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我进入了我见过的最神奇的结构。它看起来完全是玻璃。非反光玻璃。我遇到了一个向我介绍自己的男人。他似乎在各方面都是人。比我更白,灰白的头发。正常的衣服。你可以认为,我这个21世纪的人,站在达芬奇或莫扎特的旁边,我不明白他是谁,直到后来。  

 

当我遇到他时,他告诉我一些事情。我们在一个透明的结构里面。

 

一瞬间,我想知道我是否会掉到地球上,正如我想到的那样,那个人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他绅士一样赐给我他的胳膊,当我们开始行走时,我轻轻地抓住他的胳膊。他好像安抚我并确保我不害怕。

 

他说:把它想象成在玻璃表面上行走。”  

 

玻璃太空飞船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低下头,看到脚下有数千颗星星。

 

我看到我们的两人的脚,在非反射透明表面上行走。我赤脚走路,他穿着棕色皮鞋。

 

太空在前、后、左、右,任何地方。

 

我走了几步,发现它很安全。我们似乎在太空中行走,但脚下有坚固的表面。

 

我抬头看着前面,一个看起来像是足球场的区域,除了空间之外别无他物。好像有人在太空中放置了一个透明的地板让我们走在上面。

 

但是,当我向前走时,我可以感受到,玻璃之间的接缝。

 

当我们走路时,那个男人跟我说话。他告诉了我如此多的信息,但我记忆最深刻的是,这是他的创作。

 

他设计了我们所处的玻璃飞船。这是他的创作。  

 

当我们到达结构的另一端时,我看到地球在我前方,并稍微靠左。

 

在我们星球右侧有一些空间,一个不寻常的结构。

 

该男子说,这也是他的愿景和创造。就空间而言,离地球不太远。他称之为Orione。在英语中,它听起来像Areon  

 

当我们从透明结构的远端向外看,我把注意力集中在地球上。

 

我第一次看到非洲大陆,然后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国家,美国。

 

我以前从太空看过澳大利亚,所罗门群岛以及南亚和欧洲的部分地区,但从来没有我自己的国家。真是太美了。

 

我再次看向地球的右侧,一个叫做Orione的物体显然在那里。  

 

我看到非洲然后北美进入视野时,地球似乎比我想象更快地旋转。

 

我看到美国的时候,飞船有一些技术正在被展示,因为它将美国放大了几次,让它更接近我的视角。

 

我看到红色和蓝色线条,创建了一个圆形网格,然后依次放大。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读我的脑海,并放大我想看到的地方。还有一个缩放。我可以看到我所居住的州。

 

地图或地球本身没有线条,但我可以利用这个技术,切换视角。

 

这个男人,一直用平静的声音跟我说话,告诉我关于他的工作和他的愿景,和各种各样的事情。

 

他的想法,概念和创作都很棒。  

 

他谈到了地球右侧的地方——Orione。这是一个人工结构,离地球不太远。它隐藏或存在于人的视觉感知之外。

 

 

它有大约四个突起,在空中发出柔和的白色。它有点模糊,表明它在那里,但并不完全存在,好像存在相位差。  

 

他显然是知识分子,在精神上和精神上都有进步。

 

他似乎高于皇室成员,但我不能给他贴上标签或给他一个头衔。他对任何一个人都太聪明了。我对这个男人感到非常安全。

 

现在,在我看到的一切之后,我觉得见到他是我的荣幸。

 

我只能猜到,他因为我与外星存有的关系而与我见面。如果有机会,我想跟他走。返回地球就像回到石器时代,生活在那些暴力和意识低水平的人周围,如此让人不适应。  

 

对话:

 

我:也许我回到地球是浪费时间......  

 

工程师:这些人永远无法向前迈进,因为他们不想要真相。除了facebooktwitter之外,他们几乎无法阅读和教育自己。

 

我:他们是自己的无知的奴隶。他们不关心我们星球上的其他物种。他们不关心自己的星球。他们思想和所犯的错,目前而言,这种物种不属于太空文明。太空中有人类,真正的其他人类,在各个层面上都更加先进。但我们认为他们不是人类,对吧?

 

工程师:他们出生时,从地球上带走,并受过良好教育。他们的大脑被'打开'...

 

我:也许他们出生在其他地方,看起来像我们一样?

 

工程师:它们与居住在地球上的大多数人不同。地球人的灵魂能力有限。

 

我:我不属于这里。住在这里就像生活在原始社会。除非这个星球上的大多数人,要么被遗传改变,要么被替换,否则我无法想象这里会发生什么。他们继续毒害他们的星球,折磨和毁坏动物,以便他们可以消耗它们。他们将超过一半的宝贵生命扔进垃圾桶,然后他们把垃圾丢在海洋里。他们不应该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为什么先进的存有不能阻止痛苦?结束这个?

 

工程师:...  

 

Orione存在于一种不同的相位状态(编者:相位差异,譬如两个电风扇,相同速度旋转,一个快0.1秒打开。因此两者频率相同,但并不同步,这就是相位差异)可以防止它被从地球上看到。这种相位差现象允许两个现实占据相同的空间而不会相互干扰。适当调整两个现实之间,消除频率同步的差异,可以发生物理相互作用。

 

编者:以上内容来自国外互联网,叙述人来源不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