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2-18

 

The Interdimensional Universe 多维宇宙

Live Kryon ChannellingNovember 15, 2003As channelled by Lee Carroll for Kryon

原文地址:http://www.kryon.com/k_chanelnewjersey03.html

翻译:becomequantum

 

大家好,亲爱的,我是磁波服务克里昂。

 

上帝不是线性的,你们也不是。当你们不在这儿[地球]时,你们是叫做上帝的多维生命力量的一部分。我们这些年一直在告诉你这点,然而它也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要。

 

克里昂的能量整天都在这里[指的是这一整天的研讨会]。它是在你们之前三天就到这的团体的一部分。你知道吗?神灵们也都喜欢这样。你们到来的可能性是可知的。它不是像预先注定的事情那样可知,而是基于你的自由选择,你有可能做出到来的决定...就像读者现在有自由选择去读还是不读。

 

就像我今早提到的,当你们到来时,你们被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那些迟来一些的也受到了同样的欢迎和问候。你们中有一些深切的感受到了,一些则没有。或许读者在此刻也感知到了他们周围的变化?这就是自由选择的基础。你想在彰显你内在神性的事件中参与多深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你们中有很多认识一些潜在光工” 。你希望他们能读读这本书或者那本书,然而终其一生他们只是徘徊在灵性的边缘,从未希望打开那灵性门锁,穿上光工制服。他们在却步,然而这些情况是合适的。有尊重、荣耀和自由意志在其中。我们也告诉过你们在这其中没有对家人们的评判。也没有哪条规矩会说你必须让他们打开那把锁。这是他们这一次的选择。他们中的有一些也非常灵性!这是你所感沮丧的一部分,你看到居住在渺小身体里的巨人,而你希望他们也能看到你所看到的...不是吗?

 

你们都在这里干着工作,走过人类这一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如果你已选择打开那把灵性门锁并成为一座灯塔,你会发现你自己就好像在向石头上照耀着光芒——帮助他人在挑战中找到自己的路,希望他们能拥有和你一样的光芒。你照耀的光越多,你对你周围人的慈悲就越多。

 

这一切都是在说你们是被神知晓——完全并彻底的。你们是整体中的部分。被神知晓实际上就是指被你知晓如果没有你,就没有神你不只是被知晓;你就是我是我所是I am that I am”这句话在逻辑上看起来有点绕圈。它是一个跨跃维度,声明你内在神性的语句。它在这颗星球上用任何语言都难以解释,因为它不是在你们所生活和学习的现实层面中说出来的。人类总会在感性上把他们自己和上帝分开,因为这是二元性的一部分。这儿的幽默在于,这就像是人类决定他们自己的思想是属于别人的,因为他们无法看见它们(思想)

 

让我告诉你们更多的关于你。你们正处在这颗星球上的一个特殊时刻(2003)。上周末有一股能量的涌入,你们大多知道它的到来[the Harmonic Concordance和谐调和]。另外还伴随着不只是大卫之星对齐的能量,还有你们注意到的太阳活动。太阳在11年的辐射周期中,通过太阳耀斑,有惊异的能量被送到这颗星球的磁场中。现在,有些人会说,这件事和灵性对齐同时发生在地球上是多么的巧合啊。当然,不会有证据证明这两件事是相关的。然而,让我给你一些东西思考。这些会聚就像是成对的书立:和谐会聚(就是我们曾讨论过很多的1111)和和谐调和(你们刚经历的)的确就像是平衡的两个书立。这两个事件都在问人类问题,都是机会窗口,也都给地球输送了必要的能量。

 

科学家们,你们现在就回去查,然后告诉我上一次有和上周差不多强度的太阳耀斑爆发是什么时候?你会发现那是在1987!哦,多么巧合啊![老克幽默]而你们就在书立上。这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灵性事件。当前往这个星球输送平衡实际上是你们中一些人来此的目的!它是你们已经为之付出努力的事情的开始。它包括了天堂,太阳系,对齐,以及所有这些能量的叠加。

 

让我告诉你们整个宇宙都知道这些。我无法向你描述的不同地方的家人也知道这些。一切神都在看着这颗有自由选择的星球。而你呢?呃,你坐在这里想着你只是个普通人类。我再一次告诉你们。普通吗,这不是普通的时刻。老灵魂正在觉醒,隐藏的意识正从目前的星球中浮现以推动将要到来的事情。

