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灵魂课题三  

 创造由思想开始  

 

 

所有的创造都从念头开始。显化的过程不是随机发生的,也不会杂乱无序,虽然在不知道这些法则、未受过训练的人眼中,好像确实是这样,但是你的想象力量以及所有这类的能量,都按照神圣法则在走,神圣法则让万事万物的发展都由头脑启动。

你们世界的量子力学已经证实了宇宙的所有事物,包括你乃至我们,都由意识或思想组成。归根究底来说,存在的所有面向,包括你个人的世界,根本就是由你的所思所想、信念、想法显化而成的。

创造是一个相对单纯的过程。若你选择好的思想、信念、想法,就会引发正面的结果实现。你的课题就是在制造念头的时候要审慎,这样你才会创造出你想要的结果。想想你今日生活得怎么样,就可以检查你到目前为止是怎么样在运用创造力的了。你所观察到的一切都由你使用头脑的方式而生。


你的念头会用下面两种方式之一来创造:一种是有意识地与神圣法则一致,一种是被世界的混乱无意识地牵着鼻子走,忘我失神。你可以想像的到,这两种方法的后果很不同。当你的意念被我执主导、被表相迷惑,你会无意识地行动,把注意力集中在负面的自我形象、不安、怀疑、想像出来的灾难、外在的影响、过去具破坏力的模式、全球性的恐惧上,让你显化出疾病、压力、混乱、失望和痛苦。

 


   


我有一个叫做琳恩的个案,她的注意力只放在她孤苦伶仃这件事上。她是独生女,也是孤儿,她先是被丈夫离弃,然后又被男友抛弃。她的孤单寂寞把她催眠地如此之深,使她破坏别人一切想用更亲密的方式连续她的努力。虽然她心急于创造亲密,希望有伴,结果却总是活得孤孤单单。我认识她已经十年了,这段时间里,她的人生没什么改变。在她转换心态之前,不会改变的。

 

去看注意力驻留何处可能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任务。比方说,当我回顾我的生活,我可以一下就看到我把注意力集中在我和女儿的关系、与个案亲近密切地工作、与朋友创造正面的连结,以及写作、教学、与世界分享我的讯息上,如此这些领域会很顺畅如意也就不足为奇。我对我显化出来的事物颇为满意。

 

然而,让我震惊的是,我也注意到了我没有给我先生派崔克以及我们的关系、我的休闲和娱乐(至少最近没有)、放松(简直从来没有)足够的注意力。不用说,我和派崔克的距离感比以前都大。因为我的玩乐不多,所以我的脾气比以往都要暴躁,也因为我很少停下来,所以我经年感到疲倦。

 

这让我不满意,我觉得我要看得更深入一点。然后我发现到一层深埋的想法,这想法长久以来都是我的核心焦点。我一直都按照一个信念行事:我必须不断地鞭策并驱使自己服侍上帝,我个人的需要没那么崇高,不用满足。这是我三十七年前在天主教学校学到的态度(如果不是更早一点,来自前世的话),它一直留存着,从那以后起,就为我创造出我负荷不了、未善待自己的经验。

 

我还以为那已经过去了呢!说实话,我很惊讶这些头脑的习惯还在,我看到了无意识的模式可以多么固执。事实上,灵魂课题有很大一部分是要我们去觉察——我们到底把注意力放到了什么上面,好好检视,看它是否对灵魂有帮助,如果没有,就改变它。如果我们把注意力放在正面、好的创造上,那就不用管它了。但如果注意力还困在古老、传承而来的痛苦里,我们就应该重新集中注意力在别的地方,好得到解脱。

 

用意念有意识地创造,这样你的念头会经过仔细的筛选,你的意念会只集中在能带来特定结果的念头上。当目标清楚明确,你的头脑就会导向一条坚定不变的轨道,开始把物质世界形塑成你想要的那个样子。看似抗拒的会变成合作,本来是挣扎的会变得轻松。

意念开展以后,就会主导创造力的进程,因为这是神圣法则的本质。宇宙服务于意志坚定,想一想你如何用各种方法主导你的念头,并注意它们产生了什么样的结果。

 

 

   


最近我的大女儿索妮雅买了她的第一台车,还邀请她妹妹莎柏丽娜来庆祝首开。开到我们家外面三条街的地言,她就掉进了路上的坑洞,轮胎圈凹了,轮胎也爆了。她把车拖吊回经销商那里,说明刚才的情况,他们说是她运气太背,不是他们的问题,要修要三百五十块美金,把她气死了。

 

