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2-20

  编译 | 马克兔文

 

  卡拉·汤普森 & 乔治·斯坦科夫

 2019.2.19

 

 背景

乔治 · 斯坦科夫

一切是这样开始的。 2 15 日,我做了两个非常清晰和生动的梦,这两个梦的意义重大,我一大早就在 Skype 上告诉了卡拉。

早上醒来时的能量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振动非常精细和透彻。它们把我带到了一个光的垫子上,我的身体正在融入无限仁慈和爱抚的光能量场,这与我通常整天都在清理的集体有毒能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先是梦见卡拉和我在地中海的海滩上,那里有一些海浪。我们相互交谈,我说,是时候向人们展示我们能做什么了,我会在水上行走。我告诉卡拉,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进到了海里,水面似乎挺坚固的,但我还是沉下去了一点,水到我的腿下,但浮力足够让我的身体浮在水面上,我开始向海中走去,尽管海浪有些不舒服,因为水是凉的。

我记得当时卡拉让旁边的人注意我在水上行走,人们在看着我,但我却记不起他们对这个奇迹的反应细节了。但我必须补充一点,我对真正的变貌和扬升的定义一直都是打比喻,也就是说,当我什么时候能像耶稣所说的那样在水面上行走时,就是我能克服万有引力和空间的时候。

 

然后在我的下一个梦里,我遇到了一群人,很可能是 PAT ,但我不记得任何人了。有一个中年妇女来了,我不认识她,但她可能是圣母玛丽亚,因为我知道她对我们的扬升很重要,她非常兴奋地告诉我们: 看这里,我带来了一个漂亮的大面包,我们下周二或周三会吃它,到时候我们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面包让我想起了耶稣用五块面包和两条鱼喂民众。(马太福音 14:13-21

 

在梦中,我试着回忆 2 19 日的周二或周三是否是满月门户,当我醒来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日历并确认了这件事。我已经宣布过, 这个满月门户是一个扬升门户,因为它在我们的突起能量场中打开,并通向第九维度 ,特别是 我在 2019 1 12 日扬升并进入第九维度的光体之后 。作为第一个直接从 3D 实相实现这种扬升的人类,我受到了所有灵魂的欢呼,我在我的报告中写道,随后我作为一个化身回到地球,并为最后的转变提供帮助。

我立即意识到,这两个梦宣布了一个对盖娅和人类具有重大意义的能量事件,很可能是 2 19 日的满月之门。因此,我们很想在卡拉睡觉前(温哥华的午夜)和她分享我的梦,听听她会得到什么。当我在 Skype 上向她讲述我的梦时,一群天使,更像是小天使来到卡拉身边,并高声坚持说,卡拉应该告诉我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

现在,我必须说,这群天使在 12 月初来过我们这里,那是卡拉晚间飞回加拿大的前四天,祂们宣布 她的星光身体与源头完全一致,她不应该担心 。当我从更高维度的来源听到这样的话时,我总是很担心,因为我其实不知道这些天使是不是在警告我们要发生什么。

在飞行过程中和后来,卡拉发生了严重的脑部状况,感觉非常不舒服,不断地呕吐和恶心,她去了当地的医院。在那里,她立即被带到了这个当地医院的第七维度的高维版本,她在 20 多年前肿瘤手术造成的脑部损伤,竟然被一个神奇的疗愈中心的高维度治疗师治愈了。卡拉完全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

光这件事本身,就可能成为史上最好的科幻小说( 毕竟我们是这些神奇故事的讲述者,我们所有的能量报告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小说 ,此前的荷马的《伊利亚特》和《奥德赛》与之相比,甚至都显得黯然失色,参阅《行星扬升团队的旅程》)。之所以我到目前还没有说出来,是因为卡拉在那之后的一个月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我非常担心她的健康状况。