 

人类啊,你们中一些一直在帷幕的另一边等待。一直等到此时你正好有这样的年纪时你才到来。你听到我说的吗?就像现在这样的年纪?你们中一些说到,呃,对于克里昂说的为了产生我所需的足够能量以完全参与到这些事件中来,我好像老了一点。哦,是吗?那为什么你不停止变老呢?人类,延缓衰老这一生理过程,已经完全是在你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了。

 

衰老只是一个和细胞的约定。就只是如此!它甚至不是一个完全的生理问题。它是部分DNA和你神性的约定:这是你将能活多久的可能性。而它是非常可变的,你知道吗?当你放弃掉你的那些旧誓言时,你为什么不同时也告诉你的身体重新调整时钟。你以为我们在开玩笑吗?等着科学家们发现这些知识吧!到那时这些话就不会听起来如此奇怪了。到时候你会记得你最初是在哪听到的吗?下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将讨论这个约定。

 

让你为之而来的疗愈能量降临在这个团体上。让疗愈在富足,关系,细胞通信和个人成长中发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疗愈受伤的身心呢?或许是时候扔掉旧的经验观念了。为什么你不把时间减半呢?你知道我在对谁说话,读者。为什么你不向自己证明你能够和你自己的细胞说话,让疗愈远比在旧模式中计划的更快发生呢。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

 

人们,让我告诉你们一些好玩的事情:你们差不多准备好了要在很多,很多方面深入多维。上周发生的[和谐调和]不仅只是给这个行星输送能量。它也把帷幕稍微拉起了一些。它允许不可见的被看见。让我告诉你我们将踏上一个旅程。我们将变得科学,有点吧。

 

踏上一个想象的旅途...

 

和我一起步入你的原子结构中心。假装你只有一个质子那么大。你就在那辉煌的原子结构之中。现在,你或许会说,嗯,我想我能想象出这会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我是质子那么大,我将会看到那些电子们就在周围闪烁。或许会有光,就像是烟火一样,那将是非常美妙的表演。重新思考一下吧。那儿是很黑暗的,非常非常黑暗。如果你[人类大小]真的是在原子中央的质子,那些电子将在一英里之外!你知道这情况吗?你必须远足才能找到它们!那就是原子结构的平均尺度。在每个原子结构中都有很多非常空的空间。

 

许多科学家依然对此很困惑。为什么在构成你所在的现实的基础结构中,核子间距和大小之间的比例是如此惊异的大?或许你并不清楚这个事实。如果你是一个氦原子核中的质子那么大,你将用你的质子小腿走啊,走啊,走啊才或许会看见有点像围绕原子结构周围的电子云一样的东西(请继续假装)。而整个行走都将在黑暗中!然后或许你会对自己说,呃,这和我期待的不一样。这实际上有点枯燥无味。”的确是!在过去有关科学的信息中,我们曾向你们指出微观和宏观在其物理规律上有很多相似之处。甚至你的身体都遵循着大宇宙的规律。让我来告诉你在原子核中央的质子,和其从比例上讲非常遥远的电子云之间有着怎样不可见的东西。在这其中充满了信息!充满了物理学!这里有你看不见的物质;其中一些我们甚至会把它叫做灵性物质你们的多维觉知依然没有显现出来。你们仍然在四维现实中以线性的方式看待一切事物。所以当你看一眼处在原子中央的数学时,你只看到了四维告诉你的那些。你看不到真正在那的东西。

 

你的旧能量现实和现在的区别如下:你继续装质子,踏上那遥远的旅途去寻找你那微小的朋友,快速移动的电子们,你知道它们在那转圈环绕。在旧地球能量中,你将不到任何东西直到你到达电子们环绕的外圈。然而现在在新能量中,伴随着帷幕的轻微抬起,你们实际上开始看到在你从原子中央到外圈的旅途中所经过的巨大空间里有些东西:你们开始看到其它维度!它们一开始把自己展现的就像是振动的阴影。至此,读者和听众们,这是一个奇妙之旅,不是吗?是的。而我刚刚也给出了一个科学提示,那就是当你们的科学开始探索可视化多维时,它看起来可能会是什么样子的。

 

