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从远处距离看起来地球像一个蓝色的珍珠,在广袤无限的空间中居住。但是当我们飞越地球表面时,我们仔细看,我们看到了什么?

 

我们看到爱与和平、健康的环境、丰富的人与自然环境?还是看到的是自私、仇恨、竞争、暴力、军事和污染正慢慢自我毁灭?

 

在地球上,少数人知道如何用内心的感受与其他人、动物和自然和谐相处。如果地球上每个人拥有宇宙意识的爱并体验幸福美好的感受,这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没有竞争性思维,没有电视媒体的操控,没有人浪费自然资源,没有人吸烟,没有疾病,没有极端的消费,这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团结、友爱的世界,没有边界的侵略,没有仇恨、自私、武器、军事、傲慢;没有压力、药物、压抑、悲伤、疾病、贫穷、恐惧;没有冷漠、嫉妒、谎言、欺凌、诽谤或身体虐待;没有奴隶性的交易,没有强奸案件,没有精神错乱,没有宗教教条和政府权力的控制等缺乏爱的行为......这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健康的世界,食用健康的有机食品,没有污染和有毒的空气、土地和水,没有工业的污染和食品的基因操控,没有核电厂、核试验、大气污染和自然灾害,这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文明智慧的世界中,科技不被滥用操控,不滥用武器、军事、战争和银行系统,不参与体育商业活动的竞争......这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中,计算机科技不被用于间谍、跟踪,互联网不用于侮辱他人、谎言、骚扰、欺骗、争吵、攻击的工具,走出仇恨、自负、傲慢、控制痴迷和嫉妒......这不是很好吗?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没有政府和军队,没有信仰系统的控制,没有腐败的行业和媒体操纵,没有机器人一样的奴隶性工作和必须遵守的规章制度......这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没有秘密社团和邪教组织,没有频繁的战争。这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灵性的世界,每个人都可以自我疗愈。医学不是用来制造疾病,他们希望让人们生病,好推销化学药物获得利润;没有制药业,拥有美好的自然环境、清新空气、没有疾病。这不是很好吗?

 

如果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中,在那里没有动物监狱,动物不被屠宰,人们不消费不健康的肉类,动物不放在商业游客娱乐的场所,我们可以创造一个自由、和平、文明的地球。当我们看到地球人类创造负面能量,我们希望地球人类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不是像过去一样制造出战争和灾难。这不是很好吗?

 

地球人类是否继续制造战争痛苦、为战争筹资,还是努力创造一个自由、和平、人道的世界。每个人都要对世界负责。

 

希腊语“慈善”是表示人性的友好。我们可以用宇宙之爱来治愈世界,使之充满智慧、健康与和平。一个社会要评估一个人的能力和价值,难道仅凭他的工作?和他住什么地方吗?如果每个人在地球上使用普遍博爱意识,没有仇恨或者自私,不傲慢对待每个人,每件事情,这是美好的。

 

没有爱的意识,就总是有战争、苦难和坠落。每个人都有能力,运用宇宙之爱积极的能量来创造任何事情。如果我们保持充满爱的意识,健康的身体,我们就可以创造一个友爱、尊重、和平、自由的世界,这是可能的。我们运用宇宙之爱的能量,可以治愈任何旧有的消极思想模式,不受迷信或者负面信仰系统的控制,激活内心更高的灵性之爱意识。

 

在这部视频中我们将帮助你们疗愈自我和整个世界,真正的灵性知识是宇宙意识的基本组成部分,那就是爱。它与科幻小说、宗教、神秘主义无关,更不是什么秘密。他不是被发现的新的产物,它就是你内心真正的爱。

 

在一个充满健康的正面和谐的环境中,更容易发展宇宙意识的爱,会吸引来自其他维度的充满爱的星际灵性人类。当我连接了宇宙意识的爱,我曾多次接触过来自其他星球和维度的光之存有。在1995年的时候,我与几位光之存有和我的高我近距离的接触过。我体验着宇宙意识的爱,他是超出了地球上已知的任何爱的感觉。我希望每个人都会体验到宇宙意识的爱,它是万源之源的存在,可以很快创造出一个爱与和平、自由的世界。

 

我最近的一次接触是在201310月。登上星际家人的跨维度飞船,在里面呆了几小时,这些飞船不是物质的,它们是由思想和宇宙之光纯粹的能量组成。

 

 

这种先进的意识旅行,只有来自高维度充满爱的灵性生命才能够使用,它是来自本源爱的能量,他们体验着真正的宇宙之爱,和对宇宙法则运作的理解和认知。

 

在宇宙各个维度上,生活着不同意识的存有,他们有着不同振动频率的身体,有的是物质的,有的是光体的,纯粹的能量,在我的视频中可以看到。

 

201310月,在同一天,你可以看到一艘飞船盘旋在空中,他使用的是宇宙自然的能量,宇宙能量可以无限的运用。

 

 

 飞船旁边还出现了一架监测记录的直升机。

 

20138月,在这个视频中,你可以看到一艘飞船附近出现的直升机,在高速循环接近,然后向上飞行。你可以更清晰看到它缓慢的飞行动作。

 

 

这架飞机是带有记录和监测功能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它不是一架普通的飞机。飞船可以用任何他们想要的速度和方向飞行,因为他们在周围创造了一个自然能量场,和宇宙能量护盾。这意味着在飞船里你感觉不到任何波动。

 

在我的光工作中,他们总是存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见。

 

2011年,在比米尼的光工作中,你可以在这些图片中看见他们。

 

 

2010年,你可以在这张照片中看见飞船在麦田圈上空盘旋。在这张照片中你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雪茄型母舰。

 

 

