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地球上的每个灵魂都渴望能得到爱的滋养。爱意没有增长,你们的心会在混乱中去寻求爱的慰籍,你们或许会在爱中撤退,心由此变得僵硬枯萎。因为真爱的缺失,那得不到回报的爱也变得麻痹无力。

爱不管是得到或得不到,可能都会让你惊慌失措,然而,为了让自己那渴求爱的心能免疫,你会抱持爱注定不属于你的想法。好像那都是别人的,与你无关。

你本是为爱而生。但那样的生活体验,却让你认为爱不属于你,已不敢再奢求。由此将爱拒之门外。爱的缺失把你带入歧途。你们消极的认为人世间的真爱是不可能找上你的。你会自我暗示你是多余的,不管怎么说,有谁会愿意让自己的心长期千疮百孔?爱已冷却,留之何用?

在地球生活中,心态最重要。心本该是充满活力的。愿更多丰盛的爱流向你。愿你,自己能主动去爱,真心的付出爱,尽情的给出这世间所有的爱。

亲爱的,冲破你心的堤坝。

爱不一定是个人的事,如你一向认为的那样。你有意识到:爱不能索求,但又觉得少不了它。两难中,你会觉得自己更需要爱的润泽。你不接受替代品,为了扫除一切替代品,你宁愿将爱放弃。

可能,宁可伤心,你也不愿去爱,和看到自己受伤;你可能会自怨自怜,爱已被爱的匮乏所替代。也可能你觉得,是内心曾体会的爱未保有真实,它背叛了你。

你渴望永恒丰盛之爱从心房洋溢,但生活总赶不上这节奏。你为你曾经悸动的心难过,感到被遗弃,因而你也放弃了曾被你视为生命,视为一切的自身之爱,尽数化为尘埃。

当爱变成是最好被淡忘的曾经的美好之时,曾经的一幕会是何种画面。事实上,爱已变得如此令人失望,让人无法忍受再次经历那种痛苦。你认为在你的生活中,那样美好的爱是不会发生的。

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你心中的爱已被切断。没有爱的生活是贫瘠的。你一方面不想再与爱扯上关系,而另一方面,爱又是你的一切,但爱在你的生活中好像根本不存在。都是别人在经历,不是你。你就是爱不起来,也不知道如何找到真爱,从没有过。

对于爱的缺失,该怎么办呢?你知道,为生命的虚度而难过是不明智的。难过和自怜对你不会有任何帮助。跌至谷底并不会带给你美好的风景。

无论怎样尝试,你都会愿意去了解爱,然而你却摇头,说爱不属于你。

然后,你听到一首老歌--爱就是一切。同时,还会听到我一遍一遍重复着同样的话。

最后你发现自己又走回来说:那我的爱在哪里?我应有的爱呢?在哪里?爱不存在。它没为我存在过。爱中的喜悦又在哪里?

你听到我持续的说:你就是爱,你是由爱创造,我亲爱的孩子。爱就是你之所是。除了爱,你什么都不是。将你为了逃避爱而竖起的所有屏障都移开吧。现在就去爱。别把你的爱留到将来的某个时候。

你不相信:爱过会比从未爱过好的多。要知道,你从没真正按爱应当被表达的方式去爱过。你为失去的爱哭泣,不止一次。你为你的心哭泣,它一直以来都在对抗那缺失的爱。你为你那爱已不在的心哭泣。你为自己从未真正的爱过而哭泣。

那该怎么办呢?

现在就开始,敞开你的心,去给出爱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in-the-absence-of-true-love.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