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8-11-04

   编译 | 马克兔文

 


 

卡拉·汤普森

2015.12.3

 

两年前,我从耶洛因那里得知 PAT 团队中有 12 对双生火焰的消息之后,大家对这个关键的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使我们得出结论,关于扬升过程中双生火焰结合的实际意义存在着一些误解。我们要求耶洛因从他们更高的角度再次强调这个话题。这就是卡拉昨天收到的,关于双生火焰在 PAT 团队中的作用。

乔治

您好,我们是耶洛因!

在此,请允许我们向您表达诚挚的问候。你们渴望通过与“双生火焰”的结合来寻求合作,这个标签式的语言极为有限,对于那些在化身之旅中感到孤独并寻求旅途伴侣的人来说,它已经扮演了一个神秘的角色。

首先,我们必须强调,这个扬升时期只意味着一件事:首先重要的是,它是对自己觉醒的个性化的表达;这意味着你自我的觉醒;而在自我觉醒之前寻找一个“双生灵魂”是一种识别力上的错误,也证明了一个人对自我扩展最高利益和对自身灵魂亲密理解的无视。

此时,你个人化身的终极目标是完全实现你自己对“我是”临在的亲密体验;认识你自己,并在万物一体完整的背景下拥抱你自己。这一步是一个人在寻求与另一灵魂结合之前必须完成的基本步骤。

这个星球上此刻的每个化身都来自列莫利亚和亚特兰蒂斯时代。这意味着,有时候个体可能觉得自己与另一个个体有某种程度上的“连接”,但这仅仅是一种灵魂伴侣的连接。这个解释的意义,遵循的是业力规则。

当业力规则不再适用于当前的现实时,业力的决定对于灵魂伴侣来说便不再有效。

因此,现在只有一个真正的当务之急,那就是完全实现与自己的灵魂对齐,自己的灵魂本质或高我与物质身体 / 思想 / 精神体系的对齐。这必须在双生火焰相遇之前完成,因为这种连接可以通过很少的努力和简单的一体化来实现,它并不是一个小任务。

我们满怀对你们所有化身的深情分享这个想法:你们实相中许多痛苦和苦难的根源几乎总是来自人类心智错误的创造。精神身体——属于心智的一部分,所感知的真实,可以在情感身体的结构中创造各种各样的错觉作为“完美的现实”。

双生灵魂这时重新结合的目的,只是为了在这个扬升的扩展中放大他们个人的努力和自己的成功。当他们处于彼此的能量结合和完全的和谐中,他们对扬升过程的贡献会被多次放大,包括在多维度的平台上。 ( 我们已经有证据证明这一说法,但我暂时还不能透露这一点。乔治注 )

当他们分布在广阔的地理区域时,在 PAT 团队内有 12 对这样的灵魂,但如果这是注定的,首先应该彼此承认。如果他们在寻求双生灵魂的体验,他们将会彼此认出,他们的超灵非常熟悉,事实上,当他们充分整合了“我是临在”之后会有一个了解,并且他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最终的神圣结合,能量的统一,彼此之间的统一。在这个神圣的结合里有一种强烈的兴奋,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是一次机会,不仅能扩展他们自身的意识水平,而且会扩展他们为所有人的更高利益服务的水平。

这种神圣的力量回归到整体,正如一对持有相同本质,相同能量频率的灵魂,不仅在他们自身的能量场,而且在你们盖娅的能量场中打开了一扇宏伟的扩展之门。这也意味着,由于他们的团聚,他们能有效地,呈指数级地进行多维度的扩展。

我们向您送出我们的爱,我们希望您知道我们永远与您同在。

我们是耶洛因。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网站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5/12/the-elohim-elucidate-further-the-role-of-twin-flames-in-the-ascension-process/

 

【全線閱讀】 《乔治 · 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