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2-20

 

 

Dimensions

翻译自2018.12月克里昂在澳大利亚Perth的现场通灵: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8%20downloads/download_Perth_18.html

(重要信息,克里昂亲自来解释什么叫维度转变。 )

 

 

亲爱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

 

对不在现场的人来说,我们是在澳大利亚的 Perth 。非常美丽的地方,清澈,美好,能倾听大海的波涛,能看到盖娅本身,能停下遐思这里壮丽的美景。亲爱的,有很多人,很多人,都在问着同样的问题:现在是一个能量转变的时刻,随着能量开始转变,现实本身就被质疑了。一些一生都是生活在某种生活方式中的人们开始审视他们自己,并说: 我所感受到的不同到底是什么? ”  我们之前曾谈论过很多次关于转变,关于即将到来的新意识,关于到底是将给这个星球带来改变。而这个 就是现在正在听 / 读这篇文字的人。一个意想不到的转变即将到来,不是令人害怕的,只是出人意料的。我们之前从没用这种方式谈论过这个。所以我就告诉你们了,这个转变就是:维度转变 Dimensional shift )。为了让你们能够理解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必须从头开始讲起,我将开始探讨维度 Dimensions )。你或许会说,这好像不是很灵性。呵呵,是吗?我们走着瞧!

 

如果你是一个一维中的人,那么你就处在一张纸片上,只能在一个方向上移动。而毋庸置疑这就是你的感知。你无法做别的事情。如果再加一维成为二维,忽然间你就能在这个纸片上朝另外的方向移动,而这就是你的感知。如果有人告诉你关于 的概念,你就会嘲笑他,因为这不在你们的意识之中,不是任何你们会做的事情。如果你是在三维中,忽然间你就是在一个球上,而不是在一张纸上,你有了上下和前后左右。现在你更加自由了,当你回头看一维和二维时,你会说那很傻很蠢,我只能走在一个方向上或一张纸上。现在我知道的更多了,我是在三维中了。

 

如果你再加入第四维,这就略有点玄乎,略有点烧脑了,它是关于时间的。所以是四维这个维度让你们能够开始测量事情,让你们知道做一些事情所需要的时间,你们有了时间的概念。你们就在这了,你们一直都在这。我会说,这就是你们被卡住的地方。现在你可能会说:等一等,我们生来就是在四维中的,我们人类就是这样的,这对于人类来说是正常的,我们就是在四维中。还有人会说:那么,在更高的维度中有什么呢?你们要知道,你们是无法在思想中去到那儿(高维)的,从智力上你们是无法去到那儿的。你认为你可以,但这就像是纸片上的人无法去到球上,你们也无法去到五、六、七、八维,因为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完全不知道。

 

神有在多少维度中?你或许会问。神, Spirit ,造物源头,不论你用什么名字来描述你来自的地方。神在所有维度中!明白不?跟紧我的逻辑,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些东西。科学家们,不是在最近,而是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就已经知道你们周围的一些东西是多维的,远超过四维。而他们很挠头,并不理解这些。但当他们开始检视原子结构时,意想不到的发现了在每个原子中都有很多很多的维度,你坐的椅子中的原子,你身上的原子。因此,所有的原子结构都是多维的。科学家能够识别出十一或十二维,但这告诉他们在此行星上的每一个原子中都很有可能有着无限的维度可能性!你是由什么构成的?答案是多维原子。神在哪呢?神在所有、每一个维度中!你在哪呢?第四个

 

怎么会这样呢?到底是什么决定了维度觉知?在更高维度中到底意味着什么?这非常有趣,你必须尊敬线性这个概念,人类是线性的,多维事物则不是!我能向你们展示这些的唯一方法就是给与你们一些非常简单的东西。一根弦有多长?你会说让我拿出我的尺子,你会测量它,然后告诉我。一个人活了多久?你们会用时钟去测量之。线性这个概念意味着,一切事物,包括生命,都必须有一个开始和结束。而这就是线性。如果你坐在那儿并说:呃,这是实相吗?而我会告诉你,不,这不是,这只是你们在四维中的实相 —— 每件事情都必须有个开始和结束。

