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候。我告诉你房间里将会有变化似乎只是瞬间之前,而我能感受到它们。来自帷幕另一边的生命的特点是慈悲。然而,人们总有一些问题。有人问:我怎么知道谁在访问我?我怕这怕那,当我通灵时,当我张开嘴的时候,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我允许宇宙中的任何能量弹出吗?我们对你说,哦,你认为站在你身边的天使肯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想法是多么三维!如果它是富有同情心的能量,那么它来自神。如果不是,它来自于你。就那么简单。不要在心中设想过多的黑暗能量正等着猛扑向你,因为这是一种人造的暗示。你已经太多地人性化了神,以至于当神灵握着你双手的时候你甚至不敢确定。

 

让今晚改变这种状况吧。要知道无论你去到哪里,都伴随着一队随行人员,不管你称它为什么。我很难解释灵魂碎片,因为它听起来像负面的东西,但它是美丽的。总是有三个的你,无论你去到哪里。哦,实际上还有更多,但三个代表了主要的群体。其中之一是高我,它是你的核心。我怎样才能解释高我?它是核心,你。它是你振动得较高的那部分。它不在你之上,相反在你体内,这个更高振动的打开了一个门户,名副其实是与神灵的连接和握手。那就是你。这是第一部分的你。

 

然后,有代表生物体的你的意识思维。现在有两部分了。你需要多少个你才成为?明白了吗?有些事物是关于量子的你,你勉勉强强能钻进去,包括你周围8米宽的场。人类令人惊异啊。

 

另一个重要部分是你完全否认的停留在帷幕我这边的部分。你把它看成是很重要的指导灵或帮手。正相反,它是连接你与神的持久物——总是如此,无论你在哪里。

 

2012

 

我想谈一谈目前地球上发生的事,我也想给你,在这个,2012年的第一场通灵会里,现在正访问你的能量特性。此能量正在变化。那些在此特殊房间里就座的人,和明天到会的人们,将收到相同的消息。这代表了少数几次我会用相同语言重复的消息之一。它需要重复。它会被抄录而许多人会听到。

 

经过我的解释,老灵魂们会更多明白当前的经历,更多地理解造成它们的原因。这信息在爱中给出,这里没有可怕的事物。你位于一个安全的地方。

 

正在访问此地球的能量一直被期待着。古人们预测了它,我们已经给了你最近的通灵,甚至在你们称为秘鲁的国度里的通灵,关于羽蛇[克里昂第八册书,2000]运动的转变。有一个实际的极性转变发生在星球的男性和女性能量之间。北半球,一直阳刚过重,正在发生变化。南半球,尚未有那样的偏差,正在发生变化。南半球的古人智慧开始取代北半球的古人智慧。你开始看到一种更温和的人类。

 

灵性上,老灵魂们都首先惊觉这种转变,并开始接受生物体变化。你预期了它而它在这里了。这个过程被全球感觉到。你现在看到的那些各国的分裂,它们几百年都没有过混乱了,正是这种变化的结果——因为这是人类开始具有更多慈悲的时候会发生的事,当人类想要统一比分裂更多,新的思想和智慧开始出现。

 

新发明

 

这种新意识产生了新发明——应付你所谓的人类问题的更高级的科学,更高级的思维和解决办法。人口爆炸、食物、水、电力——所有这些事情将会改变。未来两代人内会出现新思维,新思路和新启发,有些甚至在未来18年内出现。转变正在发生,我想告诉你谁会首先察觉。就是那些在椅子里的,听着我的声音的,阅读这篇文章的人,他们已经在这个星球上过了这么多世,他们习惯了旧能量。老灵魂,你正开始回忆起。你开始忆起事物以前的样子,以及它再次出现的样子。老灵魂,你正开始重新调整,这是在三维里的细胞变化。

 

我们所说的这些能量转移并非某种新时代的玄奥魔法。相反,你将清楚地看到它在各国政府和科学中落实。随着能量开始远离所有人的期望而转移,你会看在全球看到。慢慢地。我已经说过。慢慢地,那里多年来闭关锁国的国家将打开大门。你现在最好就拍一些照片,因为事情永不再相同。慢慢地,它们将加入你们,他们的孩子将遇见你们的孩子,你将意识到你们有共同之处,而不是别人说的低能量特点。

 

生物体的重新调整

 

