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2-21

【克里昂】《维度》(上) 

 

 

 Dimensions

翻译自2018.12月克里昂在澳大利亚Perth的现场通灵: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8%20downloads/download_Perth_18.html

 

亲爱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译注:在这第一句问候之后会有一个略长的暂停

 

在这个片刻,我的搭档像往常一样离开了,这样我就能带给你们一些他之前从未听过的信息,以及一些你们值得听到的概念。这是我们今早传导的继续,对那些不在现场的人来说,我们仍然在澳大利亚的 珀斯,而我们将继续关于维度的讨论。现在我们将更加具体一点了,我们会揭示一些信息。你们一些人现在会明白、知晓、意识到 你们是作为单数维度的人类住在多维的世界中

 

我们今早已经回顾了,所有原子结构都是多维的,很多维,但人类的维度感知却只有四维。我们还讨论了在地球历史上有人类曾拥有多维的感知。在其中我们告诉了你们,控制维度感知的是意识。人类的意识层次越高,维度感知就越高。这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人类的人性商值都很低;为什么人类记不住过去的智慧并会一直战争。这是因为你们被卡在了四维中,而你们周围有着很多的维度。而这把我引向要告诉你们一些你们应当知道的事情,甚至是一些你们认识的事情。

 

 

让我们从盖娅开始。有没有可能地球自身有比你们更多的维度感知?回答是,当然是了。在你们周围到处都有多维的能量。其中之一,也是我最喜欢的,就是磁力。它是多维的,科学能看到它,测量它,知道它是什么,甚至知道它为什么会产生。但你们并不理解磁力,如果你们理解的话,呵呵 你们就会有用之不尽的电能 。重力也是多维的,我们之前曾说过,重力自身是我所称为的 质量和密度的解 solution of mass and density” 。你们发现了它,测量了它,并有关于它的定律,但你们中有多少人曾决定过你要改变质量和密度?回答是几乎没有人曾这样想过。你们测量过它,并说它是静态的,没有了解到它是可以改变的,你们所测量的只是默认值。你们实际上可以设计质量,你们会发现这点的。更高的意识将会以多维的方式获得未来发明的揭示。(译注:克里昂的意思是物质的质量和密度不是常量,而是可变的。并没有什么 反重力 技术,而是有 质量调节 技术。

 

光本身也是多维的。去问一个物理学家,光子是不是能同时处在两个地方(译注:指的就是量子纠缠)?这能告诉你很多,因为它是可以的,这就是光自身的多维性。所以地球是有产生各种在你们视野之外的多维事物的。但它们是在你们的视野之外吗?我们曾说过在此行星上有一些地方,在那儿维度属性会有点奇怪,它会导致你周围的一些事情变得奇怪。人类会感知到它,甚至科技设备也可能探测到它。在这些地方此行星的磁场栅格、盖娅栅格、意识栅格以奇异的方式叠加,而当这发生时,就会产生一个多维的 补丁 ,如果你们想的话可以这样叫,而这个 补丁 区域是和地球上的其它地方不同的。我们曾告诉过你们这些地方在哪儿,它们都很知名。

 

其中一个就是百慕大三角,另一个就是爱尔兰。让我再说一次,难道你们就没觉得奇怪吗?几百年来爱尔兰一直因为小仙子 fairies 和小精灵 little people 而出名。而你或许会说这只是一个有趣的传统。是吗?让我告诉你,亲爱的人类,甚至是当地政府都知道小仙子和小精灵。因为它们偶尔会被看见,因为它们在那儿,有太多人见过它们,有太多人曾和它们对话,所以这不可能就只是个神话或传统。爱尔兰有一些特别的地方,在那儿栅格的重叠产生了一个多维效应,我们甚至告诉过你们,你们会发现在那儿的庄稼、农作物会长的更好。甚至现在就有人在那儿做着研究测试。

 

你们是在四维中,而地球所创造的维度要比你们所在的要多得多。去问一个 抱树者 ,盖娅有对他们说什么?去问一个和大地在千年来都有连接的土著人,大地是如何和你沟通的?他们会给你们在四维中你们永远都无法理解也无法想到的答案。是的,盖娅自身是多维的。但意识一直把你们限定在四维。那在四之外有什么?你们会说,那当然是 了。实际上不是的,因为当你们变得多维时,你们就变得非线性了。而数数本身是一个线性的功能,所以当你们走出四维,哪怕只是出来了一点点,就都意味着你们无法再 下一个维度了。你们中一些人明白这点,一些人不明白。

 