20139月,在我的一个旅行当中,你可以看到我的星际家人总是在我的周围。

 

在我们现在生活的宇宙当中,生活着很多进化的人们和其他种族,他们数十亿年前就像宇航员一样用宇宙飞船或者以光体的形式访问和探索这个世界。地球上居住着的人类和不同形式的动植物也是拜这些太空旅客所赐,他们塑造这个星球的历史已有数百万年。他们在协助地球上的人类。地球人类应当放下任何形式的消极和仇恨,与之友好相处。地球上许多人认为在这个宇宙中,只有他们生活在这个小小的星球上,他们相信这个的原因是因为:

 

原因1——他们没有了解足够的宇宙真理,并且生活在较低振动的维度中,对生活中许多方面的知识缺乏认知。在更高的维度,你可以发现更高发达的文明,人们生活在一个更高频率中,因此在物理层面看不到他们,但他们如果想让我们看见是可以的;

 

原因2——他们从来没有见过来自其他行星和维度的人,因此他们不知道;

 

原因3——他们受电视、媒体和各国政府教条式的影响,相信没有其他空间维度,他们服从相信制度,并受统治者的控制;

 

原因4——人们如果知道宇宙里有更发达的星际文明,他们会产生嫉妒或者自卑感;

 

原因5——在互联网上有太多的虚假信息和视频,缺乏经验的人类很难区分真假讯息,甚至在一些网页上人们自称灵性,却带有很多自我、傲慢和竞争性思维,所以必须使用灵性之光爱的意识,感受真实的灵性信息。不傲慢或者仇恨,这将创造正确的频率,发展自己成为更高意识的存有,最终你会拥有区分真假信息的能力。

 

地球上有许多人有心理和精神障碍,这将阻碍地球人发展灵性和宇宙意识。人们相信政府、宗教教条、仇恨、自负、傲慢、迷信、崇拜、恐惧和控制,这将阻止人类发展宇宙意识和心中的爱。如果大家发展宇宙意识的爱,地球上的社会就会慢慢成为一个自由、尊重、和平、健康、灵性的文明。人类将生活在一个友好的环境当中。灵性的爱意味着仁慈、诚实,在生活中不受任何人为的控制,没有政府、邪教、仇恨和战争的存在,并与宇宙意识本源之爱的能量相协调,地球人类称之为“上帝”。

 

在一个美好的环境当中你可以感受到内心的爱,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抚摸一只猫来启动内心强大的爱。你会创造一个和谐美好充满爱的能量,没有任何的自私和傲慢。宇宙意识的爱可以创造最高的幸福感,因为它是纯粹的爱的能量。

 

像我一样,每个人都会体验到,通过发展内心的灵性之爱,你会明白宇宙中存在的一切都是宇宙的能量,这和任何人为的宗教和信仰体系无关,这是本质的存在。

 

地球人类所谓的神是宇宙意识的能量,它不是一个喜欢奖励或惩罚的长胡子老者。

 

我们都是宇宙意识的一部分,许多灵性老师,比如耶稣就一直在说,但不幸的是人们误解了他们的意思,盲目的崇拜他们,扭曲他们所说的话。宇宙意识的能量【神】,创造了所有宇宙中的维度。

 

制造战争的军事领导人,他们称自己是“神圣的”,他们制造出各种政治活动或者体育比赛、竞争。那些有过宇宙之爱体验的人感受到内在祥和与幸福,感受不到傲慢或者仇恨,他们分享他们的知识和个人的经验,帮助人们扩展意识。

 

宇宙能量被称为“上帝”无限的能量,可以在内心找到,爱是所有的一切,即使是空气中也弥漫着宇宙意识的能量,即使是每个粒子和原子,每一个活着的人,每个动物、植物,即使是空气中也弥漫着宇宙意识的能量。使用这神圣的能量最好的方法,是通过使用心中的宇宙博爱,这可以改变全球人的生活。宇宙爱的意识可以创造一个进化和平的社会,像耶稣、佛陀和其他灵性导师一直在告诉地球人类的宇宙法则。但不幸的是被成千上万的人们误解,宇宙意识的爱意味着友好、尊重、诚实和慈悲,而不是傲慢和自大或疯狂的“自以为是”理性的头脑意识。

 

大多数情况下,地球上头脑意识关系的爱会产生自我和占有欲。我的经历知晓,宇宙的爱是一个更强大的能量,能够激活灵性。一旦拥有灵性爱的能量在心里,会永远改变一个人。宇宙爱的能量能激活更高等的意识,高度意识不崇拜、嫉妒、傲慢或仇恨,思想一言一行都是围绕爱,表达爱。

 

地球科学知道,当人类思想情感和心理压抑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不愉快,当我们用灵性之爱的能量治愈它们的时候,我们可以创造一个真正博爱,充满欢乐,和平,富足,美好的地球家园。

 

这个词的“心灵”或“普塞克”来自希腊文“pslhl”的发音: “pseehee”这意味着灵魂,“心灵”这个词意味着与灵魂的对话,通常在灵魂深处储存着一些压抑已久和负面消极的思想模式。在生活中我们可以用灵性之爱来治愈它们。

 

地球上的人与宇宙意识失去了联系,在生活中表现出负面的消极模式,盲目的迷信和崇拜,阻碍了自己与宇宙之爱的意识相连接。

 

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只要人类还在崇拜受到的邪恶实体影响,使用负面的行为,那只有生活在痛苦的较低维度,直到学会了爱。

 

地球上的很多人都被主流媒体和电视、电影影响,习惯了粗鲁和负面的言语和行为,他们会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并且总是会攻击和侮辱他人。在这种情况下,无意识的阻碍了灵性意识的扩展,被理性思维、傲慢、嫉妒和消极的思想所控制。