老灵魂的重新调整是今天和明天通灵的主题。因此,通灵内容将是相似的而不是延续。你不需要A部分和B部分。今天我会给你全部,明天也给你全部。我想让你知道你可以期望什么,并且有些人已经在处理着:重新校准。你的生物体必须转变。它必须吸收和处理,并成为更柔和能量的其中一部分。要做到那点,就必须有一个能量核心或中心的重新校准。

 

那些一直研究着代表你周围能量模式的栅格的人们知道此调整。你知道人类要开始改变自身所需要的平衡能量。你知道什么是身体恢复,今天甚至提到细胞如何分裂以及你身体里的每一种细胞再生,包括脑细胞、心脏细胞和皮肤细胞。它们原意就是要再生,如果它们丢失了,它们被设计成再生,如果它们受损,它们被设计成再生。哦,我再说一遍,人类,海星可以重新长出肢体而你却不可以,你不觉得奇怪吗?难道你不觉得那古怪吗?这将改变。

 

嗯,如果一切都恢复活力,而疾病开始改变人类思维,你不觉得奇怪吗,科学家会告诉你,他们的脑细胞开始死亡或移动或改变或中毒,人类甚至丧失爱的记忆?重生在哪里?修复在哪里?那不是DNA的原意,亲爱的。细胞被设计成要回到蓝图并制造一个新的新鲜的细胞。那就是它的原意!你的科学将发现,你的灵体将发现,那些坐在椅子里的人必须重新调整并处理它。

 

调整是自动完成的。你不必请求它。我再说一遍。它会发生,因为你是老灵魂,那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你不必要求它。但调整是你期望而且正在忆起的。但它也许不完全符合你的期望?

 

它不舒服!现在有些人知道此消息指向哪里,当我们开始给你不太正面的特性的时候,有些人将在调整过程中遇到。现在,是一些人,不是所有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道路,他们会以自己的方式遭遇这些事情。因此,以下不是对所有老灵魂都适用的大众列表。这些,反而是老灵魂们和那些在这里并准备好继续在这个星球上前进的人们,可能会遇到的重新调整的许多潜在症状。

 

列表

 

有些人会头晕。这是重新校准的一个特点。就是那么回事而且它会过去。但它令人担忧,对于那些头晕还将迷失方向甚至可能导致跌倒的人来说。那么你要对此新知识做什么?第一点——要知道你没有患上可怕的脑部疾病。第二点——更小心地行走!这对你有意义吗?

 

还有其它事。你将有睡眠障碍——比平常更麻烦。你不会醒来一次,而是两次或更多。所以有些人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一直感觉到这些事情。这是重新调整。

 

人类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答案是,需要多久就多久,噢,密集的人。[克里昂微笑]。我认为你有个大概了。重新调整将持续它需要的时间,如果你对抗它,它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更糟的是,如果你采用药物对抗它,它就会不断发生。庆祝它并与它一同前进吧。告诉你的细胞结构你理解并与它一起移动,不要对抗。这将加快进程,它会更快过去。

 

在房间里的每一个生物体[人类]都是不同的,现在我们提出一些有段时间没讲的观点,但你需要听听。在健康上对你起作用的事物,几乎完全全部基于你的阿卡什继承。你在哪里度过大部分人世?也许在亚洲?也许印度或西藏?也许是在南半球?那些地方和文化都有不同的食物,努力让你保持平衡和健康。然而,这里你在北半球,在这一生。我想让你知道的是,你习惯的[在你的前世]饮食对你有着明显的影响。

 

也许你是素食主义者。也许你只吃谷物。因此,你的细胞会恳求那些饮食去达到平衡。你明白吗?也有其他人主要来自北美,来自欧洲,从未有过来自亚洲或南半球的饮食。因此,他们对于大地出产的食物不会有任何麻烦。听着:对于问题:为了灵性健康我应该吃什么?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没有应该。相反,你体内的先天却有着令人满意的信号,为你自身适用的最健康事物提供洞察力。换句话说,聆听你的细胞!

