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梅翠亚* 即弥勒——译注)究竟是谁?



光之兄弟:

他是这个世界的领导者之一。

香巴拉是这些领导者通常所在的地方。那是“神圣的香巴拉”,对人们来说是不可见的。

梅翠亚经常化作肉身来到这个世界上帮助你们。他会分身术,可以无处不在,能同时在许多个层面、许多个地点工作。

他是负责指导、管理这个世界的大师之一。这些大师此时非常活跃。他们使你们避免了许多灾难、痛苦和麻烦。

他们也会来教导世界各地的人们,比如这位灵媒。有时他们以智慧大师的形像前来讲话,唤醒人们的意识。他们坚持不懈地工作,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灵性团体到另一个灵性团体。

他们不是人类,也不止是超人。他们的灵魂与转生于尘世的灵魂完全不同。他们几乎是纯灵性的存有。


问:我们能见到香巴拉王国吗?

光之兄弟:

在哪个层面见到它?是在星光界层面,还是在物质层面?

问:在星光界层面,可以吗?

光之兄弟:

现在不行。若要进入这个王国,你们得领会另外一些理念。

你们会看到这个王国的投射,但看不到它的实相。也就是说,你们只能看到其影像,但看不到真正的它。

尘世香巴拉是真实存在的。你们世界的真正领导者们就在那里。

天国香巴拉居住着十二位贤者。他们管理着你们世界的律法,不断与圣光存有们、与这个世界的主管们、与基督能量、与耶稣(如果你们愿意这么称呼他的话)保持着联系。

若要寻找星光界中的香巴拉,你们得先在心底创造出自己的香巴拉,创造出自己的内在圣殿。你们在自己内在圣殿发现的奇迹要比在星光界游历时发现的奇迹重要得多,因为那内在的奇迹不再是幻相,而是你们存在的实相。

(莫妮克:我看见了,但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儿。这不像在地心,也不像在地下。我看到了一座非常明亮的城市。一切都是淡金色的。人们穿着质地轻盈的衣服。这里不冷,也没有声音,却有着一种纯净的活力。

我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听到一种虚无缥缈的音乐。我看见一位穿紫红色长袍的存有跪在一个象征性符号前——那是一颗巨大的星球,像是一颗太阳。

我觉得奇怪的是,这里的人走路时似乎脚不触地,离地面有几厘米的距离,好像不是在行走。

这里非常安静。他们都不说话。

我靠近那位跪在星球符号前的存有。他对我说:——)

我们住在这个世界的真正王国中。我们是这个世界的实相。

我们不需要说话,因为我们的精神相当纯净,足以相互沟通。这是你们将来要学会的——充分净化自己的思想,以便用语言之外的方式进行沟通。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