奏员,作为一个曲终人散后打整舞台的人,你对于剧情能够印到每个人的脑海都起到了很显著的作用。

在这个被称为生活的戏剧或喜剧中,没有菜鸟,没有人走开,一切都在参与,每个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你的角色不是铁板一块,任何时候你可以承担不同的角色。某一天你可以当坏蛋,以后又可以当英雄,生活中没有什么是不能翻转的。

我想告诉你其实没有坏家伙。所有的演员,甚至是他们不是非得出演,甚至是他们中途有转换机会,即使他们是哑巴等等,诸如此类,都尽其所能地演好他们的戏份。今天在英吉利海峡的泳者明天可以躺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沙滩,一个跑步的人可以爬行,一个爬行的人可以跑起来。你承担什么角色并无什么不同,然而,同一时间,这却让世界大不同。

不管你想什么主张什么,你是我亲爱的孩子,我抬举你到更高的高度,从而你可以具有更广阔的视野。

在世界上,一切都在变化,你也在你的眼皮下不断变化。曾经你是个婴儿,之后成为学步的孩童,再成长为学童,总而言之,你总是在成长,变迁,不断地以多种方式改变着自己的面貌。你创造和再创造着自己,你成长得越来越明晰地接近于你自己制定的样貌,你越来越靠近我。无论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你正向我靠近,这就是世界如此运转的原因。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are-a-vibration-of-energy.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