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becomequantum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轮回转世中你不记得你的过去世直到你最后一次转世之后至少我是这样理解的。换句话说,当一个人活在这一世的时候是不知道他/她的过去世的。但有时候我有种感觉就是我刚从昏迷中醒来并有些失忆这就像在我的潜意识中我对昏迷之前的生世有一些,但不是完全的了解。这对我来说有些困惑。

 

换种方式说就是,我觉得我有在我这一世所需要的知晓,但有着一个障碍阻隔了我和这个知晓。我相信这是我的最后一世因为我知道,但我缺乏对以前的知晓。我不确定还能如何解释这些。请帮我理清困惑。你在这个事情上的洞见会有很大帮助。

 

答:毫无疑问,你和其他上百万人都在经历你所描述的很好的事情!所以你的认为是正确的。

      

想想这个:一个表演者站在舞台上,有聚光灯照在他身上。他必须相信下面有观众,但他是看不到的,因为让大家看见他的光却让他对舞台上光圈之外的一切都失明了。偶尔他能听见观众的咳喘,鼓掌或欢笑。但这对他来说并不真实因为他在一片强光中感到非常孤独。在这之后,当表演结束的时候,他被告知有很多观众在那,演出非常成功,但在表演的过程中他感到了孤独。

 

你们的二元性把现实设计的就是这个样子的。它也必须是这个样子的。如果你们每个人都能窥见你们的过去世,轻易的证实它们,并知道它们都是真实的,那测试又该在何处呢?你所称的昏迷是适当的并就在它该在的地方。

 

学生坐在桌前。他面前测试里每个问题的答案其实都在他的脑子里,他知道这点因为他记得曾学过这些...在某个地方,以某种方式。但他不记得那个学校了!当他拿起笔开始在纸上答题时,他渴望作弊纸条。我在哪学过这些?为什么这么难想起?为什么我觉得我知道这些答案?在满足了我真的是谁的感知之外还有没有更多的?

 

当他在想这些事情的时候,他的笔开始回答所有的问题准确的并有着伟大的洞见和智慧。他笑了。现在他明白了。为了答题他不需要知道学校的细节。所有他必须要做的就是允许他自己去成为他已所是的毕业生。

 

 

问:亲爱的克里昂,很多年前我发明了我自己的维度分析系统,它对我的物理学习很有价值。在这个系统中,几乎所有的物理量都被归纳进了一个有两个参数的表格,其中的一个是维度。

 

这个系统有七个正维度,七个负维度(互补的),和零维度。例如:电感是一个七维的量,速度是零维的量,电容是负五,质量和能量都是三维的,作用量是四维的,等等。

 

除了在我的学习过程中对我个人的价值之外,这个系统和你谈到的十一加零维度分析系统有没有关联或对其有价值?如果是的话,你有没有一些建议?

 

第二,现在数学的基础中仍然充斥着很多矛盾。这是不是因为数学仍然是基于一个只是二维或三维的系统?由于现在的物理学或多或少是建立在数学的基础上,那有没有可能这是颠倒了的?也就是物理学(和形而上学metaphysics)是更基础的概念,而数学实际上只是一个关于它们的精确感知语言,并应当跟随着它们的探索,而不是引领?

 

第三,你能多谈一点关于原子营养率nutritional rate of atoms”这个概念在组成天使身体的原子和组成人类心智体或物理身体的原子之间的不同吗?

 

答:在你面前的谜题中你的感知是正确的但仍然并不完整。你就是无法把4维的量化逻辑应用到多维谜题中。跨维的思考方式和逻辑仍然没有被人类所理解。另外,你仍然有着一个4维的思想,而这阻止了一些谜题碎片拼合在一起。

 

想象一下这个:在你面前有一个拼图游戏,但不知怎的每片拼图的边缘都对你隐藏起来了。它们(拼图的边缘)在你的视线中都是模糊的。因此你能看到每片拼图上的全部图案,但却不知道它们如何在拼图中起来。你的大脑告诉你它们可能是相互连在一起的,但又是怎么连的呢?

 

还有,如果每片拼图的背面也有你(看不见)只能猜的图案,而这个图案又是该拼在拼图正面的另一个地方呢?即使你不知怎的能看到背面,那你又怎能把一片拼图拼在两个地方呢?明白了吗?你没有互联维度的概念没有模型,没有总览。

 

我给你一个提示:把放拼图的桌子弄成透明的。然后在桌子下面放一面镜子。这面镜子就是互联维度数学中的整数零。它能让你看到正反两面的可能性,以及它们是如何拼在这个没有正面或反面的拼图谜题中。

 

你能想象一个没有你们这样的时间的现实吗?你不能。你能思考一个能让物质穿流过它自身的物理模型吗?你不能。你能想象出一个现实,在其中所有的一切都是被一个尚未被发现的常量连接在一起,并能让你成为所有一切的一部分吗?你不能。

 