亲爱的人类,在这个团队中真的有一些这样的多维视觉正在发生。你们中的一些正变得多维!噢,不是完全的,但你们正在探入不可见。我们问的关于人类的最有趣问题之一就是,当你在探寻了多年的地方发现了一些你从未见过的一些东西的阴影时,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就在你的眼皮底下,可能会出现在过去会吓着你的运动,但现在这是合适的。十多年了我们一直在告诉你你们并不孤独。噢,那听起来很美好,不是吗?或许对一些人来说很恐怖?当你看到那儿真的有些什么时,你的反应会如何?害怕还是庆祝?这里我们不是在说鬼魂;我们是在说神之愛。我们在谈论你们即将能够看到的家人们和多维事物——一些很清晰,一些则不是。你们只要等待。而这不仅只是对于光工而言。一些人会在实验室中看到,一些人能完全靠自己看到它的特征。

 

当地球达到了这个高频点,在这它获得了这种输送系统[和谐调和],而它只是为了很少数一部分人,这对你来说听起来有道理吗?不。这地球的新能量是为了所有想参与其中的人。它是全人类范围的,还有更多。我刚只是带你去了一个简单原子的中心旅行,并且告诉你在它的四维模样之外还有更多的东西等着你们去发现。让我给你一个预测:随着科学家继续观察宇宙,他们将在更宏大的尺度上了解这件事。你们发现在计算已观测到的宇宙的尺度和运动所需的能量时,似乎缺少了点东西。那么到底缺了什么呢?为什么你们看不见呢?科学家已经开始假设暗物质的存在。也就是你看不见的,但必须存在以使得能量方程式保持相等的物质。目前还没有人提到多维,但他们会的。这是必须的,因为数学的优雅将最终向他们清晰的展示或许宇宙中发生的事情其范畴是多维的。在其能量计算中所缺少的东西是非常真实的多维物质。

 

谁说过宇宙晶格是线性的?谁说过你们看不见的能量会和你们能看见的遵守同样的范式?噢,在这次通灵结束之前,我会给你们一些谜题。因而又有一个预测:科学家将开始寻找缺少的维度以解释缺少的能量!而这正是时候。也就该是这样的。所以是时候揭示宇宙的形状了,以及维度转换中的推/拉作用,它是你的宇宙做其所做,并向你展现其做所的原因。许多你们持续观察到的事情都是它的提示,但它们被错误的解释了。

 

在四维中,你们的物理学很有道理。然而当你迈出四维变得跨维时,所有这些物理的逻辑规则都将改变。上次我们在这时我们甚至告诉过你当你变得足够小时,基本的物理法则也改变了。当你变得非常大时它也会改变。当时间帧改变时它也变。坚持住,一会就有更简单的解释。

 

光速——放弃一个物理规律

 

在我们进入实际的宇宙形状这个谜题之前,我又有一个预测。然而为了给出它,我必须先打点基础。让我们在这讲点家常话。我告诉你们现代科学思想所做的假设之一:光速是绝对不变的,所有与速度有关的量都是相对它来测量的,因为它是你们能看到并观测到的最快速度。它变成了天文学的量尺和一个标准。时间是可变的(它的确是)这个观点也是取决于你的运动速度有多快。通过使用光速那个魔力数字,这些都变成了你们的现实。看着,以下是将会发生的。将会到来一个时刻,在那时光速是个可变量这点将会被承认!真相是它的确在宇宙中各处不同,其大小取决于它被观测地点的维度属性。有许多不同的光速,它取决于你在哪里,和你所观测的是什么。

 

现在,这个申明和你们所学的几乎所有知识,以及你们所做的几乎所有关于事物运作方式的假设都十分冲突。所以这个观点不会很快或者很容易的就被接受。但它必须被接受。它同样会扰乱天文学中的距离测量,但这也是时候了。期待它吧——拐个弯就是了。一些人将会开始声明为了解释一些新的发现,光速必须是可变的。当你的天文学家视力更好时(指观测设备),你们将改变你们所看到的事物背后的解释。期待以下的假设:空间中有多维度区域,以及光速是可变的,大小取决于其所在现实中的法则,特别是时帧。顺便说一下,这也会开始解释为什么并没有大爆炸而是有一个大显化big revelation”。再次,我问你们:当看不见的事物开始被看见时,难道这会意味着它们在你们发现它之前就不存在吗?想一想啊。