 

正是因为缺乏爱与仁慈的意识,才导致这个世界被污染和破坏。

 

我们希望看到这个世界上拥有真正的爱,当我们过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人,假装友好地对待我们的虚假行为。过完圣诞节后,他们依旧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表现的自私、傲慢和仇恨。

 

真正发展了灵性之爱的人们,他们不仅在特定的一天表达爱,他们在每天的生活中都会表达爱,不会受到电视、媒体、信仰的影响。

 

有真正的爱,有灵性的人,不会在节日里虚伪的表达和疯狂的消费。成千上万的树木被砍伐,只是为了在房间里装饰圣诞树,然后用完就被扔掉。浪费了这么多的钱,可以分享给无家可归和挨饿的人们足够的食物。

 

真正的爱,发展灵性之爱的人们,他们会在每个时刻都分享内心的爱,而不是因为在某个节日或者特殊的日期,而去自我满足或者疯狂的消费。充满爱的灵性,我们可以创建一个真正充满宇宙之爱和灵性的世界。难道你们认为灵性导师耶稣会让人们以他的名义来制造圣诞消费、广告、商业活动等虚伪的行为吗?

 

我们期望看到充满一个真正宇宙之爱和灵性的世界。人们消费上百万元钱来购买烟花爆竹,进行燃放轰炸等娱乐活动,造成污染。谁又能够用这些财富来帮助饥饿的人们和恢复自然呢?

 

我们会创造一个真正爱与和平的世界,人人心中充满宇宙的爱。

 

一个没有爱的世界,人们失去本性,用巨额投资制造武器、体育场馆、吸烟、放烟花,受政府和宗教系统的控制,让数百万人饥饿和贫穷,对于贫民视而不见。

 

在一个充满爱与灵性的世界,人们会分享所有的财富和美好的事物,并且用在灵性的发展上。彼此互相尊重,和谐友爱。在一个高度发达的爱的世界,没有人挨饿,没有人痛苦。

 

每一个星球都会自然的进化到更加发达的星际文明,宇宙意识的爱让地球人感受爱的能量,提高自身的振动频率,并适应高振动。

 

但问题是,有多少人把握并利用这个机会呢?

 

光之工作创造高能量疗愈自然是重要的,充满宇宙之爱的人们可以在一个有良好自然环境的地方创造出一个宇宙之爱的能量旋涡,以便人类适应更高的宇宙能量。这可以净化光环和储存能量体的消极能量,从而感受心中爱的能量。当我们在一个健康、正面、自然的环境中,就会容易清理堵塞能量、压抑的情感和负面消极的思想。例如恐惧、悲伤、自卑、紧张或压力,并感受到快乐和幸福,正因为这个原因,13年以来,我们到全球各个能量漩涡的地方进行光的工作。在这些“能量点”发出宇宙爱的能量给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以帮助他们治愈个人情绪障碍,并有机会感受内心真正的爱。

 

20138月,我们拜访了希腊漩涡能量点,我们去了德尔菲的奥罗波斯和提洛,我们创造了宇宙之爱强大的能量,把治疗能量发送到全球。所有这些地方在2500年前是用来疗愈身体接收宇宙能量的地方。

 

我们还去了雅典的卫城,治疗了那些战争造成的负面能量,因为宇宙万物都是能量。这些宇宙爱的能量正帮助这个行星上的每个人激活内心的宇宙博爱。

 

我们的第一个地点是接近米克诺斯岛的提洛岛。提洛岛正是因为人类滥用权力,自私、傲慢、贪婪引发了战争,遭到破坏,这就像12000年前大西洋的亚特兰蒂斯一样。

 

如果地球人类使用战争、仇恨和其它负面能量,而不是使用宇宙爱的能量,这样的事情有可能还会发生在地球上。

 

因为仇恨才会创造自我毁灭,而爱会创造和平与繁荣。

 

我与30位光工作者造访了希腊提洛岛。3500年前,外星人阿波罗来到了希腊的提洛岛,并在各个能量漩涡点上建造了许多古代庙宇和大型神殿,并利用里面接收的强大的宇宙能量治愈了成千上万的人,帮助他们发展灵性的觉醒,从而过着繁荣和辉煌的生活。但是由于其它邻近岛屿和其他国家嫉妒、攻击和大破坏,这造成超过20万人死亡,导致大部分的庙宇建筑被摧毁。

 

参与者分享:当我们进入赫尔墨斯的房子,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阻止了我进入房间。

 

Alaje,引导我使用宇宙之爱的能量”,当我走进房间,我感觉得到被困灵魂的愤怒和悲伤情感。当我把爱和光的能量发送给这些灵魂,他们最终融入了光中,我听见他们对我们说“谢谢”。

 

之后,我们坐在房子的中间,我们做了一个冥想,我们创造了一个粉红色的光球,扩大到了整个岛屿,我看到光照在被困的灵魂上。

 

参与者分享:在提洛岛上,我看到我过去的一个模样,我看到自己穿着不同的衣服,在庙宇周围散步。

 

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在德尔福愈合的地方,德尔福这个词来源于希腊词“海豚”,海豚是来自天狼星外星人转世,这个地方被称为德尔福(Delphi),因为它有一个强大的天狼星能量,在这里建造大型神殿是为了使用山上的漩涡能量。

 

参与者分享:第二天当我们开车到德尔菲,甚至在公共汽车上我就能感觉到我内在的疗愈能量。在我们参观了古遗址后,我们在德尔福山上冥想和接收能量,在这里的几个晚上,我们都看到我的星际家人和很多宇宙飞船;晚上我们走上山,参与者发现在天空有很多飞船,我们做了一个冥想,创造了一个充满爱的能量漩涡,扩展到整个地球。

