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地心之旅:进入记录大厅》

 

 

  (視頻: Frank Tsai)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翻译:极光

整理:极光

内容提要:

远古超级地球与广泛基因实验的由来

Karee 认为球体联盟来此是有目的的,帮助地球攸关银河文明的整体提升

人类的通灵大多数情况都会受到干扰

 

大卫 威尔科克: 欢迎再度收看《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 威尔科克,而我身边的是科里 古德。本次要揭露的算是重大事件。我们之前提过有一些相信飞碟的 人把撒迦利亚 西琴看作就像是耶稣的先知或是启示者,只不过他是安奴纳奇的先知或是启示者 , 说这些外星人其实是来地球挖金矿,也许是最初的工人阿达姆, 而《吉尔伽美什史诗》 事实上是创世纪诺亚方舟故事的缩短版。现在大家认为这是事实。你之前说你查过西琴描述过的一些事情,对你而言意义重大,你也亲自验证了。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发生过什么事件?

科里 古德: 经过三周多(调查)。

大卫 威尔科克: 发生了什么事情?

科里 古德: 根本对不上,而且跟学者在互联网上所描述的完全一样,根本没有说到挖金矿的事。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

科里 古德: 而且那里根本不存在。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西琴提到过 我们干脆就开门见山。他推测有个超级地球,在苏美人的石版上称做提亚玛( Tiamat )的星球遭受毁灭而变成小行星带。而你也说过这位女祭司和联盟里其他人也告诉过你,在我们的太阳系里某个被毁灭的行星上存在过某个人类文明。

科里 古德: 或是变得无法居住。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在前一集里面也提到女祭司说过用苏美契形文字记录的实际资料,如果经过适当翻译的话其实相当准确。

科里 古德: 直接从文字上看,而不是经过自己揣测后的解释。

大卫 威尔科克: 提亚玛( Tiamat ),是那个被摧毁幸存者来到这里的行星?算是部分正确?

科里 古德: 是的,根据他们所说曾经有过一个行星,从前有个超级地球存在于行星带的区域内。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让我回到我跟她的交谈的场景。

大卫 威尔科克: 当然可以。

科里 古德: 她提到 她深入到数百万年前的文献记载

 

大卫 威尔科克: 以百万年为单位。

科里 古德: 是的。有个古老的种族叫做守护者,很久前就离开了我们的频率。根据她所说,他们也就是秘密太空项目里所说的古代建筑者的人种。她说守护者 她说 的方式很难念,但她说守护者非常强大和先进,保护着这区域的星系跟星团。没有任何其他的外星人或是其他族群敢侵犯他们的领土空间,即使他们已经离开了这个 频率,他们设置了各种能量屏蔽保护他们的区域。不经意地,这些在我们太阳系其他行星的族群,源自于我们的太阳系而不是从外面来的。他们在这些行星成长发 展。他们非常具有攻击性,科技也非常先进。后来他们的武器,或者他们做了非常大的灾难性破环,造成行星大规模的毁灭,同时也毁掉了这个大型的保护屏蔽。摧 毁的同时一道光束穿过宇宙,也就是那个时候所有这些外星族群开始冲进他们的领域。

 

大卫 威尔科克: 你之前从智能平板上预估天龙族到达的时期,你好像说大约在 375000 年前,他们告诉你的?

科里 古德: 大约在 34 37 万年。

大卫 威尔科克: 37 万年,这符合《一的法则》里描述超级地球毁灭的时间。

科里 古德: 没错,同时大约在 50 万年前,天龙族之前还有其他族群来过,天龙族不是第一个。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这些开始进入的族群,她的种族叫做基因种植族群,他们过来将其他行星内的生还者作为难民移入地球,才开始在我们地球与太阳系里引发了大规模的问题。那时候开始所有这些大型的有关遗传、非遗传的大实验,还包括精神灵性,各种不同的实验。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保护屏蔽消失后,大规模的移民就发生了。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大家开始进行各种遗传培植,把人类移过来进行实验。一些超级联盟里的外星人也是那时候过来的?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进行的这个 大实验 就是这个时候开始的?

科里 古德: 是的,这些人是这么说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连结起了很多关键点,非常有趣。

科里 古德: 也连结了智能平板里很多关键点,但这些是从那些承认欺骗地表人类,宣称他们是外星人或是神明的那群人口里说的。所以我一直保持批判性观点,但这些都是吻合印证的,所有关键事件都连在一起,让我非常惊讶。她接着说守护者回来后一切都改变了 .

大卫 威尔科克: 什么意思?