 

所以你们开始问关于你们自身和灵魂的问题。这是不是很有趣,这个同意一神的星球认为每个人都有着灵魂,不论它是个啥意思,而这个灵魂会继续存在,即使是这个人去世了。所以有这样的一个认知,灵魂是部分来自四维的,似乎会一直、永远的持续下去,但却没有人去质疑当你来到这时发生了什么?你的灵魂存在了多久?你的灵魂有多老?在线性中,它必须有一个开始和结束。那那根弦呢?让我们把这根弦拿起来并系起来,现在它是一个圈了,请问它有多长?答案是:现在你无法测量它了,因为它是在一个环中。所以这意味着它不能被测量了?不是的。那这个环有多长呢?答案是:无限长!它是永恒的。

 

现在当你把这点应用到其它事物上,或许应用到活的东西上,包括你的灵魂时,它就开始有点绕你的大脑了。你会说:它到底运作的咋样?答案是,它运作的很好!你们的灵魂是永恒的,它在你的身体中,是多维原子结构的一部分,它一直存在并将永远存在。而这并不是你们看待它的方式,因为这有点太过奇怪了。你的灵魂是在你的身体内部,还是在外部?它到底有多大?这些全都是无法以线性的方式来回答的线性的问题。

 

这还有一个例子,你们或许会喜欢,或许不喜欢。假设你有某种腕带,假设这个腕带是可以被拿掉的,剪刀咔嚓一下就去掉了。假设有只小蚂蚁正在腕带上爬呀爬,蚂蚁或许是在外面爬,或许是在里面爬。所以当你问,小蚂蚁你在哪时?它要么会说在外面,要么会说在里面。你意识到蚂蚁似乎不可能同时处在外面或里面。是吗,它不可以吗?用剪刀把腕带剪断,把一端扭转半圈再和另一端接起来,现在小蚂蚁就在这个 莫比乌斯带 上爬了。而蚂蚁是同时又在外面,又在里面。亲爱的,这只是在以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方式在告诉你,多维是一个你们理解起来非常非常困难的东西

 

克里昂,你为啥要说这些?我将告诉你们下一步,到底是什么决定了你所处在的维度?你们有问过这个问题吗?如果你是在你有着全部维度的原子结构中行走,那么到底是什么把你们限制在了四维中?让我把你带到某个殊胜的地方。在这个社会中你们的主要先知之一就是你们所称的 愛之大师 。愛之大师两千多年前行走在这个行星上,他是不同的,此人是多维的。不论他走在哪里,他都会遇到一些或许是有疾病的人,而当他触碰他们时,他们就不再有疾病了。曾有传说说当他行走时,他脚下的青草会生长,动物们会跟随。一个又一个的报道说他能够控制物理,他能凭空显化物质,并改变物质。在所有这些殊胜中,一个四维人类只有一种反应 —— 恐惧!你们都知道最后发生了什么。

 

你们或许对疗愈的这个部分感兴趣。但我们并没有怎么讨论接下来的内容,你们需要听到这些。在此行星上其它的活着的东西是否也有着特定的维度属性?当然了,你问的还真巧。病毒也有维度感知吗?毕竟它也是活的。答案是:是的。它是一个三维存在,它甚至不知道时间。在这个方面它是愚蠢的,它会感染宿主,并靠宿主存活,并不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杀死它自己。这时来了一个多维人类,把高维感知灌注进一个病人,而病毒是无法在高维中存在的,于是病毒就挂了。有很多人类都曾在片刻间溜出了他们的四维样式,不论是在狂喜中还是在恐惧中。在片刻间,他们超越了四维,他们的整个身体都振动在多维、无时间中,而他们身体中的疾病被粉碎了,因为它们无法存在于高维中。亲爱的,将会有个时刻人类会超越四维,而那时将不再会有疾病,因为它是三维的存在。