 

我们可以看到,每个人都是欢乐的,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食物,领导人打开心扉,我看到一个宇宙之光覆盖大地,闪闪发光,像一个巨大的恒星。

 

Alaje给我们个人治疗的时候,我感到一种强烈的能量,流入和流出我的身体,我觉得不好的能量被新的正面的能量所代替。

 

参与者分享:我们之前在天空中看到的发光体,肯定不是飞机,我发现的数目绝对是惊人的,有许多光之存有、飞船来帮助整个地球、人类,完成这个转变。

 

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我愿意与大家在一起做光工作并发展灵性意识。

 

我与大家一起工作,我很清楚我一直会这样做,以此来帮助更多人真正的爱与灵性,在真理的这条路上我们并不孤单。

 

参与者分享:我们第一次去到德尔菲山上做冥想的时候,我有一次美妙的体验,我觉得不存在时间,我可以离开我的身体(星光体旅行),我的能量是如此的高。这是惊人的,那真是太棒了。

 

参与者分享:一天晚上,我们在天空看到许多宇宙飞船,我感受到宇宙飞船散发着强大爱的能量,这让我感受到满满的美好、爱和幸福,睡觉的时候我接收到了来自宇宙的大量能量。

 

2700年前,为了纪念外星人阿波罗,他们在这里建造了一个大型神殿,运用这里的涡旋能量疗愈了很多人,并发展灵性智慧。现在它仍然存在。很多人感受到宇宙之爱的振动,并扩展意识和灵性。

 

福尔费成阿波罗神殿成为国际著名的神谕。每隔几年,一些妇女被称选为皮提亚,进入庙宇内室,坐在三脚架上吸入甜蜜香水乙烯气体,神殿的地板下有许多小洞室,我们可以爬进去并接收其他维度的能量。有一些隧道被地震摧毁了,还有一些隧道密封,打开地下室,我们可以闻到香味,能够打开其他维度的大门,这里储存着强大的宇宙能量。

 

参与者分享:当我们在特尔斐的阿波罗神庙,我对自己有一个问题,我想这是一个内次元门…我想我是唯一可以看到“看不见”的大门的人,这是惊人的。当我来到了阿波罗神殿,我听到一个声音告诉我,去庙宇内。所以当我进入我听见有人在谈论。我坐在庙宇中,我问神域关于我个人的问题,当我进去的时候,我坐在里面冥想…….我感觉到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能量,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多的爱,“幸福”的哭了出来。我觉得我有一些负面的业力被清理。

 

参与者分享:当我们在阿波罗神殿的时候,我在冥想,我感到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我的手在震动。

 

参与者分享:在我的经历中,德尔菲的阿波罗神殿和洞穴拥有强大的能量。

 

参与者分享:我看到了自己的前世,一个人给了我某样东西,需要深埋入地底的东西。在阿波罗神殿和洞穴中,我有好几次这样的经历,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释放。

 

参与者分享:当我们一直步行到庙宇我坐在另一个光之工作者旁边,她给了我一个讯息……我接收到了这个答案,我很感动。整个疗愈的旅行是很好的。

 

参与者分享:通过德尔菲的旅行,我感到有一种能量漩涡正在清洗我的喉轮,Alaje告诉我存有是给我机会,让我学会表达自己。

 

“哲学”是一个希腊词,意思是“智慧之友”。哲学意味着朋友和索菲亚的智慧,在德尔菲古代智慧的哲学家,他们分别在德尔菲阿波罗神庙的入口处石头墙上刻下了147个简单的誓言,以引导游客精神和道德行为。对“道德和尊重”,大多数这些建议可以帮助你创造一个友好文明的社会,直到今天它依旧存在。

 

告诉每个人事实的真相,保持正义感和好的想法;

控制愤怒,保持平静;

寻找内在的智慧;

不要责备别人的错误;

不要贬低或看不起任何人;

不要傲慢无礼,谦虚;

发展你的意识;

学习温和和善良;

远离负面的事物;

有效地使用你的时间;

用内心真实的感受辨别是非;

不嫉妒自负;

尊敬友好和礼貌待人;

爱一切事物;

每个人都希望幸福;

远离愤怒和纠纷;

尊重万物,心存感激,感恩;

使用你的智慧和天赋;

不傲慢自大和滥用权力;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保持平衡与和谐;

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尊重自己和每个人。

 

到目前为止这些建议仍然存在,如果地球人类会使用它们,地球上的每个生命将拥有幸福快乐的生活,地球将顺利的转变进化到更高的维度。

 

在希腊德尔菲做光工作。第二天,我们去了德尔菲的古代洞穴。在2500年前,这个洞穴被很多人参观使用,利用这里强大的宇宙能量接收来自外星人阿波罗和缪斯女神讯息。

 

缪斯是灵性生命,她是生活在更高维度的存有,类似于天使。她给人们发送智慧,灵性之光。

 

在更高的维度时间是不存在的,现在地球上人类依然可以接收到来自许多光之存有的灵性之光,他们用宇宙爱的能量服务他人,这是宇宙爱的原理。在德尔福,缪斯使用的是洞穴里宇宙之爱的能量,进入较低维度的地球能量的连接,来帮助人们发展更高意识。

 

在这个灵性团队里有许多人能感觉到他们的存在和看到一些巨大的光之存有。缪斯帮助人们发展科学、灵性、美术、音乐、诗歌、天文学和宇宙的智慧来改善日常生活。

 

所以我们就在这个充满宇宙能量的洞穴正确地使用这里的能量。

 

参与者分享:在我的面前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光球,他正在给我们治疗,这是美好的。

 