 

现在,我为什么要提到这点?因为,人们会建议你吃什么以纠正你在重新调整中出现的问题。所以现在我要告诉你,别理他们。相反,进入体内,让你自己的阿卡什记录告诉你什么起作用。如果有些人对过去一直吃着的东西过敏,别惊讶。我会告诉你:你的生物体正重新调整。你的前进需要此特性,因为你要转移到一个你可以平衡大部分智慧的地方。

 

许多人可能不喜欢某些加工食品,因为在你的阿卡什纪录里你不使用它。你明白我说什么吗?如果你要从智慧深处拉出萨满能量,它是你在过去历史中已经学会并一遍又一遍实践过的,那么有些事情将随之而来——例如,你的均衡饮食——你要去处理。别对抗它。

 

请预期这些事情。它们在那里让你看到感觉到。把它们看成是:重新校准。亲爱的神灵,你可能会说:为此重新校准而感谢你,你足够地关心我,让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去的和我想要做的。人类,现在你重新调整的方式将决定你下一世如何回来。你不必再经历一次——永不。阿卡什继承远远超出你继承的人类谱系[父母]。你知道的。继承的阿卡什代表了那些你所有人世已经经历的事物,无关你父母的基因。有时,这些是你不得不应付的最有影响力和最沉重的东西。在座的聆听我的声音的人们正开始处理这些事情。所以那是另一件事:请预期这些往事出来进行清理。

 

清理过去

 

也许在过去前几世你没有做得很好,而今生你觉得可以做得更好?会的,因为地球需要你。它不需要你用恐惧担保。相反,它需要你对自己说:我接受此重新调整。无论此时我体内有什么,它可以消失。如果它不适宜,它可以消失。我作为神圣的一块片段矗立在此星球上——明智又适当,我属于这里。这是我的时间。细胞结构听令:如果有什么是不合适的,让它消失。让它随着垃圾一起冲洗掉。让它离开,因为它不被视为适当,它与神爱的能量不相称。仅让富同理心的事物进入我的意识。这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很难说出口。

 

好消息

 

所以,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你可以在身体上期待的东西,不会很难。

 

第一点:你将能够处理有生之来最糟糕的习惯,并很快摆脱它们。这是一种新的合作能量,伴随着光工作者的能量。你明白吗?哦,请让我们暂停一下,花几分钟深呼吸,因为我正安排那些聆听我的声音和阅读本文的人们,他们已经经历了千百年的迫害、受难和折磨。还有些人被烧死在火刑柱上。这是因为你带进来的能量跟当时地球经历的能量完全不匹配。神圣的男子和女子会在前一刻被请求医治别人,下一刻就去到村边跳下悬崖。恐惧就是那样。而你在这里。我认识你。你回来了。但是,现在,这个星球开始移动,那么伴随着你的阿卡什经验,你曾带到此星球的全部东西将开始与新能量合作。

 

哦,深呼吸,因为增强的显化开始了——不是立即,不是今天,不是这一小时内;而是非常缓慢。这个量子时钟开始向你的方向移动。地球正接收一股更柔和热情的能量。那是你与生俱来的。那是你的工具。在过去,这一直被视为古怪陌生,代表虚弱无力。你曾被排斥。有些人被家人赶出门。我知道谁在这里。我告诉你,在这个新能量里,他们可能不一样地看待你,发现你如何开始变得更柔和,甚至不知道他们已经改变。

 

以前不起作用的事物开始起动。你是否有习惯想要打破?是你的思考方式或者你的饮食习惯吗?是你放入你身体的东西吗?是抽烟吗?它正杀死你而你知道?你知道我在说谁,亲爱的。你要改变它吗?所以我告诉你,你在这种能量里做的事将非常不一样地在你身体里响应,即使你以前尝试过。

 

听着:没有一个人允许说,老灵魂,明智的你,你不许说:我试过了,但它没用。如果这样做,这就像是孩子话,不知道事物如何运作。相反,你会说:这一次我知道更好,我将显化它,因为身体正在聆听。这是我的时间。

 

合作的能量以及如何使用它

 

那么,那就是新能量带来的东西:事情会进行得更好,流动得更好。它们会向前移动而不是倒退。当你讲出你在生命里希望拥有的事物时,进程就开始了,许多人开始看到即时的正向回报。同步性是关键。把自己置身于各地,使事情发生。不要试图显化某事然后却躲进衣柜等待。相反,把自己放到你期望事物显化的地方。你明白吗?那就答案所在,因为有其他人带着你的解决方案!他们寻找着你,正如你寻找着他们。不要隔离自己。在重新校准模式下,你有隐居的倾向,因为你感觉到不太对劲。

 

普通感冒

 

你会有更多感冒。为什么?但那时你会更快治愈——为什么?人类感冒一直是生物过程的重新调整。感冒是必要的,那就是你不能包治的原因。你必须经历它。普通感冒是免疫系统纠正自身的一个周期性机会。或许你不知道?那就是你不打算接受化学物品治疗感冒的原因。它是在你体内的一个重新校正设备。它建立一个以特定方式帮助你的系统,它必须再次发生。当你感冒并说:嗯,我没想到这会发生,因为我才刚刚感冒过。别感到震惊。这是重新调整。