但好消息是,正如耶洛因 · 阿莫拉在后来的信息中告诉她的那样,卡拉的脑损伤必须通过神圣豁免 (divine dispensation) 来治愈,以便她的我是临在能在 2019 1 19 日全面降临,也就是在她发生了这种急性脑损伤一个月后。尽管 2019 12 20 日在医院进行的高维度外科手术之后,卡拉的我是临在立即开始降临,但这实际上是我们在温哥华建立的高维度疗愈中心的一个突起,过去我们已经报告过很多次了。命运的讽刺是,卡拉作为未来的一位奇迹治疗者,成为了我们疗愈中心的第一个病人,这就是她在身体恢复之前长时间感到恶心的原因。

1 21 日,卡拉收到来自她的高我,耶洛因 · 阿莫拉的信息,再次强调了这次关键的高维度外科干预: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一直都把你抱在充满爱的能量场(耶洛因集体的能量场)里,始终坚信有机会治愈这一创伤。我们当然了解,在进行这项手术之前你的三维生活环境需要稳定,为了保证你的康复,家庭环境需要安全。

我们知道治愈的时机越来越近了,这也是我们派遣我们的使者到你们这里,告诉你们一个重大的转变即将来临的原因。但必须明确,无论如何都不能给你带来威胁和令人担忧的信息。

整个事件都在神圣的干预下进行。治疗在 12 20 日的凌晨 3:33 分完成,就在你躺在附近医院的时候,通过第五维度疗愈中心的突起完成的。你还被转移到了更高的维度,我们进行了非常具体的调整,接近第七维度的表达。对于所有的造物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一个珍贵的灵魂在这里被拯救了,我们可以欢庆了!欢庆!欢庆!盖娅的扬升需要你的存在,因此,我们采取了所有的措施来保证了这个积极的结果。

经常睡觉,好好休息,喝有能量的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你会感到非常疲劳。

拥抱你的我是临在吧,你是在 23 小时前发现的。

享受你的化身吧!

丹妮拉目前正在合并她的我是临在 ,她还得与身体症状作斗争。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伙计们,如果有人告诉你其他的解释,说明这个人什么都不懂。当我 21 岁的时候,我的身体几乎瘫痪了 9 个多月,我是临在才部分进入到我的身体,当时我非常健康(参阅 灵魂的净化 )。

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们当地 2 15 日早晨,同样的光之天使来到我们这里时,我们俩都非常关注,我们知道祂们会带给我们另一个重要的信息。起初,卡拉以为她应该告诉我她昨天做的梦,但她记不起来了。然后天使们催促她告诉我她看到的,卡拉在给我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描述道:

几周来,我一直看到有一座海边的家,几乎就在海滩上,朝向西南方向的西班牙,在一个小镇的东边。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条小天使的信息,祂们在我的卧室里,离地 4 英尺的地方盘旋!

这些小天使带着一个好消息来到这里,听上去很重要,所以我知道我必须再次关注祂们的信息!我问祂们的名字,我听到: 我们是光之天使!

我开始传导,问祂们想让我注意什么,然后我听到: 告诉他们你看到的海滩上的家!

我问这个家在哪里,我用几个城镇试探:因佩里亚, 不是 ;圣雷莫, 不是 ;迪亚诺马里纳的圣巴托洛梅奥(在迪亚诺马里纳的东部,卡拉听到了这个名字,但不知道它在哪里)? 是的 ;(在和卡拉讨论之后,她告诉我可能是圣巴托洛梅奥,因为它实际上是迪亚诺马里纳的一部分。

我问还有什么?我收到了这个消息:

这所房子里有通向高维度实相的入口;它相当于通往许多实相的一个多维度通道。

【我看到了一座漂浮在空中的门厅,与许多道路或走廊和与朝向许多方向打开的门相连,就像汽车上的轮辐。】

我知道,在这个家里会让我们的 转变轻松一些 "

通过这个门户,可以直接连接到爱的能量中的载波。这是神圣的爱,神圣的女性能量,因此,你们每个人现在周围都有洋红色的光线。圣母玛丽亚是源头神圣而纯朴之爱的主动原则,从中创造一切。

