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非光之工作者五个常见的问题 》(一)

 

问题三:其他行星是否存在生命?

 

你在开玩笑吗?生命无处不在。无所不在!现在,科学家们正在寻找太阳系所有行星及其卫星的微生物生命,最终他们将找到。他们希望找到它。最终他们会明白,生命的种子到处都是。

 

可能存在多少种生命?它们存在多久了?当科学开始意识到你银河系里的生命已经存在多久,他们将开始看到一些违反进化的东西——自己的人类历史。你的宇宙几岁了?问问你的科学家们,他们会说约130亿年。好吧。让我们使用他们的数字。你自己的星球几岁了——也许是4050亿年?正确。但是,人类几岁了?为什么你没有和恐龙在一起?你认为地球没有准备好?难道你认为控制进化的那个有点太愚才不能让人类更早出现,但这个过程却可以制造恐龙?你可否想过这些事?

 

如果你把整个地球历史置换成24小时的时钟,生命本身只出现在最后一小时,而人类,所有文明,出现在最后几秒。这难道不奇怪吗?因此,在一个可能有130亿年的宇宙里,你在最后几秒才来到。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是社区里最后来的吗?嗯,你是对的。

 

如果宇宙真有那么长历史,你会不会想到也许你的星系里存在比你的文明久了10亿年或更多的文明?如果这样的话,你会认为他们都经历了你正在经历的事吗?你会认为他们可能拥有你DNA的特性?也许他们也经历了你正在灵性上经历的事呢?也许他们甚至达到了量子提升状态?答案是:这样的文明有几打。

 

你早已经知道他们也在出版物中列出他们。那些直接播下你们的被称为昴宿星人。播下昴宿星人的可能是大角星人,播下大角星人的甚至可能是猎户座人。他们无处不在,他们现在也都在这里。他们正在观察你,因为你是下一个去播种的人,你正在通过这个转变的标记。

 

哦,亲爱的,要花很长时间你才真正知道这些事情变成现实。第一步是地球和平。接下来的是人类进化到DNA的效率提高到100%而且你会活很长很长。每次我说到这点,总是有人在其智力思维里说:嗯,这是一个几何的出生率。我们做不到。人类会过度拥挤,我们会消耗光食物。所以你说的,Kryon,不是件好事。为了食物我们将要受苦和相互残杀。

 

让我指出,如果那是你的想法,人类,你是在臆断人类是愚蠢的,还没有想通发生的事以及为什么有这么高的出生率。你假设他们没有想到解决办法所以无法控制吗?我想告诉你,你将看到预料之外的东西。你会看到出生率下降,因为人类是聪明的,而且变得越来越聪明。他们将发现生活质量与孩子数量挂钩,他们会找到解决方案。不会是他们教会说的应该有多少个孩子。他们会凭直觉去做。你很快会看到

 

你将在星球上的许多领域里看到社会学家都没有预测到的智慧。它们会让你惊讶,它会不经政府计划而发生。它会发生,是因为你决定你想要。它集体性地发生,甚至不久以后你就可以看到。留意第一世界国家的负出生率。人类能够看到较大的画面并拥有信息自由,情况不会是你曾经预测的。

 

在其它行星上有生命吗?科学家们说:要去到各行星要花很长时间,你知道吗?我们必须挤到这个小金属罐里并输入氧气,然后在里面旅行很多很多年才能到达另一个行星。然而,昴宿星人可以眨眼功夫就做到了!你如何看待这回事呢?你相信我吗?

 

不久前,如果你想传信给远方的人们,你寄信。它由马匹运送。花一个月才得到回应。现在,你可以即时沟通!为什么关于旅行的观点就令你如此难以相信?