科里 古德: 他们把球体存有联盟称做守护者,他们把球体存有联盟当作守护者。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也很大。

科里 古德: 她想要知道为什么他们试图跟守护者心灵沟通,但守护者却没有回应。她的族人想要知道原因,为何他们跟守护者之间还需要个听众(联络人)。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的族人?我不太懂你所说的。

科里 古德: 地底的族人要个联络人作为与守护者的联系。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想知道为何被拒绝了。

科里 古德: 或是没获得认可,根本不知道他们存在。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一定很不好受。

科里 古德: 这同样的事在不同的外星族群、秘密太空项目和秘密地球政府也发生过。

大卫 威尔科克: 然后来了个《哈利 波特》中所谓的 泥巴种 ,他们只能通过他进行沟通。

科里 古德: 是的。我告诉她他们已经说明,这里的很多外星族群算是好人,但仍旧有点自私,因为他们有自己的议程。这话她听了不舒服,她说 那么守护者就不会变得自私? 我问她什么意思?她说,他们来这里也是有目的的,也是有自己的议程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在《一的法则》里,他们直接进入不同的理则,就像是你进入了互联网,他们跟随它的意志。

科里 古德: 我无法回答她的问题,我问说 哪方面? 她说那些高度频率正在被 他们与我们这些低频率的人还残留着连接,导致他们无法进化回源头。我们就像是个降落伞在拖他们后腿,他们得回来帮助我们前进才能让自己继续前进,所以他们也是有目的的。

 

大卫 威尔科克: 《一的法则》里说他们无法从第六密度进化到第七密度,他们通灵说,只有地球上每个人都进入到第四密度才行,因为他们犯下错误建造了大金字塔,以为可以用作扬升的工具,后来这个东西与精英指定的宗教结合,变成了大多数人口中的光明会。

科里 古德: 我当时不知道如何回答她。

大卫 威尔科克: 兄弟,下次带我去,如果他们同意,我很乐意解释。

科里 古德: 我们还谈了一些其他的事,我并不太了解。我们讨论过因果循环,她的族群无法全然接受因果论,我觉得这有点矛盾。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不认为事实如此?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

科里 古德: 我们深度讨论这个议题。你怎么会不了解因果?你现在的人生就已经呈现出某种因果。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人在《一的法则》里比较像是第四密度而不是第三密度的人。

科里 古德: 他们说是第四密度。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在《一的法则》里第三密度受到的因果与痛苦比第四密度高出一百倍。在第四密度看见因果的时间会比较长,不像我们的现实,就像约翰 列侬说的马上就有现世报应。他们可能没有这样的经验,这非常有趣。

科里 古德: 嗯。我们差不多就谈到这里,准备要起身离开,她说她要让我看看这图书馆的下两层。接着我们往下走。下一层空间非常广大,都是蛋形的椅子,很多椅子上都坐着人。有的人靠在椅子上,有的人围着坐成一圈。

 

 

 

大卫 威尔科克: 全部大概好几百人?

科里 古德: 非常多。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几百个。

科里 古德: 是的,人非常多。

大卫 威尔科克: 很吵吗?有人在说话?

科里 古德: 没有,非常安静。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

科里 古德: 我们从这间这边走到下一间的中间。

大卫 威尔科克: 空间是开放的,还是密闭空间?

科里 古德: 开放的。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一个大空间,每个人都坐在这些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她告诉我:我们正在心灵感应,正在精神交流,但我们并未用言语交流。她告诉我所有坐着的这些人都在用心灵探索,等着接收地表人类的联系,或是接触人类,或是主动与地表人类进行沟通。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是说通灵?

科里 古德: 没错。以心灵相通的模式。还有另一个地区有人坐着,他们正在分享他们从图书馆或是记录大厅看到的资讯,进行心灵会议,观看所有资料并加以讨论,而每个人都是靠在椅子上。

 

大卫 威尔科克: 有些内容我们匆匆带过,但读过你第一部分报告的人都还记得当冈萨雷斯向这些地底联盟做了简短的发言后,他们都过来抨击他,你曾说他们说是他们故意传递错误消息给地表的人,因为你们得知这些信息,当守护者出现后,他们被迫把它给你们。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有很多与他们联系的人开始问他们,问他们是否上来 采取一些步骤告诉那些人,他们非常特别。其他人联络的只是骗子。他们不高兴我们曝光了他们。他们觉得他们进行的项目基本上是帮助人类灵魂克服某些程序,而对他们而言也是在策略上所必须进行的手段。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像是保安机制,就像是阴谋集团故意散布假消息试图隐瞒他们的秘密。在互联网上追踪你近况的人都知道我跟你每周末都在交换电邮。我们不会公 开那些名字,但有个每周的通灵者不断出现,试图协助你告诉我节目里面说明的事情。然后他们疯狂修改、重新组织一切,企图把它融入到他们的故事里。好像每周 都有人这么做。他们告诉你这人或是至少有一些人被他们影响而杜撰这些故事?试图用假消息蒙蔽真相?

科里 古德: 嗯,我并不是说所有的通灵都是坏的,但是大多数都是受到干扰,人们觉得他们非常特别,在精神力量与能力上过度自信,能够跟地底人类联系。

 

大卫 威尔科克: 也是

科里 古德: 这些地底人类 , 如果单纯表明身份跟人类沟通,绝对能提供很多精神上的资讯。只是他们不想放弃继续呆在地表之下,也不愿我们下去找他们。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族群传达给人类什么样的消息?如果他们跟地表的人交谈,并不真的会告诉他们真相。

科里 古德: 他们以扬升大师或是不同星系的外星人身份,有时候是人类宗教神灵的身份来传递这些正面的讯息。他们并不会传达要伤害他们的负面消息,他们来帮助人们克服他们所看见的负面遗传或是环境设定,让我们变得更好开始改变社会,通过远端影响。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有能力创造产生全息影像,投射他们样貌或是选择投射出的样子?