接下来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有一些事情几乎是每个妈妈都听到或知道或看到过的,我一会就会说到这个。但首先,我的搭档坐在椅子里,他明天就要去塔斯马尼亚。我不想给出一些敏感或秘密的信息,但他已经告诉过别人了,所以我就来告诉你们。我们让他在(塔斯马尼亚的)摇篮山看到了一些东西。他当时在一个稠密的雨林,在其中的绿色就像在爱尔兰那样闪耀。在这些盖娅统领的魔法领域,盖娅被赋予自由,盖娅是这些地方的王者,而在这些地方总有一些可以被看到的东西。很多人都看见过,但我的搭档却从没有。我们把这些给他屏蔽了,原因是很务实的,这样他就不会被那些他无法解释的东西抓住;或者去到一些无意义的地方,仅仅是因为被一些异常的东西吸引了。这就是他的工程师思维,但他在塔斯马尼亚看到了一些东西。当时他是一个人,他被要求离开森林,但他想留下。因为就在他的眼角之外,他一直在看到运动和光。每当他想去看这个光是从哪来的,这个光似乎就会大笑着离开。但他知道它们是有生命的,他知道他所见到的就是有些人所称的 多维森林神 。因为盖娅是有情感的,有智力的,盖娅是你们的搭档,盖娅常常会展现她自己并说:我在这儿。这就是他要再去塔斯马尼亚的原因。它有跟他对话,在此行星上还没有其它地方盖娅会和他这样对话。

 

你们看,盖娅自身就是一个多维力。我想告诉你们一些之前从未说过的东西。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多维沉降成了四维?当人类出生的时候。问:为了感知超越四维的多维,需要思维和智力吗?回答:如果你没有这些会更好,因为你会看到的更快。思维会把一些东西遮罩住,因为思维无法解释它们,或者因为他们会理性的认为他们没看见什么东西,而实际上别人可能是看见了的,因为他们必须要有一个解释。思维相信它能思维到任何它想要的高度,却不了解它能想到的东西实际上是有天花板的,一个很强大的天花板。思维分子往往是最后变的多维的,因为他们想在四维的偏见中去把这些都解释掉。

 

亲爱的,听好,这是新信息。当婴儿降生在此行星上时,在头六个月,这个婴儿是能看见多维的。六个月是婴儿所需要的吸收和仿效它父母意识的平均时间。在那些你们会说,有的生下来就很快乐,有的生下来就很哭丧的小孩之间是有不同的,在他们的一生中,在他们的成长中,有的会很失望,有的会很争吵,有的会发疯,还有的会很幸福。亲爱的,这都是在这前六个月中发生的。它们会吸收它们周围发生的一切,它们的细胞会接收环境中的一切,然后它们会开始理解它们周围的父母或其它人的意识,并在六个月大的时候把这些都吸收。但在零到六个月的时候,亲爱的,它们是非常敞开的。妈妈们,你们有多少次曾看见,呵呵,你们还记得那些时候吗?在六个月大之前,有多少次婴儿曾盯着某个角落,而当你去看那个角落时,却发现那里啥都没有。你们会买一些有趣的玩具,或许是会发光的,会发出声音的,但它们却完全不感兴趣。因为它们正盯着天花板,或有些什么别的事情正在发生,而当你去看天花板时,你啥也没看到。亲爱的,婴儿是知晓多维事物的,因为意识还没有把它们限定在四维中。

 

这太经典了,准妈妈们,听好这个。请等着瞧,因为婴儿刚生下来时是非常敞开的,多维是能被看见的。这几乎就像是它们盯着角落里的多维旋光,或是天使存有们在对它们说:你没事的,记住现在哦,欢迎来到地球!而它们会很喜欢这个,它们会冲着空气笑,它们会盯着一些你知道它们认为是在那儿的东西,并咯咯笑。而当你看过去时,却发现啥也没有。呵呵,它们是能看见的。妈妈们你们是知道的,不是吗?

 

还有更多,如果你们去看动物王国,我们有些新消息要告诉你们。你们知道有些动物能看到你们的多维梅尔卡巴吗?有些人在走近一些动物时,动物会让他们靠近,就像是老朋友那样。而另外一些人在靠近动物时,动物们会踢他们,似乎在说:我们不想你在这儿。你们知道这个吗?为什么会是这样?甚至是当你们靠近被训练要成为人类的好朋友的宠物时,有些人会被接受,而另一些人则会被张牙舞爪的对待?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亲爱的,此行星上的一些动物,有大有小,是知晓你们所称的人类多维梅尔卡巴的。这个你们四处携带的样式,你们所乘坐的载具是多维的,有 8 米宽,它甚至能被别的人类感知到。你们有没有曾经一个人走进一个剧场,并坐在一个陌生人身边,而过一会你就离开了,而你也说不出这是为什么,你感觉到了一些事情,或许是不平衡、疾病,然后你就离开了。这就是例子。它们到底是清楚的看见了,还是感觉到的,这是一个多维的问题,而在现在还无法回答。但它们是知道慈悲的人的(梅尔卡巴)样式的。

