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聖哲曼大師

傳導:蘇珊 莉蘭 Susan Leland

 翻譯:黎飛翔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聖哲曼,我在紫羅蘭光中問候你們,並邀請你們靠近,如此,讓你們每個人感受到它的溫暖、愛與賦予權力。

 

我提醒你,我提供這個紫羅蘭色火焰給你 - 無論你選擇任何變化,利用它。因為我們在精神上是一家人,有同一個目的地!再也不能退縮了。我們正在各個領域和各個層次展開工作!

 

我的存在在這裡,當我說”在這裡“,我是說“與你”、“與你們每個人”在一起。正如你們成為越來越多元的存在一樣,我是第三維度的存在,而我也存在於更高的維度,所以當你可以一樣高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翱翔!

 

我要告訴你,你有能力使自己更高!我明白有些時候你可能會感到無力,阿斯塔曾經談論接地,這是很好的建議。重新連接蓋婭母親和她的王國,他們似乎只存在於第三維度 - 但他們一直都在,一直都具備著感知 - 他們仍然存在,只是蓋婭母親和她的王國的意識——幾乎完全地——已經上升並退出了 3D

 

因此,加入他們,像他們說的那樣,“獲得一張車票”,在紫羅蘭色的火焰中走吧,不管你選擇哪一條路,因為你們都帶有個人的遺傳,但 - 這是大規模的 - 我會提醒你們,你們所有人都攜帶著煉金術士的力量  - 無論在哪裡,你有能力改變你所擁有的任何變化!

 

當你上升到你的維度層次,如果你想談論意義,這不是絕對的意義嗎?現在就去感覺吧 ! 事實上,用你的感官去感受那些人們有時稱之為“關心地球” -- 他們在說的是 3D 的情況,那是奴役、壓力和憂慮!

 

你知道,我有一家銀行,我有無限的資源來存放到這家銀行,而不僅僅是來自地球這個地方的資源!我已經帶來了金星的金子,我邀請你們每個人使用紫羅蘭色火焰作為你的入口,如果你想看看我的銀行,你可能要戴上眼鏡,因為它在我的銀行裡相當輝煌,相當明亮!

 

現在,我的銀行需要安坐在一個更高的地方,比你知道的更高維度水平,較低的 3D 地方或較低層次仍然存在, 但我的倉庫在行星地球上,將準備刪除的錢做了大部分的分配, 因為當經濟或金融世界存在不平等的時候,那就是極性,富人與窮人之間就有不平等,過去有一種中產階級,但他們已經被淹沒了,所以你們世界的富人只有少數。這是一個第三維度的創造,一個低振動的第三維度創造。

 

我們的煉金術士們正在平衡,所以每個人都會擁有神聖的治理和經濟的獨立 ! 因為你已經被整個想法灌輸了,所以你知道這個說法 -- “金錢使世界運轉“等等,如果你有錢,這可能是真的,當你沒有錢時,這就不是很愉快,我們知道你們中有許多人仍在處理短缺的問題。

 

為你們自己召喚紫羅蘭色火焰來使用,然後設想整個世界如此,更進一步將火焰觀想到沒有錢的地方,因為你最終會與你的神聖禮物和諧相處 -- 幫助他們自由,因為你終於知道你擁有它們,你不需要錢來創造或顯化你想要的任何東西,因為這是最終的目的地!

 

所以現在,為了建立橋樑,消除極大的極限 ,我向你保證,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我的銀行,這就是為什麼我能告訴你,我有無限的資源來做到這一點,所以與神聖治理 - 為了所有人的富足和自由,任何人都不再需要錢了。還有與你的工作 -- 在阿斯塔之路的家人們和那些真正關注其他的光之工作者正在做的工作,行星地球正在進化!行星地球正在上升,行星地球正在進入更高維度的維度,它必須作為揚升過程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有黃金時代!

 

所以我聖哲曼,邀請你使用紫羅蘭火焰 - 或者任何方法帶來愛!(你可以做療癒之手,讓它帶給自己更多的東西,讓自己更加自信,提升你自己,與世界分享。

 

不要停止,換句話說,你可以要求你的意圖是不斷地接收光和給予光,即使你睡著了、吃東西或者開車。它不一定是連續的冥想!這只是簡單地當你仍有意識地察覺到某部分時你可以參與其中,或者至少你會意識到你的生活方式是第三維度的殘餘部分。

 5D地球

 

( 第五次元地球 )

 

我並非要你完全忽視你要承擔的任何第三維度本質的責任,我告訴你要運用紫羅蘭火焰 --  金白色的愛光 (LoveLights) ,以及你想做的、你所擁有的一切 - 去提升任何 3D 的事物,至少到最高的 4D 層次,沒有壓力,沒有煩惱。這樣,對所有人類提升的演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因為,如你所知,蓋婭已經進化到更高層次,這就是她的主要意識!

 

所以,來吧 ! 人類,讓我們執行這個計畫,你可能會說,再到高一點 -- 用你認為最和諧的方式來提升自己  - 然後是更為豐富的生活方式,你來這裡是為了作為人類的神聖存在 !

 

因此我感謝你們所有人,我向聽到這個消息的你們致敬,並與所有在這裡聚集的人們分享你的愛光,以及所有前來聆聽的人、除此之外還有全世界、銀河系和宇宙!

 

就是這樣

Namaste!

 紫色火焰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