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4-01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最近读到X星将在大概14个月后回到我们太阳系,并给将我们的星球带来很多可怕的事件...移极,地震,洪水,火山爆发。它将把地球带进好几十年的黑暗,并由于饥饿和其它灾难导致人口减少90%。这个星球据说是每3600年回来一次,上次回来是在出埃及记的时候。很多古文明留下了这颗红巨星回来时导致巨大人员伤亡的记录。我问你,克里昂,请告诉我们这会不会发生。

 

答:亲爱的,再次的我们给你一个简短的答案。不会。

 

这对你听起来像是新地球吗?这听起来像是我们谈到的现实的新道路吗?这听起来像是这个星球的伟大希望吗?你真的以为克里昂最近十年的信息遗漏了像这样的事情吗?这是我们几乎十二年前谈到的旧能量基于恐惧的信息,它们是来自于想在光明中制造混乱,并靠其结果为生的占卜者和恐惧散播者。我们告诉过你们这个:小心那些抢走你希望的人。因为他们通过在你之内播下恐惧的种子而暗淡了你的光。这同样的力量也会告诉你克里昂是邪恶的。

 

还记得最近的一些预言吗?行星大对齐把地球拉出轨道的那个?还记得彗星和其彗尾吗?它将吐出邪恶的力量当它经过的时候。还记得关于黑暗三天的预言吗,当你们的地球进入叫做光子带的天文属性时?还记得末日审判吗?当你们很多人又甘愿抓住新的也不会发生的事情的恐惧时,你们是多么快的忘了原来那些没有发生的事情啊。你真的认为源自几千个不同地方,几十年的天文观测不知怎的全都能对你们保守这个秘密?

 

是时候把这些结合在一起并看到你已经改变了地球的范式这一现实,包括改变了旧的毁灭,末日和恐惧预言。走进内在并问你的高我。它会拥抱你并给你和我这一样的答案。专注于你手边你能看到的问题。这就是需要光的地方。不要把你的能量浪费在你看不见的事情的恐惧上,从而交出你的力量。你的确是,光之工作者...用你的光去清理现有的情况。

 

 

问:克里昂声明战争的预言已经被避免了。那为什么现在的事件和我们所说的圣经预言有关联?(导致反基督和第三次世界大战等)圣经预言是能被人类意志改变的吗?

 

答:我们说过世界末日已经被避免了,而它已经是了。你们圣经中给出的主要预言所描绘的景象现在其给出的时间线和参与者中都已无法实现了。那些告诉你仍然有关联的人希望你继续反应并保持在恐惧中。80年代末的苏联解体和中国的重新定位都避免掉了主要的末日场景。这些预言当初被预测的发生时间也早已过去了。

 

将永远都会有人去尝试把圣经的隐喻和他们自己的需要关联在一起。你可以选择再次在恐惧中颤抖任何你想要的时间,或者在行动中前进去创造一个和平的地球。那些关上门等待恐怖末日的人们将会有一天解脱并意识到他们在担忧中浪费了很多年时间,而他们本来可以充满快乐和成就的。

 

想象解决方案。想象这个星球正在进入智慧之中。这儿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最近刚知道了你的传导并在阅读它们时获得了很大的平静。我开始知道了地球变化和随之而来的很多恐惧和焦虑。我住在密西西比州的比洛克西,和我的美国空军老公和3岁的儿子。我已不像以前那样恐惧并给出运作在一个更高振动上的允许。然而,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把我的丈夫弄出空军,这样我们就能搬离水边以躲避洪水和大浪。或许我还是应该留在这儿尝试在这一特定的地方帮助地球?

 

我现在的直觉是搬离水边但这部分是由于害怕我家人的死去。我最近阅读了很多并真心的想为了我在灵魂中获得的平静而感谢你。我非常想和我的丈夫儿子在2012年之后还在地球上并继续过上很多年的日子。当我写这些时我感到通过你的传导不知怎的冲突获得了很大的平和,但仍然对我意识到必然会发生的地球变化有恐惧。

 

答:亲爱的:让我给你一点东西去思考:光之工作者之所以被叫做工作者是因为他们所做的事情就是锚定能量。他们有时候会在可能会有危险的地方做这件事情。我的搭档[李卡罗]不仅是住在水边,还是在一个活跃的地震点上。这是他的甜蜜点,以及他锚定能量的地方。他周围还有一些其他人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指的是Depak Chopra, Louise Hay等很多其它住在南加州地震点上的光工]

 

我谈到的这些人可以住在任何他们喜欢的地方,而他们却选择了这个国家中将来某天会由于地球变花而地震的地方。正是因为他们在那儿,地球在地震的时候将会更轻微,但他们并没有恐惧。

 

庆祝你所在的地方!当时机正确的时候,因为同时性情况搬走,而不要因为恐惧。你在正确的地方,为最需要的地方保持着能量并送出光。我们鼓励所有的光工去看看他们周围并庆祝他们所在的地方...甚至是那些处在因为可能的地球变动而看似危险的地方的光工们。

 

最后,知道这点:我们十二年前谈到的地球变化正在进行。最近有看到天气变化?火山活动?海洋升温?磁栅改变吗?这些事情的确将改变你们的环境,但它们没有哪个是计划好的灾难。的确其中一些变化的结果将会带走很多人,但也将会有足够的警告并将会有光工在他们最被需要的地方。

 

尊重这个过程。不要因为神灵正在做的事情而生活在恐惧中。庆祝你的家庭,并知道你正在你的甜蜜点中。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1995年知道了克里昂并得到了克里昂之书一二三。并在111号的早上11点开始阅读它们。我若干年前经历了一场重大的关系破裂并由于裁员丢掉了我一直最喜欢的工作。现在已是六年之后了,我已经做了我觉得我需要做的来共同创造我给出意愿的两件事:一个体面的收入和一个人生中的亲密伴侣。我的收入现在只够勉强度日,愛的伴侣每次出现了都是假的,当有新人出现在我生活中时。请帮帮我,我能做什么?

 

答:每个人的道路都是不同的,而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共同创造时机,但你正在给出合适的能量。我们给出过普适的,为了你们很多人的关于这个星球上正在发生什么的信息:磁栅变化今年(2002)正在完成。随着它的完成一个和神灵之间更稳定的交流方式也将到来,同样也有一个以前从未有过的清晰。

 

每一天都庆祝你的人生并想象已被满足了。不要给神灵一个你认为什么是你需要的议程。让你高我的辉煌去共同创造一些甚至更好的事情!你是被深爱着的。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