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你们好,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我的伙伴退到一边,因为在这样的通灵里他必须如此。他知道这情况如何,也做过很多次。他在某个地方里,如果你想这么说,跟你一样在收听。然而,他有点分心,你没有,他以前已经谈过这点。

 

 

现在不是他在说话。是我,再一次声明,为了你能够体会我们的观点,有些观念必须要理清。我讲的东西超出他的知识,我谈到这个星球上目前的真正物理能量。我们已经多次讲过奇怪的物理,但今天不讲。反而要谈谈透过多维来源而来的影响你的具体三维事物,它们改变你的认识和理解。

 

 

星球转变一直在许多预言里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说地球的具体变化将到来。各预言已经用自己语焉不详的方式明确了这点,它们说地球本身的意识将要转变,而且这个星球在人性上将变得更温柔,意想不到的事会发生。我们甚至告诉你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因素,而且越来越多。这些莫测的因素会在意料之外出现或者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没想到的改变世界的发明、行动、仁慈。更柔和的能量正向你走来,它非常甜蜜,许多人说这是一个好预测、美妙的预言。不过,我想告诉你真正发生的事,我想给你它的基本要点ABC,就像你说的。我想说明你周围的物理三维现实。

 

 

其中一些观点你可能认为是回顾,但并非如此。这是我之前所讲的零星片段的整合,就为了告诉你今天所发生的事。主题是DNADNA不仅仅是你身体里的化学分子。它是神圣的多维片段。你所谓的DNA分子遍布全银河,亲爱的。它是生命,也是每个地方生命成形的方式。它是生命的模式和几何图形,将有一天你会看到的,那时你已经能够观察地球之外的其它生命。DNA只能通过物理方式改变,因为物理控制化学。DNA即将改变。

 

 

意识物理

 

让我回顾一些以前说过的事情,那么你可以看到它如何关联到今天的课程。26年前,当我开始给予信息,我叫我的伙伴写下他的第一本书,地球的磁栅将转移。事实上,的确如此。现在这是科学历史了,从那时起地磁北极移动了几度。我给你的信息是:磁栅跟人类意识的物理有关或交织在一起。要明确这一点:意识并不是不能被测量的稀疏深奥的东西。它只是你还没有看到的真实物理。此时地球上的许多实验都知道:磁场强度实际与人类意识(地球上的仁慈事件一致)一起变化。当你最终能够以更清晰的方式测量多维场的时候,你将能够看到地球磁场以及人类意识之间的关连。因此,你可能会说,磁栅怎样,人类意识就怎样。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叫磁性大师了。

 

 

磁栅以及即将到来的变化

 

你应该知道的是,磁栅在人类历史上没有太多移动,并在许多世代保持相当的静止。然而,在1987年它开始大量移动。原因?它正移动,好让它可以被定位成接收某些东西——预期即将到来的东西。把它想像成移动家具,让你可以更好地观察一些你不知道的可见的东西。磁栅的重新定位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我们称之为的进化能量,它是物理的。它的确是具体的!事实上,你甚至可以看到它的到来!

 

 

几个月甚至几年前,我们告诉你,你的星球正进入一个从未见过的太空领域。这并不深奥。问问一个天文学家:太阳系是不是正走出保护性的泡泡,正进入一种新的从未见过的辐射或能量?你的太阳系有没有可能正在失去一个保护套,此保护套是为了以前的太空而存在?

 

 

让我为那些不懂银河系运动以及太阳系运动的人们解释多一点。所有银河系的恒星都缓慢地围绕银核旋转。你的太阳系及其恒星(太阳)一直在移动,环绕银河系中心。随着你的太阳系环绕银核旋转,你总是位于新的时间空间周期。但是,移动是那么慢(几亿年才绕一次),对于全人类来说,太阳系基本在同一能量里,就像一个保护罩——现在它在变了。不相信吗?做点研究或问问天文学家是否有什么不一样了。让本次通灵更贴近实际吧,你会更充分地理解我们在说什么。

 

 

太阳的作用

 

