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RE: ok,当你们在冥想中时,改变了全息图中所有相交线的振动模式.在某种程度上,你们以""的形式看到了这些相交线的交叉点.声音也与之相同.在你们冥想的初期,你们所看到的或听到的,都来自于你的身体.这是一种共振,一种生物学频率.你所听到的是谐振模式.

 

每一个个体的冥想都不相同.现在,在你们的冥想状态中,你允许心灵进入更大范围的表达,用以操控物质身体的体验.心灵能进入每一个方向-它包含了宇宙中的一切,那儿的每一样事物心灵都"知道"与熟悉.我们曾说过,你们操控的物质身体拥有某种模式.你们在冥想和在睡眠中所获取的 - 那些你们无法描述的状态 - 是心灵带领你进入不同的地方体验,用来设置你希望体验的经验模式.明白了吗?

 

JOHN:是的!

 

DATRE: 好的. 现在,当你的心灵能带领你进入不同的地方时,你就能感知到声音或光 - 这是因为你们的物质身体结构将它们转译成这样.这儿有一点很重要 - 在梦境中,有人说:"我没有做梦!" - ,你错了!

 

要知道:有的人并不需要努力将梦境带回并翻译它们.我就不知道Aona这样过.当她把头放在枕头上时 - 她就将昨天,今天和明天全部丢弃了 - 她说:"她走了." 我的意思是说: "她真的走了!" 有一次睡觉时房子着火了,直到第2天早上醒来时她才知道.她说:"发生什么事了?" 即使那儿有一堆消防车,救护车,还有各种吵杂的声音和骚动 - 她都不知道,因为她不在那儿! 这样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这个星球中其他人的身上.因此我想说: 如果你无法得到任何可供翻译的梦境,不要沮丧.你将会带入几何模式 - 而几何模式是宇宙化的.

 

JOHN: 实际上,几何模式不是这个现实世界的语言吗?

 

DATRE: 这个现实世界的语言,是的.但我不想进入更深层次的讨论,我要放弃这个话题,因为还没有人准备好.这很简单,不仅是因为你们还不能理解它,我们也还没有为你们设置一个框架,因此这样直接告诉你们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只能说- 在这个星球上,那些来到这个现实世界中为了转译几何学的个体,他们所获取的信息都来自于梦境中,与心灵一起合作.

 

JOHN:换句话说,他们将这些能量格式化,使它们与我们有关联.

 

DATRE: 对的! 但这个主题到此为止,现在我们不准备回答任何关于几何学的问题,那是我们未来才会考虑的.在你们能理解之前,我们要建立一个基本的框架.

 

问题:根据我们的科学,声音的传播需要媒介.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媒介,我们就无法听到声音.那么光的传播是否也需要媒介呢?

 

DATRE: 是的!

 

JOHN:但那个媒介是指整个环境下的频率充当载波.

 

DATRE: ,实际上,你们的"拦截器" - 是物质存在/身体.假如没有眼睛或耳朵,你们就无法获取频率.你也就不得不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平台下工作.而在那时,你的整个身体将会取代眼睛和耳朵的功能. 要知道,你们的整个身体就是一个接收器.如果没有眼睛或耳朵,你的接收器就是整个全息图构造,你将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式下学习如何与整个全息图/物质身体运作.除非这个星球上有人能教你如何不在眼睛或耳朵的概念下工作.

 

你们都知道的Helen Keller - 她看不见,也听不到.但如果有人走进她的房间,她就能获取振动,并准确告知这个个体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她也能通过自己的方式听到声音,与人沟通.她是我们称之的-"原型",她能将"残疾"变为"能力",向你们展示...

 

JOHN:我们的能力是无限的.

 

DATRE: 正确.

 

JOHN:我认为那儿还有一点复杂性...Helen Keller试着超越...,我认为她想试着理解这些来自于"内心世界"的光与声音的"媒介". 而它听起来很像"死亡地带",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

 

DATRE: ...死亡地带,当人们决定离开物质层后,从我们的感知上看,你从一个物质层进入了另一个物质层.只是一个叫生活地带,一个叫死亡地带.它是你们现实世界中的另一个振动.

 

JOHN:另一个版本.

 

DATRE: 是这个现实世界的另一个版本.你们当中很多人说:"我怕死,怕死的要命!"好吧,我的天啊,你到底还要死多少遍才不会害怕???这就像走过一扇门 - 你打开门然后穿过去,发现那边与这边有一点点不同.你们这样做了太多遍了.依我们看,你们这样做的原因是:你们把自己关闭在一个如此有限的范围内.其实一旦进入死亡地带,你们将会很快适应,因为你们对它太熟悉了.但是,当你们再次回到物质层时,却无法确定自己想在这个特定的一生中选择做些什么.于是你们说 - 我要一头漂亮的金发,我要长腿,要纤瘦的身材,因为 - 现在的时尚流行这个.虽然你们当中有一段时间流行丰满的身材,无论怎样,你们所做的就是:找出所有你们想带入物质层的"东西".但那些更有觉知的人则会说:"我花费了一生的时间学习.等我再次回到物质层时,我要将所有能带入的全部带入,不会放弃任何一点点."

 

现在,那儿有很多关于轮回的内容,但我们不想为它们添油加醋;同时,我们也不想进入"轮回""时间"语义中.但你们要知道,这儿所发生的事情是:你们放弃了太多的自己,以至于没有将更多的"体验"带入物质层.(QingQing:比如有人说:"我犯错了,要赎罪.这些讨厌的体验都不要了".)

