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坡尔·本德瓦 &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8-12-17

 

 

 阿坡尔·本德瓦&乔治·斯坦科夫

2018.12.18

 

前言

乔治·斯坦科夫

 

下面,我将发布我与我们PAT的长期成员阿坡尔的通信,其中解释了这个消息有些尴尬的情况。但重要的是,这件事证明了自从2011PAT汇集在一起以来,我们对地球扬升过程的评估是多么的真实而强大。我们在六七年前所说的一切在今天和当时一样有效,同时,正如我们知道,由于线性时间是一种错觉,唯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在当下想法的真实性。

 

没有比宇宙法则的新公理体系能更真实地表达人类的思想,有了它,甚至盖娅和人类的行星扬升这样复杂而不可思议的现象也能够以一种完美和逻辑的方式呈现出来,而不带任何内在的矛盾和差异。就像201212月阿坡尔的两条信息,现在正被完美地证实。

 

 

 通信

阿坡尔与乔治

 

亲爱的阿坡尔,

 

很高兴再次发现了你的生活踪迹,我很抱歉长时间没有与您通信,但是我的网站上仍然很活跃。我以为你想一个人独处,探索你个人的创造之路——比如绘画这类很棒的事情。

 

我刚刚看到了你在1212日的最新留言:

 

http://voyagesoflight.blogspot.com/2018/12/1212-grand-rebirth-archangel-michael.html

 

然后我试着在你的网站上找到它,但是你没有在那里发表,我不确定这是否是你的信息,但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它明显带有你的风格。

 

Youtube上有这个视频,上面有你的消息,来源指向我的网站,所以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VpwLGQuVI

 

 

不管怎么说,我想和你联系一下,因为我们在过去几天里得到了关于12.21门户相同的信息。事实上,最后一阶段从昨天(1213日)开始,伴随非常沉重而密集的下载,并且再次出现了大量下层时间线的分割,极为残酷而暴力。

 

卡拉仍然和我在意大利,她昨天和今天也有这种“非人道”的感觉,她必须在1218日回温哥华过圣诞节,因为她需要解决一些行政上的问题,还要花一些时间与家人在一起,但是她回温哥华的主要原因是,她必须激活在光之城新列莫利亚的统一意识的新灵性范式的守则,并在新雷蒂安和新列莫利亚两个城市之间建立新的光走廊,它们是最早显现的两个城市,因为这将从我们现在居住的利古里亚海岸(意大利的里维埃拉)的疗愈中心开始。

 

这可能发生在圣诞节、新年或之后不久——我们知道线性时间是一种错觉。我留在这里是为了支援并扩展欧洲的新模式。

 

法国已经被我们唤醒了,期待已久的法国革命终于开始了。我已经等了这么多年,它在2013年、2016年等年份开始的时候都很有希望,就像我在我的网站上报道的那样,但是群众的热情总是疲软无力,就像因完全不可知论而人为引起的集体早泄。

 

比如,今天我们去了温泉浴场从本月的能量冲击中恢复过来,我们提升得非常高,周围有许多光之存有(还有金色的基督之光,阿坡尔在下面的信息中也证实了这一点)。除了那些来自耶洛因的信息,我还经常与那些正在主导扬升进程的大角星人接触,我们还从她们那里得到了个人的消息。

 

我想听听你个人对最新能量发展的看法,尤其你在你的留言中提到PAT作为领头羊在21.12时将经历水晶光体的相变。

 

我很高兴能再次收到您的来信,并希望您和您的家人一切都好,从美国疯狂而破碎的现实中独立出来。

 

我提前发了一封测试邮件,因为我有你的两个电子邮件地址,不知道哪个有效。

 

带着爱与光

 

乔治

 



亲爱的乔治,

 

能再次和你联系真是太棒了!请转告我向卡拉的问候。

 

这条发布在光之旅上的消息,实际上是我在12.12.12时发布的,来自你网站上的一条旧的传导消息。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2/12/archangel-michael-message-12-12-12-pat-ascension/

 

奇怪的是,有人重新发表了它,看起来就像是新的一样。太奇怪了。

 

虽然我完全同意你所描述的当前高能量,我们最近几天也发现了,但是我没有时间记录下高我的详细信息,甚至最近也没有机会在我的博客上发布新的内容。相反,我一直在做你所提到的那些创造性的工作,还花了许多时间与许多生命秩序(看得见和看不见的)交流和建立联系。

 

