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彼尚富足天使

 

失眠是因为想太多

 

你所有的问题通常都在你的头脑里,通常在你上床睡觉之前,你就开始想一些什么事情。你的头脑持续对这个很忙碌,而在你上床睡觉之前最好的事情就是看一些卡通电影。我喜欢在我上床睡觉前看卡通,它们很轻松,当我看卡通的时候,我就准备好离开,然后去睡觉。

 

但是你在睡前看一些很严肃的东西,你会很累,你就无法离开它。即使你离开了它,当你躺在床上你会说发生什么了,我最好把剩下的看完,所以你就持续的这样做。

 

导致人们失眠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想太多了,所以你必须要减缓你的思想!你们很多的思想都是源于你们的执着。当你越执着的时候,你们的思想也就会越多。

 

所以我没有要求你们去放下你的情感关系,你的婚姻也是一样,我要你们的是放下那里面的执着。这个就是我一直对你们说的为什么要去信任宇宙,因为当你信任宇宙,去说这个是你的,你来处理这些。如果我应该跟那个男人在一起,那你就把这个给运作好,如果没有,那就不让我跟他在一起,那你就运作一下我该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因为宇宙了解一切。

 

但是你必须要放下控制,那样的话你才可以开心,你的思想就会减缓,自然就可以入睡了。在睡前一定要让自己处于和平的状态,不一会儿就会睡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