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关于你们的未来,我们要给你们一些提示,因为你们内在已经感觉到了它。你们正越来越多地预感到这个未来。你们的身体和意识都感知到了这场即将到来的风暴。

我们要先说说 植入物 ”—— 那些芯片其实就是植入物 一部分人类将同意被植入芯片,而另一部分人类将会抵抗。这部分人将是充分开放并足够强大的。他们不仅会抵抗,而且会彻底拒绝植入物,因为他们已经懂得了自由究竟是什么,并且要把这自由和自身的完整性保持到底。而这种反抗和别的很多事将引起非常巨大的冲突。一个酝酿着种种动荡的时期将要来临。不会发生你们所说的 战争 ,但也许会比战争更糟糕。

首先是那些大城市将遇到严重问题 这些问题主要来自于具有不同文化的人们之间的互不理解。当然,所有人都有权过像样的生活,都有权得到认可,但这种权力是伴随着义务的,而某些人不懂得 义务 这个词的含义。因此将出现互不理解的问题并会趋于恶化。另一些问题则来自于人们对某些措施的拒不接受。那些措施将不仅限于植入物。有人会试图在许多方面更深地操控你们,所以会出现两股强大的相互对抗的力量。

这些冲突都会在种种大动荡前出现。目前它们已在人们心中酝酿,尽管人们没意识到。除这些事件外,那两股过去在你们上方活动的力量将会在低得多的层面上采取行动。就是说光明力量和暗光势力将会行动并帮助各自的阵营。

因此你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立场,要知道自己想走向哪股力量、走向哪种光 你们得不断、不断地在立场坚定上下功夫,在内在力量上下功夫,在信心、信仰上下功夫。

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广泛地采取行动。你们目前只看到暗光在活动,只看到这阴暗的一面,却没意识到我们对人们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我们带来的巨大帮助。我们的工作被你们听到、看到的一切及暗光的积极活动部分地掩盖了。

我们在努力开启人们的意识,在努力使那些有意或无意中追随我们的人变得更加、更加强大。要不然现在怎么会涌现出那些反全球化、反转基因产品、反劣质食品的团体呢?有人一直在为利益和权力而迫使你们吃那样的食品。是我们在很多人身上激发了这样的觉悟。我们从内在对他们施加影响,就是说他们每个人内在的神圣存有都变得越来越活跃了。

我们过去在你们近旁,将来也会如此,直到最后。 你们可以放心!无论遇到什么,即使是严重的事件,即使人们争斗起来,你们也不要参与进去,至少不要立刻参与。你们要保护自己,要祈祷,要把平和、信心和信仰融入自身之中。

现在许多人要住到城市外面去 —— 这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你们的位置在别处。可以说那些人是不知不觉地服从了来自光之兄弟们的一个重要指令。正如这世界上相当一部分人意识不到自己被黑暗势力操控一样,很多人也意识不到他们在被圣光启发、指引和帮助(我们不会在这儿用 操控 一词,因为那不适用于圣光)。

关于这个不怎么令人愉快的话题,我们最后要说的是:你们要始终有信心,要继续用自己内在的全部力量和圣爱为圣光工作,为和平工作,为你们做出的根本抉择工作 —— 那个抉择就是要过不一样的生活,要体验自己心中更为珍视的东西,也就是要体验和平、圣爱、友善、安宁与欢乐。

当你们开始成为未来人类时,会在自己周围形成一个能量盾。它将强力保护你们免遭恶意、暴力的伤害。你们将能觉察到那一切,但它们不会触及你们。 要实现这一点,你们就得继续真正产生觉悟,就得继续觉醒并在圣爱、欢乐、平和上下功夫。持有圣光的人应该照亮那些最小的阴暗角落,首先是自身当中的,然后是自己周围的。有很多事件 —— 对某些人来说是艰难的事件 —— 将被报道出来。不过本来就应当这样。将会有很多年轻灵魂离世。这也是应当如此。

(莫妮克:祂们让我看到一些相当混乱的场面 …… 我看见一大群一大群愤怒的人,但没有发生打斗。天空暗沉沉的,仿佛承载着那些人发出的所有负面能量。这几乎同时发生在世界上的许多地区。似乎有某种我不知道的导火索使人们奋起反抗。这时浓云消散了。出现了一种明亮非凡的光。特别是我感觉到了另一种能量,感觉到了我作为人类无法具有的深度平和与信心。

现在我看见另外一些人。他们人数要少得多。我没看到城市。这些人是在乡村。他们看起来幸福快乐。仿佛在他们内在或周围发生着什么,但我看不出明显的变化。现在天黑了。这夜晚应该不是自然降临的,因为突然间就由亮转暗了。

此刻太阳升起来了。天空中出现了另一个太阳,比那个真正的太阳更大,但没那么亮。我觉得它也没我们的太阳那么热。所有醒来的人都惊奇地看着这两个天体,看着这两团照亮我们地球的巨大的光。

一切都改变得非常快 —— 大自然、人们 …… 都是如此,就像快速播放的影片一样。我看见一些神奇的色彩。人们非常美,没有胖的或瘦的。他们的身体和谐、匀称。他们似乎对自己的幸运感到吃惊。也可能只是我这么觉得!

我看见人们中有一些非常高大的存有。他们在对人们讲话,而人们在聆听。不过我听不见声音,只能感觉到听高大存有讲话的那些人是极其快乐的。

祂们对我说: ——

  一切都将重建 —— 你们、生命、地球。我们是地球的守护者。我们理解地球并且爱她。一切都会重建。

为你们的这个新世界而努力工作吧。将由你们打开未来之门。你们将通过自己的觉醒、转化、善意、勇气、信心和信仰,为新的人类打开大门。一些伟大的存有会来具体帮助你们。

  (莫妮克:我不知道他们来自哪儿,也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们没告诉我,甚至好像都看不见我。他们有着白色的皮肤,金黄色的头发垂到肩上。他们非常美。我估计他们有两米多高,因为他们比地球人高出好多。

导师们对我说: ——

  要意识到你们能改变自己内在和世界上的一切。有些事确实不可避免,但你们可以帮助那些准备好觉醒的人,可以把暗光转化为灿烂夺目的圣光,从而使尽可能多的人得救。也有些人不愿这样。你们对他们无能为力,只能帮他们转移到别处。不过很多人还是心灵纯净的。对于这些人,你们可以做大量工作。你们的帮助对他们来说将是可贵的。

  (莫妮克:我仍然被这幅未来景象吸引着。那个太阳令我惊奇,因为我在心中感觉到了它的能量 —— 一种圣爱的能量。我不知道它究竟是一个太阳还是一艘巨大的飞船。 们没告诉我。)

  这一点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你们不是奴隶,也永远不会是奴隶。别忘记这个。你们是自己的主人。你们内在拥有力量。你们也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保护你们。

和谐地成长起来吧!充分地绽放吧!即使在烂泥中,美丽的花朵也会绽放。想像你们此时就生活在烂泥中,而这烂泥将使你们能够绽放开来并闪耀出圣光与圣爱的光芒。

我们有时不得不让你们体验某些较为艰难的经历,好让你们知道自己在自制力方面、在恰当应对某些境况方面达到了何种程度。

当你们能够达观地看待某些事件(甚至是最令人难受的事件)而不会在情绪上失衡时,就会知道自己有了显著的成长并开始能胜任将来要做的工作了。

在经历某些不愉快的事情时,要知道那是你们正接受的一次考试 —— 你们会愿意马上就考过。意识到这一点将使你们学会达观地看待所有艰难经历并使它们得到升华。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