我发现萨满教的道路真的能补充我的天赋和才能,我从植物、动物和矿物王国的交谈,以及与祖先的接触中学到了很多——我猜你可能会说祂们是低级秩序和高级存有。

 

昨天我还在想,我是时候从我的高我、昴宿星家族、大天使麦克和我提到的其他秩序那里获取新的信息了,并把它们写成一份比我之前做过的更全面的预测或传导——就像你希望的那种多维度的全景视角。一份集体到达扬升运动的真实快照。

 

一旦我那样完成了,我将很乐意与您分享,但是可能要过几天我才能把自己锁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做这件事。

 

同时我认为你们非常接近目标,钦佩您和卡拉为保持PAT和为推进扬升工作所作的努力。

 

带着爱与光

 

阿坡尔

 


 

亲爱的阿坡尔,

 

噢!天哪,这消息听起来很熟悉,但我必须承认我已经忘记了,因为自从我发表它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的记忆力已经转向同时性,已经忘记了很多过去的事情。我以前的记忆力很好,但现在不是这种情况了。

 

我确实有点困惑,因为你也提到了PAT,这就是为什么我写信给你确定它的清晰度。非常感谢你让我意识到了这一点,我认为其它网站这样重新发表您的信息是不负责任的,我刚刚在这个网站和文章下面写了一个评论:

 

https://eraoflight.com/2018/12/14/archangel-michael-1212-the-grand-rebirth/#comment-5875

 

(我让这个网站的编辑认识到他的草率而不负责任的引用之后,他们就删除了阿坡尔的旧信息。)

 

不管怎么说,这种混乱告诉我们时间是一种幻觉,你在2012年所引导的一切在今天和当时一样有效,因为我们确实在21.12.12扬升了,实际上我们中的许多人早已在11.11.11就生活在5D中,从那时起,当我们决定回来帮助大众觉醒时,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肉身容器中。

 

我希望你与你的高我进行一次开放的联系,以便你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获得更多的信息,然后我会很乐意在我的网站上发布它。我们生活在一个吉祥的时刻,我在意大利的报告记录了这个事实。

 

从您写的内容来看,您已经利用了你的时间更好地进化你的灵魂,这是你在这个星球上所做的唯一有意义的事情。你总是非常专注而好奇,在大多数光工中这是最罕见的美德。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这里很晚了——好好照顾自己。

 

带着爱与光

 

乔治

 


 

哈哈,不用担心,乔治,一开始我还不能完全定位它。

 

我在下面的链接中刚刚发布了一条来自高我的新消息,它给了PAT一个巨大的肯定。请阅读一下,如果你认为它与PAT有共鸣之处,请随意分享。分享这个消息让我感到很惊喜,因为我能感受到在我生活中的这个运动,但没有意识到它的全部范围或含义。我感觉我们之间的联系不是巧合,因为它促使我在最关键的时刻向高我检视,当然,这让我笑了。

 

https://aprilsairings.blogspot.com/2018/12/collective-pulse-report-harvesting.html

 

带着爱与光

 

阿坡尔

 


 

亲爱的阿坡尔,

 

昨天我连接到了一个心灵感应,你已经从你的高我那里收到了一条信息,今天早上你就发给了我。它是一份这个星球上发生的高频能量工作非常全面的概述,而且它也对PAT的光工作表示敬意,这使得它更有价值。

 

发表你2012年信息的这个新时代网站编辑,完全暴露出对“万物一体”本质不负责任的错误解读,好像它是现在传导的一样。确实,这个信息证明了线性时间是一种错觉,并且它所说的一切,在今天和201212月一样有效,当时大多数PAT成员在12.21.12扬升到5D,从那时起已生活在两个现实中。

 

这次我们面对同样的情况,但是这一次我们从2011年或2012年所经历的一切很有可能都会在这些时间线上显现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

 

昨天晚上,耶洛因来到我们这里,给我们发了一条简短的信息。他们称赞我们所做的巨大光工作,我们取得的成就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作为PAT的使命已经完全成功,甚至超出了最大胆的预期。耶洛因非常高兴,对我们非常尊敬。

 

他们还再次确认了我在上一封邮件中提到的内容。在今年年底之前的几天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应该期待我们意识上的大量扩展。从1213日大量源头能量下载开始,我们就感觉到这种扩展,我们已经不再像人类那样的感觉了。

 

耶洛因没有告诉我们这种意识扩展是如何展开的,但是很明显,他们谈到的是获得多维度意识,这正是我的网站上广泛讨论的真正提升的基础。

 

