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此房间的能量已被设好。如果你已经解除随身携带的理智主义的护罩,让更多的真相可能进入,那么会留给你什么?也许,你允许种子植下,即行星正处在重新调整自己的过程的可能中?也许你认为这一切都是巧合,与你无关?

 

我会再一次对你说,亲爱的,你可能是位萨满坐在那里而你却毫不知情。你可能只会被带到这里坐在这椅子里一次,以后都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因此,这一次是对现在各种可能的开放。

 

我知道谁在这里,我知道谁在收听。我们打算回答一些不是由老灵魂们提出的问题。这些答案将有助于你们,以及将来——我的现在——看到、读到和听到此消息的人。这令人困惑,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知道谁在听。我知道谁在读,因为我帷幕这边没有时间。只有潜在性,而潜在性,因而,体现在现在。把此消息转录成文字可能需要几周时间。但在转抄、所有编辑和发布后,它将以书面形式出现。事实上,现在有人正在阅读,我看到那个人这样做。所有这一切对坐在此房间里收听的人来说都很奇怪。

 

有一位读者需要现在就看到这些话,我知道是谁。可能性是如此强烈,我可以说这是我的现实。对于我来说,此事已经实现了。你瞧,你正在阅读,不是吗?那么我是对的!我认识你。对那些在房间里的观众来说,这是未来。这是我的现实—— 一个你并没有参与的多维现实。因此,我能够给出一定的预测,不是经验事实,而是潜在的现实,因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可能会做什么。

 

问题

以下是广大人民提出的问题,不一定是光工作者或老灵魂问的。大概一星期前,我作了一场通灵,名为六个问题。我那工程师的伙伴录下了它,但机器出了故障。这让他备感挫折,因为他知道如何处理这些技术层面的东西,然而它却不运行。因此他很困惑,因为他觉得自己在通灵中已经做得很好了。然而,并非一切都如表面所是;录音设备的物理特性很容易停止。我们希望出现的是这篇通灵,而不是我的伙伴希望的那场。因此,这正你正在阅读的。这是我们想要的。

 

问题一:为什么我们如此不快乐?

 

Kryon,这个星球上充满不幸。不快乐引发不快乐。街上人们沮丧。有这么多苦难的时候,地球似乎并不像一个改善中的星球。你谈谈那些在此国家失去其房子的人,谈谈那些在海啸中失去亲人的人。他们无不扼腕,问出了什么问题。为何有这么多的不幸?这怎么能代表此星球上的好消息?

 

这是非常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它要求你理解正在开始出现的不一样的现实模式。你一直熟悉的现实模式,我们称之为三维模式,它是那么肤浅,而且也不会,绝对不会允许一个多维现实能够提供的喜悦出现。这难以解释。你位于黑白之中,但地球却是彩色的。

 

神的爱并不集中在三维。神的爱把自己定位于天使们所在的多维空间。每一位大师都知道这点。每一位曾经见过天使的人都知道,越墙而来的能量是彩虹色的。没有皮肤、翅膀或光环,这种能量往往会吓到三维的人,他们看到某种多维形式时,往往害怕地双膝跪下。

 

所以不管是在山洞里的穆罕默德抑或摩西或者燃烧的树丛,这些天使特性并不在三维里,而你体内的神圣同样不在三维里。你想要快乐吗,人类?你最好找到体内的多维的神。模式正在发生变化。它是多维的,不是单一维度的。你最好离开那模式,它限制你做的一切都是在一个千篇一律和单一的现实里。请开始一个对一切变化可能开放的现实。那些潜在性可以改变你的生活、你的反应方式、你对自己的看法以及你注定要做什么。所有这些信息是可以在你灵魂能量里重写,然后进入一个多维的模式,它包括了神的爱以及当下的喜悦。

 

我要说什么?我说的是,你会一直闷闷不乐,亲爱的,不管你是阅读或收听此信息,除非你决定转向内并找到那神圣。这需要超越此智力三维框框的新思维。这需要多维思考并启动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谈到的过程。否则,你会只在周围的戏剧风暴中沉迷。

 

此星球的大师们为你显示过。他们戏耍物理和生命。他们甚至让死人复活。那时他们转身对你说:这就是神能够做的,而你就是神。他们告诉你你可以移动山,的确如此。我们已经谈到意识转变,让一个总是自己打自己的星球改变为最终与自身和平的行星。

 

你认为这是隔夜就能完成的容易事吗?这是第一年(2012年),你还有18年去种下种子,还有两代人去看守它的运作。这就是人类意识运作的方式。它很慢,但你不耐烦。这也是此刻有这么多不愉快的原因。这是旧能量的急躁、误解,想要即时满足,踏着脚认为​​神会帮助你。然后,当事情并不如你认为那样发生的时候,你说:嗯,我就知道它不会。