随着你进入这个新能量,或者一些人被称作的辐射,你应该知道它如何运作,因为它跟你的太阳密切相关。物理上,它影响太阳磁场(日光层),后者然后又通过太阳风被吹到你自己的磁场。这是它的物理原理,但亲爱的,让我告诉你其中的秘密。这一直被计划好了,如果你作为人类通过2012年的标志线,你就会进入此太空领域,磁栅将转变,允许人类意识改变。亲爱的,它一直在这里等着你通过标记线!这就是为什么我26年前到来,并告诉你磁场将转移。这是一股进化的能量,将影响你的太阳——你的太阳的日光层——然后传递到地球磁场,地球磁场已经为了这新意识重新定位了。

 

 

哦,有些知识分子会说:好吧,但万一我们如预言所说那样毁灭了自己呢?如果没有了人类接受新能量呢?这简单。到时没有人类在这里,但这个星球还是将前进到这个新的太空领域,而且同一股能量会在那里,但不会有你。简单。不过说实在的,你在这里了!

 

 

所以,现在你可以看到土著的预言也正在应验,因为他们告诉你冬至日(201212月)之后的变化。他们怎么会有这样的预言,知道你会围绕银河系前进到一个新的领域?想一想!这些事情不是新的,连古人也告诉你它正在到来!他们可能不知道科学的细节,但他们的预言跟我的是同一个:新意识正在到来。

 

 

亲爱的,我希望你能继续力所能及地具体拼凑这些碎片。正如我们所说,这些变化影响你的太阳。你的太阳的日光层改变你的磁栅。现在,为了这一切起效,太阳必须平静一点。我希望你问问天文学家关于太阳及其运动周期。问问太阳在此时处于什么辐射周期。天文学家会告诉你,太阳似乎处于有史以来最安静的周期之一。太阳耀斑和黑子会干扰太阳周围的多维场,所以它们必须消失,让新能量开始进来。为了达成这点,太阳必须尽量保持平静,它做到了。太阳的平静期也影响你的天气,我们也提过这点。由于太阳的平静,你处在一个我们预测过的气候周期[寒冷期即将到来],它跟即将到来的能量也很有关系。这是物理。问问天文学家:你们担心这一切吗?有些担心有些则否。但它现在正影响你和地球。现在你知道磁栅为什么要变,什么时候变了。这是物理。

 

一切一切的秘密

 

现在,以上所讲的所有物理转变都在同时进行,我们给你介绍过昴宿星人节点和空点的玄妙信息。有没有可能,昴宿星人自己,从一开始就在这里并了解这一切未来的变化,实际上推动了预言(影响古代历法和预言)?事实上,这是事实,但土著认为这是祖先的直觉。节点与空点是昴宿星人留下的快速通道引擎,影响地球各栅格。意识关连着地球栅格,记得吗?不仅是磁栅。还包括水晶栅格(人类情感记忆)和盖娅栅格——所有栅格。这一切都在此时被开动起来,结合来自太阳的新的进化能量。这些栅格被喂食了,如果你想这样说的话,通过节点和空点。它们在做什么?这一切真正的底线是什么?答案:这些正在移动和变化的能量汇合都直指一个东西——你的DNA

 

 

DNA进化正在到来

 

人类DNA已经准备好可以转化和改变了。但你永远也不会在显微镜下看到,因为不是化学反应;它是物理。听一下,因为你已经看到它如何工作了。以前90%DNA被认为是垃圾,现在被你的科学理解了。科学家们现在明白这90%是信息——使用手册——基因的控制面板。但它实际包含什么、如何对基因发出信息仍然是一个谜。人们尚未确认的是它是一种多维传输。对大多数生物学家来说这有点超过了,但你的DNA实际上有点量子性的,这点也被科学家们(GaraievPopoininDNA实验)观察到了。

 

 

90%DNA就像是你身体里的万亿条天线,准备接收信息,然后通过栅格的变化改写使用手册。DNA准备好接收信息和转变。这将影响遗传。母亲们会首先接收它,传给孩子。母亲们,你甚至不知道你已经得到它,但还是传递给你的孩子。你知不知道我的伙伴10年前写的书《靛蓝儿童》?这些孩子是新能量的先导。孩子们不一样了!它始于2012年前——很久以前——因为你成功的可能性非常高,你做到了。有孙子的母亲们,难道还要我告诉你他们是否不同吗?非常不一样了!

