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心灵的真相至关重要,其他有什么可以与之相提并论?

表象如同窗帘,它们没有必要指示窗帘背后是怎么回事。有些东西比表象重要,有时往往一些东西比言语重要,有时往往一些东西比行动更重要。

他人可以被糊弄,但是不能糊弄你自己。

有这样一句话说不要去评判,而无论如何你都要去评判的到底是什么?先入为主的结论,我猜测。

等它成为你的硬币时,你才可以任意抛洒。愧疚从何而来难道不是源于评判?愧疚是小我的一个面向,它是一种过时的机制。虽然愧疚还不至于让你成为一个恶棍,但是它也能让你处于焦燥状态。你不去爱自己,还自暴自弃,紧抓着过去不放,现在该从过去的回忆中走出来了。

所以你搞砸了。

我会将愧疚判定为错误,我会将你的愧疚感判定为一种你佩戴的徽章。如此看起来半个世界都该充满愧疚了,另一半则没有。世界的一半看似具有较高的水准和强大的道德心,而另一半的道德心或许已衰落了。

愧疚是你几乎无法根除的一种循环,最好不要拥有它,最好在你的人生路上继续前行,善待他人,也善待自己,无需带着愧疚四处转悠。宽恕愧疚的你,愧疚活在过去,你能对现在负责就好。

你有责任对自己好点,不要在自己脖子上系个套,不要让你的良心承受过度压力,现在只要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当你贬低自己的良心时你是在让自己退步,是时候原谅自己了,将你的心修补好。

作为一个小孩,你可能撒过谎伤害过他人,那就请求你伤害过的人来谅解你。你错了,为此你遗憾了很久。起身走过那把后悔椅,将自己从过去挣脱出来,同样你也让你伤害过的人得以解脱。

你可以挣脱过去,你必须那样。此时,过去不再恩惠予你,过好你的日子,现在你是其他一个人了。事实上,你从来就不是那个你认为你该是的人。相信自己,因为你摔倒一次并不代表你必定沉沦,你自责得足够了,现在该解脱了。

比方你驾驶一辆车,你可以选择你前进的方向,或许我也会建议你前进的方向,看看新风景,不要往相反方向走,向前看。

快乐地生活吧,向前看,不要往后看,你回望得够多了。给自己制定一个新的生命契约,舍弃你藏在身后的契约。你可以为自己勾勒一幅美好的景像,让它成真,丢掉过去的画像,它们全是幻像。

如果你再次踌躇会怎么样,你问问自己。你知晓答案,如果你踌躇,你会重新振作,拍拍身上的灰尘,一路向前,一个跟随一个。

戒除那种责难自己的自我意识,如果你踌躇,就说:

嗯,上帝在保佑着我呢。我搞砸了,我不会再留在这个地方了,我要起来走了,我已经从很远的过去和最近的过去里挣脱出来了。我要宽恕他人,也要宽恕自己,我要以另外一种方式将它给出,我只是简单地给出去,给其他人,给我自己,给大多数人,我要将自己奉献给那位一直看着我并能赋予我力量和荣耀的上帝。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ay-god-bless-m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