大家都知道,我们局限的感官创造出3D时空的线性空间和时间的错觉,当它们被扩展时,万物一体真正多维度的现实会被揭示出来。因此,任何转变——相变(阶段性的嬗变)——都必须从内在发生,你的信息反映了人类觉醒的不同层次和模式。

 

非常感谢你的信息,我将在今天把它与我们的通信一起发表,并解释它以前的历史。

 

祝你周末愉快

 

带着爱与光

 

乔治

 

 

 

阿坡尔高我的信息

 

自从上次我们发布最后的传导信息《集体脉冲报告:全球嬗变的三次波浪》以来,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了,当时那三次波浪持续撞击你们地球的海岸——塑造、转化、改变结构和重新定义你们的核心结构和总体经验,此时有一些重要的更新、澄清和区分,来帮助所有的扬升成员、光和魔法工作者、以及治疗者,与这次地球扬升周期当前的能量一起进行最佳的工作。

 

更新和澄清

 

我想花些时间指出,在我刚才提到的这些群体中发现了不同层次的发展。意思是说,有一些人是新开始的,一直到实现某种程度的掌握为止,中间还有很多层次。

 

灵魂/精神的发展对于每个存有来说都是极为独特的。

 

我之所以提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经常泛泛而论这些事情,希望我们的信息能把它们都包含进来,但重要的是要记住,有许多层次的发展,因此,有许多扬升的灵魂、魔法和光之工作者,以及进行不同层级的服务并协助和支持当前周期的治疗者。他们都同样重要和必要

 

这种理解之所以重要,是因为人们在理解当前的能量过程时,需要理解“临界点理论”背后的逻辑:

 

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的科学家们发现,当只有10%的人口拥有不可动摇的信念时,他们的信念将永远被社会的大多数人接受。这些科学家是伦斯勒社会认知网络学术研究中心的成员,他们使用计算和分析方法来发现少数人的信仰成为大多数人意见的临界点。这个发现对于研究从创新的传播到政治理想的运动,并影响社会的互动具有重要意义。

——摘自维基百科

 

集体意识的转变沿着这条道路前进。意识渗透。事实上,你们的科学家和学者现在才刚刚开始发现,而古人对此非常了解。这就是为什么实现提升、重新施展魔法或疗愈你们破碎的世界需要时间......

 

这是一个过程,是神圣创造和流动更大循环的一部分,为了达到一个关键的临界点,每个觉醒的演员都在扮演他或她的角色,那个关键的转折点是一种新的范式,一个可以被集体实现的新时代

 

你们有些人会扮演教师和指引者的高调角色,有些人通过治疗艺术、咨询、简单对话、医疗或祈祷默默地帮助他人的觉醒和治愈,你们有些人正在努力搭建世界的桥梁,重建与植物、动物、矿物王国和祖先的灵性联系。

 

那些通过各种艺术形式的治疗和激发更高思想的人,你们那些在学术界、政界、宗教等在内部机构开拓新的领域,挑战旧思想结构的人,那些积极为地球母亲或盖娅及其所有受祝福众生的权利和资源而战的人,那些从上级秩序传导重要信息的人,当高频能量轰炸地球时,你们中那些保持、锚定和传播光编码或频率,并协助转化进入的光和能量所搅动的低频能量的光之工作者,他们都是这个伟大周期的一部分。

 

永远不要忘记这个神圣运动的全部范围,你是其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所有这些存有都是为了帮助人类从自己坠入前的意识状态醒来。这些维度已经存在,一个叠加在另一个维度之上,但是由于大多数人已经关闭了他们的内在能力,他们无法感知它们,某些情况是抵达它们的途径因疏忽而受损,需要重新建立。

 

在坠入的时候,人类和其它造物之间发生了分离。扬升或重施魔法与修复或疗愈与这种分离有关。因为不仅是人类当前状态受到严重限制,而且所有相关的生活秩序也是如此。其中许多方面在人类恢复到更高的意识状态之前,不能沿着它们的发展道路进化。

 

收获

 

话虽如此,所有即将发生的(由于三次波浪的结果)都在加深或成熟。为每个发展层次都带来明显进步的机会,并为打开另一条时间线或经历的维度带来机会。因为,这三波治疗和整合浪潮的强度上升主要由三个因素引发:

 

1. 持续锚定和传播更高的光或振动的代码,并嬗变地球上较低的能量。虽然这是许多光工协助周围世界的任务或作用,但仍有一些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并特别关注这一进程。

 