(在我们 Skype 的对话中,卡拉注意到,在她收到这条信息之前,我被强烈的洋红色和粉红色的光线笼罩着。)

没有爱,就没有创造。当你调谐到这个家的门户时,你会感受到这股神圣的爱。 【当我调谐到这个家时,我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我称之为 神圣的爱 。】

这是一个伟大创造的家,创造建立在上帝的头部与所有造物源头的无限连接中。这个门户将带来恩典、富足和欢乐的礼物,一切都是完美和谐的。享受每一刻 —— 这是一个神圣的安排。

我把这个 建立在爱能量中的载波 理解为转变的实际波,它将永远在量子层面上有力地改变这个现实,并将行星提升到 4D 的最高层次和 5D 。这就是我们称之为 转变 的事件。

迪亚诺马里纳 (Diano Marina) 是我们的高维度疗愈中心的所在地,它是意大利新雷蒂亚 (New Raetia) 光明大城市的一部分,去年我曾多次报道过它。去年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也告诉过我们,我们将在今年春天搬到这个疗愈中心,卡拉将回到意大利,从那里,我们将开始作为治疗者和教师的扬升大师的光明工作:

至于你目前住所预期的搬迁行动:是的,你的直觉是对的,现在是离开你们目前的家的时候了。

一个新家的决议正在制定中,加上你(卡拉)还将搬到意大利。

目前正在创造的这个转移是一个较低的 5D (和 4D 上层)的转移,在那里有一个被你们视作更高维度的界面。一个新家被创造的地方,与你们所钦佩,并渴望去拜访的存有【阿加森人】和生活的现实【阿加森网络】有着密切的联系这次转移对于你们个人的扬升过程,和人类在新范式中的整体提升过程是一个必要的元素。相信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一切都井然有序。

在你们新(共同的)住所的附近是一个拦截,与第五维度疗愈中心作为一个第三维度表达相一致。伟大的疗愈将在那里发生,它将代表着在这个光之城中,建立一个完全扬升的第五维度疗愈中心迈出的第一步。在进一步(扬升)展开之前,必须有一个第三维度的表达。

新住所是三位一体的共享之家;这个新住所将满足个人的需求。不需要担心你们面临的任何转变。

你看到了你们的第二个住所,在罗马: 这座城市是 开幕式 的中心,因为你在最近强大的 11.11 门户之后访问这座城市而触发的。 将来还会有另一个住所,在佛罗伦萨,丹妮拉住的地方,她的儿子也会住那里。

因此,光之天使的紧急信息与我们已经知道的完全一致。卡拉将于 3 22 日来到意大利,在 2019 2 19 日的第九维度的那次提升中,迪亚诺马里纳 / 圣巴托洛梅奥疗愈中心的激活必须放置在开启的满月门户中。我们总是在实际日期的前 3-5 天开启主要的扬升门户,这就是为什么光之天使在 2 15 日来到我们这里,比实际的满月门户提前 4 天,并且我们非常坚决,应该尽快访问迪亚诺马里纳 / 圣巴托洛梅奥。我们必须在那里激活目前的无限门户,和来自源头新的创造神圣火焰,这将提升我们作为神圣三位一体扬升大师的创造潜力(见下文)。

我和丹妮拉决定第二天就去圣巴托洛梅奥,我不太清楚地方,沿着海滨长廊( Lungomae )走一走,看看我们是否能感受到疗愈中心和我们新住所的新位置,确切地说,看看它在何处拦截这个三维实相,因为它将是一个更高维度的疗愈中心,也是我们扬升之后生活的地方。

2 16 日中午,我们驱车前往圣巴托洛梅奥,将车停在与迪亚诺马里奥接壤的一条街道上,然后步行到海滩。我们先向西朝着迪亚诺马里奥的方向走去,我们不喜欢我们所看到的 —— 海岸线到处都是岩石和石头,不怎么吸引人,但是那里有一些非常浪漫的房子,你可以想象在那里,光之城与这个现实在一起的疗愈中心被拦截。

 