 

所以请告诉我,这是承诺呢或者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这种沟通对你来说过于强烈吗?这是我告诉你的在你体内的美丽的爱,是时候去找到它了。找到时,你内在的事物有所变化。你没那么不生气;你没那么郁闷,而且没那么有反应。然后,当你周围的人看到你的新状态,他们说:要知道,你不一样了。你没那么生气。没那么大反应。你发现了什么?我也想要。那就是改变的开始。

 

当你闪耀着智慧和慈悲的光的时候,别人看到它,他们希望拥有自己的一份,因为它美丽、和平和令人满意。我们再次问你:当你和大师同行的时候,无论谁都好,你有什么感觉?大师有没有看着你并消灭你?他们有没有说你的坏话,或者让你感觉自身渺小?答案是否定的。他们看着你、爱着你,而你无言以对。你们有些人曾经在那里,你还记得。你想要做的一切是待在他们出现的场合,在他们脚下。他们周围仿佛有一个领域,如果你能接近他们,就会接收到它。这是散发着神圣、播下提升种子的人类体内的神的爱。

 

所以,答案是对现实的感知。当大师行走在地球的时候,那时更黑暗。但他们只看到神的爱。所以这是你的自由选择,选择怏怏不乐、一个受害者、浮沉于人生戏剧。但事实是,神的慈悲在你身旁,只是等着你去发现。这是问题一。

 

问题二:当你死亡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

这非常复杂,但我要把它分成两部分,两者都是灵性的。人类的死亡,此房间里的人都经历过,并非结束。你天生知道这点,因为你以前经历过。但它的真相埋藏在表面之下。你还不太确定你将要发生什么,但直觉告诉你这并非结束。

 

没有死亡的毒钩。它不是给你的。但对于你周围的人来说,是的。所以,关于死亡,我要告诉你的第一点是:你周围的人经常受苦。有时候这是适当的,因为它让他们双膝跪下,尤其是你离开得太早的时候。有时候,正因为如此,他们会发现他们体内是什么,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慰藉,然后意识到你的死亡是他们开悟的催化剂。你理解这个过程吗?有时候你们是合作伙伴,根据事先订下的协议,甚至通过死亡互相帮助。所以,死亡根本不是需要哀悼的事。通常,它是某美好协议的履行。

 

当你肉身死亡时会出现什么情况?很简单——你回归此星球的尘土。你还想知道什么?肉体吗?简单。那只是盖娅过程的一部分。但让我告诉你过渡的那一刻。你少了三盎司没人知道的东西。这三盎司是量子信息。它是你曾是的一切的灵性核心的量子部分,它不上天,它下地。它回到创造之穴并超越。

 

我们以前已经告诉你这点。那量子部分量子也去到晶栅里。其中一部分甚至去到地球的鲸类动物中。存在一个系统,让盖娅记住你的人生,它被存储在这个星球里。你的灵魂回家了,你的阿卡什纪录却没有。它留在地球上,因为这个星球拥有它。通过你的行为,你已经改变了这个星球,但你却没有把阿卡什纪录带回家。然而。当你回到家的时候,我们有庆祝会。我以前告诉过你了。哦,亲爱的,死亡无毒钩。不是你自己的。你会马上认识到这点,在三天之内。到那时,你充分认识到你是神的一部分。你记起来了。你再次听到音乐。

 

很快,你回到这里(地球),当你这样做的时候,有时比你听说的还快,事情正在加速。有时候,你回到自己的家族,作为相同业力组里面的孙子。这是光工作者的过程,让你的祖父母可以教给你只有他们可以教的东西。

 

你的第一次呼吸得到某些东西。你从创造之穴和晶栅里取回离开时储存在那里的所有灵魂能量。那就是所谓的阿卡什传承。艺术家成为艺术家。警察成为警察。曾经的你,在你基因里,在你DNA里。甚至是你喜欢和不喜欢的嗜好——如食物、选择——都从过去的阿卡什继承出来。

 

有时候有人问:我应该是素食主义者吗?对我的身体而言,什么是在灵性上正确的?我会告诉你什么对你的身体是灵性正确的——对你来说讲得通的东西!如果曾经在西藏或印度过了好几世,你很可能会渴望跟美国人不一样的食物。那就是它运作的方式,亲爱的。你的身体对它记得的东西起反应,如果不吃肉你就满足,那么这就是你应该为你的健康去做的。不要将它投射到你的朋友身上,他们有自己的阿卡什健康纪录。他们有适合自己的系统。

 

 Kryon

 

非光工作者的五个常见问题

  Kryon通过卡罗李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雷传导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2_comonquestions.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0917《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