 

你们的科学假设当你的运动速度差不多赶上光速时,你的时间就会改变。那反过来呢:如果你改变的是你的时间,那么光速会怎样呢?它的运作是双向的,而磁和重力则起到改变时间的作用。

 

所有这些新新洞见和理解实际上都是和在11111987)发生的事情相关联的。在那时,你们允许你们的时帧改变,如果你们注意到的话。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可以说你们所在的实相列车已经在加速了。在1989年我们告诉你地球的磁栅会改变,而它的确改变了。在1989我们说地球的未来可能会面临大量的气候改变。你们见到一些了吗?地球的振动已经和它在1987年时大不相同了,不是吗?而你们的感觉如何呢?在这里坐着的,或者正在阅读的人们中,有没有谁会承认:的确,我感到在最近两三年中时间加速了

 

人类感觉到它了,地球也在物理的显示着它,而你们现在正处在一个和你们长大时不同的时帧中。你们并不知晓光速为你们而改变了,不是吗?它的确变了。这就是一个更高振动的星球(以及其周围的一切)所会发生的。科学在未来将会开启一个对实相的新理解...一个远远超越以前所有假设的理解。然而,如果任何事物都是相对于另外一切事物,那么常数在哪呢?必须有一个常数的存在好让聪明的科学家能轻松的喘口气,并知道混乱不是一个如此宏伟计划的运作方式。的确有一个常数,它就叫做神之愛love of God”哈哈,老克这句话太经典了!!

 

宇宙的形状

 

我们乐意向你们解释宇宙的形状。而这变得困难,我们得说:像这样的科学讨论,我无法在单数实相(single-digit reality)中给你们多维的信息。除了给予你们过于简化的比喻和类比之外,我无法向你们展示它的样子。你们中一些人将能理解,尽管你们处在单数实相中,只有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比喻。有些人会问,克里昂,宇宙的形状到底是啥样的呢?宇宙的形状,在你们的维度中,看起来像个环管。对你们中不知道环管是啥的人来说,它就是像轮胎或者是面包圈那样的形状。在任何的四维环管形状中,都有唯一的一些数学关系。这些关系与效能(efficiency)和距离有关,而你们同样也会在你的DNA中发现它们(这些关系和环管形状)。这只是为了说明,以你们的观察,在自然界中宏观是和微观相似的。这儿并没有巧合。我们邀请你们研究一下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已经告诉你们宇宙的形状了,但这并没有帮到你们一点点。尽管如此,现在我将把它变得更复杂。你们所知道的宇宙是粘贴在这个环管的内面和外面上的。你们向外看并把宇宙看成是一个符合你所期望的形状。你们没有看到曲线,因为光似乎是沿直线传播的。它并不是...从来也不是。在一个多维范畴中,你可以看到光从一个物体射向你,并在其中经过了非常缠绕,扭曲的路径,但在你的四维现实中,你会发誓它是从那个物体笔直射向你的,因为这是你所期望看到的。而真相存在于一个你们期望或经验过的范围之外,所以向你们解释它是困难的。

 

在一个像环管那样自持,封闭的四维形状中,是没有从里面到外面的通路的。(想象一个封闭的环状管子,两头接在了一起。)然而,我刚说了你们的宇宙同时存在于其内外表面上。所以你或许会去找一个环管模型然后研究这到底是如何行的通的...能同时在内表面和外表面存在一些东西。然而,在四维中你是无法创造出那个通路的,即使你剪断环管,把它拉直,并尝试用聪明的方法把两端连起来。但是不论你做什么,内表面总是会和它自己连在一起,外表面也是一样...不论你扭曲多少次并尝试重新连接它们。而这就是它变得非常奇怪和多维的地方。我们会描述它是如何行得通的,但你们不会明白。

 

你们有些人了解莫比乌斯带的性质。我们以前也讨论过。莫比乌斯带是一个带圈,但它被剪断并扭了半圈后再贴在一起。这创造出一个有趣的情况。如果你把这个带子看成是一条公路,你可以在带子上走啊走,最后走遍原本是这个带子的正面和反面。它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形状。莫比乌斯带是一个在数学和物理学里非常著名的现象。