数学并不是一个深刻的现实。它是一个适合于某个特别现实的架构并能帮助解释其运作方式。它是美丽和逻辑的,但并不是一个单独存在的生命力量。它只是解释了正在发生什么。是的,它能解释神性和互联维度存在以及神用物理学创造宇宙的方式。

 

构成天使存有的物质和构成你们自身的并没有多大区别。你无法创造一个把天使和你分开的物理法则。或许现在是时候真的明白以下信息了:你和宇宙中的天使存有是一样的!把你和他们区分开来的东西不是你们的原子结构,而是你们在4维中运作的这个实情,在其中不止一半的你实际的多维现实对你隐藏了。

 

你们不了解你们能控制元素。你们不了解或不相信你们可以脱离身体在一瞬间穿越到宇宙中的任何地方。你们不相信你们是你们自身细胞的老板。你们对此的了解太有限了,以至于你们觉得自己被自己所处的身体和物质环境所奴役了总是在希望它们好好的待你。

 

想象在某个世界里有一个伟大的画家,在另外一个星球另外一个社会。他从小到长大都知道他能画画,然而在他的目光所及之处都没有先例。在这个新星球上没有人画画。实际上,也没有用来画画的材料,而让他害怕的是他最终发现了大部分的存有甚至都没有手掌和手指!但他有。在他的一生中他都知道他能画出杰出的画作在他们对丰富和美丽的认识中是令人震惊的。但他周围的人却认为他是疯子,并用法律禁止了凡人可以有这样的想法,还发展出了宗教,说只有神才能画画只有神才有手掌和手指

 

你明白了吗?在内,你知道的更好。但在外你还得去找画画工具,或者是画布,或者有时候你甚至会怀疑你自己是不是有双手!这就是你和天使之间的区别。你的神性是直觉的和无限制的,但你的现实又是在另一个地方一个你被告知你不能成为大师的地方,有着束缚你跪下的宗教。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能更多的谈一谈关于引力是更少的和物质相关而更多的是和时间相关吗?那和物质相关的牛顿引力呢?

 

双螺旋是由一个梯子的两侧构成的。用电磁波可以看到什么样的连接?超弦理论必须被调谐到去包含一个12进制的互联维度数学体系,我不明白如何得到这个12进制体系。

 

我有一种方法不需要12进制体系,或者还是我没有(从一个互联维度环中)认识到?

 

我还在想你能不能分享一下关于你称为零的那个整数的更深入理解。有没有另外的互联维度整数(你谈到的从10进制走向12进制的三)?你对1940年代爱因斯坦的秘密怎么看?你能不用公式谈谈这点吗?我的直觉(或我的传导)告诉我去寻找贝格曼和爱因斯坦之间的关联。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想一切事物的维度总数是36这个信息。我很好奇它们是不是能被分进3类,共12个扩张能量,12个收缩能量,以及12个把另外的24个连接在一起的中性能量。

 

我在想引力是一个收缩能量,这让它和电磁力(扩张能量)不同,强核子能量应该是和中性能量相关的,弱核子能量应该是一个扩张能量。我了解到12维弦理论统一了所有已知的力,除了生命力。

 

答:亲爱的,你们的确希望论坛里的所有答案只被几个人需要。另外,我不会揭示必须被慢慢学习的东西,但提示都遍布在你们的周围。我并不希望回避任何问题,但你们的种种假设仍然都在一个盒子里,而你们必须在它之外思考。

 

牛顿物理学在用数学解释3维事物之间的关联方式上做的很好。爱因斯坦物理学在解释牛顿物理中事物的运作方式上做的很好,并带进了另一个维度(时间),将其扩展到4维。超弦理论物理开始把它带到11...而这很绕脑,即使是最强的人类大脑也没能完全理解。

 

如果维度是不可量化的呢?你们的量子物理这个名称是个误导。你们的现实和你在你们的逻辑中寻求的答案把一切事物都量化了。在3维中一切事物都有答案多少,多多,多长。如果(你准备好了吗?)对于一切事物都是没有量化答案的呢?你们说二加二等于四。而答案实际上是:这要看情况。你或许会说这是愚蠢的数学,因为没有任何事物会有一个答案!但它会有的。它会取决于零的各种可能性,而不管它是什么,它都会创造出一个真实的答案,但仅仅是在那一个片刻的。这就是12进制数学的秘密。它是互联维度的。

 

你如何能用这样一个数学体系来做提前计划,你或许会问。答案是这样的:在没有时间时,提前计划是没有意义的![克里昂笑]但考虑到在不同种类的实相中会使用各种不同的数学。会有一种数学适合你们的实相,而你们正在很好的用着它(例如把飞船送到遥远的行星和卫星上)。宇宙有着它真正互联维度的运作方式,而你们现在才开始发现。还有着神性的运作方式,它甚至超越了维度的思维范畴进入了一个永远都会从人类思维过程中隐藏起来的领域。但记住,在细胞层面,你们知道所有的答案。

 

再次的(引用前面的一个回答),你不需要记起学校以想起你在你的细胞中直觉拥有的知识。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