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莱昂,向您致敬。正如我的伙伴说,线性时间过得飞快,如今我们已在这两天活动的结尾。但是,这个称作克莱昂的实体,不是线性的。我实际上代表某种能量而不是某个实体,它永远不会相同。它有着你期望的特点,但从来都不一样。如果你曾留意,当人类[]允许意识门户更大地开放时,此能量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得更强烈。这个过程的最大一部分属于你,因为你不会接收任何能量,除非你在自己意识内尝试与能量的行动相匹配。他尽可能地敞开大门,为信息通过一个神圣的个人门户而给出额度。我伙伴通灵时,信息流经他的高我,那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融合。这是他的风格,也是他的许可,他意识许可的事件。你被请求也这样做。那么,这会产生另一种能量,即第三语言。我们已经提到此过程很多次了。这是催化作用能量的语言。

 

你听到他的声音是重要的。你可知道?即使你不懂他的语言。[李讲英语,被同声翻译成俄语。]因为在音频之内,实际上是空气中的信号以及灵性的催化语言,这是此房间里的能量。它可以被感受到,它位于你接收的事物之上,作为线性信息被接收。

 

所以,那就是你现在的感觉,亲爱的,如果今晚你允许自己去感受。这里的高学位知识分子和学术人仕,可能选择不去感受。他们可能选择完全不涉及任何情绪。如果那样的话,不会有审判。但在其过程中,他们放置了一道栅栏在自己和美丽事物之间。你们有多少人能够允许门户开放并吸收此简单信息?那些愿意的人将接收到所有给出的能量——其中一些实际上可能是治疗能量。

 

这不会是个持久的通灵。相反,这会是此美丽两天的甜蜜句号。你将从我们相聚时带走什么?回忆?也许可能有更多呢?在多重次元状态里,你可以带着能量走出门,那能量是你没有带进的。它们是适当的、光亮的并且改变生活,当你考虑自己真正是谁的时候。

 

在通灵过程中,我的信息教导掌握。那是通过我给伙伴[]的东西。21年来,我们一直在不同讲台上以各种方式不同主题中传授它。这一切都是关于打开大门以看到一个更大的你。我伙伴今天所作的演讲[当天早些时候],向你展示你思维上的约束[偏见]的概念。然而,尽管有这种偏见,你们很多人仍准备更宽地打开此多重次元的大门。因此,在这余下的时刻里,我要讲一个简单的信息。我称之为:掌握的秘密。

 

这是不是植入?

 

这对你究竟是什么意思?谁是你的大师?难道你可以改变自己,以至于说:我掌握了?那在你的生活意味什么?嗯,你们有些人很可能已经看过克莱昂的作品。21年前,我告诉过你一个被称为植入的能量的概念。当时,我的伙伴告诉我那不是一个好字眼,因为人类很多时候认为那是邪恶事件。它使许多人退却并观望和研究。那是什么?他们说。有人害怕并跑去其它方法,从没有研究过它可能代表什么。有人甚至烧毁克莱昂的书。

 

这恰恰是我们想要的反应,令我的伙伴很沮丧。但它是适当的,因为一旦人类接受它,它就开启一个顿悟的过程。毕竟这些年来,它现在被定义为允许转变的植入。或许有些人是这样呢?也许你作出灵性许可而事物开始改变?许多人的确如此。也许现在,你是这样做的人而且坐在这里,现在你知道:此植入必定是掌握的秘密,因为它开启我内在的大规模改变,今天我坐在这里,追求全面灵性知识。克莱昂,那就是掌握的秘密吗?不是,那只是直觉的一步。植入在当时是一个很好的进程开始,因为它牵涉到你听过很多次的东西,转变的纯意图以及灵性改变的许可。

 

它与高我在一起吗?

 

嗯,那么也许这是承认高我?一定是的,克莱昂。我对吗?你们当中有些人已经形而上地打开通向心灵的大门,已经把三维部分的你与多重次元的神保持一致。这是一个重大转变,有些人跟刚开始此神秘之旅之时相比,如今已大为不同。你是如此截然不同!你感受到它而且你知道它。你相信你很可能实际接触了高我的片段与部分。你可以感受到它真的重新塑造生命里你以为从不改变的事件,你是对的。那么,一定是它,那一定是产生掌握的秘密——连接到高我。对吧,克莱昂?那也不是,但那非常重要。这是你可以做到的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已经在那方面给予了这么多信息,多年来我们邀请你去那样做。

 

你能不能大于你的想象呢?你能开放心灵吗?听好。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在此文化此社会里[莫斯科],今天晚上被爱是一件勇敢的事,是不是?如果你放弃长久以来的心灵防备以感受这里的东西?你会发生什么?我会给你一个承诺;如果你打开你的防守区域,只是片刻,并吸收进来的事物,你可以马上关闭如果你不喜欢那能量。这是一个安全的地方。你能做到这点吗?