 

现在,我将告诉你们的没有一点道理。从这儿开始所述的一切都不会在四维中有道理。你们从没听说过莫比乌斯环管吧(Mobius torus),听说过吗?呃,那就恰恰是你们宇宙这个多维环管的属性。多维物理学是和你们的四维物理学不同的。它能允许在你线性思维之外有通路和门户(portals传送门)存在,并且它看起来允许物体(和光)能够在同时存在于两处。它们不是的,但当你拿开线性时间,它对你们来说看起来就是那个样子的。

 

让我举个例子。你们习惯于线性,并且习惯于你们周围的物品按一定的方式运转。当你今晚坐在椅子上时[说的是在酒店里的讨论会],你知道它的形状。你知道它会支撑你。你知道如何把它拿起来叠在一起放,如果需要方便储存的话。这些都是你习以为常的事情。但如果我告诉你,在某种情况下,当你把一把椅子放在一叠椅子的最上面时,它却会变成最下面的那把椅子!这讲不通啊,不是吗?你无法让物质穿过物质。你无法让物体和其它穿过它们自己的物体相互连接。总之在四维中是不行的。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在你的现实中那把椅子的确是在最上面。那是因为你是最后把它放上去的。它和椅子是固体的这个事实其实并没多大关系,因为它是时帧线性的一部分。在多维事物中,它们在宇宙中的位置通常是由时帧驱使的。在当下中的物体总会认为它们是在一起的,尽管你认为它们有星系间那么远。

 

你们的现实中存在着两个非常多维的属性。它们都违反了四维物理规则,当然这只是因为你们还不知道真正的规则是什么。这两个东西是重力和磁力。重力难道不是穿过所有事物吗?不论你有什么物质或元素,重力总是会赢[影响这个物体],如果你注意到的话。重力是一种跨维的力,它和时间和宇宙自身的形状有关。它实际上和环管非常有联系。它穿越所有事物,你们的维度对它来说几乎就像是不存在一样。

磁力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样的。在你的现实中,磁场是你们广播的基础。你们广播被调制过的电磁频率,而它穿过建筑,穿越墙壁,几乎所有物体,最后径直来到你家中。如果你有一个接收机,你可以在你的现实中显化它携带的内容。这个磁力,它是跨维的...就如同重力。

你们的科学至今对都还不明白这两者,所以请比喻性的把这些原理应用到我将告诉你的解释中。宇宙的形状在一个环管的内面和外面之上,而它们是连在一起的以一种你的四维思想无法想象出的方式。想象你的宇宙有和重力和磁力一样的属性,它们能穿透几乎一切事物。考虑了这之后,它就像是那个椅子尽管是最后放上去的,但却跑到了最下面。它穿越过其它是因为多维物理规则需要它找到它真正的宇宙位置,其根据不是你们在四维中想的那样。

 

宇宙距离

 

这儿有些你们可以想象的东西,或许可以帮助你们理解我将其称之为从一个维度看其它维度所产生的假象。我会向你们展示宇宙为何其实并没有那么大。带上在我们的比喻中创造出的环管,想象它。现在,把这个金属管的样子改成是软布。环管现在很灵活。拿把剪刀随意的把它剪断。把它拉直变成一根管子,就像是长筒袜一样。把它整的够大以至于你可以把手伸进去。

 

伸进这个管子,抓住另一端并往回拉。想象在每一头像这样做好多次,这个管子不再是长筒袜了,通过把另一端翻出来这样对折,你把它折叠(塌缩)成只有它原来长度的几分之一大。当你完成这点时,再把两端聪明的接在一起。你能做到的。它不是很硬。你可以把它弯折然后把两端连起来。问题:它还是一个环管吗?答案:是的。形状还是这个形状,而它只是在三维中被改变了。它仍然拥有环管的数学魔力,只不过它现在塌缩了。

 

现在,让我带你去这个塌缩环管的中心一会。你是一个分子大小,在袜子里。象征性的,你在一个特殊的宇宙里,浩瀚的远超想象,但却是层叠和塌缩的。如果你开始在环管的(内或外)表面行走,你仍然需要走啊走才能走完一圈,尽管袜子是塌缩的。为什么当相邻的两层近在咫尺时还要绕这么远呢?答案是?你无法从层中穿过去。你甚至不能看穿各层以知道你在哪。所以你不论去哪都得走啊,走啊,走啊...