当我们开始散步时,一股巨大的、非常强大的、几乎是猛烈的波浪袭击了我们,实际上只有我,因为丹妮拉只感受到了这股波浪带来的爱的喜悦。它直接来自源头,我的身体振动得无法形容,而且地面在我脚下开始震动。我们突然感到非常沉重和疲倦,我们的身体疼痛,我们非常恶心和头晕,我们的协调能力受损。我突然头疼得厉害,胃部有点不适,就像往常一样,源头发出了非常强大的 CC 波。

这时,我们不得不坐下来,在海滩上的一家酒吧里喝一杯,由于我们头晕目眩,摇摇晃晃,不能再走路了。振动的强度非常类似于我在白岩建造无限大门户时经历过的那几次。这是纯粹的源头能量,无需任何的口头描述。我们知道这是在意大利的第二个无限门户,我们意识到,我们现在已经完全激活了它。我们制造的漩涡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几乎要摧毁我们周围的整个 3D 现实。文字无法描述我们在那一刻所经历到的。实际上,当我们结束我们的散步时,这股巨浪肯定摧毁了这个实相中一些主要的能量结构,一阵强风吹来,湿婆的能量开始吹走旧矩阵的碎片。

卡拉要求我们,仔细观察那些能够认出新疗愈中心和我们高维度住所正确位置的标识。因此,我们立刻注意到酒吧里有两尊佛像,其中一尊在屋顶上。这已经是一个重要的迹象,因为海滩上的气氛异常平静,如果忽略了源头的巨大漩涡,人们都非常放松,在那个宁静的星期六早晨享受着温暖的春日和晴朗的蓝天。

 

还有其它的迹象表明我们正在正确的地方。我们把车停在两个地方交界处通向海滩的街道上。我们停车位置前面的那家旅馆名字叫圣母玛利亚( Mother Mary ),而街对面有一座名字叫天使的别墅。光之天使宣布了源头之光波浪的到来,这将携带着圣母玛利亚的爱的原则,而我们正在这个小镇上寻找圣母玛丽亚的踪迹。我们确实找到了。

在圣巴托洛梅奥有一座非常古老的防御塔,这是一座献给圣母玛利亚的废墟 ( 下图 ) ,这是另一个标志,因为天使们也谈起了她的能量来到了这个巨大的门户。就像卡拉观到的我们新住所和疗愈中心的那样,从这里可以看到西班牙西南方向的美丽景色。

 

与我们前面散步的迪亚诺马里奥的海岸线不同的是,圣巴托洛梅奥有沙滩,也正好在这座旧塔的正前方。

 

丹妮拉还告诉我,在圣巴托洛梅奥的山上还有一个非常古老的圣母玛利亚的庇护所(意大利语叫: Santuario Nostra Signora della Rovere ),许多当地居民都来这里祈祷,祈求奇迹,因为它被认为是一个神圣的地方(见下图)。

实际上,来自源头的圣母玛利亚淡蓝色的爱和疗愈的能量,在整个圣巴托洛梅奥都可以感受到,那里的中央广场也有她的名字,这是另一个确认,我们已经大致定位了这个三维现实的疗愈中心的拦截位置。

不过,与迪亚诺马里纳相反的是,圣巴托洛梅奥本身的建筑风格相当沉闷,主要是一些丑陋的现代公寓,因此我们无法想象这座城市怎么会成许多跨星系文明的十字路口,当转变来临时这些文明会来这里与我们人类互动, 预计它很快就会发生

很明显,上面的光之城与这个三维现实没有任何关系,我甚至设想,在更高的时间线上,现在的圣巴托洛梅奥镇在建筑上将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地方。我们必须等等看 ...

我们现在能清楚地观察到,一条能量事件的红线发生在线性时间的感知年表中,实际上,它也同时发生在无限的时间线和概率的备选方案中,有着令人信服的内在逻辑,一旦被富有洞察力的开悟观察者和参与者理解,就可以从源头揭示出个人扬升进程中惊人的精确性和完美性。我们在这部史诗般的宇宙戏剧中,有幸成为有福的见证人和重要的主角,我们甚至不打算隐藏对我们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兴奋。

 

 创造扬升的五道火焰 - 光与生命之轮!