 

它在DNA里面吗?

 

掌握的秘密是什么呢?有人说:嗯,它肯定包括最新的阿卡什教学,因为在过去两年内,克莱昂,我们已经听到你说我们细胞结构里的阿卡什记录。你甚至出了本有关的书!

 

确实,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次元工具,在那里前世不再是过去的事。在此新能量时,人类可以浏览比喻中的前世能量汤并提取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东西。今天,人类可以进去并从过去捡起所需的事物。他们可以用已经活过的人生创造量子状态,并且拥有一个时间的多重次元经验,灵性地进入并获得所需事物。他们已经活过那些能量,仍然拥有而且应得。他们可以在一切事物上拥有平和。他们可以删除人生戏剧,甚至治愈细胞结构。这是我们讨论过的人性的其中一个最强大的工具。我只是在过去两年才开启挖掘阿卡什纪录的概念。怎样一个概念啊!想想那里的力量。在过去只有大师可以做到。

 

那么克莱昂,是它吗?那就是你说的?那就是掌握的秘密,是不是?不是。这对你是个新概念,一个好概念,但不是秘密,不真的是秘密。

 

你瞧,那就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秘密。因为当我告诉你答案时,你会想:好吧,那太简单了——没有多少秘密。嗯,如果它很容易被看到,那么你们所有人都能做到,不是吗?它藏起来了,没那么容易做到。

 

它是新的直觉信息?

 

也许它就是被教导的直觉思维力量?克莱昂,你曾说过直觉,作为一种新工具,正成为共同创造能力的地图,几乎像一个多重次元的天线,高高伸起让你感受未来潜力。是不是?

 

直觉是新的行动工具,让你知道何时左转何时右转,以及基于面前的能量在某时间采取何种行动。多么美丽的工具啊,因为它荣耀积极主动的行为,取代过去的非活跃的放手让神做的能量,在那里你坐着等答案。不是所有人都听过全部这些工具,但我已经给了你们很长一段时间。直觉是你可以每天使用的实际地图,使生活合逻辑。它不是预言未来的东西,而是当你到达某个需要点时给你即时指示。它代表了总是伴你左右的随从们的能量,它们知道一切。是了!一定是它,因为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师们拥有那能力!克莱昂,是吗?

 

不是。

 

好吧,那么,克莱昂,它一定是我们最后才想到的。它肯定关于你教导的DNA9层。那是昨天的通灵,以及最新的信息。”[莫斯科通灵#1]

 

那确实是强大的信息。现在你可以把免疫系统的三维和多重次元结合起来,制造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昨天晚上解释过了。那么,是它吗,克莱昂?一定是的。没别的了。

 

不是的,亲爱的,那也不是。

 

掌握的秘密

 

人类往往看着各种列表和步骤、阶梯和流程。这些东西在三维都需要,因为那是人类从一点移到另一点的方式。那就是你现实的线性,所以它是必要的。它也有助于学习,而且它让列举这些事物并询问秘密是否在其中的行为具有意义。但不在其中。相反,掌握的秘密覆盖列表上的每一个特点,你不能轻而易举完成并忆起。

 

很难界定它是什么,但我可以尝试。这就是所谓的自爱。你可以爱自己吗?你能爱上镜子里的面容吗?你能视自己为神圣和美好吗?随即,你一声叹息:哦,那太容易了。我当然可以。我能够做到。但你没有那样做,是不是?

 

我们假设一下你的本质是一个小孩。让我们假设一下,你最敏感的部分,灵魂核心,有孩子的感觉。你会对孩子说什么呢,亲爱的人类,亲爱的成年人?那好,让我告诉你,我在你体内听到你说对孩子说什么:

 

你丑陋。你不配。你永远不会成功!地球上的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好,但不会很快,而且,你可能已经不在了,因为你不可能活那么长。比你更重要的人正来到做事。你永远做不了。

 

你会对孩子说什么?你会对着一个婴儿说这样的话吗,他正用无辜的眼睛望着你,情绪表露无疑?你是老板,没有其他人在听。你会那样说吗?答案是不。不会!那么,为什么要对自己那样说,亲爱的?因为那正是我们听到的。无辜的孩子是你的核心,正等待着掌握的秘密。这是一个爱的美丽核心能量,它一直在你自己的身体和意识寻求答案。它听到什么了?