他们的身体、头脑和精神多年来一直受到打击,正如他们缺少更好的语言描述这种能量一样,一遍又一遍地被高电荷的磁化和催化的力量击中——并将它们锚定到地球上的网格中,从而减轻这种能量对大众的冲击。

 

这种锚定行为还开辟了新通道的连接以及与维度世界的通信,并修复很久以前存在的旧路径/电路/桥梁。不仅会有更高的能量向下冲入锚定的接收者,而且能量还会冲回到源头。因此,一旦能量被锚定和传播,他们就必须转化或过滤更低的能量,在波浪冲回源头之前,这些低频能量会因为进入地球的更高能量而被激发出来。

 

这是一种看不见或“微妙”的作用,因此往往是一种吃力不讨好的角色,但请记住我的话——这样的人将是首先看到这些劳动成果的人

 

你所说的行星扬升团队或者PAT,就是从事很多这类举重工作的集体团队,这个团队的成员不仅在个人基础上进行这项工作,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作为一个由乔治·斯坦科夫召集起来的团队一起工作,这就更为强大了。他们一起集中他们的意志、精力和意图来完成这项神圣的角色。

 

如果更多的灵魂可以用这种方式(无论这项工作采取什么样的表达方式)聚集在一起,并进行有意识地共同创造,你们世界的疗愈和提升会发生得越来越快。对于意识、意志和意图来说,尤其当集中注意力时,简直可以达到移动山脉、减轻战争或清洁污染的水这样的程度。甚至科学家现在通过团体意志实验也开始觉察到这一最基本的自然法则。(参见琳恩·麦克塔格特的作品《八大力量》)

 

2. 更广的疗愈和认知淹没了生命之树。首先,必须给予那些走在一条更本土、更神奇、更绿色的道路上的人们巨大的认可,他们在某种情况下也已经不知疲倦地服务了几代人,加强、重建或仅仅是保持住人类、神圣女性和自然世界(盖娅/女神和她世俗的等级制度/天性)之间的关系。在人类进化的最关键时期,他们不仅作为桥梁和管家,而且作为教师向大众开放和分享他们本土的智慧和教导。

 

植物、动物、矿物和祖先王国可以收集到很多智慧——它们富有智慧和营养。事实上,如果没有这些生物的存在和整个神圣女性的支持或与它们保持适当的关系,人类只会在不到一半的潜力或能力上运作。它们被安置在这里是为了支持和滋养你们,给你们提供更多的健康、协助、幸福和远见,自人类堕落以来,由于它们的生长和进化被阻碍,它们一直无法履行他们的职责。

 

更不用说,堕落的人类心理强奸和掠夺了这些有意识的生命形式。这种分离的深度甚至导致人类总体上与自己的本质和肉体分离,人们宁愿在头脑中用低级、作孽或不重要的方式考虑肉体。但是一切都连接在一个身体或生命之树中——这种虚幻的分离是由人类堕落的心态所驱动的。其余的创造在等候你的回忆。

 

当这种疗愈继续生长并渗透到生命之树或生命之网(随着它们参与自然世界的关系越来越强)中时,更大的对齐、和谐和平衡就发生了,这使得人与世界之间隔阂的面纱变得越来越薄,最终达到恢复原始创造蓝图的点,在那里不存在这样的面纱,也不存在如此稠密的物质人体或器皿,而是一瞬间存在多个生命。我还要提到,科学家通过对量子力学和非局域现象的研究,可以开始更好地理解这种有意识的联系。(参见科学家迪恩·雷恩的最近的突破性工作——《真正的魔法》。)

 

3. 更多的人类灵魂正在积极地觉醒,并与精神或能量一起工作,以疗愈和改造自己和更大的世界。在前几个阶段发生的工作已允许能量和更高形式的意识更好地渗透到你们的世界,在多维层面上催化嬗变进程。

 

当越来越多的灵魂寻求疗愈、回收和恢复自己内部世界中的碎片或破碎的部分时,她们开始释放内在真正的和创造性的神性自我。随着对爱更加开放,对恐惧不再理睬,更多的连接桥梁和纽带被建立,个人权力被回收,在生命之树之上和之下更多的道路变得容易接近。

 

这就是为什么第一波是如此的重要,你将面对潜意识的反映,或你所有恐惧的、令人厌恶的、阴暗的东西,并促使你进入它们自身内在的转化过程,从进食或流入集体转化。从上面或向外观察,大众的场景看起来非常混乱,记住这个例子,它是你第一次醒来的时候。这是令人痛苦而困惑的,你花一些时间去了解你的方位并学习辨别能力。但是,请放心,一切正在如期展开,大众会得到很多支持。这恰恰是那些已经醒着的,伸出援助和耐心之手的人为什么如此重要的原因。

