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当你们踏上灵性之路、开始对另一种意识敞开时,就不可能再后退了。你们会一直被推向前方。即使你们停在了路边,你们的灵魂也还是渴望继续前行。

 

有时你们的小我、人格、人性的骄傲会让你们走上一条虚幻的道路。对此一定要当心!若想避免这种情况,你们得如实地看待自己,也得允许他人如实地看待你们。要接受批评、打击、伤害。正是这些会让你们成长。对于那些伤害你们的人,你们不仅要接受他们,还要把很多圣爱发送给他们。

 


我们想让你们如我们希望的那样快速进步,但这不太容易,因为你们的意愿总是在妨碍你们。

 

你们会说:“我想做这个,我想去那里,我想快速前进。”然而这样的意愿并不总是指向正确的方向。

 

唯一能让你们进步的,是愿意不断超越自我,愿意放手,愿意接受生活经历,愿意接受他人对自己的评价和议论。

 

实际上,没有任何人能伤害你们,只有你们能摧毁自己。没有任何人有权伤害你们,只不过你们有时会把权力交给他人、使其伤害你们。

 

 

 

我们非常希望你们能更多地了解自己、更多地爱自己、更多地欣赏自己!可你们有些人总是觉得爱他人要比爱自己容易得多。

 

当你们真正爱自己时,会觉得全世界都爱你们,会觉得自己融入了世界和人群之中、丝毫不受排斥。那时你们不会再因他人的某句话、某种态度而伤心、难过。你们会听不到那些苛刻的、负面的话语,只会注意到美好、同情与真正的圣爱。

 

假如你们还在否定自己、还在有意或无意地怨恨自己和周围的人,假如你们还处于虚假的圣爱中、想要表现出某种美好的形象却又不认为自己具有那样的形象,那你们就尚未走上真正的圣爱之路,还只是处在人性之爱中。

 

我们非常希望你们来到我们所在的层次,处于宇宙圣爱之中。在这圣爱中,一切都是美好的。它不需要任何人性化的表现,通过眼神就可以自然地流露出去。这是每个人在灵魂最深处都渴望达到的圣爱。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