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你們的內在有著許多的恐懼,有害怕生病的恐懼,害怕年老的恐懼,害怕失去擁有資產的恐懼,害怕跟至親分離的恐懼,害怕發生意外的恐懼,害怕失業的恐懼,害怕阿飄的恐懼…….等等的恐懼.

 

恐懼讓你們的心無法安住下來,恐懼降低了你的能量,當恐懼佔據你的思想時,你應該無法讓光進來,無法讓正向的思考模式進來,讓你的能量一直處在低頻的狀態之中.

 

仔細去觀察一下你們周圍的環境,有很多東西是默默地在你們的潛意識中灌輸恐懼的意識.例如,你們的藥品廣告,會告訴你年紀大了膝蓋會退化,視力會退化,身體器官的功能會降低,以你們身體的物理狀態來說這些都是事實,你已經經歷需多世的投身在3D的肉體模式,你的內在早就知道你要經歷這樣的過程,本來可以叫淡然的面對身體的衰敗,但是經過這些藥品廣告的大肆強調,你對身體更加不安了,你無法把身體衰敗當作是生命的過程之一,你把它當作是有愛又恨的敵人,很認真地照顧它,但是又很恐懼它會出甚麼問題,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歷.

 

你的3D肉體有其神聖性,它帶領你們體驗很多層面的東西,你透過它得到感官的快樂,你也透過它得到過痛苦的體驗,而它最終將要走入衰敗,這是你們擁有3D肉體最痛苦的體驗,這對每個人的意識衝擊是非常大的,你們經歷過一世又一世,這依舊是你們很大的考驗,也是你們對肉體老化恐懼的原因.

 

許多人為了讓肉體健康,會認真地照顧肉體,從某方面來說這是對你肉體的尊重,如果你把它視為你人生體驗很珍貴的載體去照顧它的話,這是很好的,這是出於你對它的尊重,出自你對於它的愛.但是你常常是因為恐懼很認真地照顧身體,這是很正常會發生,當你身體稍稍有異狀時,你可能就會很恐懼,害怕發生更重大的疾病,這是自然反應.不過我希望你帶著愛的覺知去看待你肉體的病變,而不是一味的恐懼著它所呈現的病狀.

 

你們3D肉體走向衰敗是必然的,它是你恐懼的根源之一,當你察覺到這些恐懼時,你應該要好好看一看這些恐懼,對這些恐懼有所察覺,有時突發的重大疾病帶給你們的衝擊是非常大的,可是這可能是你必經的學習之路,很多人會開始怨天尤人,但是我希望你們在處理哀傷或是恐懼後,你還是要看看這背後帶給你何種的體驗.

 

每個活在3D世界的最渴望的事就是身體永遠健康,因為這是你們在3D最無法掌握的事情,即便你花很多時間或是財富很認真地照顧著你們的身體,可能最終都無法如你所願,這比追求財富要難得太多了.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們好消息,隨著你們星球整體意識的提升,在對疾病的醫療會有很大的進步,還有對於肉體面臨死亡的醫療會有更多的發展.

 

不過這些是外在的轉變,然而你內在對疾病恐懼的察覺與克服,那才是你人生提升很重要的一門學習功課.你一定會有恐懼,但你在恐懼中,你看到了甚麼,學習到甚麼,好好去體驗一下.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您說要對肉體的衰敗放下恐懼,有時很難達到,尤其是身體有問題時,要面對一大堆的醫療程序,甚至是手術,那種對當事者或是家人都是身心的折磨,要我們放下恐懼是極大的挑戰.

 

大天使:親愛的合一們,我知道你們所承受的恐懼與痛苦,但是這背後有其神聖性,這是靈性要提升必須要經歷的,你們3D靈魂的層次還不算高,如果只有給你們快樂無憂的模式,你們會轉為對慾望無止盡的追求,你們不會認真的去探索其他層面的東西,而且靈魂要提升,你不可能只體驗單一面向的東西就得到提升,你必須要有很豐富的體驗.

 

我知道你們在這過程中備受煎熬,你們甚至會覺得神跟更高存有的愛根本不存在,但是當你回到靈魂狀態時,你會了解這一切的,在這過程中,不管你是誤解我們,怨恨我們,覺得我們背棄你們都沒關係,我們還是會在你們身旁支持你們,如果願意你祈請我們,我還是會臨在你們身旁.因為我們永遠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o-JVYVBW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