 

我告诉你,只要你在三维里,你还是会要进入小金属罐和太空服才能去各行星。然而,一旦你开始量子时代,你只需要简单地希望自己去那里就行了,因为你与万物纠缠到一起,可以凭意图去任何地方。如果现在你不相信,以后会的,因为我告诉你的是真实的。这可能是从现在算起的一代又一代人之后的事了,但坐在我前面的那群人将会一次又一次地回来。不同的是,以前你回归到旧能量里。这次是新能量。

 

你回来的时候,亲爱的,你所知道的一切都在你的DNA里,而且在上面[可用]。你将不用再经历以前要做的。只要你决定环顾四周并打开大门[比喻为自由选择的觉醒],你已经在这里学会的一切都将出现。

 

这就是你们所说的新意识儿童的特点,你已经把他们贴上颜色——靛蓝。这孩子记得他们是谁。他们是概念性的,而你却认为他们必须要从头教起!几乎不用!他们记得!你可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上次我们告诉过,但我们想回顾一些东西:草原上的动物生下小崽,几小时内小动物就站起来了,跟着兽群一起跑。你可知道,小动物立刻知道谁是它的敌人,要喝什么样的水,要吃什么样的浆果才不会中毒?这知识从哪儿来的?小动物怎么知道这些事?答案是,这是生物遗传信息。你称之为本能。但是,一个人类婴儿——一无所有!他不知道任何东西,除了饿。需要20年的教育!你不累么?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动物开始的时候有那么多知识,而你只有那么一点点?这对于进化阶梯的顶层来说是对的吗?是时候改变了。

 

你开始看到它,甚至在靛蓝儿童里。他们带着知晓而来。那就是为什么他们不耐烦的原因。你试着教给他们本能就知道的东西。就像草原上的小动物,它们都知道。他们有些人试着教你。这并不总是很顺利。这是问题三。

 

问题四:阴谋论呢?

 

Kryon,那些在此星球上的阴谋呢?现在你听说过某些事几十年来在运行。我不打算讲出它们的名字。我希望你在心中点出它们。你已经很长时间听说过这些东西了:人类对人类做了什么,政府对人类做了什么,发送到这里那里的能源,思想控制,政府秘密组织——所有这些事。是的。Kryon,确有其事吗?

 

我给你一个关于阴谋的试金石,并请求你自行决定。在此讨论之后,许多人仍然不会在意,因为他们宁愿相信自己是某个更智能的东西的受害者,相信自己被监视控制。这是一个旧能量特点,在人类思维中很难改变自我责任感就像是对阴谋论想法的删除键。

 

你如今看到的正是大约十年前我告诉过你的。我说:将有一天,当每个人对每个人说话时,秘密不再存在。你开始看到没有秘密的事实。它们被泄露被公开,每时每刻。那么,让我们讨论一个巨大的阴谋,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你决定哪一个。现在,你是不是认为存在一个组织或政府,它有一大群人,也许涉及数百人或更多,来保住这个巨大秘密?他们在这里,相互使了个眼色,说:一定不要告诉任何人你知道的。然后,这个秘密就持续了几十年,没有被发现?即使在临终前,他们也不会讲什么?如果你是这样想,那么就与现实脱节了。

 

你听到的唯一的事是:其他人告诉你它在发生,告诉你他们看到和听到的证词。我想告诉你,这种方式行不通。现今不是这样的。人们无法保守秘密。当每个人都对每个人说话的时候,你无法在此星球上保有各种阴谋。那就是试金石。如果它是真的,那么所有人很快就会知道它。是的,有些阴谋是真的,是的,你会知道的。在这种全球通讯和社会媒体的能量之下,没有人能够保住这种秘密,尤其是它需要很多人去促进的时候。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是时候让灵性逻辑取代恐惧了。有些人对这些非常入迷。他们在这所有的阴谋戏剧中浮沉,他们喜欢。你知道他们是谁。他们把同样的阴谋保留几十年又几十年,不顾时代的所有逻辑或现实。

 

问题五: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看到你说的话?

 

第五个问题也是最后一个:亲爱的Kryon,如果新时代的信息准确和真实,如果这些真相就像你说的那样强大,为什么只有这么少的人参与?如果这是很好的事,难道不应该有更多的人看到吗?