 

这些都是我们希望给你带来的事,这样你就会知道什么正在发生,而不是害怕它。有许多正面的事物代表了真正积极的能量,它正在地球上进行并为人类转危为安。它是支持光工作者的能量。不再逆流而上了,亲爱的。

 

现在,大家都是不一样的,我知道你是谁。承诺是关键。你不能随随便便地做任何事,你知道的,不是吗?当你指定在生活中需要事物的显化,宇宙在聆听。当你从我帷幕这边接收信息时,我会告诉你某些你可能已经知道的东西。我们没有时钟。所以我在当下对你发言。

 

我看到在房间里的能量,我看到谁在这里。我看到老灵魂。我在当下对你发言。那么,由你决定你的时钟做什么以及它在你的现实里需时多久。在我的现实里,它已经完成……早已完成,因为最强烈的潜力变成显化了的现实。你能那样看吗?你可以在心中让它早已完成而离开这里吗?此房间里有能量此刻正浸泡在自身里,注入它需要的地方。

 

在灵性上期待什么

 

灵性上,你能期待什么?这个重新调整是有能力在此星球上保持健康和幸福,没有人生戏剧或恐惧。那就是老灵魂记起在此时应该有的可能性。

 

[暂停]

 

我的伙伴在他早前的沟通[讲座]里提到,他最大的困惑之一就是为什么老灵魂有如此深刻的自尊问题。他不懂,他在那里并说他不知道老灵魂为什么会这样。我会告诉你原因:这是因为千百年来,你一直被惊扰!每次你向前走两步就被退回一步——有时是五步。然后你来到这辈子期待什么?几乎没有任何期待。有些人甚至在启动一个项目时,内心有个小声音说:哦,我就知道那会发生。你没指望太多,是吧?那是因为在旧能量里,你所做的一切都遇到阻力。所有一切。每一次你想对某事提出积极的可能有用的建议,你都被告知徒劳。每一次你在某个复杂问题里看到灵性智慧,其他人都看不到。他们不感兴趣。你一次又一次地被孤立。当事情变得激烈,你呼吁解决方案。别人则呼吁动刀。现在我们说这种状况正在改变。

 

因此,在灵性上,你将会更多地爱自己,现在是你的时机去这样做,因为你体内有着一个带有万亿个DNA片段的细胞结构的宇宙。这些片段开始反应,准备好接受你给出的指令集。双手已经伸出,你可能会说,你的细胞结构,而细胞说:好吧,你是老板。我们该怎么做?

 

自尊的关键

 

自尊是一个程序。它是一个程序!它是从经验发展出来的信息,它是学会了的东西。你可以取消程序!你要做的一切就是告诉自己想要什么。亲爱的细胞结构,你可能说:我值得在这里。这是我的时机。我有别人想要的东西。这是我的时间。对于地球计划我很重要。我已经赢得我的奖章。这是我的时间。亲爱的细胞结构,请消除不适当的情绪化的脓血,它阻碍我进入我的美丽和力量。我说的力量是在我所到之处创造同情和光的能力。

 

你的细胞结构会微笑,伸出它一直在等待的手,并说:我们是你在这个共同创造里的合作伙伴。让我们开始吧。

 

不舒服?

 

重新调整。它有具挑战性的特性,也是美丽的。当你突然变得更加开悟和有更多信息的时候,那是什么感觉?你会更觉得自己是神的一部分——伴随着感冒。[克里昂微笑]有时候跌倒,你只好发笑。生物体就是这样。转变需要一段时间,几个月,也许更久。

 

所以,当你处理重新校准和不舒服的问题的时候,请知道它们的原因。然后同时,请庆祝你体内的东西,是更多的同情,开始在你生活中起作用。事物将更好地运作。

 

自由意志和全貌

 

现在,这一切都在假设你得到这个消息,而你涉及它并显化它。也就是说,你的自由意志选择正是发生的事。如果你忽略此消息,基本无事发生。你仍然是老灵魂而你有自由选择。

 

最后,关于此重新调整我给你的常见问题之一是:克里昂,你说地球能量正在变化。那意味着所有人类都会感觉到。是吧?是的。全人类将感觉到它。你将会在政府被淘汰并重新建立的方式中看到它。你将在不同的思维方式里看到它。你将在我的伙伴已经告诉过你的可能的事物,我过去通灵过的事物,不一样地思考的方式中看到它。    