 

当然,随着这个星球上振动的改变,在最近较短的时期内,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想将更多的"体验"带入物质层,因为想要再次进入这里已经不那么容易. 或者这样说,为了承受这个星球上的振动,他们进入时带入了更多自己以前的物质存在知识.

 

问题:那么死亡地带的声音呢? 是否也需要媒介传播? 那儿是否真的有声音或者有什么东西可以加强对声音的感知?

 

DATRE: 又来了.好吧,我会说:在这个现实世界中,几何学图像被转换成声音,光或其它的东西.因此你看,你们能用来运作的东西,已经为你们转译好了.换句话说,假设你们想做一块水泥砖 - 你被给予了水,石灰石,还有什么呢?

 

JOHN:沙子

 

DATRE:好吧,沙子.现在,你们有了水,有了石灰石,还有沙子等 - 这就构成了水泥块. 那么,水是怎么做出来的呢?还有石灰石和沙子? 现在,这些东西已经被做出来,并交付给你 - ",这是水,石灰石和沙子,3样东西都给你.但你想怎么混合它们,由你自己做主."

 

JOHN:这与光和声音是一样的

 

DATRE: 一样的

 

JOHN:以宏观的方式看,排除现实世界,在更大的术语中 - 光与声音并不存在,除非它们被创造出来为我们的存在而存在.

 

DATRE: 对的,就像体验.在这个现实世界中,你们需要的体验,包括死亡地带,让我们这样说...它们已经为你们格式化了.你看,要解释一个现实世界内部和外部的工作是非常难的.我们试图简单,希望不会产生混淆.但是, 要知道:你们在这个现实世界内所听到的声音来自于你们这个现实世界之内,ok?

 

JOHN:我能补充一点吗? 在这个现实世界之外的""是无法解释的,因为:这儿不是他们的"存在"环境.如果你要解释一个现实世界,就不得不先进入这个现实世界.

 

DATRE: 是的,没有别的办法.换句话说,你看,我们能感知,但却无法进入这里,真正照顾这个现实世界. 只有那些真正来到这里的人才能做到.

 

JOHN:那就是他们来这里要做的工作.

 

DATRE: 正确的!正确的!

 

JOHN: 99.99%的人大概对自己所做的一点儿"概念"也没有.

 

DATRE: 只有很少的人知道,极少的一部分.但问题是:他们所携带的部分,是从这个物质现实世界诞生时起,就已经有了的部分.他们没有丢弃这些从一开始就携带着的"内容".现在,这些部分在物质身体中创建出了一种遗传模式.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物质层时就已经被设置好的,这是他们为自己所设置,是他们自己的工作.

 

ok,这些遗传模式被放入基因池中保持 - 而不是被一层层的"信念系统"包裹住.他们保持开放,因此,那些能在这个现实世界中转换能量的知识,也在这些个体的谱系中维持了下来.这是他们的"知晓",而就是这些"知晓",使他们还与那个原本最初的"自我"连接.他们之间的接触从来没有丢弃过. 然而,这个星球上大多数的个体,他们的模式被包裹了一层又一层,他们进入死亡地带,并说:"我不要这个体验了,我想要新的体验.....".

 

因此,大多数人不是在添加新的体验,而是在不停抛弃体验.现在,也许有人问:"那从死亡地带通灵有什么用处呢?" - 这儿的每一样事物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很多伟大的发明都来自于死亡地带,因为那儿是另一种形式的物质层,他们能在死亡地带继续完成物质层未完成的事情.换句话说,他们比在物质层更容易操作,答案来得更为容易.而你,与死亡地带连接,你们之间非常熟悉,也更容易获取答案. 要知道:死亡地带仍然属于你们这个现实世界.

 

而对于我来讲,作为一个个体,我能说:我是一个宇宙的单独存在体,也有一次物质存在的体验.但当我说物质存在时,它不一定是指地球的物质存在.那儿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物质存在.因此让我们来解释这些事情,比让别人感知更为容易,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在这个字典包中寻找什么.现在,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进入....我们使用这个词语"时期/时间",是因为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这个星球上的物质存在将会经历戏剧性的变化.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 - 你看,你们将小动物放入一个围栏中.或者将小蚂蚁放入一个玻璃盒中,然后通过玻璃往里面观察.

 

JOHN:蚂蚁农场!

 

DATRE: 是的,现在你能看出我们所在的角度吗?为了使你们更能适应物质体验,我们试着向你们解释:"你们正在体验什么? " - 因为,如果你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到处跌跌撞撞,找不到答案 - 这就将变得一团糟. 但只要你找到答案,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后,你的物质存在就会立刻发生反应,你们的全息图结构将会放松.它能减轻身体内部的紧张状态- 放松全息图振动,使它慢下来.

 

语言能将事物变得混乱,但如果你们从另一个角度去理解它,就会容易的多.当你们在电视中看到一场悲剧时,即使它与你们没有一点儿关系,你们也会马上情绪化地陷入. 可是,当你真的开始理解"没有意外",才能试着达到"你创造自己的实相"这一点. 最后,当你获得的知识越来越多,你就越容易理解"真正的你"想在这场体验中学习和创造什么.

 

谢谢,我们是D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