我们告诉你是这样的。你们的科学和逻辑观察告诉你你和外面的天体有几百万光年那么远。但如果这只是一个幻象呢,而一个多维宇宙有着长筒袜模型这样的属性?或许一个一百万光年的线性旅程就只是到隔壁去串个门?答案是一个非常肯定和确切的尽管有点难以想象,是的,巨大的空间是真实的,就像是那个分子的意识会相信它必须走完整个袜子的表面才能到它想去的地方。宇宙的形状也是如此蜷曲的,有着可预知和可计算的方法穿越墙壁(就如同重力所做的),那将允许你跳到袜子的内外表面的各个地方去。

 

那就是宇宙的形状。现在,不管怎样,让我告诉你一些更多的关于在塌缩环管各层间穿越墙壁的信息(你还跟的上吗?)。宇宙是一个能量推/拉的排列。它不停的创造自己。它从不毁灭自己,只是简单在一个排列中移动于维度之间,在这个排列中时间,磁力和重力需要它重新平衡它自己。在宇宙中有拿走和补充物质的机制。整个星系可能会看起来消失然后再出现(从单一维度的视角看)维度转变因此是你们的宇宙和目前你们在四维中看到的一切的引擎它对你们所感觉到的宇宙开始负责,尽管它和爆炸没有任何关系,你们所称的黑洞,在每个星系中央都有的那个,就是维度转换引擎的一部分。它们就是穿越长筒袜墙壁的门户。我们也告诉过你在每个星系的中央都至少有两个黑洞。它们总是成对出现,一个推一个拉。然而只有一个对你们明显可见。另一个属于墙的那一边,藏起来了。然而不久你们就会看见它的。

 

维度转变同样也是宇宙栅格的引擎。你正在变得多维,人类,因为你在你自己的星球上改变了你的现实。你是宇宙中唯一的既存在于二元性中,但同时又能够改变你的星球维度的造物!很多能够用机器改变它以为了星际旅行,但只有你们才能改变整个现实情境。

 

让我再给你一个关于你的宇宙的运作方式的提示。我们谈论伽马射线活动已经差不多十年了。我们告诉你去寻找强烈的伽马射线放射活动。我们说过当你看见它时,你就会知道那儿正在发生着创造——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了。现在我们把这个叫做维度转换。它总是伴随着强大的伽马射线,特别是有着极其高的强度。这就是维度转变的一个属性,同样也在告诉你一些事情正在发生。你在你们星系的边缘看到这些,而你们知道那儿一些事情在发生着改变。那是一个小型的大爆炸,如果你们希望用你们的术语来说的话。它是永远在变化的宇宙的一部分,这个宇宙以推/拉的方式运动。

 

尽管它看起来像是有几十亿光年那么远,但它不是的。它的确就在你的后院,但亲爱的人类,你们绝不会有在你们附近发生时间塌缩的危险,或者一个新宇宙出现在你们的太阳系。它的物理规律让其保持分离并处在各自的时帧中。这同样意味着到处都是宇宙的中心

 

然而在你的宇宙中有一个特别,神圣的地方,而它看起来好像就在一个很普通的地方。这个地方就叫做地球,它上面存在着由天使伪装成的人类。他们在那解决一个谜题以让宇宙发生转变。他们被称作唯一拥有自由选择的星球”...唯一的一个能够改变自己的现实。这是唯一的一个星球,在其上的居民能够掌控并改变他们现实的时帧并切实的创造出维度转变。而这个事实,亲爱的人类,在昨天和今天已经不同了。

 

上周末[和谐调和]是非常重要的,就如和谐会聚一样重要。人类决定要改变他们的存在方式。甚至是在细胞层面,这会被感受到的。DNA准许结构将实际上因为你们的所做而改变。我怎样才能告诉你这些?我怎样才能向你展示这些?你们将会拥有最初的跨维视觉,这将会帮助你们的共同创造。你们每个人都有能力为自己共同创造出一个与这个星球和你周围的人能量相符的现实。或许这个现实意味着,正当你在解决给你带来最大挑战的谜题时,把和平与宁静带进你自己的生活中。

 

