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09

 

 

我是抹大拉的玛丽亚,你正生活于一个非凡的世界。今天世界各地确实都在沸腾。每个人之中都有着或大或小的改变。这是一个你在变得更加善于接纳和富有同情心的发展,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正在开始越来越多地了解自己和彼此,因为我们并不一定从属于彼此。通过了解彼此,你也就了解了自己。两者携手并进,通过你邻居的眼睛你看到自己。这个领悟可能有点躲着你,但如果你等待直到情绪平静下来,你就会拥有这个了解

 

当我在地球上时,我花了不少的时间才意识到我在扮演的角色。它向我揭示,当我与耶稣一同行走,我自己的真理变得越来越清晰。我又花费了一些生世才完结我的旅程并准备好进入人类作为一个集体正在面对的爱之领域。这让我心生喜悦,我所有的爱在今天与人类同在。我知道你的旅程,我看到并理解你的悲伤,但我还看到和理解朝向光所带来的喜悦。你周围有着一个巨大的家庭,他们都想要帮助你迈出最后的前进步伐。通过你有爱之心和头脑的最后步伐。所以今天在地球上是如此“燥热”。许多的能量混合在一起,这会在这里和那里产生许多不同的情感表达

 

这是一个人需要专注于自己的头脑来保持平衡的时间,当你被卷入在今天人们与国家之间升起的各种情感中。如果一个人专注于自己的头脑,一个人可以更加轻易地跟随你的父亲---一切万有源头---指挥的道路。这是你为自己和同胞人类做出正确决定的时刻。是的,你也在为你同胞人类做决定。因为一个人每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你所生活的世界更加明亮。你通过帮助自己来帮助彼此。一个富有洞察力和平衡的人可以为世界做出许多贡献。他/她还被自己内在神圣的声音指引,所以他/她会完成他/她的任务,从而帮助地球和人类向前一步。因为每有一个人遵从内在的声音,地球和人类就上升一点

 

今天的地球在沸腾,能量遭遇能量,但光的能量是平静的、稳定的,所以感知它们为你内在的力量。在你的寂静中,你会感知到你想要珍惜和跟随什么样的能量。有着许多条不同的道路导向旅程的目的地,但最快和最真实的道路是通过智慧与爱驻留的神圣心之空间。它们跟随彼此,无法在这些有着不同方向的混乱时期被愚弄。它们耐心地等待着一切平静下来,等待着你去找到通往情感风暴(在外面、甚至你之内上演)之下的宁静与平静的道路。

 

持久的勇气在呼唤你,亲爱的孩子们。一切都有它自己的时间表,一切在不同的速率中成长。有些成长地较快,有些比较缓慢...但它在成长,亲爱的...它在成长。今天我看到美丽在地球上成长。我看到美丽的造物诞生在地球上和人类内在的这个成长的美丽中。我感到和看到所有的爱在地球上发芽,我的内心充满了无法用言语描述的幸福与快乐

 

我非常地爱你

 

抹大拉的玛丽亚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