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zanne Lie传递

译者 U2觉醒

 

 

大角星人:向你们每一位问候,我们是大角星人,今天与肖娜再次相会于此地。苏珊和肖娜都希望与我们谈谈你们的问题,哇哦,对于我们许多正在扬升中的人类来说,这段日子里事情变得真的很具有挑战。

 

你怎么样,肖娜?我们知道苏珊有很多事情在处理。你如何呢?

 

肖娜:我必须承认我也一样。却是存在着一段速度极快的情形在发生。

 

大角星人:是的,正在发生的这些,尤其是对于那些处于引领者位置的朋友们,在现在被呼吁活跃在行动中。其中的原因正是,大量更高频率的光就在此刻通过盖亚的身体。

 

所以,我们所有成员,你们的银河家人,就在此刻协助着你。昴宿星人就在这里协助你,我们大角星人在这里协助你,安塔瑞斯人在这里协助你。还有一些已扬升的天龙人,他们也同样在这里协助你。

 

我们希望你们所有人都记得你绝不孤独。而且,那些已扬升的大师们也在这里协助着你;大天使团体在这里协助你。而且你可以祈请任何我们提到过的灵性存有,以及任何光的存有作为你实相的一部分。

 

你可以祈请耶稣撒南达。耶稣现在被你们所知是撒南达,而且他是阿斯塔指挥部的指挥官。阿斯塔指挥部负责大规模登陆,而且这次登陆肯定会来到。他们现在正来到。我们说现在是因为对我们来说,每件事情都是此刻和当下,因为我们并不与时间共振。但我们也知道这种能量场域的共振却是处于这颗星球上的人类的首要体验。

 

现在,我们调频进入到这种能量场域的此刻,我们看到这些人类的引领者们全都充分的活跃在职责的任命中,通过写作,服务,给予和帮助在奉行。在另一面则是那些依旧在完全沉睡的人。他们根本不知道在发生什么。

 

他们只是在过着自己第三维度的生活,这就是他们知道的一切。接着是那些处于中间的人,这些人便是处于觉醒边缘的人。

 

这些人正是我们,你们的星际家人希望请你们把精力放置其中的。那些完全无知且无兴趣的人很可能就会因你第五次元的信息感到害怕甚至是对你产生愤怒。所以,转而到对这颗星球最好的服务,最佳的方式是允许这些人生活在那个 - 由他们已选定的实相中。

 

这些人还依旧生活在这个第三维度的母体内,并且他们将逗留在这个三维度的母体中。不过,此第三维度的母体将被重新定位到另一颗星球。所以,没有谁会被抛下。没有谁会真的失败于扬升。每一位处于扬升线的人,都将获得属于自己的提升。

 

另一方面,那些在所有方面都未准备好,甚至这种可能性都还在他们的生活中处于冬眠的人,他们将处在一个非常相同的母体内,并在其中经历他们余下的全部生活,只是他们被转移到另一颗星球,它对他们显得就好像和地球一模一样。

 

我们希望你们都能明白,完全没有必要害怕。这些被称之为光照派的存在,这些黑暗的实体确实有着许多不同的标签,对这些存在来说,我们送出无条件的爱紫罗兰火焰。如果他们不改变自己,他们会获得属于自己的母体。并且,这个母体将会是一个更低的第四维度母体。

 

这个原因是,如果他们不能在这颗星球上学会因果法则,那么他们将处在这个更低的星光层。而在这个低级星光层,能量的返回是即刻发生的。那么,他们就会了解,喔!这真的不是一个好的行为方法,因为当它返回的时候感觉太不好。

 

这样的话,他们就能学会。然后他们会知道,他们将去另一颗星球,在那里的人还是生活在这个母体中,并会再次开始轮回转世的人类生活,只是不再含有因为作为光照派的成员所遭受的教化灌输和痛苦。

 

然后是我们挚爱的,那些每天,每时每刻不断调整自身的意识,送出爱,协助他人的可爱人们,他们正在经历强力有效的冥想和启蒙,因为他们已做出决定,因为他们所奉献的服务,也因为他们已恪守的对盖亚协助的承诺。

 

也是,他们回想起存在于此地并不只是为了自己。他们回忆起自己真实的,多重维度本我。他们回忆起他们更高维度的自己,他们回忆起他们自己的家园世界,并且他们也回忆起处在星舰上的自己。并且,他们也回忆起自己选择留在盖亚上是为协助其他人也回忆起他们自己的高我

 

我们希望感谢你们,我们最亲爱的勇敢者。我们希望送给你们所有人我们的协助。而且,我们提醒你 - 你们的星际家人总是与你一起。我们,你们银河家人的成员,永远在这里协助着你。

 

肖娜,你有什么希望向我们询问的任何问题么?

