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这一切是什么意思?今天充满了信息,关于能量、庆祝、提问、解决你人生问题的邀请。正式的邀请,去解决那被预言的时间。有一个约定,即人类会来到某地,做一些从未做过的事:一个决定点,他们以前也许经历过却从未成功穿越。是否,你的历史比你想像的还要宏大?我不会让本次通灵变成马拉松。我要告诉你一些以前没说过的基本信息。我要告诉你某些你创造的正在运作的事物。是时候庆祝了。

 

我准确到来的时间是在22年前。就是证明了以太,如果你明白的话,是在直觉和灵性上此星球的可能性。在和谐汇聚后的两年,我来了。如果你明白的话会说:“信使的到来意味着有些事不一样了。因为信使以前从来没来过。”春秋分点的过程在你面前,在为期36年的窗口中,我在窗口开始之时到来。有人现在开始懂了。是否存在某个计划,是否存在某个时机,只有神知道?答案是否定的。时机是众人皆知。

 

哦,亲爱的,如果我能用你相信的方式告诉你,隐藏起来甚至似乎是瞎扯的事件,这次你到来之前的决定。我没有在40年前出现,我在22年前才出现。那时你们很多人已经来到此星球。伴随着灾难、厄运、痛苦和死亡的潜在性,失去又一个决定点,也许是可供使用的最后一个决定点。许多人出生时的可能性是黑暗的,而预言甚至更加黑暗。世界末日就在你前面,看上去你似乎就是朝那方向走去。我们再说一次,你们无论如何都还是来了,老灵魂。我们看着你说:“人类,如果你相信这些事,为什么还要来?噢,这次是个不参加的好机会。”老实说,真的,我们和你在一起,而你在那里,带着神的思维,带着宇宙智能的思维,你无论如何都来了。原因我们说过了。因为你知道,如果不来的话,什么事都不会发生。你来了就会拯救一切。否则,星球就没有光,任何事物都不会改变。而现在你在这里,几乎在窗口的中点。GREG老师那么清楚地告诉你,你做了什么。

 

我有个信息给你。许多人都知道,如果不是下定决心的话,你不会来到这里。你不会在椅子里,除非计划如此。而你明确地表达了你的名字,你准备做什么?我们以前说过:“如果有700人在这里,那么就有700条道路,700种真相,700个学习事件。”每一个人都为自己决定某些事。他们的阿卡什纪录都不一样。你是一个量子的令人惊叹的谜,充满了各时代当时需要的各种可能性。如果我带你倒退,你可以观察那时间线,都在我身后的屏幕上显示着。但屏幕还不够大。

 

哦,存在着时间线。我不是指这个,不像这个。它是难以置信的,有人会摇头。但这是灵性的逻辑。有人知道这是真实的。哦亲爱的,你是社区里的新成员。人类,你那么初来乍到。

 

此星系大概有17道了(注1)。我来解释一下:银河中的任何事物都不是以地球年为测量单位。你知道的,不是吗?它按公转来测量。如果你遇到来自银河另一边的生命——你会的——他们将不一样地解释时间。他们有自己的“年”,你有自己的“年”。所以,必须要总结一个全星系都通用的单位。因为全星系都是相同的速度(注2 )。既然如此,你的太阳系绕银河一圈的时间,跟其它星球一样。因为你与中心纠缠在一起。那环绕一圈的时间就叫“道”(ramp)。那是2.4亿地球年,围绕银河的一个公转。那就是测量单位。

 

那些播下你的人们,拥有一个你不敢相信的悠久文明。此星球上没有类似的事物。他们已经经历了你正在经历的事。他们那时是星系里唯一一个自由选择的星球。你明白其中的系统了吗?那七姐妹星、昴宿星曾经经历过。他们的文明——不是他们的生命——其文明从开悟的决定点开始算的话,是0.004道。如果你喜欢计算的话,那是1百万地球年。你在这里确切有多少年了?你有科学确切有多少年了?也许是20万年,从播种、开始算起;也许是10万年,只有一种人类,去围绕人类的那5个周期;或许,没有足够的零来向你表明你有多么新鲜。(注3

 

昴宿星人具有1百万年的文明。让他们到达允许来自内心的意识去决定进化DNA的程度。他们就像你一样。如今告诉你的这些事,在科学上是现场的。你现在做的事,他们做过了。他们的DNA开始进化,你的也一样。

 

所以我们花点时间,不仅是回顾那时间线,那些播下你的人,提示你这过程可能需要多长时间;还要说明:你位于越过灭绝标志线的精确点,银河知道你是谁。你还有18年来布置以后要做的事。18年。不是1221日,而是36年窗口剩下的18年。

 

在此18年中,让我告诉你我们看到的可能性。两千年前的可能性是什么?一千年前的可能性是什么?一百年前呢?它们都不一样。当神灵观察人类的时候,每一次的可能性都不一样。但今天的可能性比从前任何时候都要强烈。那就是你坐在房间里的原因。坐在椅子里的人没有一个会说:“一切都失败了,所以我才来Kryon的会议。”希望在人间,不是吗?你在这里为了什么?让我告诉你那可能性。

 

22年前,当我到来时给出了可能性:你们人性已经进化到这个程度,可以去掉业力,成为光工作者,开始一个将取得成功的过程。我们说过,可能性是宏伟的。而学习甚至更宏大,如果你坚持不懈的话。你做到了。你知道了一些事,我已经说过许多次,地缘政治崩溃,威胁不再是威胁。预言不再有效,因为参与者不再存在。以前的估计开始失效。但你打算用什么去代替它们?我要告诉你那进化DNA的可能性。这就是你种子播种者、你的兄弟姐妹经历过的。你正经历它。你的DNA将要进化。