我觉得有很多创造性的能量,Alaje告诉我,我所做的是正确的事,要自信,继续做我现在做的,是的,这是我在德尔菲的体验。

 

参与者分享:我觉得光的生命的手放在我的脖子,疗愈我的喉咙。

 

Alaje给我们个人的疗愈,我感到巨大的爱发送给我,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光生命,像洞穴一样高大。

 

参与者分享:在这里的能量是如此慈爱和神圣,我们在山洞里创造了疗愈能量,我终于能够解释在我的灵魂储存着家庭成员的情感,我接触到一个很高的意识水平,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礼物,我意识到他们是如此的爱我。不只是我看到了缪斯女神,还有其他人,这绝对是令人震惊的事情,这个经历对每个人都有巨大的意义。

 

参与者分享:在冥想中我感觉到很多能量,因为我们是在一个充满爱的集体,我觉得我们都连接到相同的能量,我们会一直这样做,创造更多的爱的能量。我觉得光在我的身体里。对我过去的生活来说,是很难解释的异象,我也释放情绪模式,我得治愈,更加清晰的认识生命。

 

冥想是扩展意识的好时机,能够用更加透彻的角度觉察到我的错误,加以完善。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充满爱的集体意识。

 

这是很难在社会上找到的,因为大多数人都生活在一个人的意识,无法团结起来。我觉得在做光工作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的发展。

 

参与者分享:我记得当我们参观了提洛和德尔菲的能量点后,我们觉得精力充沛,甚至可以帮助他人疗愈。

 

我感觉到我的负面能量和消极的想法,它更多的是来自负面的电影。当我连接光的体验后,我能够感受到都被光净化了,光的能量帮助我放下我所有负面的思想。

 

我在山洞里体验后,我可以看到光,看到好多的光。

 

参与者分享:在洞穴里,几个人看到巨大的光之存有缪斯女神,我也看到了,但我觉得这是惊人的……谢谢你AIaje …….美丽的旅行…….完美…….谢谢你。

 

参与者分享:在山洞里,当我们所有人冥想,我可以在内心看见另一个颜色不同的心形。当Alaje把手放在我的身上,我感受到一种巨大的爱与光的能量…...

 

这是一个温暖的能量……我感受到了完全的释放……去除了所有的痛苦、悲伤和恐惧。

 

这样的体验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光的渠道,我可以感受到我就是光,这样的光在不断地帮助我净化负面能量,疗愈畅通堵塞,去除心灵的限制,到一个更高爱的意识。

 

万物都是能量,能量互相影响,思想、语言和情感都是能量,影响我们的生活。仇恨、嫉妒、傲慢、贪婪、复仇、自卑、懦弱、恐惧、内疚、迷信和狂热的信仰,导致许多战争。

 

负面能量:疾病、失望、纠纷和情感的痛苦依旧在这个星球上,如果我们用普遍的博爱在心中团结起来,并创造一个和平自由的世界,在地球上是可能的。

 

治疗所有的性格缺陷,治愈过去累世的业力问题和经历的创伤,并摆脱地球社会如:竞争思维、自私、嫉妒、邪教教条限制或憎恨他人等负面进程,这将使地球人类的意识得到自由的发展。在地球上,千百年来就存在许多的负面限制,从小的时候就开始通过电视等对人们编程。人们盲目地接受或相信,不断反应负面的模式。

 

在这个世界上,许多人相信成功来自竞争,而一个人的社会价值是看他有没有一个高校的毕业证书,或者好的工作,以此来代表他们的成功,否则毫无价值。

 

许多人根本不喜欢学习,他们想获得自由和快乐。正是因为如盲目的崇拜,迷信系统的控制,社会的教条和这个社会负面的进程,他们甚至被自己的父母限制了自由。许多这些负面的教条都起源于中世纪时期,有上千年的历史。但事实是,你有权决定自己的生活,你有权问自己,例如“为什么我不喜欢学习?”

 

负面行为来自电视、网络、学校、家长和相信系统。

 

个人思想,这些遵行是来自电视、父母的限制和教条式信仰系统的控制、学校?还是其他人?我为什么不把握自己的人生呢?为什么我要相信地球上的统治系统呢?为什么相信被控制的生活,而不听自己的经验与智慧呢?我愿意相信自己的思想,还是相信电视、父母、宗教操纵、学校或其他人呢?我决定用爱来生活并获得成功,还是仍然生活在那些旧有的迷信思想模式让自己痛苦呢?

 

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决定何时从那些阻碍的能量中解放出来;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决定,停止他的房产计划。重新让自己拥有高频率能量和积极的思想,这将可以改变一个人一生的生活。没有人愿意生活在旧有的限制模式中,那些能量都是个人从利益的意图创造的,没有人愿意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过去的负面业力,每个人都可以创造新的积极的经验和发展宇宙意识走向光明。

 

来自许多星球的高维度光之存有或天使,物质的非物质的,都在帮助地球人类,讲述宇宙法则——灵魂是本源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源头。在宇宙中我们并不是唯一的生命,这是事实,所有进化的行星没有宗教或迷信,在和谐自由中,遵行宇宙法则,幸福和谐的生活。

 

万物都是本源的一部分,每一个来到地球的光之天使都讲过关于宇宙法则的信息。其中一个基本法则是因果业力法则;根据当下的行为,决定下一世的处境,灵魂体验着正面的或负面的业力,这意味着你所做的一切都会返回来,这一世或者下一世。

 

业力是宇宙意识的循环系统,为了帮助灵魂学习,通过学习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成为灵性。

 

