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本网站的一个观众写信询问有关阅读(reading)的题目。她对这个题目感到困惑,问我是否可以写一篇关於这个题目的通讯。因此,我选择了这样做。

 

我觉得,让所有的灵魂都了解这个题目是很重要的。首先,要求做一个阅读并没有错。有些灵魂害怕这样做,但是,如果一个人选择了正确的专业人士做这项服务,就不应该有任何问题。阅读可以为灵魂提供对自己未来生活的洞察力。许多阅读师(reader)能够进入灵魂的阿卡西纪录(Akashic Record)。每一个灵魂都有自己的阿卡西纪录。有些灵魂在出生前就选择不想要任何人看他们的阿卡西记录,因此,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没有人能够阅读他们。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选择了这样做,当阅读师告诉他们,他们不能被阅读时,他们变得很不高兴。然而,他们选择了这样做,因为他们不希望别人援助他们的生活他们选择了在不知道自己的生活会发生什麽的情况下生活。

 

这个观众还询问,是人的自我想做阅读,还是人的高我想做阅读?这当然是人的自我。但是,直到灵魂能够达到很高的振动,并连接到自己的高我,知道未来会发生什麽会是非常有益的。人的自我总是在寻找信息,未来会发生什麽,并通过了解这一点,就可以提前计划。然而当一个人做了阅读后,这往往会阻碍未来,因为一旦人的自我知道了在自己前面会发生,就会开始进行规划和计划,结果就会阻止未来应该发生的发生。

 

一位阅读师应该有良好的信誉,而不是为了“解除诅咒”或“如果你给我更多的钱,我就会告诉你更多。”这些说预言的人,像其他人一样,这项工作是自己的一个职业,对於许多人来说,这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虽然他们阅读的信息来自於至高者或上帝,许多人认为这应该是免费的,因为它来自於源头。但这些在这一领域工作的人,他们有自己的帐户和消费需要支付。如果他们不收取费用,他们将无法在财政上生存。

 

如果一个人想要找一个阅读师给自己做阅读,应该总是要求看看他们的推荐,他们过去客户那里的信息。那些真正在精神层面上工作的人将会提供这些给你看。许多人也取得了很好的声誉。他们给你的信息正是你今生选择要做的。我的通道玛格丽特在做阅读时,当她的客户告诉她,“我绝不可能那样做”或“我从来没有看到自己这样做”时,她会变得非常沮丧,因为我通过她告诉她的客户,他们的使命和他们的生命道路。然而,她自己在多年前也没有看到许多阅读师告诉她的,她会成为一个公众人物,上电视和电台,写书,而且会为一个更高的意识做通道。她那时不相信她完全值得做到这一点。

 

阅读师应该鼓励你,并用爱给你做阅读。他们告诉你的是你前面可能会发生的,往往是你自己不想看到的或不想做的。然而,如果你朝著它前进,你会找到自己的热情,自己的使命。一旦阅读师给你做了阅读,他们的工作就已完成。那麽,如何接受他们给你的信息,这是你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与其工作,也可以选择在恐惧中逃避。你作出选择。许多灵魂,当他们的阅读没有成为现实时,他们就责怪给他们做阅读的阅读师,但阅读师的唯一目的是给你信息,而不是为你生活,只有你才能做到这一点。阅读师只是一个信使,仅此而已。如果你不容许预言成为现实,那麽这是你的问题,而不是他们的。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你们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命运,不要害怕这样做。当你提高了自己的振动,提高了自己的觉悟,需要知道未来将不再是你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著你的高我进入,它会没有惧怕地引导和指导你。但在开始时,确实应该利用一个阅读师的帮助,以指导你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