科里 古德: 他们能在你心里产生这种影像。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因为你看过这些书籍,有人宣称看见了扬升大师,他们描述是亲身接触或是看见幻化的影像,他们的确拥有这样的科技。是的。很多时候只是 分享,让这些人有这种经验。人们促进了与他们沟通的星系系统,促进了与他们沟通的宗教图标,这是一种双向的沟通。他们所交谈的地表对象同时也促进了这些分 享的幻象。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人觉得他们给人类播种了更多的灵性观点。

科里 古德: 以远端的方式,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而且以长远的最终目的而言,好处大于坏处,降低我们的侵略性,让这行星更活化。

科里 古德: 是的。保护运作安全,保护他们的文化,不让我们追踪他们。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现在,所以基本上这一层大概就是这样,剩下的就是最后一层记录大厅,这跟一些很重要的事件有关。

大卫 威尔科克: 太好了,我们马上进入正题。

科里 古德: 当我们到了最底层,我们进不去,非常亮。

 

大卫 威尔科克: 什么意思,你进不去?有屏蔽吗?

科里 古德: 我们进不去。就像是个圆顶,一直到底部,不是平的。完整的圆顶构造,但都是透明的像是窗户,但没有玻璃,但有个力场隔着。

大卫 威尔科克: 那地板在你所处的位置下面?

科里 古德: 不是的。我们从最底层走上圆顶构造区,但我们进不去,因为里面非常炎热,很像个洁净室,管控非常严密,人们不能自由进出。房间里面有一个水晶,就像是水晶洞穴里的水晶。

 

 

 

大卫 威尔科克: 像你 11 岁时交谈的那个水晶。

 

 

科里孩子时参观的水晶洞穴的艺术描绘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让它处于成长状态。

大卫 威尔科克: 成长?

科里 古德: 是的。水晶里面的资讯在上一层的人们也能用精神感应交流。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是什么吗?她有没有说他们从里面获取了什么?她跟你说过水晶里有什么资料没?

科里 古德: 没有。她让我看,告诉我它在大厅里处于成长阶段,他们从里面获取资料,我才知道为何我的经验对他们而言这么重要,这个经验将会分享给这里所有的人。

大卫 威尔科克: 非常有趣的是猛禽龙 像是龙看护着圣女与宝藏故事的原型。

 

 

 

猛禽龙,这种非常凶悍如鸟的爬虫类,像是龙的样子,而宝藏就像这个水晶,你刚好看见了宝藏,这就是他们想要的。你说过这是我们这些混血种唯一对她们有贡献之处是你与这些因猛禽龙守护而她们无法接触的水晶有过交谈接触。

科里 古德: 冈萨雷斯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他们需要我们,否则他们不会找我们来。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他们无法亲自跟守护者交谈,显然他们需要帮忙。

科里 古德: 之后,很快就结束了。她说其他人从别的地方要回来,我们得回去再做一次洁净仪式。这次反而更尴尬了

大卫 威尔科克: 更尴尬?

科里 古德: 更尴尬,这次有人站在水里帮你洁净。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

科里 古德: 是的。你站到水里去后,他们净化你。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像经过机场安检。

科里 古德: 是的,所以我

大卫 威尔科克: 只是没穿衣服。

科里 古德: 是的。我脱下袍子,站上去,被净化,然后下来,擦干,穿上我的衣服。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完全是一种正式的仪式?好的,我知道了。

科里 古德: 我穿上衣服走回到女祭司那里。

 

 

 

女祭司 kaaree 的艺术描绘 她陪我走到距离房间中心大概二、三十英尺的地方,我们道别后,我走到中间,一阵闪光,我回到了客厅。当时有种时间膨胀的效果,发生在那个时候。

大卫 威尔科克: 你离开然后回来 ,像是两个身影再度重叠。

科里 古德: 而且我离开了非常久。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觉得这会对未来有什么影响?打从这次会议以后,你跟女祭司或是这些地底人还有任何接触吗?

科里 古德: 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处理我获得的信息。很多事情我上互联网查询,试图查证,尤其是这些古老苏美尔、撒迦利亚 西琴的信息。互联网上能佐证的资料非常少,但我尽力去查证。接下来,我就 坐在那里非常惊讶,不断的思考,这一切改变了我,算是个改变人生的经验。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曾经私下或是节目上说过,打从这件事后你的直觉能力敏锐了许多。

科里 古德: 是的,我周遭的朋友,我能感受到他们的情绪,他们的想法以及他们的感受,这些变得非常强烈。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女祭司 心灵交流 后我的能力变强了,是否时间久了慢慢就会消退,或是还有新的变化。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很了不起。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还有许多要说。事实上我有简略地看过我跟他谈论的事情,在《揭露宇宙》中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我是主持人大卫 威尔科克,感谢您的收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宇宙大揭露》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