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节译自《Opening our spiritual eyes

  翻译:张汝蕙

  编辑:庐影 2019-12-27

  


 

充满恩典的愉悦

保持在空间里

为了你,那拥有者…

 

她一直与你同在

在她的纯真里满是钻石与珍珠

她是你的一部分….

 

她的最高愿望即是扬升

带你远离

任何无法理解你的可贵之事物…

 

站在一个入口

大金白的翅膀在你上方

她呼唤你的天使们

你需要什么

她对你耳语着

 

 

 

你愿意相信你的纯真吗? 她说

我就在这里

你就是那珍贵的持有者

理解你的恩典

释放我让我自由与快乐

 

经由孩童的双眼我们将会看见世界再次更新

所有的色彩生动鲜艳

如同我们珍贵的一部分

 

让我进入并呼吸于你

我是你的无形幻化

我没有方向或道路

 

我们仅是那呼吸

没有思考没有对或错

只有那梦境想望与音之光点亮我们的心

我们是纯真….

 

 

 

将我的名字带进你的心智与灵魂

让我们不带任何埋怨或虚假的飞翔着

让我们成为全然闪耀的爱之光

 

让我燃烧你的身体启动你的呼吸

去碰触所有在纯真之中的

并体验她在世界中的美好奇迹

让我掀起你对于伟大恩典之母的旧观点帷幕

以及她所赋予你的生命

让我带走所有你的旧有伤痛

让我们舞蹈着如同日月一起升落

如同兄弟与姊妹

我们能否携手同行

信任那伟大的神圣计划

信任我们即是纯真

能够藉由呼吸展现我们的恩典

允许所有自然展现所是…

是你的呼吸。

 

 

【相关阅读】

《地球的七大世界领域》 

《地球的七大世界领域之旅》(1) 

《地球的七大世界领域之旅》(2)

《来自第六世界领域的女神话语》

《神圣计划、神圣蓝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