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如此的爱你!

 

在你涉足地球的生活和旅程之前,你曾经的意图是为了体验一段含有冒险,探索和灵性意义的生命旅程。你的心愿曾是创造喜悦,发现美好,并把这些珍贵的品质与人分享。

 

因为喜悦本身是对爱的庆祝,而爱是你存在的本质体现。

 

当你带着喜悦去做任何事,你便是调频了自己朝向宇宙的创造性能量。当你在自己所身处的当下任一时刻,以欣赏的眼光看待任何事物,你便是打开了这股神圣恩典的流动。

 

当你抿一小口咖啡细细的品尝,当你与你的孩子们一同欢笑和玩耍,或者仅仅只是抬头,看着一抹白云轻轻飘过,这种感受便是别无杂质干扰的神圣临在体现。

 

你的喜悦,它的到来并不需要等到时机完美时才能出现。你永远可以寻找到它,就在此时,就在此刻。为了能感受喜悦,并不需要非得足够健康,拥有很多财富,或者感受被爱。

 

如果你正处于病痛的纠缠,你所爱的人轻轻抚摸你的同时你就能感受抚慰的喜悦,接着甜美的睡个好觉。如果你正处于令你困扰的经济拮据状况,走入大自然中,与各种动物为伴,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与丰富,你同样能寻找到喜悦。

 

如果你正感觉孤独,你可以静静坐在窗边,欣赏花盆中玫瑰花朵散发出的芬芳气息,或是静静躺下,戴上耳机听一曲优美动人的古典曲。在这种亦静亦动的结合中,美感会出现,喜悦也会到来。

 

发现喜悦只需一次简单的行为选择把你的意图焦点放置在那能令你内心喜悦和欢畅的事物上。

 

抽出一点时间,用心看看你的周围,然后看入你的内心。看一看,在此地和此刻有什么能激发你的内心呈现愉快感受。是否是一种色彩?某种纹理?自然界中与你能产生共鸣的景致?过去的一份美好记忆?又或者是你所深爱的某个人他/她的温情微笑?

 

看看周围,看看内心,你会发现其实有这么多的方法能让你在此刻的此地找到喜悦,发现美好。

 

心的运动会自然的去发现喜悦,而头脑的运动则会轻易否定它!

 

心,它会说,今天的天空真美,今天也一定是美好的一天!。而头脑会说,是啊,天空很蓝,但明媚的阳光不会为我付账单啊!

 

心,它会说,我如此蒙受恩宠,我倍受祝福,今生能有这么多让我喜欢和热爱的事物,我不虚此生!;头脑会说,是吧,但这又如何!?一厢情愿的向往美好又不会改变你的生活。

 

这些说辞 - “是啊,但是呢。。。,正是这样的语句,这些头脑想法把你生命中原本喜悦的体验统统夺走,一个不留!

 

你的喜悦会把一些神奇的人带入到你的生活中,你知道正是通过这样一种正向美好的心态让你在生活中总是与那些带着爱的人互动。他们拥有魅力,令人着迷,使人欣赏,接着你又从他们身上找寻到更多与喜悦有关的品质。

 

正是这样,爱,总是会从另一个事物中去发现它自己!

 

喜悦,能完全改变你的生活;喜悦,是你的内在导航仪与指南针;喜悦,会把你带入到能给你全新认知和理解的环境中,让你获得更充沛的力量和实力。

 

当你找到喜悦的同时,新的想法和概念也会随之出现。也许,原本并不被你留意的蓝色色调成为了你钟意的新色彩,给你的创作型工作带来新鲜的灵感。或者原本不会画画的你,在不明缘由的喜悦鼓励下开始作画,并且取得不错的成就。

 

喜悦,会帮助你去发现原本被你忽略,实际上却是属于你的非凡技能!

 

也许,你下班之后,原本匆匆回家的你忽然间一种喜悦感受指引你来到海边,看着夕阳落下,被日落美景瞬间驱散你工作一天之后的疲乏,心情也变得放松许多。

 

所以,请认真对待你的喜悦,亲爱的朋友。就在此时此刻去发现它。有什么能让你欣赏,心情愉悦?有什么想法能让你感到快乐与轻松?

 

不必等待时机完美,环境允许,也不必等到别人的行为如你所愿你才能找到喜悦。创造美好,发现喜悦,就是此刻,就是现在!

 

然后,你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一盏光,一座灯塔,让爱和喜悦在这个世界完美回归!

 

造物主祝福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

 

U2 心无为:前一篇的文章留言里,一位朋友这样说:看到害过我的人现在过得比我好,气不过!

 

我给出的回复是:气不过,想不通,然后予以回击,接着这个业力的轮转便延伸开去,甚至无休无止。有一句话:世界很美好,等你去发现,莫把时间浪费在与人计较,徒增烦恼上。

 

其实,U2前段时间的那次遭遇便是一次充分说明:我平台被针对赞赏功能恶意举报,导致帐号永久无法开启赞赏功能,我当时不生气吗?很生气!毕竟,对提供无偿公益服务的我来说,这是我唯一的收入来源。

 

但,情绪涌动之后,我便迅速放下,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不能把时间浪费在这里,与这些人一味计较。

 

分享真知,协助更多读者朋友懂得内心力量的重要性才是我的意图和焦点。

 

并且,这会带给我无限喜悦。如果我与这些人计较,针锋相对,我就只能处于对立二元的斗争中,这里只有相互敌对,憎恨与仇视,这里没有爱,更没有喜悦!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们无法左右别人,控制他们的意图和行为,但我们能把握自己,去寻求我们真心想要的生活,去绽放生命的真实光彩!

 

生活的康庄大道这么宽,谁还能全给堵上?所以,是的,这个世界如此美好,这般多姿,我要去发现更多能愉悦我心的事物,去不断探寻能滋养我灵魂的生命给养。

 

所以,我的选择将永远只是 - 那能给予我真实喜悦的生活方式。正是这样一种简单态度,让我活得轻松自在,内心富足!

 

 

【相关阅读】

 【天使指导】《如何协调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天使指导】《已激活的显化并不会立刻停止!》 

【天使群体】《看清恐惧的虚假不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