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

 

 

 202021日冥想体验:

为各种事件中离世的灵魂铺设圣光之路

 

 

今天冥想中大部分是美好、光明的体验,快结束时却忽然看到一群奇怪的人。

他们像是一群灰暗的灵体,男女老幼都有,似乎来自不同的国家。站在最前面的是位留着胡子的中年男子,看样子像中东人。后面有位戴着头巾、面容清秀的妇女,怀里还抱着孩子 ……

这群人默默无声地移动着,神情麻木而又迷茫。我感知到了他们散发出的悲伤和痛苦,心里有些难受。

这时听到内在高我的声音说:“这些是在最近的各种事件(不止是中国的疫情,还有世界其它地方的种种‘灾难’)中去世的人的灵魂。他们确实来自世界各地,不过现在都迷失在了星光界边缘。”

 

“为什么他们没有去光明的层面和那里的亲人、好友团聚呢?”我问。

“因为他们中有些人生前没有在灵性上产生觉悟,没有进行过灵性修行,对灵界和‘死亡’后的生活一无所知。当灵界的天使们来接引他们时,他们感到恐惧,百般抗拒,不肯跟随天使们走向光明。

“还有些人深深留恋自己在三维世界的财富、地位和亲人、爱人。他们也拒绝听从天使的召唤,不愿离开这里去往自己该去的地方。

“结果这些灵魂都卡在了星光界的低级层面,既无法转生又无法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他们不知道该何去何从,非常迷茫和痛苦。”

原来如此!

我记得以前翻译过一篇灵讯,说人们可以向这样的亡灵发送圣光与圣爱,为他们观想出一条充满圣爱的金光大道。那些灵魂会接收到这光与爱,也会看到那条光明的道路。他们可以沿着这条路走向自己应去的层面。

于是我集中意念,观想一条金光闪闪的宽阔大道出现在这群灵魂面前,从他们脚下延伸到空中。

我在心里对他们说:“走上这条路吧。别害怕,它会带你们找到平安、幸福和真正的家人。”

我说了几遍之后,看到那些灵魂真的开始沿着这条路往上走了。走着走着,他们的形体逐渐变得越来越明亮、美丽,不再像刚才那么阴沉、灰暗了。

我印象特别深的是有个小男孩——最初他完全是一副哀伤、恐惧、可怜巴巴的样子,但走上这条光之路后,很快变得红润、活泼起来,脸上露出了笑容,还开始一边走一边蹦蹦跳跳 ……

在那光之路的尽头,我看到两位巨大的天使站立在两边,像在迎候这些曾经迷失的灵魂。这景象让我的眼睛湿润了 ……


各位同修如果在冥想中见到或感知到这些徘徊在星光界边缘的灵魂,也请向他们发送光与爱并为他们铺设圣光之路,引领他们回到真正的家园。

即使没看到或没感知到他们,您也可以主动做这个观想,因为灵界的天使们需要我们提供这样的帮助。

高我对我说: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许多人离开这个世界,还会有许多未开悟者的灵魂迷失。他们需要我们这些生者给以爱和指引,因为我们比天使更接近这些刚离世的灵魂,他们也更容易感知和接收到我们发出的圣爱振动。

愿光工们伸出援手,共同参与这项神圣的光之工作!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