 

旧能量体制不会自我更新,而是决定改变。以特定方式延续了1000多年的社会将决定突然改变。团结合作在未来两代人时间内开始成为常态。终有一天你会回头看今天,说:我们那时是野蛮人。那是变化。

 

时机和未来

 

我在帷幕这边的现在。这里我没有时钟。我只是告诉你我看到的。我看到一个愈合的行星,最终,有着新科学。我看到一个行星,在那里没有永久疾病,净水从来不是问题。从来不是!我看到有天,所有人类都拥有电力,它很容易获得而且价格低廉,你可以轻松彻底地加热房子。这些都是在显化的量子汤里有最强烈可能的事情。但我不能给你一个时间表。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地球重新校准本身而问题会出现。有些是政治问题,有些问题会在调整特性中变得更糟,地球会感受到。每个人都会开悟吗?不会。你代表了不到人口总数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老灵魂,你要在黑暗中划亮那火柴。我们以前告诉过你:你得成为黑暗中的火柴手,让星星点光让大家看到更清楚。那是你的工作,只不过工作变得更容易了。

 

我在当下发言。我不能给你一个时间表。当你离开房间时,请理解这种智慧。请看到可能性而不是每日新闻,如果事情没有在明天发生,人类,在你迅速掉头的意识中,请不要生气。神具有耐心,你有耐性。难道它不值得吗,你活了这么多辈子,现在来给它这个机会?

 

在这个房间里有些人由于当前发生的事在想他们可以活多久。你知道我在说谁。因此,我会告诉你,我看到的是一个很长的生命潜力。仍然是那些人可能对我说:是啊,但是,是啊,不过,是啊,可是……”无论我说什么,有些人仍有借口说它不起作用。那是旧能量对你讲的。重新调整!请开始看到什么是可能的,然后使之然。

 

量子因素

 

最后是这个:更多的科学在非常微小中观察原子结构,然后在非常庞大中观察宇宙,他们将开始看到共性。你的科学开始发现,在三维中看似随机的东西其实不然。相反,他们正观察着智能设计。这意味着,在那些你所谓的创造的特性中,事物聚合到一起的方式,偏向于生命,偏向于慈悲。你看到的是神的杰作。再也不能否认存在一个造物者。

 

随着你转向内并开始应付自己,我希望你在体内看到同样的事。是时候理解到你并非随机产物。你的生命并非随机的。事情并非随便地发生在你身上。它们以你创造的方式进行。这里存在某个体系,它可以被指挥和编程和重新编程。这是显化。

 

这是给全人类的最后功课——创造一个愈合的地球;创造一个和平的地球;去到你从来没有想过的你会去发明和健康的地方。这是开始。我有没有时间表。但我看到最强烈的潜在性,那就是我今天给我那坐在你面前的伙伴的信息。我们看到的可能性比起去年的更宏伟。如果光工作者能轻松重新调整,就可以加快这一进程。别对抗它。

 

那么,当你离开这个地方而生活恢复正常,例行公事回归常规,你可能回头看看我们在一起的几分钟,并说: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这些事情。你那么容易趋向于陷入旧能量,没有意识到你是谁。这就是为什么需要重新校准,那么你就不会那样想。在多重次元状态里发生的事必须与超越时空的意识有关。就这样行走在此星球上,持有光,创造你所不知道的能量吧。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你能保持健康,没有人生戏剧或恐惧。那些觉得自己没有为星球做任何事的人,他们是在一个黑白的世界里向周围散播色彩。

 

那么指定一个目标吧,如果你愿意的话,因为人类喜欢那样做。但让我告诉你:有许多人只是通过活着并且对周围的人抱有同理心就已经获得变化。房间里有些人是教师;有些人是通灵者,有些是治疗师。有些人不感兴趣,我也知道他们,因为这​​个消息并不适用所有人。你站在一个我为之而来的可能性的悬崖。那就是克里昂在这里的原因——协助你过桥。恭喜你已经走了这么远。

 

旧能量会反击,亲爱的。留意它,但这次请期望获胜。你会赢的。因为现在,在2012年,光工作者开始占上风。也就是说,光正被看到,而久远以前播下的种子开始有所收获。

 

就这样吧。

 

克里昂

 

人类的重新调整

现场通灵于加拿大阿尔伯达省红鹿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Red Deer-1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