卡拉 · 汤普森传导自水晶光之存有

 亲爱的朋友们:

这是我在过去两天里收到的一个深刻而美丽的信息。它的重要性随着收到它的同时增长,现在我很荣幸地与大家分享它。

当我在冥想的时候,我收到一个信息说乔治和丹妮拉应该去附近的海滨地区。我瞬间看到了一扇大门,和几条浅色的通道从中心的门户向外延伸。图像出现得很快,然后消失了。我收到一个明确的信息,告诉他们必须去哪里,一旦他们到了那里,就会有更清晰的信息。我等着听听到他们的经历,但同时我注意到我的身体很疲倦,还有很多疼痛。

当他们到达这个海滨地区时,他们体验到强烈振动的能量波,甚至连走路都感到困难,伴随着头晕,乔治注意到他在摇晃。他以前在温哥华附近的白岩无穷大门户也发生过这样的反应。他们需要停下来休息,在回家之前感受能量。

他们回家后,我收到了这一地区的照片,我再一次进入了一种深度的意识状态,我想知道他们在访问那里时发生了什么。首先,我又一次看到了放置在中央的漂亮门户,有几条美丽的水晶之路延伸开来。正当我注视着这扇华美的门时,它突然开了,一道非常灿烂的纯白光扑面而来,我甚至可以发誓,我听到了这道极灿烂的纯白光极美的和声。听起来就像是球体发出的音乐!我立刻知道,这道光是宇宙的基督意识能量,加上纯净的扬升能量。简直是万丈光芒!

水晶通道一个接一个地被照亮,并在水晶光中反射出微妙的颜色。虽然当时的颜色令人惊叹,但最美的是我对微妙能量的感知,这些能量从每一条通道中产生出来,开始在我的能量场中流动。能量不仅是为我单独产生的。随后它们相互交织在一起,开始围绕着纯白光的能量旋转。形成一个光轮!它真是太华美了!

图像开始出现在我的内视力面前,佛陀、圣母玛利亚、基督、湿婆和卡利马的形象代表着我们超凡深刻的灵性变化,拉斐尔和希拉里奥的祖母绿,当然,还有我们亲爱的圣哲曼。我感觉到威尼斯人保罗的临在,因为他投射出了粉红色的爱的能量,还有帕拉斯 · 雅典娜令人惊讶的临在,和她那渗透着正义本质的强大力量。我强烈感受到爱、和平和仁慈的能量,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最后,我感觉到一股深深的电流淹没了一切,这是一种信念。一种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要坚持的信念!这是由无限的内在勇气所引导的信念,它向我表示,人类的意识水平将在这一生中不断提高,这是有保证的。我自己也知道,在这个门户向我们开启之后,所有的人类都能够与爱结盟。

我现在清楚的是,在扬升的能量场中包含有许多重叠的能量。有无数代表着这种多维门户的能量,当它们的知识以彩色光线呈现在我面前时,我觉得颜色并不像每道光线中能量的本质那样重要。这些新光线,我之所以说它们是新的,是因为它们类似水晶,在量子结构中携带着情感的本质。它们随着这扇新门户的打开,现在正在量子层面上嵌入我们能量场中的实相中,我知道,它们是迫在眉睫新扬升地球的基础。

现在,我们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充分地利用我们的内在力量,来回到完整的状态。我们现在必须看到世界上的光明!我们必须信任。

当我输入这个信息时,所有这些提升了兄弟情谊和姐妹情谊的大师们都聚集在我的上方,他们为创造你们自己的光与生命之轮的工具提供指导。现在你可以利用这个满月之门的强大能量来创造你自己的轮子,在任何时候你都会被引导。他们用爱与和谐沐浴着我们。

带着无限的爱,

卡拉


 


水晶光之存有的信息

一扇宏伟的门户现在打开了!