 

你们中一些知道 动物语者 ,这些人能和动物的意识合作。 合作 意味着他们不仅能阅读动物正在经历的情绪,还能向动物传回解决方案。而你们知道他们是存在于此行星上的。亲爱的,我会告诉你们,动物会直接跑过去找他们,因为它们知道他们是特殊的,特别的。一个慈悲的人和很多动物见面时所 打的招呼 是和其他人不同的。所以我正在告诉你们的是,动物们能比你们看到更多的维度。而这让你们感觉如何?或许你们会说:呃,可能是因为还没到时候吧,我们太忙了,还没空去看更多的维度。呵呵,的确是,的确是。

 

我们还能告诉你们更多,关于有些维度是如何存在于此星球上的,能被有些人看见,而另一些人看不见,我们已经说了婴儿、动物。你们是居住在多维中的,但你们却不知道,你们看不到很多别人能看到的,甚至是有些动物都能看到的,你们却也看不到。而这将开始改变,亲爱的。它将会开始改变,因为你们将开始理解你们所拥有的意识将开始指引你们的人生。而在这个指导你们人生的过程中你们将会发现,当你们瞥见多维形态时,你们甚至都不会觉察到。你们实际上可以在经历一些多维事情的时候却不知道这些是多维的,但你们有感觉更好。或许你发现你并不怎么衰老了,或需你感到自己变得更加健康了。你们正在开始跨跃一个多维的屏障,思维分子在这个事情上会有障碍,但那些有慈悲心且不问那些问题的人们将不会有任何问题

 

当你们思维神、造物源头、一切万有时,你们对于神能无处不在,能同时倾听和回应亿万人什么问题也没有,而这就是多维的神。但当你们把这同样的道理应用到你们自己身上时就有问题了,这是因为你们生活在四维中。而在这里还有很多要告诉你们。而这将引向哪里呢?这将会走向我所说过的最初描述 —— 你们的灵魂。亲爱的,你们的灵魂和宇宙一样大。你们的灵魂有着能在光中歌唱的名字,它们能被那些能听到这些歌声的存有歌唱。你们暂时来到这个行星上,有着一具有名字的身体,但这并不是你所是。而正在开始发生的事情就是,你们正开始和你们的真正所是建立起更加密切的关系,也就是正伸出手的多维的灵魂。它就是高我,它一直在邀请你去体验更宏大、伟大、殊胜的事情。

 

我们已经很多次给过你们指导,也就是你们的信念盒子只会到这个地方了,你们很多人都不会超越这个。因为超越这个信念的盒子就意味着背叛了那些曾给了你们这些信念的人的,曾教导你们如何思考的人,曾尽他们的最大努力给与你们信息的人。但现在你们开始打破它了,并开始问一直都应该被问的问题:还有没有比我被告知的更宏大的东西?有没有可能我能活的更久,并控制我自己的寿命?

 

你们中有多少人曾坐在黑暗中并想过我是更宏大的,我知道这些,当我停止呼吸时我会继续存在。这是本应就有的知晓,这是不证自明的,因为这就是你的灵魂告诉你的。当你生而宏伟的降生在此星球上时,又经过了多长时间你开始吸收受害者意识?你开始吸收会说 神并不怎么愛你,因为你是生而肮脏的 这样的意识?然后你知道了如果你做错了事情,你就会被惩罚,不仅是现在,而是永久!因为你有一个 美丽慈爱的神 把你创造成那样。你开始质疑,这似乎说不通啊。而有些人则觉得这无所谓,因为他们仍然相信,因为他们就是这样被教导的,尽管这听起来很没道理,尽管这听起来不对劲。而这就是要开始改变的。

 

我们再来重申一下灵性逻辑:神非常愛你们,你们是神的孩子。根本就没有什么惩罚,亲爱的,因为在你的宏伟中你没有做错什么。你们正尽力生活着,测量着能量。你们正在和黑暗作斗争,并尝试创造光明。你们正在一个正在开始转变的世界中尽着最大的努力,光明正开始胜利,黑暗在节节败退。在这其中你们是英雄,你们是被深爱着的。除了你们自己的信念系统和恐惧之外,你们不是任何事情的受害者,它们会出现只是因为你们是被教导成这样的,并不是因为尊贵的你们。

