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21

 

 

 

2020220日冥想体验:

汉江水神讯息——“众灵已乘黄鹤去”

 

 

 

 

一位白发、白须、面带微笑的老神仙出现在我视野中,看上去有点儿眼熟。

他说:“不记得我了?——‘烟波江上使人愁’啊!”

哦,我想起来了——是汉江水神!

我问他这次有什么讯息要传递。

他说:

“该还的债已经还了不少,天平就快要恢复平衡了。离去的灵魂回到了真正的家乡,在那边一切安好。

“你们熟悉的那首诗开头一句是‘昔人已乘黄鹤去’,世人也常把离世说成是‘驾鹤西去’——这跟眼下的情形多少有点儿巧合啊。”


“真有黄鹤来接引那些灵魂吗?”我问。

“不妨把‘黄鹤’当成一种比方吧。的确有灵界的使者来引领这些灵魂,安排他们去该去的地方。

“你们有些人为他们观想的金光之路也起了作用。不少灵魂沿着你们照亮的光之路回归了灵界。总之这方面的事进展得挺顺利,没遇到太多麻烦。

“现在这些灵魂已得到了平安和解脱。他们很高兴还清了自己的债务,下次转世就可以轻松、愉快得多。

“他们中有些将来还会回到地球——扬升后的新地球,会在这里开启新生活。

“所以说——世人眼中的‘灾难’其实是一场恩典。一切已发生的,都是该发生的。


“你们熟悉的那首诗,我略微改了改,念给你们听听吧——

众灵已乘黄鹤去,

何须留恋黄鹤楼?

黄鹤一去归天界,

白云为伴乐悠悠。

生生不息汉阳树,

绿水环绕鹦鹉洲。

人间迎来新天地,

烟波江上无忧愁!

 

 哈哈哈哈!”

感谢汉江水神再次带来讯息!

他那句“生生不息汉阳树”令我泪目……相信生命之火永恒不熄,经历“劫难”后会燃烧得更加旺盛。

祝愿天下众生“各从其欲,皆得所愿”!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为各种事件中离世的灵魂铺设圣光之路》

《汉江水神讯息——“烟波江上使人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