 

假设你有孩了。听听这些话。

 

哦,你多么漂亮!看看你体内的造物主!我看到它在你脸上,哦,心肝宝贝。看看你心中闪耀的神的种子!哇!随着那能量,你真的会获得成功。你无予伦比!没有什么你做不到。

 

孩子听了会做什么,亲爱的?小人儿微笑了,感到自豪,抓住自己的力量。他们爱它!

 

真的吗?你看到了?哦,谢谢你!于是孩子走出房间,带着将会长成知道如何待人接物的种子。然后实相将按其行动,他的力量随着他行走在地球上而日渐增强。在康庄大道上,他加速到一个新水平,帮助周围所有人以及帮助地球本身。

 

如果你可以那样对自己呢?如果这正是你在生命里每一天在爱中对自己说的话呢?你称它为什么?那就是所谓的爱上自己。现在,那并不容易,不是吗?你得重新整理你的想法,不是吗?如果有人过来问你:你好吗?跟孩子说。

 

我感觉太棒了,因为我是一个伟大的大师!你可能会那样说,但不会,不是吗?不会。

 

人们已经学会如果他们变得消极,他将得到关注。

 

你今天好吗?

不是很好。(立即注意。)让我们加进一个小戏码:

为什么?

因为有事发生了。

什么事?

是这样,是那样……的坏事。

 

你瞧,我一直在倾听人类如何沟通。我跟你住在一起。你知道吗?我是那总是伴你左右的造物能量的片段。我知道你是谁,我知道谁在这里。当你说着这些话时,我听着它们出自你的口。很多时候这是一个坏习惯,但它告诉细胞你的感觉,因为它们也在听!它加强了负面能量。有喜悦吗?往往没有。如果没有,那么就没有自爱。

 

谁愿意跟一个抱怨者交谈,或者跟总是活在戏剧中的人交谈?你会用你的灵性请求为此人寻求帮助吗?你们许多人虽然声称有灵性,但却总是带着一团乌云。怎么能这样?

 

今天我提到的所有事情都只是进程的阶梯。你可以尽可能地获得很多学术和智力信息,但如果你没有快乐,你只不过是一本尚未被读的书。

 

也许你最终会得到一张纸,上面写着你毕业了而且知道克莱昂教的一切?但你周围的天使会哭泣悲哀,因为你永远不理解体内的孩子。那正是掌握的秘密——认识自爱的情绪以及它产生的能量

 

我希望你想象一下你最喜欢的大师。是谁?也许是基督?也许是基督的母亲?更近的,也许是先知穆罕默德?也许是更古老的人和佛?或许是非常近代的。也许是一个像尤迦南达(Paramahansa Yogananda)的大师?也许是其中之一?这不要紧,因为他们为其文化教导相同的基本信息——人类的团结以及体内神的爱。那么,想像他们在你面前。

 

看看他们的脸。你看到了什么?你看到一个自我平和的人类生命。人们了解大师什么?平和、耐心、没有戏剧、爱和理解——所有这些。你以为它伴随着智力追求吗?你听说过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也许你听说他们的足迹所在之处花卉生长。他们的脸庞像太阳般闪耀,小孩子们会围着他。即使是动物也知道他们是谁!所有这一切只因为他们爱上体内的神。这就是掌握的秘密。如果你对此有麻烦,我给你一个景象。

 

略过那镜中的面容,看到你体内的神的美。当你看着自己时,喜欢它。慢慢地,你会开始爱自己。你敢今晚就这样被爱吗?你敢开放你的心并感觉这些东西吗?为什么不呢?你怕什么?你认为会痛吗?是文化上的不适宜吗?你真正的家在这里,在你面前,看不见。

 

那么,那就是克莱昂在此时此地的请求。神的片段在你面前[克莱昂能量]。这就是你在第三语言里听到和感觉到的东西。有些人甚至在阅读的时候感受到它而且想知道是什么。嗯,那正是真相表现自己的方式,当你敞开大门的时候!现在那些敞开大门的人知道这是真实的。

 

这里正进行着能量验证。有些可以看到舞台上我伙伴周围颜色的人,知道这不可能伪造或人为。此房间里正在发生的顿悟或者在某张椅子上进行的治愈也不可能伪造或人为。不同于你到来时地离开吧。那是自爱。那就是大师们具有的东西,你不能以步骤或程序或智慧头脑学到。你必须成为它。

 

那么就这样吧。

 

克莱昂

 

现场通灵于莫斯科

原文连接:http://kryon.com/k_channel10_Moscow2_.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