 

你知道为什么吗?这是因为这些信息违背当前人类的现实。下面是一个例子:让我带你回到几年的医学。有人提出一个想法,说你的手上有些我会称为小昆虫(这个词出自我伙伴的脑海)的东西。你看不到,因为它们是不可见的,而且它们携带病毒。所以,它更进一步说,你应该对一切进行消毒,那么当你跟别人接触或者医生开刀时才能避免小昆虫进入别人身上——这很有趣!所有生物学家和医生都笑了又笑。想象一下这样的想法!你身上的无形实体!

 

这个词是细菌,然后他们发现了它。你看不见它们,但它们遍布你全身。它们在你的头发里、在你皮肤上、在你的嘴里!然后科学意识到消毒无法去除它们,以及关于传染为何发生的原因。但这个信息不是直观的。事实上,它很有趣,因为它涉及到你不知道也看不到的东西。所以,我要讲什么?需要有意识去相信并非直观发生的事让它成为现实。事实上,它与你认为真正的事实格格不入,而且被无知的观点嘲笑。

 

人类一出生就进入一个精神现实,在这里他们渺小而且不值一文。旧能量的模式说,你应该崇拜更大的东西,因为你既渺小又毫无价值。如果你环顾全球,这几乎是所有精神信仰的现实。你匍匐在神面前、你下跪、你哭了、你受苦了、你爬台阶、你做忏悔。你一文不值。那是人类的能量。人类不被吸引到述说着神在体内,你是美丽壮观的教导,很奇怪吗?那就是原因。这就像你手上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虫。它对于当今现实的无知来说没意义。现在,它既愚又笨。但只是现在如此。

 

那些在此房间里称自己为光工作者的人为此星球保持着能量,你知道神的爱在你生活中。很久以来你就已经跟现实格格不入,因为大多数人的模式跟你不一致,过去也一样,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的确,你的信念系统与众不同,它没有结构,没有报到的建筑,不属于任何东西,也不需要付钱。它只不过是一个个人和直观的信仰体系,它说:神在我体内。我是宏伟的,我的生活改变了星球,我所的行为将为下一代改变一切。它是缓慢的,亲爱的,因为你对每一个难题的解决方案的能量,是永久性的能量,它停留在此星球,并改变此星球的振动。如果你仍旧沉溺在旧谜题,那么你就没有解决任何事。

 

那些收听和阅读的人都是变化的一部分,因为他们对这个主题的注意正解决其生活中的难题。如果你坐在这里,你就正在改变此星球的能量。大多数人并不像你那样看待现实。他们看不到美丽或辉煌。他们无视人类跟造物主一样伟大的想法。不存在承认可能有某个系统使神成为你现实的伙伴的灵性常识。

 

所以这就是我坐在你脚下的原因,也是随从们在房间里握着你的手的原因。这是因为我们知道你做了什么。我们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而可能性是盛大的。但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并且可能有额外的战争。可能有悲伤到来,是的,会有额外的海啸和所有的事情,作为星球重新调整的一部分,此星球正在经历迈向更高维度现实的阵痛。那就是23年前我告诉你的,今天我仍坚持这点。终有一天,当我的伙伴去世后,你仍然可以听到和读到这些文字。但就算你在琢磨,他也会再次回来。他知道他将去哪,我已经告诉他了。

 

在你真正注意到Kryon作品谈到的事之前,需要完全两代人或更多时间。但那时,此星球实际上走在地球和平日的路上,地球会意识到他们做了什么并庆祝意识变化。那时甚至会有一面纪念旗。这仅仅是开始。

 

有福的人开始了解和认识看似的不可能——战争、意见不一、仇恨、戏剧和混乱的旧模式不会永远是人类的方式。随着神的爱作为你DNA内的现实自我显示,意识将慢慢开始改变,而灵性进化将开始增长。

 

现在,对此做些事吧。因为它而不一样地生活吧。你是唯一可以做到的人,老灵魂。

 

就这样吧。

 

Kryon

 

非光工作者的五个常见问题

Kryon通过卡罗李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雷传导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2_comonquestions.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0917《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