 

到底是什么决定了是四维还是超越四维?答案就是意识。意识激励、掌控、改变着人类所在的维度。我曾反复的告诉过你们,如果你开始变成一个慈悲的人,如果你开始理解神之愛的伟大,那么你就会开始在维度上移动。亲爱的,它把你移动的超过四维,来到那个你无法再数数的地方。你从维度的固定中出来了,你感受到了,觉知到了。你谁说:我变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告诉过你们结果会是什么,你会不怎么变老。这是不是很有趣,新的维度感知会把你从时钟里拿出来。是哪个科学家告诉你们四维中的时间是可变的来着?是爱因斯坦。当你进入一个没有时间,或者有着不同时间的维度中时会发生什么?那时你的身体就不会衰老。

 

那个你们都知晓的亚伯拉罕 Abraham ,他有和神对话,他也有和很多天使对话,他有获得指导,并活了 900 年。有人会说,这肯定是《圣经》里的印刷错误。这不是的,他活了 900 年是因为这个人为了做到他所做到的,成为他所成为的,他必须是多维的。在这最初的时候,情况是有所不同的。所以我想让你们理解,改变你们所在维度的就是你们的意识。愛之大师,他是多维的,并有着很高、很高的意识,甚至能够控制物理。这就是慈悲所能做到的。这就是当你拥有你无法测量的慈悲时所会发生的。这就是当一个人是如此的慈悲,他一直能够感受到他周围的人时所会发生的,是以一种非常好的,正面的方式,不是以能够伤害他们的方式,在其中他能向别人广播美好的事情,这就是愛之大师,这就是多维人类。 ( 译注:克里昂曾说过人体的设计使用寿命是 950 年。

 

我将告诉你们一些我以前从未说过的事情。在此星球上,就是现在,在一些特别的地方,有高阶意识的人能够用双手凭空变出东西。现在在此星球上,有人能够盘坐在半空中。你们管它叫 悬浮 ,并嘲笑之。为什么这是可能的?他们到底在做什么?这怎么能可能呢?而我会告诉你们,这就是由于你们所在的意识感知。这就是在把人性转变成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范式,在其中你们将开始触及一点点无尽的愛无尽的慈悲。这会放缓你的衰老,会把你变成一个会从慈悲中醒来的人,不再会担心时间。

 

要理解有些东西远比你想象的要宏大 —— 你的灵魂。当你越靠近你的灵魂时,你的维度感知就会越高。在这个过程中,你的维度感知越高,越靠近灵魂,你就会活的越长,疾病就越少出现,也会有越多的人会看着你并说:我不知道你拥有什么,但我也想拥有。他们会看到平衡、愛和关怀。这就是新人类。

 

要清楚你们进入的是 另外的维度 ,我不会称之为 五维、六维 ,因为当你们超越四维时,维度就变得非线性了,而你就要停止问 这根弦有多长? ”“ 某个东西有多大? ”“ 神有多大? 等这样的问题 。如果你是神的一部分,那请问你有多大?你想知道你的灵魂有多大吗?它和神一样大。你们知道在别的宇宙中也有存有知道你们吗?而知道你们有多大会捅破你们的脑洞。不是指你们的身体有多大,亲爱的,是那个永恒的意识有多大。它在你们每个人之中。你们是宏伟殊胜的。现在我来这个行星已经有卅年了。而我每次来时所说的信息都是:不要相信任何人告诉你你不是宏伟殊胜的,不要相信任何人告诉你你是肮脏的,因为这不是神如何看你的,而是人如何看你的。知晓这些,今晚我还会继续这个讨论。就这样了

 【全線閱讀】《克里昂》

【克里昂】《维度》(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