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肉体感官是内在感官的延伸!

 

我的老师赛斯说:“意识心看待事物的眼界虽然壮丽,但却是有限的,它缺乏所有周边的视觉,没有运用意识的自由联想,也没有发挥意识的力量。”事实上,我们的意识并不受时空的限制。老师的意思是说,我们的意识心只接收眼耳鼻舌身所获得的实质资料作为证据。

 

然而,我们的五官只代表了对实相的平面看法,只能看到最表面的现象。因此,以这种方式获得的资料非常有限。如果意识心只依赖五官,那么人们会被困在时空当中,无法打开内在感官。于是,人们就会局限在一直想要探寻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法上面。

 

我的老师赛斯说:“肉体感官是内在感官的延伸。”赛斯哲学思想就在于帮助人们启动内在感官,包括我曾提到的“能量球”概念,这个能量球就是内在感官的能量。比如,大自然的负离子,就是大自然的意识所显现的现象。同理,能量球就是我们内在意识的显现,即我们内在感官的象征。

 

 

 

肉体感官是内在感官的延伸,而内在感官是每个生物的一部分。人类有能量球,山川、瀑布这类大自然也有能量球,事实上,万物都有。

 

我的老师赛斯说:“不论程度为何,内在感官提供所有的物种一个内在沟通的方法,那么,细胞拥有内在感官。”因此,当我们的头脑和心启动爱的语言,去表达爱,去接受爱,细胞就开始恢复它的能量。

 

我的老师赛斯说:“细胞拥有内在感官,原子感知它们的位置、速度和运动,原子能感知周遭环境的性质及其所组成的物质。”科学家会难以接受这句话,他们无法相信原子有它的内在感官,难以理解原子拥有感知能力。正是因为人类不了解自己的内在感官,自然也无法了解万物具有内在感官。

 

 

 

原子和分子都有内在感知力,就像宠物知道谁是自己的主人,我的老师赛斯说,就连树木也知道谁在给它浇水。另外,我们的世界并不是莫名其妙发生的,并不是无心的、物质性的、没脑袋的原子在这儿或在那儿成形,更不是无脑的气体聚合成元素。

 

我的老师赛斯认为,这个世界是由神圣的意识所形成的。我常说,金钱永远是幻相,我们在赚取财富的过程中,体验到生命的喜悦和成长,感受到生命的意义和乐趣。有时候即使做一件事没有经济回报,人们也会因为感受到了心灵的美好和喜悦而觉得快乐。

 

我的老师赛斯说:“我们的世界并不是莫名其妙发生的,也不是什么遥远、客观化的神所创造的,就像宇宙的生产线,装上一个一个零件,有的还带着缺陷,而在每一个地理性的季节都推出更好的产品。”老师在这句话中谈论人类的基因和遗传疾病,讽刺人类的生产线。

 

 

 

我的老师赛斯说:“宇宙是神的本质生成的。宇宙是神圣的创造性和意图的延伸,衷爱地、由内而外地形成的,因此,在所有的物质之前就是意识,而非其反面。”我的老师赛斯认为宇宙的本体就是神。所以,空气、土地、电脑……万物都是神,而且由爱所形成。“宇宙是神圣的创造性和意图的延伸,衷爱地由内而外形成的。”让我们来感受这句话,意识先于物质而存在。如果我们找到创造物质的那个意识,我们就得到了自在、解脱和神通。

 

食物也是由意识形成的。因此,我建议大家调整饮食习惯,少吃多餐,轻食为主,避免过量的大鱼大肉,食物越新鲜越好。

 

 

万物都是由爱形成的,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当下,宇宙就和你在一起。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梦、进化与价值完成》

文字整理|郑攀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