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即使整个世界都盯着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我,这个世界照样会有分歧,照样会有各式各样精美的物件。不要为这些担心,你依然保持自己的个性,但是因为这个巨大地球的视野将会无限扩张,你将会处于另一个存在的层面。

当时间来临……那个时刻即将到来……当每个人满怀爱心地关注于我时,没有人愿意置身事外,每件事会变得简单,再不会有高山仰止,天堑会变通途,一切永恒都通透无阻,生活将炫目多彩。未来只需会点已知的东西,世间万物都能成为欢乐的舞者,还不会千篇一律。未来出现的只是不断高升的欢乐、更有规矩的生活、更便捷的交通、更安逸的生活和更新的能量。

当每个人倾注于同样的目标:爱,整个世界将会倒转过来,每件事情都会象彩色电影一样鲜活起来,你将看到之前你在地球上从未见过的颜色。你会明了地球上的这种快乐就象从前你从未见识过一样,快乐不会专属于你,你会乘着快乐的浪潮,无论你在哪里看到的都是令人荡气回肠的欢乐,没有谁舍得离开这样的快乐。

生活不再让人厌倦,它不再乏味,它会让人激情四溢。你将震憾于以越来越多的方式来展示自己。你将不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但是你知道它必定会很精彩,更精彩,以至于彩上加彩,没有尽头。

你将成为这奇迹的一个受益人,就象基督之光瞬间灌注到所有人类的心间一样。

你已为这欢乐做好了准备,你担心自己没准备好。你担心你会崩溃,正相反,你们会一起来。未来的强度和密度将有所下降,你不再负重,你将会对现在就已有的高品质音乐有所感悟,眼下你还不知滋味,甚至都还没听过,开始聆听吧。

只有你附庸风雅的时候,你可能才去看看听听。你整的是带局限性的先决条件,因此,那是错的。把预期放大一些,把假设条件放得更宽广些,最后它们都能变得象是真的。

如果你从天堂下降至地球没有任何记忆损失的话,会怎么样?想象你会如何看待这个世界,它的居民和你自己,与你现在所看到的相比,你必将看到极大的差异。

但是你自始至终都在进进出出于天堂,因为你曾沉浸于天堂所以你明白天堂的意义。对于天堂你不是个陌生人,我不是讲那种转瞬即逝的欢愉,我说的是你我之间的交情以及我居住的地方。你了解我,你知晓和我在一起是什么状况,你可能记得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快忆起来了。即使你不能叫上它的名字,你还是回想起了什么东西。即使你忘记了它是什么,你还是记起有些东西要去想一想。

你不必去忘记尘世来回忆天堂,需要做的只是将你自己调谐至更高频率,竖起你的耳朵,聆听我。

不用预想你如何才能了解我,因为预言只可能源于过去的觉知,过去不再适用于你。一直以来的习惯(你曾认定的)不再适用于你,让我们面对它,对你来说有我足够。

发现我,找寻我,我很好找,我渴望被你发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找到我。我一定能被你找到,请你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我,你一定能。相信于我给你的能力,是使用它们的时候了。把我深深地放在你的心底,我已出现,现在我会为你现身,仔细看,把你的眼睛、心和耳朵都张开。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are-an-inceptor-of-this-wonder.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