 

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人类正在变得多维,因为光明开始照亮,行星上的意识正因此而改变。此星球上有很多人永远都不会坐在这样的房间里,也从不会相信你们所相信的,但他们同样也在改变。他们或许不会说为什么或如何,他们并不是一定要有指令或要去听通灵传导,他们是自我觉知的。事情正在发生改变,他们想要更好的东西,想要诚实正直,想要更好的领导,不想要战争。他们会尽可能的去清理那些对他们来说不再美好的事情,比如环境、境遇、公司、大药厂、银行、政客 所有的一切都包含在觉醒转变中。

 

多维将创造出你们从未见过的系统。思维分子会说,我们已经和智囊团们坐在一起,想过所有可能能比我们现有系统更好的系统。呵呵,当然了,只是在你们的盒子中。一旦你们变得多维之后,甚至只是稍微脱离一点四维之后,出现在你们面前的就不是智力了,而是伟大的智慧系统。 ZF 系统,健康系统,环境清理系统 它们都会随着更高的意识而出现,此行星上的人将会倾听,而之前从未有过这样。

 

欢迎来到新意识,亲爱的,这会缓慢的发生,对你们一些人来说有些太慢了,你们会摆摆手沮丧的说:我们能看到的光明太少了,有些人会倾听,但并不多。而我会告诉你们,你们有很多时间,最终所有人都会登上现在只有你们登上的船。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其中一些人就坐在这里。当光明照向黑暗的地方时,将有一些诚实问题开始被曝光,而你们甚至不知道这些曾经发生过,而现在你们要把它们都清理掉。

 

人类想要光明,这就是不同之处,因为在低意识的地球中并不总是这样,现在你们开始看到这翻篇了。亲爱的,我们再说一次,老灵魂们是关键。老灵魂们有着直觉上更宽广的知识,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因为你们有着亘古的智慧,你们之前也见过,但这次是不同的。这次是很宏大的,宏大的甚至能超越你们所相信的,你们得到了非常多的帮助。

 

我以下面的内容作为结束。在澳大利亚这块伟大的大陆上我曾给出过很多信息,在其中的一个我曾告诉过你们灵魂会离开然后再来,我曾告诉你们在地球上有着一个超越你们所相信的宏大系统,它从未在任何机构中被教导过,它是这样的:如果灵魂是能量,如果意识是能量,那它会去到哪里呢?科学家们会说,呃,它会去到别的什么地方,或许回到宇宙中去了,回到以太中去了。这对你们来说听起来像是一个殊胜的计划吗?像是很神圣的吗?还是听起来像是他们在乱猜?我们曾告诉过你们这个系统。你们必须要理解多维的事情在你们看来并不是很明显,其中之一就是灵魂怎么可能同时以各种不同的人类身份处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我们曾说过,这就是计划,这就是这个系统,当某人停止呼吸时,他还会留下来和你在一起,直到你停止呼吸。他们转变了形体,但他们的意识就像是粘在你身上一样。你们有些人能闻到他们,有些人能看到他们。有些人只会痛苦悲伤,不知道他们一直在那儿伸出手说,看这、看这、看这,不要悲伤、不要害怕,我仍然在这,我仍然在这。你也会对你的小孩,对你的愛人做同样的事情,这是一个美丽的系统。你们会争论,甚至灵性的思维分子也会说,等一等,克里昂,一个灵魂怎么能回到帷幕那一边再回来投胎成为另一个人,但却仍然还和你在一起?这讲不通啊?你是对的,在四维里这是讲不通。对那些灵性思维分子也讲不通,他们必须要把一切都放进盒子里,然后说这就是全部。它太宏大、太多维,太敞开、太美丽了。我想再说一次,在这里有着比你知道的太多可以安抚你、给你疗愈、当你悲伤时对你唱歌,它全都在这里,全都在环绕着你的多维中。现在,不论你有没有感知到这些,请带着些许的不同离开这里,说着我想感知到这些事情而离开这里。你说的越多,身体倾听的就越多,宇宙就会开始配合的更多,你的灵魂也会笑的更多,它会说:是时候了。这就是克里昂的信息,它和上个星期的,和上上个星期的都是相同的,和三十年来的信息都是相同的。人类值得拥有这些。就这样吧!

译注:克里昂说的这个系统是,当我们每个人过世之后,灵魂的一部分依然会留下来陪着我们的亲人,直到他们也去世,即使我们又继续去投胎了。也就是灵魂可以同时处在不同地方,可以一边又去投胎了,一边还陪着上辈子的亲人。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