无论人们是否相信,业力真实存在,并对每个人的一生有着本质的影响,他和任何宗教和迷信无关。生命的意义是意识的发展,灵性,和拥有博爱在你心中。你可以用正面的业力来改变负面的业力,用积极的能量转变消极的能量,你可以在思想、言语和行动上创造积极的能量……换句话说,宇宙博爱,所有未治愈的创伤经验都来自过去或者前世生活中经历的战争、恐惧、饥饿、疾病、痛苦、身心受伤未愈、仇恨、苦难和过去失恋、失望、嫉妒,以及与其他人的纠纷,都是旧有阻塞能量,需要治疗。

 

在地球上,尤其是居住在城市里面的人,与自然和宇宙意识能量失去了连接,因为他们每一天都沉浸在电视和竞争性的工作中。许多人知道,接触大自然可以疗愈身心保持身体健康,感受能量的活力,但只有少数人连接自然能量,并发展宇宙意识、宇宙爱的能量。城市里有很多杂乱的能量,干扰着自然能量,因为有太多的电气设备,太多的空气污染,噪音太大。太多的错误,压力和竞争思维,受到太多消极的想法和其他人的情绪影响。

 

如果我们生活在地球上高楼大厦中,我们的能量会受到其他人的思想、情感、情绪波动和许多电子设备和天线电磁波的影响;如果生活在能够让自身能量保持纯净健康的环境中,接收到清洁干净的自然能量,体验高频率振动,这是理想的生活;如果人口会均匀地分散在大自然中,可以种植我们需要的素食食物,这些含有天然精华、纯净的食物具有很高的振动频率。在健康的环境、纯净的能量中,能清洁身体能量场和光环。  

      

2500年前在希腊,现在是雅典以北37公里,有一个康复中心疗养胜地,甚至在古代,人们都会游览那些疗愈地点,它应该是建立在一个能量点上。德尔菲是一个康复中心,疗愈圣地,这个地方的疗愈能量依然存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造访这里,这里是一个重要的能量地点。古希腊外星人阿波罗是最有名的疗愈师。

 

2011年,我们访问了埃皮扎夫罗斯,他在希腊科斯岛上不同的地方有很多的治疗中心。而现在这个地方是一个健康中心,治疗师运用庙宇中接收到的强大宇宙能量来为人们治疗。治疗后他们在一个剧院和餐馆放松。寺庙里有讨论室、治疗之泉、卧室和浴缸,人们可以在里面休息,在庙宇里从更高维度得到他们的梦想和幻想的答案。而后殿的疗愈者能帮助他们理解和认识他们的问题所在,并建议如何治愈它。一些古老的疗愈者仍然存在更高维度的以太体,并帮助人们用能量疗愈身心灵,所以我们在这里做一个冥想,运用这里的能量强化我们。大家创造了如此之高的能量,甚至被雷达发现。他们派出军队和两架喷气式战斗机,来调查这里的能量。在冥想中,我们得到了疗愈能量,并在另一频率上和疗愈师接触。

 

参与者分享:当我们和这里的古老能量结合,我能感觉到古老的能量从那里接收,我觉得我的身体在浮动。

 

参与者分享:我们在奥罗波斯的时候,我感觉到了我的上空出现很多鲜花和树叶飘下,这是我们的一个大礼物。

 

参与者分享:在奥罗波斯的康复中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经历,我能够为人们指示出所有沿线疗愈能量点,就像在过去他们睡觉解梦一样。在我的冥想中我可以看见他们去那里帮助一些人。这是很自然的事,他们每天都会用他们的时间帮助一些人。这是一个很深的冥想,我看见我自己,我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需要做的是运用这里的疗愈能量。

 

生命是不断学习的过程,不受任何思想和自卑限制,学无止境。许多人消极的想法限制了自己的极限,因为他们被地球社会政治和宗教程序化。

 

一切都是存在的一个部分,它是能量被称为“上帝”,如果你拒绝这一部分,就拒绝了宇宙意识。在更高维度,所有的人都生活在富足中,他们拥有他们想要的一切,宇宙意识,“神”,没有告诉任何人该贫穷或者是有限的生命。只有自私的地球人想看到别人穷,他们使用货币体系来奴役他人,造成成千上万的战争。一切都是自然存在的一部分,我们应当与其他人共享。金钱财富被地球上的人们误用,同时很多人认为富足是坏的,这种想法是阻断从宇宙意识得到富足,因为你的想法创造你的现实。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政治控制系统和负面的假装是灵性的人,正慢慢倒下,这是因为宇宙之光高频率的上升。真正灵性的人散发爱的能量,并完成地球转变,人类开始觉醒毕业,只有光明可以呆在光中,只有高频率可以在高频率中。

 

只要地球上存在货币体系,我们就应该灵性的运用它,如果我们在社会上拥有金钱,我们必须运用它在灵性和有益的项目上,直到我们创造另一个现实。在较高的频率不存在金钱,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把财富或者权利用在尊重和灵性上的使用上。

 

只要地球上居民存在金钱,我们就应该把它看作是一个学习的工具,并积极充满爱的灵性意识帮助大家。在更加进化的灵性世界不在使用金钱,因为到那个时候每个人都会共享他们拥有的,每个星球都是一所学校,学习不同的课程。不要用金钱控制和伤害他人,这只会让你从中吸取教训。如果我们灵性的运用金钱财富,那你就会吸引财富和富足,我们散发的是什么,返回来的也是什么。你拥有感恩,那你就会更加的吸引财富和幸福。

 

受货币控制系统的影响,你越多的仇恨别人,你就只会陷入痛苦之中,因为我们的思想和情感正在创造现实。如果你用积极有爱的方式取得成功,你会吸引大量的金钱能量流,这是宇宙的因果法则。

 