如果你有了跨维视觉——就是那种能够揭示隐藏的,但却实际上却是你所需的基础物的视觉?如果我告诉你共同创造的秘密是做减法?克里昂,你或许会说,你又在不可理喻了。

 

小武和一大块花岗岩

 

我们将再给你们说一个小武寓言。我们好久没讲小武寓言了,所以我们以此结尾。小武是一个没有性别的人类。他/她是一个小武人,但我们仍管小武叫以方便讲故事。

 

小武对他的生活很失望。噢,他工作很努力也是一个光之工作者,但他很沮丧。他说,我想在我的生活中有些珍贵的东西。我想在我的生命中有些有价值且美丽的东西。小武知道他能够显化。他只是有点不确定如果他尝试的话显化出来的到底会是什么。他同时也不知道需要在他的显化过程中祈求什么。他非常小心的从不问神要任何具体的东西,只是说,让我显化只是我所需要的,且对于我自己的神圣计划是合适的东西。小武有着光之工作者的智慧,所以他祈求,亲爱的神,我想在我的生命中显化更大的东西。是时候了。你选择那将是什么,神,高我。你有着智慧...来选择它将是什么。我需要显化大的东西以让我的生活继续。

 

而他做到了!一天小武出门就发现有一块巨大的花岗岩就在他门口!它有30英尺(9米)乘30英尺那么大。他恼死了!难道这就真的是我需要的吗,神?这是个啥呀?而小武的高我说,我们还没完呢,小武。等着。小武等着,但那大块仍在那。如往常一样他变得不赖烦,并想着或许他误解了那信息。这时他的邻居们开始抱怨那个大石头。小武确信这是个错误。真的吗?神不会送来一大块石头!这非常不像神的作风。因此他整来一个大型起重机试图搬走大石块。它纹丝不动。他然后又请来各路大石块搬运专家。

 

我们能搬走这个大块吗?小武请求。

 

不,我们不能,他们说。它实在太大了。

 

然后以下发生了。小武听到敲门,他去开门。门口站着一个拿着凿子的小个子。

 

你是谁?小武问到。

 

很抱歉我来迟了,小个子回答说。我是雕刻家。

 

我并没有请雕刻家啊,小武说。我们一直在尝试移动并把这个大石块移走。你或许能帮忙凿碎它?小个子很担心!

 

请别这样,请别这样,那是一个美丽的艺术作品——你不能摧毁它!难道那不是你祈求的吗?难道那不是你想要的吗?你将要拥有一个有价值,很珍贵,很奇妙,并且是永久的东西在你的前院里。它将在你想要的地方,而所有人都会赞美它并从老远的地方来看它。小个子喘着气,有点上气不接下气。小武只是看着他愣住了。

 

它只是一大块石头,小武缓慢的回答。为什么会有人赞美这样的东西?

 

不,它不是,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我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惹人怒的,无法移动的大石头,小武说。它正在压死我的草坪。

 

尽管小武并不理解,他还是容忍小个子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呆在他的院子里,然后慢慢的小武开始理解。雕刻家眼里从没有石块。他看到的是艺术!他一步步的将石块中不属于他到的雕塑的部分去掉。很小心的,他凿掉那些不珍贵的直到一个艺术作品显现雏形,它比原来的大石块小了很多很多。噢,它很美丽!

 

小武很高兴!我从没想过我生命中拥有的珍贵东西会在那个丑陋的石块中!我真不敢相信我曾尝试把它弄走。真是太愚蠢了!小武的邻居很快就发现了,都过来。小武非常自豪。

 

当雕刻家完工时,他来到门前。

 

呃,是时候了,他说。

 

是时候做什么了?你必须要走吗?小武问到。

 

哦,不是的。不是那个样子的,小武。

 

你是说你要在前院里和我住在一起?

