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en Waters 著文

译者 U2觉醒

 

 

 

恐惧,让个人意识和他/她的灵魂本质失去连接;恐惧,也是阻断一个人与恩典能量顺畅连接的罪魁祸首。当你处于恐惧与害怕之中,你也随即被阻挡在你的内在神圣与真实力量之外。

 

如果,爱是最温暖的阳光,恐惧就是最阴冷的黑暗!阳光与夜的黑暗无法同时存在,这就意味着,爱和恐惧无法同时存在于你之内。

 

若是爱就不会恐惧,若是恐惧就必然是爱的缺失。恐惧的出现和存在,一定会把爱赶走;恐惧具有很强的攻击性,深处于恐惧中的人或者动物也会变得非常危险。爱,不具备任何的攻击性,它是最柔和稳定的能量,它从不会有任何主动侵占于你企图,它需要得到来自你的接纳和邀请。

 

所以,陷入恐惧很容易,拥有爱却相对较难。恐惧会主动侵占,爱却总是在静静等待,你若真心需求爱,尤其是真实而非由恐惧伪装的爱,你就需要做出有意识的主动选择。

 

爱和恐惧,你只能选择其中一方,看起来这似乎带有二元对立的面向和特征,但实际上并不是爱与恐惧对立,而是恐惧在有意的与爱隔绝。因为,恐惧只是爱的缺失,当爱出现,尤其是在你有意识的选择之下从心中浮现时,恐惧就会被爱的力量和温暖化解。

 

恐惧能量本身它非常害怕爱,这也恐惧为何成为了恐惧的原因,它很清楚自己只是因爱的缺失才能存在的虚假幻象,而爱才是唯一真实的力量,为此,恐惧会利用一切手段遮蔽并且控制你的内心,让你觉得非常需要它,甚至于让你觉得恐惧就是爱。

 

当然,恐惧永远无法成为爱,它是黑暗,爱才是光,黑暗必然会被光照亮,它没有选择。

 

只是,恐惧也会顽抗到底,它绝不会轻易退出,也绝不会把好不容易在你内心占领的领地白白让给爱的力量。

 

所以,如果你站在对立二元的角度,不管你作何选择,结果都不会有什么大的不同。因为对立与二元就是恐惧的领地,这里是它用来躲避爱的真实力量的最佳场所。

 

意味着,只要还有对立,就不会出现真实之爱的力量,而仅仅只是恐惧所伪装的狭义之爱!

 

在一个二元的世界中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却总被忽略的真相!

 

在人类的历史上,统治者经常以所谓的爱作为借口侵略他国,滥杀无辜,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所以,建立在对立二元之上的,只是另一种形式的恐惧,它以其华丽的伪装蒙蔽许许多多不明真相的人。

 

这种爱,不会解决任何问题,也不会带来真实之爱的恩典,它只是统治者以爱的名义掩盖了他们内心的私欲和贪婪,一种二元游戏的必然附属品。

 

在这个二元性世界,恐惧能量是一个非常狡猾,老谋深算的家伙,变换着许多种不同的手段欺骗世人,让人们变得愚钝无知,逐渐迷失在彼此对立二元的幻象中。

 

但是,真实之爱从来不是对立二元的产物。真实之爱,它只有对万物的全然接纳,全然理解和彻底宽恕。正是彻底宽恕的力量,让爱成为了恐惧的解药。

 

为了纠正过去我们对于爱的错误理解,就必须先清楚知道:爱,不是恐惧的对立面!

 

二元性之中不会有真正的爱,只有存在无休止的对立与争斗!

 

当你不再为对立两方中的任何一方站队,只是稳稳的处于中心,这个不偏不倚的位置,爱的力量就出现,而恐惧的所有伪装都将自动褪去。

 

当你面向真实之爱的力量,邀请和接纳它,真实之爱的力量就开始对你产生影响,为你心中的恐惧解毒。

 

在这样的力量影响之下,你将回归自己灵魂之最初 - 爱的圆满状态!

 

感恩,是对应着爱的圆满的珍贵品质。时常感恩是一个人对自身圆满的肯定认知,并且很自然的对自己已拥有的一切,和他人所给予的帮助心中感激并真诚感谢。当你送出感恩,那一刻的你便即刻处于爱的圆满状态!

 

宽恕,是对应着爱的圆满的珍贵品质。当你宽恕曾经那个不够成熟的自己,宽恕自己的无爱并完全接纳自己,在那一刻的你,同样处于了不再受到过去错误纠缠和影响的爱的圆满状态!

 

并且,因这种真实之爱的力量从你内心浮现,你还会很自然的宽恕他人,宽恕那些曾经冒犯过你的人所做过的一切。这便是把你自己从纠缠不清的业力锁链中解脱出来。这才是真正的自由!

 

当你允许自己的内心向真实之爱的流动敞开,感恩之心会自然流露,处于这样的意识频率中,宽恕的行为也会自然发生。

 

感恩与宽恕肯定句

 

我感恩我的生活,感恩我已拥有的物品和财物带给我的富足,感恩我所从事的工作,感恩我所热衷的爱好带给我的快乐!

 

我感恩大地母亲的支撑,感恩太阳之父的照耀!我感恩我生活中的顺境,带给我幸福生活;我感恩生命中的逆境,给我需要学习的课程!

 

我宽恕我心中所有不平衡感受,我宽恕我内心所有非和谐友善的想法,我宽恕别人对我所造成的非友好互动。我宽恕自己,宽恕他人,宽恕一切!

 

----------------------------------

U2 心无为:接续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