她拒绝了这个说法,她要公平正义,她写信给经销商的经理、制造商、轮胎公司,态度坚决,要求受损的部分立即免费修复。她是这么样地专注于她想要的结果,完全不允许否定的空间。

 

她的愿望胜利了。她不只在对方收到信的四十八小时内就得到回应,他们还给她新的轮胎及轮胎圈、一年免费的汽车美容,制造商也道了歉。

 

很意外吗?没有,她心意坚定。我们可以从这个快速得到回复的例子看到意念的力量。我从没怀疑过她会成功,我看得出她多么专注于她的目标。

 

没有念头是中立或没有用的。所有的信念都有力量,不管是有意识地还是无意识地,只要你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一股力量上,引导这股力量,它都必然显化出一些东西,没有例外。


你不必监控所有的念头才能要创造出你想要的结果,只要监控那些对你不利的念头就行了。有些念头带来美好的结果,所以不用管它们,只要去注意有害的、腐蚀你生活的想法,把带来良好作用的念头跟带来反作用的念头筛检开来。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想在生活中拥有的情况和经验。神圣法则和你这个神圣的创造存有天生拥有的力量,会让这些梦想实现的。




现在你可以应用这一课了

 

——如果你十分迷惘,不知道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哪里;你过分忧虑导致没办法专心在任何事物上;你把注意力都放在世界出错的地方……那么你在这一课,是新生。

 

——如果你同意,如何引导心智确实给你生活的一些领域带来或多或少的不同,但不是所有的领域;你偶尔练习正向思考,不过大多数的时候都会忘记;你很难长时间专注在一件事上;你相信甚至害怕你在新闻和电视上看到的那么,你是见习生。

 

——如果你接受你的思想会创造;你很注意你的念头,会注意它们何时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何时没有;你很谨慎地做有益地思考……那么,你是上路者。

 

——如果你做有创造力的思考;你定期回顾你的信念;你大多的时候都专注在正面、快乐的念头上;你对于揭露无意识、带来反效果或负面的心智模式不遗余力那么,这个教导你正踏上达人之路。


    相关建议   

 

如果你是新生……

注意生活中那些让你满意、正面的结果,赞赏自己创造了它们。

看看你把注意力放在哪里,包括你想什么、说什么、听别人讨论什么。

把电视、收音机关掉,改变一下,擦亮你的念头。

创造小成功,譬如找到切合心意的停车位,或在工作上赢得赏识。

花心思去熟悉这股创造的力量。

看看你是否拥有目标,还是每天漫无目的地飘着。

如果你没有目标,那就立下几个小的,练习专注地达成。

 

如果你是见习生……

把你记忆所及的成功创造全都列出来,回想当时你对它们的想法究竟是什么。

把注意力从你不喜欢的人事物身上,转移到你比较想要的、你渴望经验的人事物上面。

说出、唱出、写出、梦想你所爱的,尤其是你自己身上的部分。

 

如果你是上路者……

花一个礼拜的时间,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一件你所爱的事情上。

写下生活中不顺畅的部分。

记下每日生活中的成功,以及你的念头、注意力、意念在里头扮演的角色。

写下你给这一周什么意念,每天至少花十五分钟专注在这个意念上。

 

如果你踏上了成为这一课达人的路…… 

专注在一个愿望上的时候,计划正面的结果。

每天早上都用这个意念开始新的一日:我想创造出比昨天更好的一天!

立即认出错误的信念,大声说:消失吧!

经常怀抱美好的念头。

 

 

你的灵魂课题

念头会创造


你的灵魂目标

用意念有意识地创造

 

献上满满的爱

宁静的第三道光使者

 

 作者  桑妮娅·乔凯特

 

桑妮雅·乔凯特是举世著名作家、频率治疗者,也是颠覆传统的灵媒,对于她的指引、智慧与疗愈灵魂的能力之需求遍及全世界。她著有八本畅销书籍,包括《灵媒日记》(Diary of a Psychic)以及《信任你的频率》(Trust YourVibes,还有许多有声系列与牌卡。桑妮雅曾就读于丹佛大学、巴黎的索帮大学,并具有美国全形宗教理论学院(American Institute of Holistic Theology)玄学的哲学博士学位。

  

轉自: 橙色空间PhaseOrange

 http://mp.weixin.qq.com/s/vOQ4Z44zL8QxeRo0IHii0A

 

【相关阅读】

【灵魂课题】(一)《你是神圣不朽的存有》

【灵魂课题】(二)《你是存在的共同创造者》

【灵魂课题】(三)《创造由思想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