如果你总是嫉妒别人的成功,你将会阻止金钱能量进来,因为思想和情感创造的现实,这是吸引力法则,也是灵性科学。

 

如果我们愿意用金钱能量帮助人,那么金钱最终会在地球上消失,因为在灵性文明里已经不再需要金钱了。

 

只要将金钱用于武器、腐败、原始体育、商业竞争和娱乐性游戏中,对数百万无家可归的人熟视无睹,那么将无法发展灵性意识。如果人们吸取教训,心存怜悯、爱心和集体意识,那么就像高级进化的星球一样,货币控制系统和自然消耗将消失。货币系统崩溃后,人们将创造出一个灵性自由的新世界。

 

在更高层面没有金钱的存在,如果你在生活中掌握了宇宙知识,并帮助他人,那么每个人都可以运用精神能量创造想要的生活。

 

每个人都应该愿意服务于他人,并与宇宙意识相协调,有许多像地球一样的行星也存在着有钱和没钱的生活,但是当人们发展了灵性意识,他们就消除了货币体系、政治、军事、宗教和竞争性思维。他们离开了拥挤的城市,制止了工厂的能源消耗和大气污染,他们运用已知的宜居自然并建立起新的家园,他们重新开始和大自然接触,种植健康的绿色食物,每个人用自己的天赋帮助人。一段时间后他们经历了一个高频率能量的转化并进化到了一个更高的维度上,这是一个自然的进化过程,在许多星球上已经发生过,在地球上也将发生。

 

我们可以使用这股高频率能量来发展宇宙之爱,真正的宇宙之爱是无条件的爱,没有贪婪和嫉妒,爱一切的事物。爱是无限的,是最伟大的存在,真正的宇宙之爱是一切的问题的解决之道,它是创造的能量,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但是我们必须在生活中有意识的使用它。每个人都有能力连接宇宙意识【开悟】,并创造一个充满爱、自由、快乐、幸福的世界。

 

如果足够多的人使用宇宙爱的能量,他将提高这个星球上所有人的意识,并且改变你们的生活。因为他是存在的能量,每个人都能消除旧有的消极思想,并发展爱的意识。这将消除地球上的负面战争和奴役控制,这就是为什么要做光的工作,并且它非常重要。

 

第二天我们去了雅典卫城,并发送疗愈能量。这个地方是2500年前建造的,该地储存了很多负面消极能量,直到现在依然存在。所以我们来这里进行光之工作,为了消除负面能量,我们大家创造积极的宇宙之爱的能量,疗愈地球。

 

如果人们愿意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宇宙博爱的能量,那么我们就可以帮助人们发展意识和创造一个爱与平等、幸福、富足的世界。

 

我们运用宇宙之光的能量帮助了许多人,释放了千百年来由于灵魂创伤被困在这里的灵魂。

参与者分享:我们来到了雅典中心,在能量漩涡之地接收并强化我们的能量,并向需要疗愈的地方发送能量。在这里,我们感觉到了许多旧有的负面能量,那是来自过去的战争和暴力。

 

我想告诉人们,如果你来这里度假或者旅游,可以给这里发送一些疗愈能量,需要强大的宇宙能量来清理这些负面能量。

在和平时期,雅典内城有很多疗愈圣殿和疗愈师,疗愈师拿着能量杖疗愈人类的DNA

 

存在的一切都是以螺旋的方式运行,我们在这里做了一个冥想,参与者感受到高频能量而精力充沛。

 

参与者分享:静坐在卫城,我们同样能感受到很多能量。有限的地球,思维是如此有限,因为地球上的人认为只有肉眼所能看到的是现实,并非如此。我可以看见在卫城有很多疗愈者,他们帮助人和服务他人。

 

参与者分享:在冥想中,我们曾在雅典卫城治疗师的阿斯克勒庇俄斯神庙。只见阿斯科勒比俄斯说,“你可以抚平大地和海洋”,然后,他给了我一个植物幼苗。在我看来,他是让我完成这项任务。他说,即使你不认同,万物都是相连接的,地球、海洋、山川都是宇宙的一部分。

 

接下来,我们参观了一个古代监狱旁边的雅典卫城。著名的哲学家苏格拉底被统治者强迫喝下毒药,因为他谈论道德、正义、善的追求和无宗教信仰以及政治控制系统。政治犯死在这里,灵魂被困在这儿,因为他们崇拜迷信和信仰系统,这阻止他们找到光明。所以我们做了一个清洁能量的工作,我们创造了光涡旋大门,帮助那些灵魂寻找光明,并帮助他们继续在下一世的人生发展。

 

参与者分享:我们在苏格拉底监狱前面的时候,我感到一种巨大的悲伤和痛苦,然后我们用爱与光的能量帮助他们。我看到灵魂飞向了光的涡旋。

 

我们首先要发展个人意识,连接宇宙意识的爱,这是重要的和必要的。无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当我们发展了内心,我们就会深刻感受这能量对外在的影响。

第一步是发展内在的灵性意识,去消除那些由日常生活累积的负面消极能量,以创造一个积极的生活。我们发送爱的能量给那些处在宗教教条控制的教徒们,让他们从痛苦和悲伤、愤怒中解放出来,这样他们就可以找到光明。

 

我们做了一个充满宇宙之爱的能量净化,人们放弃吸烟、酒精和自我毁灭,停止食用动物尸体,停止杀害动物,专注于健康和爱心,而不是走向疾病和痛苦的自我毁灭。我们必须有这样的思想和目标,提升自己并帮助其他人。我们可以创造一个充满爱心和谐的世界,因为思想和情感是能量,创造我们的现实。这是宇宙存在的普遍法则。

 

参与者分享:我在做光之工作期间,每天晚上都做梦,并且我看到我们在星光层面做光工作。

 