 

 

首先到来的是孩子们的改变

 

如今一个人类婴儿到来地球时,发生的事跟你出生时不一样。你位于太空的新区域,太阳是平静的,你有节点和空点传输新信息给各栅格,意识的范式跟你那时不一样。他们的源细胞(Genesis cells),人类如何运作的细胞,正在发生变化。

 

 

跟标准人性有所不同的事情开始运作。直觉的自我,那本能与意识之间的障碍,将开始改善。阻碍开始变少。作好心理准备,有些孩子对自身毛病有非常准确的直觉。如果他们告诉你出了什么毛病,带他们去看医生!马上。别说:这是你的想象,亲爱的,或者,迟点会好的;这是生长疼痛。听到了吗?有些现在正在收听的听众要好好听听,因为他们的孩子说:我觉得好笑;出毛病了。抚养孩子的母亲习惯了包含保健模式的旧能量范式。这种情况正在改变。孩子们开始觉醒,直观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通向本能的桥梁尚未建成,但距离缩小了,他们正在感受某些东西。有史以来第一次本能正跟他们交谈。听好了:你没有这本事,但孩子们有。听他们的。

 

 

孩子们的阿卡什正开始变得更清晰。这些孩子会告诉你许多事,关于他们是谁、做过什么。如果你是一个家长而且现在正在收听,那么你可以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压制他们。你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告诉孩子绝对真理,绝对真理即:我相信你当你大声说出来这话,会有助于孩子的。这是真实的,孩子会明白。听好了,家长:在这些事情里,做你孩子的盟友,这会改变你跟孩子的关系。和他们一起诚实面对一切。告诉他们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所以有些时候要保持静默。这些都是对新时代孩子们的指导。这些特点会变得更强烈,你的指导也变得有意义。

 

 

本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运作得更好。你在人类身上不常常见到本能。在动物身上表现居多,因为动物的后代有很强的求生本能。本能被传递得那么好,小动物实际上可以在出生后数小时内行走!你不行。但是,相同的本能机制传递开始在人类身上增强,尤其是来自阿卡什的。它是化学的,也是玄妙的(遗传和阿卡什)。既然动物有,你也应该有,而且将来会有。你会看到孩子们更早地记得如何走路,如何进食,不用练。这将比旧范式更快,也比知道儿童发育的医生的发现更快。这是正常之外。准备好;这是本能。这是简单的化学反应。DNA工作得更好。

 

 

如果你观察一下DNA细胞本身,你可能会问,发生了什么事?事实是,DNA变得更可知,有人说激活。现在,玄学里有个流行语叫激活。请不要改变它,但要知道它是不准确的。你没有激活任何东西。相反的,你将DNA从监狱里释放出来了。如果有人因残疾坐在轮椅里,形容枯瘦又不能移动,但突然间,他们从这种束缚中解放出来,手指头放松而且双手开始再次变得完整,这是因为有事发生在DNA中。事情不是发生在手里,或肌肉里,或手指里,甚至不在手臂里,而在DNA里。这是一种解放。我希望你保持这种观想。我刚才谈到的所有一切正从残缺DNA的监狱里被释放!而且(请作好准备),它同时发生在身体所有DNA里。这是一个全身体验而不是局部的/

 

 

你的DNA在能量里是有缺陷的,是你自己的自由选择造成这点。你的DNA,你的寿命(衰老),你的疾病都是你希望此星球能量能够到达的位置,于是你的DNA配合了。这一直是你以前的生活,现在它要改变了。这不是DNA激活,它是DNA解放。解放

 

这一切的深刻性是:你意识到你有帮助吗?你可曾想过一会儿,所有这一切将是你去完成?它涉及银河系,你所在的太空位置,节点和空点,还有宇宙的创造者。它涉及昴宿星人,涉及你的时间框架,涉及爱。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你置身于新能量里,释放DNA的束缚。现在,亲爱的,老灵魂们,有些东西你应该知道。你不必为了这点而重新投胎。老灵魂现在在体内就拥有了那装备,跟新生儿一样。

 

 

DNA模板

 

你的DNA充满了信息和模板。现在,各模板是生命的图案和范式。你的大部分模板都不完整。现在,有一个你所不知道的模板,它具有我们称作的自己的样式。如果你拥有某个模板的一部分,也就是说,某个图案的一个片段,此片段自己将把图案的其余部分画出来,如果可以的话。你明白吗?如果你有某张图片的一部分,那部分会有一种态度——某种渴望的态度——想要图片的其它部分!只要它有可能得到那缺失部分,它就会像磁铁一样。它准确地飞扑到自身上,模板卡入到位,于是你得到整张图片。你们所有人都有模板的各个部分,而拥有最深准备就绪部分的是老灵魂(阅读本文的人)。你的地球经验一直等着它!然后,你将要填充完整那些缺失的模板,老灵魂。