 

肖娜:是的,我确实希望以一种极为感恩的心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 你们带来的信息,支持,鼓励和你们所提供的知识扩展。因为我知道我们许多人正在问,我们做的是否足够?我们真的成功了吗?我们是否能扩展我们的意识?我们要怎样去做?。我认为很有帮助的是,你们在他们经历困难和极具挑战工作的时候轻拍他们的后背,让他们知道你们一直在支持他们,这使得他们非常感激。

 

大角星人:是的,我们也感谢你们所有人,我们地球上的特使们,感谢你们感谢我们。我们感谢你们能明白我们是真实存在的。即便这已足够,我们也在通过一位人类的身体和声音前来问候,我们大角星人真的非常非常真实。实际上,我们希望透过另一位存有的声音,正如我们这位穿戴着一副地球身体的朋友,通过她我们能够发言。

 

你们许多人正在经历非常艰难的启蒙。只是,你不会让困难把你打倒。你在前进,以你更高自我的指引做着每件事情,而不论在每日的基础上那些你不得不面对的事情,以及所有那些看起来要把你压倒的挑战。

 

我们,大角星人,希望告诉你这个你在经历中的局面是对于处于地面部队的你来说,一次训练。你们走入到了所有这些困难,挑战和对生活恐惧的放手过程中,如你所知,要放手每一件对于你曾经视为真实的事物。

 

同时性的,你正在持有(领悟)某件只能在你意识中被觉察的事物,那种你只能在你的梦境中,在你冥想的状态被认知的事物。

 

我们提醒你,在地球历史上的每一位已扬升的大师都必须通过一次次困难的启蒙。言外之意,他们不得不从自己的存在中清理这些残渣。他们不得不在自己内心深处懂得他们拥有勇气,他们拥有光,他们拥有这份连接,而且他们恪守这个承诺并通过他们的扬升进程。

 

现在,那些已经历过巨大挑战的大师们已经离开。存在着许许多多已扬升的存有,在2000年前大约600年的时间跨度里,经历了他们自己的扬升。他们来到地球是因为当时的盖亚,处于十分十分糟糕的状况。

 

所以,盖亚送出了她的求救信号。她说道,亲爱,亲爱的合一者,我需要更高的存有来到我的星球,帮助我通过这个扬升的过程。这种个人扬升的过程将极大的协助我提升我行星身体的共振。因为人类对我的行星身体已造成如此巨大的破坏,如果没有协助的话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否保持我运行的轨道。

 

盖亚进行了两次,三次,四次不同时间的求救。我们希望你们所有人都回想起 - 盖亚是一位活生生的存在,和你们一样。你是一位可以站立的生命存在,有着你的头部,有着可以站立的双脚。盖亚却是一位活生生的,环绕太阳运行的生命。

 

在她的身体顶端有着一个北极,在她身体的下部有着南极。人类拥有一颗心和灵魂,以及贯穿你脊椎的昆达尼里能量,且拥有能力转变自己进入光体。同样的,盖亚也拥有一颗心和灵魂,在她的行星身体的中央,在那里是她的中央水晶,给予了她转变自己进入到光体星球的能力。

 

我们希望你们所有人此刻都抽出时间,允许你自己想象在盖亚核心处的样子。在盖亚的水晶核心你会发现许多高级的灵性存有正在她的核心出协助着盖亚。

 

萨纳特.库马拉和所有其他的库马拉群体,这可能是当前不为你们所知的,还有扬升大师群体,大天使群体,已扬升的亚特兰蒂斯人,已扬升的雷姆利亚人,自从雷姆利亚毁灭之后这些雷姆利亚人便生活在这里,这些神奇的存有来自当时雷姆利亚实相的大陆。

 

有如此多的存有在那里。我们邀请你们所有人询问盖亚母亲,请问,挚爱的盖亚母亲,您允许我拜访您的核心么?接着盖亚会回问你,你爱我么,你的母亲星球,而且是无条件的?你愿意服务于我,你的行星母亲么,而且是无条件的?你能够回忆起,你和我,行星和个人,都是一体么,而且是无条件的?如果你的回答,那么你就被允许拜访挚爱盖亚的美丽核心。

 

肖娜,你还有任何问题需要作为我们最后的陈述吗?

 

肖娜:一如往常,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洞见和支持。我认为这是一份美妙的提醒 - 我们来到这里并不仅仅为了自己;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这颗星球。它是如此的美丽,让我们能够在这扬升的进程期间作为与她的一体,一起舞蹈。现在,我们获得了这样的邀请,我期待这每天都能拜访盖亚的美丽核心。

 

大角星人:是的,我们也很期待,大角星人,还有昴宿星人,安塔瑞斯人和许多协助盖亚和她所有居民的存有们都是。

 

你们,挚爱的人类,你此刻不会孤独,在你更高维度自我的表达中你也同样不会孤独。

 

祝福你们!我们非常高兴和你们任何人相会。只需用你无条件的爱祈请我们,大角星人,还有你们许多其他的星际家人,我们就会立刻前来协助你。

 

祝福你们所有人

大角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