 

有人早已经在三维里想着:“我们几乎等不及要测量它了。”而怀疑论者等着。因为Kryon说了DNA正在进化,所以他们举起了显微镜。他们将看不到任何东西。他们可能看到一些异常。但他们看不到想看的东西。因为他们说:“进化的DNA将改变化学结构。我们会看到不一样的事物。我们知道人类基因的样子。因此,我们会知道什么改变了。”不,你看不到。因为DNA里进化的东西不会在化学里显示。但你会看到也会知道。

 

现在有个庆祝会正在举行。那些站在旁边的人,那些有着兄弟姐妹面容仍然在这里的人,想进入此房间。他们希望围着你。而他们想听听。因为这也是他们的历史。亲爱的,存在一些你不认为是DNADNA。智商测试什么?如果DNA进化,你认为会变得更聪明。有些旁观的人会测量你有多聪明,结果会让你失望。因为智商测试只是继续测量几乎一样的问题。智商测试几乎不测常识、慈悲、知道下一步怎么做、看着别人的眼睛就看到神。而那,就是要改变的东西。你将要看到的而且已经正在看到的事物,正是你的昴宿星兄弟姐妹现在正在庆祝和大笑的。你永远也搞不懂。

 

你接受事物的样子。人类要用20年时间来成长,因为他们复杂。于是他们无助地来到世界。母亲们开始传授一切需要知道的知识:语言、行走、危险在哪。这要用多少年?看看其它的哺乳动物,亲爱的,它们没有伸展其意识。水牛在地里生下小牛,不到一小时它就会走了。不只那样,它还知道水源在哪。不只那样,它知道哪里有吃的,什么有毒。不只那样,它还知道敌人在哪。这要用多长时间?听众席中有人说:“那只不过是太简单了,Kryon。”真的吗?它们的大脑还不够复杂吗?其中的差别是什么?应该暂停一下让你想想。

 

你的DNA从来都没有包含我们所谓的常识因素,它们总是存在,是时候把它们综合到一起而不是分开了。那么人们出生后就具有准备就绪的概念。它们永不允许另一场战争。那就是常识,你不会把孩子送上战场。以前你们经常这样做,这说明什么?你不知道敌人是谁!你不知道什么有毒什么没有,应该去哪——这一切都将改变。有人会称它为“本能”。有人会给它起另外的名称。如今出生的孩子比你更具概念性。你正看到。它不符合你喜欢的那个科学框框。跟你的家人不一样,孩子与众不同。这是进化DNA的开始。如果人类有意识地选择稳定地接受它的话。18年。它从这里开始。

 

今天早上我发出的邀请,你还不清楚从今以后要开始清理的事吗?吸收它们,那么你可以不一样地离开。别等待以后再研究。没时间了。你必须现在就种植,因为家人就在这里。家人们允许能量,此能量在此星球上是独一无二的,当老灵魂们聚集在一起时它是那么的特别。哦我想告诉你,有多少人看见过光塔的会议?它们独自矗立在礁石上,不是吗?这就是光塔的会议。你与他人分享彼此的光,那么就能更亮地立在礁石上,带着你在本周遇到的人身上的光。分享着你可能没有料到的慈悲、爱,那可能改变你的人生。你将如何想?下一步你做什么?

就算你离开时说:“我对下一步该做什么根本毫无头绪。”

我会说:“平和地离开吧。”

“我没有目标。”许多人说。

“平和地离开吧。”

 

因为这些事件将同步性地展示给你,当你漫步人生相信你是神的一个片段的时候。你属于这里,有着星星、其它神圣的种子,你跟星球上的任何事物都不一样。你应该知道你从不孤单。从不孤单。从不孤单。

 

兄弟姐妹们正在鼓掌。他们知道我讲得对。那也是他们初始的情况。一百万年前。

 

这就是今天的信息。整个信息。不长,却是真实的。你深刻的真相在哪?你是谁?我们是谁?我是Kryon,不在你之上。坐在你前面的人类[指李]已经用了20年来发展此才能。我们不严格地用“才能”这个词。你得学会放手。少点顽固。少点证实。走到一边说:“我放弃。”那样做,那样做之时,正是DNA改变之时。这是我们所说的纵身跃向湖面的承诺。当你承诺跳入湖中的时候,你得完全信任地心引力这种东西。没有人解释引力,它在纸上还是在公式里?你知道它,你信任它。现在你在湖里畅游了,感觉很好。但有时要花点时间才能一跃而下,不是吗?我们承诺那过程:一旦你跃下那慈悲、爱、希望、理解之湖,那么你就会平静,那种不知以后发生什么事的平静。有多少人准备好了?这违反你学过的一切直觉。你必须事先想好、事先计划好、知道去哪、准时到达——那是我的伙伴做的。但他不再这样了。他坐在这里,完全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但他相信,会是合适的,是在爱中的。因为他与我融合在一起了。而这,就是DNA进化方向。那些播下你的人具有这种DNA。最终,你将拥有这种DNA,并且理解:在量子中,电子云和核子之间没有空间。那里结结实实地充满了神的慈悲。当你理解了这点而有人问:“你由什么组成?”答案是什么?慈悲。DNA将进化。这是我们看到的人类未来,从这里开始,球已经滚动。

 

祝贺你!那么跟来时不一样地离开吧。就这样。

Kryon

 

定时与未来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Sedona_1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译注:1、我算了下,17道相当于40亿地球年。这个似乎只能是太阳系的年龄,银河系的年龄大概在136亿地球年左右。

2、在银河系中,所有的星星,无论离银核多远,全部都是以每秒210240公里运行。而在太阳系,各行星靠近太阳的时候就公转得快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