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座瀑布 …… 又一座瀑布 …… 还是一座瀑布 ……

我看见许许多多瀑布,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宽。最后那座恐怕比尼亚加拉瀑布还要壮观,还要浩大。感觉那奔泻而下的急流从身上穿过,荡涤着五脏六腑,冲走了污浊之气 ……

 瀑布往往象征着能量的清洗。此时看到这个意象应该是对应新一波宇宙能量大潮的涌入和对我们人类的影响。

这么坐了一阵,果然感觉身心舒畅、神清气爽。随后,意识浮升到瀑布之上,看见那里映现出一道美丽的彩虹,一只白色大鸟在彩虹上方展翅飞翔 ……

正欣赏着这悦目的景观,画面忽然转换了。出现了一座白雪皑皑的高山。两个人在半山腰吃力地向上攀登。

他们俩都穿着厚厚的防寒服,都背着像小山一样压弯了后背的沉重行李,在陡峭的山坡上缓缓蠕动着。

忽然,其中一人脚下一滑,摇晃着跌倒了,从山腰坠落下去,不见了踪影。

另一人看到这一幕,停了下来。

此时,我看清了他的脸。这是一张很年轻、但果断而又坚毅的脸。

几秒钟后,他做出个决定。我看到他把小山一样的行李包从背上取下,扔到了地上,任由它滑落下去。然后,他摘掉了帽子。然后,他开始解衣服上的扣子!

这是要干什么?我吃了一惊。这可是在寒风刺骨的雪山上啊!扔掉行李也就罢了,为什么脱衣服?不要命了?可他已经把防寒服脱掉了,只穿一件单衣向山顶爬去。

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不敢相信内在之眼看到的这幕景象。画面于是停住了,又返回到前面 —— 就是那个人扔掉行李的那一刻。但过了一会儿,还是看到他在脱外套。没办法,我又返回了一次,可结果还是一样。我只能相信:灵界给出的信息就是这样!

正在疑惑时,接收到内在的一个意念: 丢掉防护层!当你们不需要防护时,才是最强大的。

我想了想,觉得这可能有两层含义。一个是我们已经强大到不需要旧模式中的自我防护了。另一个是丢掉三维的老旧防护层后,我们自会有新的能量层面的保护。

后来我又想到另一层含义:当我们对神有绝对的信心时,当我们对自己所是和上帝所是的神都有绝对的信心时,我们就是最强大的。换句话说 —— 我们本就强大,而当我们忆起这一点时,我们就是强大的。

也不知道想得对不对,反正我看到那个人确实轻松登上了山顶。他张开双臂,像要拥抱山那边升起的一轮红日。

唉,我的人性部分还是有点担心,毕竟这个人是衣衫单薄地站在寒冷的雪山之巅啊!可就在这时,一道道金灿灿的日光射向雪山,那漫山的冰雪竟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大片大片翠绿的树木和绚丽的野花。刚才那个被冰雪严密封锁的世界,转眼间就被这光照成了天堂!

我看见那个人如痴如醉地望着周围奇迹般出现的美景和从空中洒落的温暖阳光,眼里泛起了泪花。他哽咽着,没让眼泪流出来。但我的泪却流下来了。那种感动,无法言说 ……

这就是信心产生的奇迹啊!

天空中的光忽然变得更亮了。一位女神的面容显现出来,对那个人露出慈祥的微笑。我想她应该是造物主的女性面向吧 —— 也就是母神。我 到她温柔地说道: 亲爱的孩子,欢迎回家!

这话又差点儿让我泪奔,不过一种强烈、耀眼的金光随即笼罩了一切,所有画面都消失了。我觉得自己和那个人一样被这金光淹没,全身所有细胞、粒子都在振颤、欢呼、融化 …… 最后似乎变成了液体。

我觉得自己成了一团液态的光,随意念的变化不断改变着形状和色彩 ……

好像过了许久,我看见这团液态光呈现出一个形态 —— 是个小小的婴儿,有一张可爱的圆脸和一双睁得大大的圆眼睛。

这是重生于另一个维度了吗?

一对美丽、和善的男女从光中走出来,微笑着站在这婴儿面前。我听到内在的声音说: 人类刚转入新维度时就像新生儿一样柔弱,但会有高维度的存有来给你们提供帮助和指引。

哦,看来圣光高层把一切都安排得很周到啊!

最后我看到的画面是:一对高维男女带着一个婴儿站在高山顶上,指点着远处的另一座山和山上的瀑布、彩虹,像在对那婴儿说: 孩子,你就是从那边跨过彩虹桥到这边来的!

那个代表人类的婴儿大概会想: 嗯,幸亏我当时扔掉了沉重的包袱啊!

记得高灵讯息里经常提到:以往累积的各种恐惧、痛苦就像我们随身携带的沉重行李。有这些东西拖累,我们是难以上升到高维度的。

今天这个冥想中,灵界给出的指引相当明确,那就是: 别犹豫了。扔掉包袱,回家!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