一天晚上,我看到了你——Alaje,你告诉我“我们要去疗愈圣殿做光工作”。我这次的旅行真是惊人的,我能感受到能量如此强大,我感受Alaje把手放在我的头发上,我能够感受到能量在浮动……那真是美丽的。我在这里…感动…这是爱的礼物,他们是如此美丽的人,让我非常感动。每个人都体验这份美好,感恩。

 

参与者分享:整个旅程是惊人的,是成长迅速的地方。在这里的8天里,我了解许多的事情,。我们在生活中不断学习,也许有一天会再返回来,再让我学点东西。这是一个灵性的经验,整个旅程无法用理性的逻辑大脑思维解释。

 

参与者分享:这次旅程对我来说已经相当惊人,因为我很幸运,如此灵性和绝对震撼的能量。大多数人不想与其他人分享,因为他们会被他们戏弄和嘲笑,因为他们无法相信这是事实。我很喜欢这次旅程,我们去了已知的特定的地方,在这里做光工作帮助许多的人。我们释放爱的能量,有助于地球上升的频率,让很多人从困惑中醒来。持续的媒体(电视)和周围的负面能量,基本上让人们处在无意识的睡眠状态中。

 

我们的光工作创造了非常强大的能量,有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内心成长,这些疗愈能量治愈很多层面和维度,因为他们和更高的自我在一起工作。

 

光工作继续在更高的维度进行,即使物理身体还在睡觉。我们的光工作在希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创造的爱的能量帮助了地球上的很多人,即使大多数地球人类意识不到它。但是他们的真实自我、灵魂,会感受到我们的能量。个人意识的爱的发展是不可缺少的,我们会治愈地球上所有的消极事物。

 

地球社会将会生活在一个和平、自由、团结和健康、友爱的文明中。如果全球大规模的人都做出积极的改变,集中在灵性积极的能量上,专注于创造积极的环境,致力于消除负面情绪,集中在友好、爱每个人、动物、植物,频率正在提升中,这是一个学习成长的过程。积极的能量创造积极的现实。

 

拥有爱的人并没有尝试诋毁和侮辱任何事物。如果你想拥有更高意识的智慧,那必须博爱的生活,通过冥想并发送爱的能量。

 

每个人都有能力改变不愉快的生活,当你与宇宙爱的意识相协调,将会接触到光的存有或灵性的外星人。个人内在的发展将消除地球上的仇恨、药物、奴隶制和消极的控制,这将开始接触到光的存有、仁慈的灵性人类、高纬度行星和较高的普遍知识,具有较高的爱的意识。如此,地球世界就可以无限使用自然能源,没有人需要缴纳电费或再使用煤气了。

 

有一个更高的意识的爱,所有的疾病都是可以治愈的,武器将消失。地球人类是否准备好向一个更高的意识的提升,还是想停留在仇恨、战争和痛苦中,依旧不断的重复吗?

 

地球人类现在必须选择是进化到星际宇宙中,还是依旧喜欢消极和负面的力量,继续被操纵?每个行星都具有自由意识,自己的发展,对自己负责。让我们给大家发送宇宙爱的能量,让他们感受爱在他们的心中。

 

生命的意义是意识的提升、心灵成长和拥有宇宙之爱在心中。

 

3CD音频嵌入了更高维度频率的光、正确的冥想,包含了宇宙的爱。是我从更高的昴宿星光之维度接收的宇宙大爱音频。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qXKe2nE

 

它们可以帮助、补充、净化、协调和扩展意识,能帮助每个人净化负面思想、消极模式、改善健康状况。这些频率可以帮助你唤醒心中普遍的宇宙之爱,与宇宙意识、源头协调一致,是宇宙的爱的旋律。

 

宇宙之爱是一切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是本源的能量。

 

如果地球上每个人,每天在所有层面、所有地区、所有领域和所有问题上都运用宇宙大爱,就可以治愈这个星球。

 

只有用宇宙大爱,才能将地球从负面环境中解救出来,并创造真正的和平、和谐、健康、繁荣和快乐的地球家园。

 

这些音频可以帮助大家适应更高频率的光,达到一个更高的意识状态,并变得容易接收到精神层面的光和宇宙的爱。

 

这张CD里的声音是光之存有ALAJE从更高维度的光中收集来的。这些音频带有高频振动和爱的频率,可以用来补充物质身体中的灵性之光。你可以感觉到能量是如何激活顶轮和其他所有脉轮的。这些音频里爱的频率可以清除光环里的负面能量、负面实体和寄生体。

 

当你连接负面的时候,负面的能量就会附着在你的光环之中。负面是指那些具有侵略性的人或者经常抽烟的人、沉溺于毒品和酒精中的人、或是想法中带有仇恨、嫉妒、傲慢、自大、自负、贪婪、报复、自卑、软弱、恐惧、内疚、迷信等消极情绪的人。负面的能量会持续堵塞和降低你的意识。

 

这张CD里的的高频振动能量能够清理所有的消极负面能量,并能够让你感受到来自更高维度的爱之能量,让你再次连接宇宙意识。这些音乐里的频率也会吸引光之存有、天使和指导灵来协助你。如果你允许这些音乐中的爱之频率来治愈你,你就能扩展你的意识和爱,并净化消极负面能量。

 

这些音频能使光环中的能量得以平衡和均匀,这也是此刻适合你的。当你平衡了你的能量并使你自己充满爱的能量之后,你便能够做光之工作——用冥想去清理地球上的负面能量。因为使用宇宙之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最好方法。

 

 SOURCE:http://mp.weixin.qq.com/s/dFNik83h1lOU-2rJ3wh5H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0917《昴宿星人Ala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