这是一个多维度的门户,

它携带着一个特殊的使命,

分配神圣的水晶能量,

这些能量来自与源头完美对齐的嵌入式无限门户。

在无限的能量中,

每一道水晶光线的能量都是形成新地球的基础,

它是第五维度实相的一个扩展版本。

门户的中心,

正是你所看到的一个门厅,

是由源头能量创造的,

是白色基督之光与扬升之光的结合。

这种辐射光代表了造物本身的纯净,

它尊重整体的统一,

全身心拥抱扬升的我是临在;

所有这些成就都是在奉献和深切感恩的能量中获得的。

围绕着水晶白光的中央门厅,

是每一条新的神圣光线的入口,

它们是纯净白光的折射;

它们的属性渗透到每种形式表达的所有能量系统中,

因而是扬升领域中所有造物和显化背后的引导能量:

一种粉色、桃红、金色柔和的水晶光,

承载着神圣的爱的能量,

对上帝和所有生命奉献的无限感激,

扩展意识并与我们内在自我的深层联系,

内在的反思和对所有美好表现的崇敬,

尤其是真正的兄弟情谊、姐妹情谊和基于爱的行为。

一种金粉红色柔和的水晶光,

通过神圣心灵的力量,

护持着光明、智慧、理解之火的能量,

在伟大的帕拉斯 · 雅典娜的支持下,

伟大的圣人、教师、科学家、哲学家和精神导师,

通过神圣正义的能量保持临在。

保持你意识中佛陀的能量,

意味着完美的和谐与平静,

神圣的掌握和普遍的治疗。

一种蓝粉色柔和的水晶光,

包含着圣母玛利亚的原则,

它展现了神圣的爱、和平与恩典的内在应用

在每时每刻选择无条件的爱,

把和平作为自己本质的基础。

通过无条件的爱,

对所有人的爱和同情,

利用自己内在的力量和勇气,

做出一个清晰的选择来拥抱整体。

在你的本质中保持住全心全意的仁爱和全部的信念,

就证明了你知道你的行为受到神圣的保护!

坚信人类的意识水平会在你这一生中不断提高,

不论如何,

你正处在一个见证人类与爱结盟的时刻;

一种绿色、金粉和松绿石柔和的水晶光,

托举着扬升活动周围所有事件保持完全信任的能量,

它有助于更深层次的治愈,

释放所有受限的思想和恐惧,

从而让你无拘无束。

对你们面前的一切保持完全接受和信任的能量!

这是一种深刻的治疗行动。

一种紫色和金粉色柔和的水晶光,

拥有专注的意图和炼金术人格参与的能量,

承载着力量,

充分利用任何期望结果的本质,

来实现最好的创造。

这五道光线构成了欧洲大陆产生新世界的神圣基础。

你们三个人这段经历的强烈程度,

也说明了这座宏伟门户的规模和壮美。

还会给予你们更多的步骤,

你们每个人都需要对这个美好创造的展开保持信心。

这不是通道的尽头,

因为门刚刚打开!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它将跟随天使的翅膀进入一个无限美妙和宏伟的现实,

在和平、仁爱、恩典、和谐、宽恕、保护、理解、接受和神圣的炼金术中构建它!

这个美丽的门户,

已经从你们的多维度自我的意图中显现出来,

它形成了疗愈中心的能量基础,

从那里展开以宇宙法则为基础的生物科学新领域。

其他的荷光者也会因他们自身的炼金术能力,

创造出自己的多维度五道新光线的门户,

进而获得自由和荣耀,

鼓励大家在附近发现有水的地方去做,

无论是湖泊、小溪、河流、大海或大洋。

这足够你将创造这个门户的意图牢牢保持在你的能量场中,

并使用任何声音祈祷,

指挥光来显化光与生命之轮!

现在,我们把我们所有神圣的祝福送给你们!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2/message-from-the-elohim-the-five-flames-of-ascended-creation-the-wheel-of-light-and-life/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