 

噢,甚至比那更好,他微笑的回答到。

 

刹那闪光之后,雕刻家消失了。他变成的小武的一部分,带给小武天使指导。他变成了灵魂伴侣,双生火焰,和指导者。他的伪装不见了,绽放着神性的光芒。

 

这很有趣,你知道吗。小武从没问过雕刻家的名字。但现在他知道雕刻家的名字就是小武!小武不仅收到了他想要东西的显化,他同时还获得了一个可以一起工作的智慧搭档!小武就在那时被给与了一个新洞见:或许看不见的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是从现实中去掉的东西允许了奇迹的发生

 

 

将会有一天,你们的科学会在你们即将到来的多维数学中向零致敬。现在,你们把当作什么都没有。有人会说,呃,我们知道其实并不意味着什么也没有。我们认为一个多维的将会是无穷大。那就是不,它不是。

 

我们告诉你关于12进制数学已经有十年了。它的优雅将使你震惊,尤其是它的计算简单性。它是唯一和自然握手的数学。你不可能在不把当作一个有特殊值的整数的情况下思索12进制数学。它不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它不可能是什么都没有,而它也不代表无穷大。我们再一次告诉你:零是多维数学的魔法。是12进制数学的不思议

 

零是一切过去,现在,未来存在的可能性。它是宇宙数学的当下。它代表着潜能,可能性的能量。因此,零是一个取决于方程式的变量。你们并不习惯于此。你们习惯于数学方程是经验化的,并也希望这能保持不变。但当你们开始在线性之外进行计算时它就不可能是这样。在那种情况下数学的优雅将被展现出来。零去掉了不需要的,展示出结果。它简化了难题本身,并常常是核心数字。我们不期望你们能全部理解这些。实际上,我们不期望你们能有一点理解。还没到时候。

 

和谐调和

 

最后,我将告诉你们上周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星球上有个地方叫做创造之穴,我们上次在一起的时候谈到过。那是我们以前给它的名字。但你们管它叫阿卡西记录。这是一个宝贵的地方,你的传承存储在这里。我希望能带你去那呆一会。墙壁在闪光。水晶到处都是。这很凉快,尽管从地理上来说应该不是这样。星球上的每个男人,女人,小孩在这都有块水晶。有些水晶非常的古老,但它们看起来并不是那样。当你来了又走时,你的很多(生世)表达将简单的更新一下水晶。你或许会会说那儿有一个系统甚至会超越我们曾经谈到的。

 

你们有人指出你感到这是你的最后一世。对大多数来说,这不是。你们不知道的是对你们大多数来说,这就是在宇宙中你们所干的活你或许可以说你们是宇宙专业人类(宇宙当人专业户)!为什么?因为你热爱地球!热爱家人!当这出戏演完,你的生命结束时,你只是改变能量。你的一部分变成他人的指导者;一部分回到帷幕的另一边,再回来,再转世。你这一个团体一直在工作。你会一次再一次的做下去,而这是因为你拒绝错过结局!你们工作的时间太长了,列穆里亚人们,想不起这些了。你们参与此已经很长,很长时间了,你们见过并分享过神之愛。你们见过它起作用。你们志愿面对这些困难,而现在你们又一次出现在最后几波之一中,而从没有谁,从来没有,会认为这会发生。

 

上周末,在那创造之穴里,代表你是谁的生命力量——水晶能量被改变了。在地球的灵性历史上创造之穴和阿卡西记录只被改动过两或三次。这是其中一次。地球的水晶栅格正开始重写和重新组合。因此,拥有你的生命力和你的传承的水晶和你在这个星球上的灵魂记录也会改变。它们会变的。必须是这样。将会到来一个时刻,在那时神秘学同样也是物理学。这个系统必须被更新,因为你们看到,人类正向成为天使迈进了一大步。对于1111来说也是一样的。你们意识到了吗?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为你们净足。

 

今天我们给了你关于科学的多维信息。你或许会说,呃,那不是我要的主题,克里昂。我宁愿想要纯粹的灵性信息。你们最好习惯这点,因为科学信息从来,绝对就不会给与一个在低振动中的地球。为什么这些会在灵性场合给出是有原因的。你们将会开始接触很多变化,其中包括一个对宇宙更宏伟的解释。这是使你或许最终能去到一些你从没想过你能去的地方的原因。一个关于你们实相的更宏大的解释是必要的,如此你才能用你的身体做一些你从没想过你能做到的事情。

地球正在一个被修复的过程中——或许根据你从新闻上看到的来说,这有点违反直觉,但在这个伟大星球上实现和平是有巨大希望的。也有希望结束这么多年你们所看到的仇恨,和拥有从未有过的理解和智慧。你们坐在这儿给地球能量和光,而我们因此为你净足。

 

就这样,这篇信息圆满了。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