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玛希尼亚克传导

      ●庐影译自法文版

 

 

 

我们让你们的意识所走的不是一条轻松、容易的道路。确实,有些人觉得根本无法进行这样的意识之旅。

 

这条路会给你们的灵魂提供它想要的报偿,不过这些报偿只能通过艰苦奋斗来获得。

 

你们在为自己开辟一条穿越意识的道路。你们将到达一个点——在那里,会有壮丽的景观展现在你们面前,也会出现关于你们今后进化的全新选项(不管是在这颗行星上进化,还是在宇宙中的其它地方进化)。

 

与你们相关的人也将发现新的选项出现在他们面前。到那时,曾被吸向这颗行星的全部意识将点亮一朵进化的火花,而这火花将转变宇宙的结构。

 

你们要往大处去想。要真正地往大处去想并猛冲进去。

 

 

自我的多维度面向是什么?

 

过去你们多次被教导说——你们自身有一些其它的部分。它们比你们平衡得多,也比你们懂得更多。从某种意义上说的确如此,甚至可以说现在依然如此。不过你们会发现——你们作为灵魂的旗手,将开始激活记录于身体之内的数据,而在那些数据中有你们的全部历史。

 


你们如何能知道自我的其它面向开始显露出来了呢?有时那会以非常微妙的方式发生,也有时则像是给了你们当头一棒。这完全取决于你们的自我。

 

可能某一天你们好端端地坐在某个地方,却突然在眨眼间意识到自己坐在另一个房间里。那就像是挨了当头一棒。

 

更微妙些的方式则是——你们正在街上走着,看了一眼商店橱窗,突然某个时装模特的姿势、某张图画或某个词启动了你们内在的某种东西。在刹那间,你们的注意力去了别处。你们接收到了另一自我的清晰画面。那是与你们同时存在的另一个自我。

 
 

如釋說:

在真正的宇宙中,所有的系統都是開放的,

不同的實相之間互相取予,互相流通

並没有所謂的界限”,

所有的界定都是人為的 .

宇宙中唯一存在的區隔是---感知的界線.

你的注意力焦點所在之處,就是感知到實相的地方.

當你轉移焦點時,你也將瞬間感知到不同的世界.

感知是唯一的界限.

 

那时你们将发现存在于无形层面的一些自我面向,或者是自我在太空中工作的一些部分(他们是真正的太空人)。这时灵魂将会觉醒。它将意识到自己的每一个面向。灵魂的每一个面向都将同时意识到其它所有面向。

  【全線閱讀】《昴宿星人讯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