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基督意识

莫妮克 · 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 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个巨大的光。我感到眩晕,仿佛被从座椅上拉了起来,卷入了一个巨大的旋涡中。我所看到的那个光对应的是一个巨大的爱之意识、创造意识、生命意识。这很少见,也很神奇。

这个意识把祂的名字告诉了我。)

 基督意识:

我是你们所说的基督能量、基督。我是生命,是建设的能量,是爱的能量,是源头的纯净表达。

我帮助所有给这些世界赋予生命的创造之神。我是!我是建设的能量,但也可以是毁坏的能量 —— 当那(事物)不符合源头的愿望时,因为源头(正和我一样)不想要不完美的东西。我是爱的最纯净的显化,是最辉煌耀眼的光。我是生命!

我与耶稣是怎样的关系?耶稣属于那些已超越了所有物质阶段的光荣的灵魂、光之存有。你们可以把耶稣看作是我的力量和源头的联合创造者!其实 耶稣 这个名字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当这个美妙的光之实体在你们的世界上化身为人时,他穿上了一个物质身体,以使我能够通过他让爱与光牢牢扎根在这个世界上。这位存有使我得以完成一件卓越的工作!我的一部分力量感染了他,转化了他。

现在,他正在宇宙中非常出色地工作着!不过他对地球这个世界非常眷恋。我们想要对你们说的是,你们既要爱耶稣(那是他在这个时代的人心目中的名字),也要爱你们所说的基督(那是你们无法想像的、来自于我的能量)。你们要同样爱这两者。

如果我要给自己起个名字的话,我会说:我是光,是爱,是生命。这非常符合我之所是。

你们会说: 光、爱和生命怎么能通过一个人类实体表达出来呢? 而我只会这样回答你们: 我是通过强大的中继站来表达自己的。这些中继站可以大大缩小我的力量、我的光和我的爱。我借以表达自己的那个小小的人类实体绝不会抗拒我的力量,一秒钟都不会!当我的力量、我的临在受到请求时,我有能力只给出针尖大的那么一点点,而这一点点就足以改变生命、撼动心灵并使其对爱开放。

我给你们举这个例子是想让你们知晓我的力量有多么巨大,以及我多么懂得有分寸地使用它,多么懂得如何保护你们,因为对我来说每一个生命片段都包含着源头的一个火花,对我来说整个宇宙中的每一个生命片段都是神圣的。你们都出自源头,都是我之所是。

  (莫妮克:我感知到了基督能量,似乎以前从未如此感知过 。我敢说这次与以前不同的是,我没有带着人类的情感,而是怀着一种无法表达的非人类的喜悦。仿佛我的整个身体都充满了某种我说不出来的东西,仿佛我的所有细胞都在跳舞,并且我意识到我自己就是一个宇宙。我是这个宇宙的上帝,而我接收到的基督能量改变了我自己的宇宙。这奇妙的能量又对我说: ——

 爱我吧,祈请我吧。我总是会按照你们所能吸收的来给予你们。这不会对你们有害或干扰你们。没有任何来自于我的东西是有害的。那么大大地打开你们的心,什么都不要想,只是对我给予你们的保持开放!我的能量遍及宇宙各处,无论是在你们的宇宙,还是在我们的宇宙。我的爱与你们的爱并不相像,但我能感知到你们的爱,能感知到你们的召唤并总是会予以回应。

 (莫妮克:我还想再与这个能量多接触一会儿,但是我渐渐地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密度中。我重又隐约感觉到了我的身体,似乎我刚才被投射到了宇宙中,被投射到了某种让我觉得自己无边无际的东西中。那种感到自己不受限制、可以获得许多许多东西的感觉真是奇特!当我们被关在物质之中时是不可能获得那么多东西的。我或许是认识到了一个超越时空的境界。)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