 

 

源细胞:初始模板

 

今天我在此信息里使用的这个词是一个Kryon的词,不是医学术语。可能有类似的医学术语,但意思不同。其中一个始终存在而且永不消失的模板是人类手册的一部分。它不像此说明那般线性,但它将起效。这样想想:我希望你想想出生手册。当你出生的时候,那时的手册是什么样的?你5天大的时候那页写什么?6个月大的时候那页写什么?30岁的那页呢?你们都知道由于成长年代的不同,每一页都不一样。

 

 

关于我所说的源细胞,其各页都在,各模板仍然存在。源细胞,我是这样定义的,是新生儿的细胞,用以加速生长以及用特殊的方式进行学习。儿童在6个月内就可以从身边的世界吸收那么多。包括语音、语言、开始站立和行走,等等。源手册的天线那么大!它们正在收听周围一切的态度和意识。你已经知道这点了。它在新生人类里是活跃的,然后减慢而你长大成人。源细胞是神奇的。它们刚开始时被使用,然后被停用,但仍然存在,永不消失。模板仍然存在,它们如何组成的指令集,如果你想这样叫的话,仍然存在。这一切都是物理,因为它如何运作的所有化学反应也是物理。你应该知道,当今儿童的天线比你以前多了10倍。

 

 

现在,老灵魂,如果我告诉你,你现在就可以解放这些细胞,使它们为你活跃起来呢?它们现在就可以为你所用,去在手册里找到它们吧。用自我肯定,用意识改变,用冥想等做到这点。无论你如何跟本能沟通,它都已经准备好从时间监狱里释放源细胞,被再次使用!这对你意味着开悟的快速通道!它们与阿卡什一起工作!

 

 

这适用于你可能遇到的任何情况。别把它局限在你以为的需要当中!请总是问:亲爱的神灵,我需要什么?说:亲爱的神灵,这个以及更好的东西。利用这个潜力!源细胞已经为老灵魂准备好了。我一直说老灵魂,你注意到了吗?换句话说,许多次的转生给了你模板信息,这是只在地球上转生过几次的新来者没有的。老灵魂们转生了几百次,也许数以千次,以建立经验和知识的模板。每一个在此会议室里的人都可以对自己说:我知道我已经来过这里,而你的本能将回荡起真实的振动。你知道得太多!你感觉得太多!你在这个会议室里收听通灵!这个消息准确而且真实。你是老灵魂。我刚才告诉你的都是关于预期中的能量里的人类提升。

 

 

以下是结束语:挖掘阿卡什或释放模板的秘密,是通过慈悲意识。这是否令你惊讶?这就是一直缺失的一环。如果你要挖掘阿卡什[拉出你在过去已经学会的东西],并开始重写你是谁,你将不得不认同仁慈。你如何用更少的气愤、但关心别人、带着内在的神的纯洁面对一切?产生仁慈的意识物理将生成我称作的仁慈行动。这是给会议室里以及阅读的每一个人。老灵魂知道如何做到。听着:我知道你是谁。你不会收听或阅读本文,除非你是老灵魂,甚至是不感兴趣的老灵魂。你是其中一个,你知道的。慈悲在此时是此星球上所有情绪之王。它将带领你进入进阶的爱,没有了仁慈和关怀,你无法前进。实际上是诸事不通

 

 

 

非常缓慢地,此星球上会有意识的分裂,我们以前已经告诉过你。有些人富有同情心,有些则否,情况很明显,那么明显!关怀和冷漠。此时地球上有一群黑暗大军。其仁慈因子是什么?你明白吗?这是心灵的自由选择状态,但那是即将到来的分裂。不要担心这点,仁慈的人。当你吸收了大师特点,光将围绕你。不需要更多避开黑暗的堡垒或保护。黑暗将会自动避开你。不会再得当今的病,它们无法触及仁慈的你。这是物理;它是真实的;它是具体的而且正在发生。你的社会将比你预料的更快反映这点。当你收看新闻并认为我疯了的时候,请等待。有些意外因素正在到来。仁慈正是新能量!

 

 

 

我是Kryon,爱着人类。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20158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minneapolis-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