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你说我们是应该跟着流动,允许事情发生;还是说通过各种灵修练习,让自己加快觉醒?

 

DATRE: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但唯一一件要做的是:觉知你在做什么和为什么你要这么做观察,觉知.我们并不理解什么是灵修练习,但这是你们自己的泡泡宇宙,由你们自己考虑吧.在你们的世界中,灵性已经变成了一个"分离"的词语.什么是有灵性和没有灵性的人?你所做的就是跳入群体意识,然后进行批判.如果你知道你是谁,你只是观察,不会判断一个人有灵性,另一个人没有灵性.如果只是观察,你就不会受到影响.就好像观察一辆车子开过去.这辆车是红的,黄的,黑的,白的有什么重要呢? 你只是观察它,看着它开过去.

 

当你知道自己是谁的时候,就不会"陷入"这些场景.你置身于这个场景中,但不需要将自己的"情绪"陷进去.你们当中有很多人曾经提过,他们可以在一个车祸的现场"观察"这场事故,就好像看慢镜头似的.现在,如果你知道你是谁,你的生活就会这样呈现在你的眼前.就好像你在观看它,你在里面,你参与了,但你也可以观察它.

 

你们住在一个物质全息图的世界中,这些全息图不是真正的你.你坐在一个全息图中观看事情的发生.我们看不出这和灵性有什么关系?从我们的观点来看,这就是我们一直试着想告诉你们的.在你们还不知道自己是谁之前,你是无法到别的地方去的.你不能去,因为当你去了别的地方,别的泡泡宇宙,别的泡泡现实世界,谁会来保护你呢? 你必须知道自己是谁才能进入外面的大宇宙.你无法存在于一个地方,如果那里什么也没有,是空无的, (NO THING),因为你们总是将自己与某种"东西"联系上.你们物质层的概念就是关于很多东西的"组合".一旦你将这些东西,比如:树木,动物或其它东西放到自己面前的时候,你就开始学习了.如果你成为一个观察者去观察它们,你的整个存在就会立刻改变.我们可以非常兴奋地说,很多读过Datre传导的人就是这样改变了.他们开始拥有了新的认识,因为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问题:请问我们是否需要提升频率才能打开隔膜了解自己?你能告诉我们一些练习的方法吗?很多大师都教育我们:吃素,改变名字(风水).还有一些人建议我们做大量的灵性练习.我非常期待听到你们的建议,希望你们能给我们智慧,告诉我们如何加快自己的觉醒,打开心中神圣的智慧,回忆起自己是谁.

 

DATRE:好吧,你看,你又进入了那种思维模式:你认为你需要做什么事情.如果这是你的想法,那么你肯定需要这么去做.因为如果你不做,就得不到满足.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感觉需要去做什么.他们无法达成某件事,除非有人或大师告诉他们怎么去做.他们对自己的现状非常不满意.

 

那些希望神来救赎的人,如果把神从他们身边拿开,这会毁了他们.他们需要"安全地带".一个小朋友开始学习走路的时候,离不开搀扶他的桌子;无论怎样,他都不敢把桌子拿开,因为那是他的安全保障.同理,那些与你们中间的大师靠在一起的人,他们需要大师,需要保障,需要搀扶他们的桌子.

 

一个人到大师那去学习,然后他说:"现在该是我自己出去体验的时候了,我要知道我能在这个星球上干些什么."于是他出去体验,穿着普通的衣服,混入生活中的普通人群中,开始了解自己是谁.但是只要你还想着你需要靠别人或其它的事情,而不是你自己,那么你就只能停留在那里,直到有一天你真的肯对自己说:"我是""我知道我是谁",然后你就不需要别人了,这是肯定的. 无论你通了多少灵,看了多少灵性书籍,问了多少老师,包括我们Datre的资料,总有一天你需要对自己说:"ok,现在是我要拿回自己力量的时候了,我可以独立思考,我自己就有能力解决自己的问题." - 你有没有好好问过自己:那一天到底是什么时候呢? 谢谢,我们是Datre~

 

翻译:QingQing

 來源:心世界_QingQing

 http://blog.sina.com.cn/qingqing444

 

【相关阅读】

 【Datre】《你的探索旅程》 

 【Datre】《时间就是心念展开,进入行动》 

 【Datre】《死亡和身体的痛楚》 

 【Datre通灵】《关于能量疗愈》 

 【Datre】《频率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生活》 

 【Datre】《气场,脉轮和体重的问题》 

 【Datre】《自由的时间线》 

 【Datre】《明日世界的旅程》 

 【Datre】《 这是你自己撰写的剧本》

 【Datre】《 "现实世界"与"自由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