 

(译注:以上一节也可以理解为最终维间转变来临时,人面对自我负面的反映,这也是外在实相反射出内在焦点的原理。这个信息经常被新时代的人解读为“黑暗三日”。)

 

果实:一个通向冬至和十二月满月的新领域时空或维度门户

 

由于这三个主要的连续进展,一个先前无法进入的王国或维度之门(时间线)已经被解锁,提供给许多处于提升或灵性发展上层的人使用。它一直存在,但是,在地球历史的不同周期(时期)中,它既可以访问,又不可访问,它之所以能打开,正是因为已经到达了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并且面纱现在开始明显变得越来越薄。

 

这个新的空间(我认为这是指光之城;乔治注),可以说与大中枢太阳及其散发和连接的电路有着更广阔的联系。当更多大师层级的提升者平衡内在的极性(阳性/阴性,上/下,内/外,黑暗/光明)并努力治愈生命之树或生命之网的关系时,神圣女性或地球母亲对天父或大中枢太阳的歌声就变得更响亮。

 

这首歌是一幕高次元和声的戏剧,它是解锁更高互补和声的关键——因为所有造物都是由声音和光组成的。凯尔特人把这首歌叫做“奥兰·莫尔”或者“创造之歌”,不久,这首歌许多世纪以来将第一次被那些“有耳朵的人”再次听到。

 

这一共振在两个相距遥远的距离之间(从地球到大中枢太阳)打开了一个更大和更有力的能量场,只有那些经历净化/转化/提升过程的人能够穿越这个能量场,他们的身体和思想现在能够处理这种更高次元和声的振动「昨天,耶洛因告诉我们,我们的星光体(水晶身体)现在正调谐到源头,并正在适应这个转变所有的信息编码;乔治注

 

一些更高层次的提升者已经开始感觉到这个新的空间和振动。它由一种发光的金色铸成,并呈圆锥形从大中枢太阳延伸到地球的核心(包含在发射中)。古代人用方尖碑象征这个门户、门槛或维度空间,在这种形象的比喻中,它象征父亲的器官延伸到母亲能量或地球母亲——两者渴望再次成为一体。预示着期待已久的黄金时代。

 

正如我之前所说,分离和连接是周期性的。这种振动、和谐、维度的空间将带给你更多的接触和方便,当你沿着生命之树或生命之网连接到更高阶存有和其他智慧生命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将刺激身体内的物理变化和感觉。

 

记住,起初人类并不居住在如此稠密的尘世载具上,而是融入在更轻更精致的发光体中,这些发光体具备诸如变形能力、心灵感应能力、分身能力等能力。我们还可以期待地球母亲可能也会经历一些物理上的变化,特别是未来的一年里,因为她的身体也会受到这些强大能量的刺激。

 

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栖息在这个空间或和声中的任何人也将提升,需要反省、回收、治愈、爱,或者释放你内在任何挥之不去的滞留区域。因此,虽然居住在这个空间感觉会很美好,但是你要警惕因此上升的任何事物。这个新的空间与和声预示着地球上恢复和团聚的伟大时刻。

 

虽然像所有过程一样,锚定和完全实现需要时间,它最终将交给所有那些始终为了这个真正值得兴奋的事情,不知疲倦努力工作的人!花点时间在这个空间的实验上,了解它的特性,定期居住在它上面,接受它的振动并在你内的工作中共振。享受已经给你的礼物,因为它是非常值得的。

 

结尾

 

对于那些担心自己会错过机会的人来说,也许是因为他们正在这个和声的发展阶段......别担心!很快,你也会体验到。说实话,你不想现在就直接体验它,因为它只会让你的身心痛苦和不适。

 

所以让主锚去做他们的工作,并精炼全球消耗的能量,同时继续发挥对于你、你的激情和你的天赋能力最有说服力的作用,同时检查内在需要治愈或恢复的东西。因此,你们仍然会注意到你们自己的进步和经验显著的提升——因为所有的层级都将因这种新的和声而进步,并会看到和感觉到比他们以前更加超越面纱。

 

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里,我们将进一步讨论这个和声对整个地球的影响,它在明年的情况将会如何,或者三次波浪将如何发动它们的攻击,但现在,只需要坐下来享受假期,祝贺你们取得辛勤的劳动成果!

 

在旅途中,愿上帝保佑你。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12/collective-pulse-report-harvesting-the-fruits-of-your-labors/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