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光子治疗》(一) 

 

 

解释那不可说

 

我不会给你下一个信息,如果它不是那样。下一个信息很难,但它来了,我的伙伴[对李说]。我现在将带你去到“求爱”内次元的治疗,难以置信的下一步,这新能量会支持的下一步。你将开始看见不可说的事物。噢,有些人会称它们为魔术。我以下告诉你的某些事在未来一百年内都证实不了,因为生物学家们就需要那么长时间去发现你的家族树的血统和联系,以及你今天对它做了什么。噢,我们现在开始发神经了!

 

首先——相关的机制

 

每一条DNA的周围都有一个场。每一条DNA紧挨着下一条DNA,一个场包围着另一个场包围着另一个场。而且,它们都是成群结队的,并非像你们的图表那样拉长。我来告诉你那有什么作用。它创造了单一的意识。你是否想过,为什么你能在形而上的世界里跟成为一个整体的身体交谈,而事实上却有亿万条? 

  

DNA内是灵性成分。DNA内是神的片段,家的片段。DNA内,有个光子实相。DNA内,正如我伙伴陈述的,有一个智能设计。环绕着DNA的场已经被科学家观测到,并且已被证明是内次元的。一条DNA靠着另一条靠着第三条,形成一个互锁的、交迭的内次元场,它对于宇宙是唯一的地址(凭什么注:IP地址?)……而你的名字在上面。

 

我说的是,当你开始跟你的身体交谈时,它是整体的经历。你无须跟你脚趾或手肘谈。因为你会即时跟它们全部交谈,因为它们全部都即时听着。把它想象成一个整体的体验,因为DNA是互迭的;场是互迭的,而那些互迭的场形成了一个更大的场并形成更大大的场。当你拥有上亿万条DNA精确地在一起,那就是你把焦点集中投射的场,而它被称为密光(esoteric light)。其间,它同时用于个人治疗。它准备好要“听老板的吩咐”。我的伙伴早些时间接触这个特点。你并不真地相信你能对细胞说话。事实是你可以,而它们早就在聆听。回想一下吧!

 

 事实上,以内次元的方式,你拥有与大规模DNA场完全和完整的沟通。你是它,它是你,但如果你从来都不跟它交谈,它就会走自己的路。亿万条的DNA在这里,准备好听你说话,然而你却从来不跟它们对话!你只是期望它们能够运转正常,如果不是的话,你会痛。

 

正如我们以前说的那样,你出生在一个文化和系统里,这里所有感官特征和灵性觉悟都在头脑里运输,从不明白身体的每一片段都是使人领悟的。因而,你“在脑袋”里兜圈,希望你的脚趾头运转,希望你的肾脏运转,希望你的心脏活下去。你从未想过你或许可以真地与这些事物交流,或者改变它们。但是,它们终你一生都在那里等着你。如今我号召,“你的身体听着老板的吩咐”,因为DNA等着你通过你的自我意识与它们交谈。你DNA内有一个启蒙属性……你或许称它为高我。

  

不管你怎么称呼它,它都立刻处理细胞结构并开始改变它。这里开始复杂了。“OK,克里昂,你怎么做啊?当你这样做时会发生什么?你如何变成内次元的?我还在三维。”这些都是大问题,而这正是不可说的部分。

 

今天这里的群体,有些人正处在意识的边缘[是指他们不专心]。我打算请他们为了某个谜题而别走神。这个教导并不需要以前的方式,因为当前有一股新能量。以下是我的伙伴需要做的:他将要在三维中提出一个隐喻,它实际上解释一个多维的效果。它在表达上会过分简单,而理解上却错综复杂。你必须理解这个隐喻。你必须理解有关的时间相对论,才能通过这点,才能跟自己交谈,才能使所有事发生。起码要承认、研究并假定这隐喻是正确的。它有两部分。

  

第一部分:和我一起想象一些非常简单的事。用你的理智观察并理解它。有一列火车。这火车就是你。它在轨道上,那是你三维里的时间框架。你感觉到,这火车均速地在轨道上行驶,轨道像箭一样笔直。速度就是你的时钟,它从不变化。你可以看见轨道在你前面并在消失在远方。火车的前面代表着你的未来。火车的后面代表着你的过去。火车非常非常短,只有几节车厢。你就是火车……车头、车身、支架和连杆。火车缓慢地行驶、均速地,这是你的实相。那是你的三维实相。

  

想象这火车在你的实相里行驶,但要记得从我的角度来看,你真实的内次元火车并非如你看见的。当我看着你时,那相同的火车,我看见一列火车在一个很小很小的圆环里。这个圆环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它比火车只大那么一点点。现在要搞清楚这点:你所看见的和我所看见的真的是同一样事物,但这里的概念是让你知道你感觉的局限,那么就你可以获得事物如何运转的真理的观点。因为我将在下一部分显示并告诉你的事,以及我将要显示我伙伴的事,就是去帮你理解那不可理解的。它将帮你适应我在以下三点所教导的事物。

  

让我们假设你打算下半辈子每天都跟你的细胞说话,而你也打算做点事去改变它们(例如治疗)。让我们假设当你这样做时,它代表了以下隐喻:当你在你的火车上时,你在身下的轨道上油漆。让我们假设油漆是红色的,因为它在这例子里很醒目。这时你正对你的细胞说话,而你正在生物体里做着改变。当那改变发生时,你用红油漆作记号。火车上有油漆,而你也能够当火车行驶时在轨道上涂上鲜红色。

 

现在,在三维里把这个描绘出来,因为你在思维中看见这画面非常重要。你正开始在轨道上涂红色,那是你细胞里的一个变化,因为你是一个强大的人,能与自身的细胞结构有联系(你们所有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三维里,随着火车行驶,你可以向后看看并看见你开始涂红色的地方,而那红色的部分在你身后消失。你同样能往前看看并看见轨道还没变红,但它将会变成红色,当你到达那里并涂油漆。因为在你的思维里,你终此一生都在不断地涂。由于你的时间,你正画着一道红色的轨道片断,那片断随着你年老而越来越长。这就是在你的时间框架里把轨道涂成红色的三维理解。

 

现在来我这边一会儿。噢,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明白,但这真漂亮!我要告诉你的事真漂亮!噢,它只是一列简单的火车和一条红色轨道,但听好了:从我的角度来看,你刚开始在那细小短暂的圆环里涂色,整个轨道几乎同时变红了。差不多一分钟,整个事物就永远变成红色了!目及所处,你前面是红的,你后面是红的,因为在内次元里,它在一个小圆环内。那就是内次元的理解……如果你还没想通,但你的细胞和DNA却都是内次元的。因而,是你的线性理解使你总是想着面前有一条很长的轨道需要每天都要上油漆,而只是你的有限见解让你远离真理:你纯粹意图去做的事已是永恒。轨道不可能不被上漆!轨道现在是完完全全地变红了。从一个治疗的观点来看,这是相当意义深远的,立刻它就变得更好和更复杂了。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