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7

 

 

凡夫心缺乏定性,我不想与你一同去体验线下的糟糕,我只想让你体验线上的美好,我将你带到高势,远离污水的吞没,为宇宙创造正向的能量提升,我不与你谈论你的错、你的悲、你的苦,我要做的只是给你快乐、美好和富足。因为被关注的总会变多,被忽略的总会减少。

 

有一头大象,体型強健、性格温顺,国王非常喜爱它,特地为他建造一间舒适的象舍。

 

一群強盜看中象舍周围静僻隐密,接连好几个晚上悄悄聚集在象舍旁,商量抢劫的计划,像是如何破坏门戶、如何行抢、如何逃走,以及遇到有人抵抗時,怎样杀人灭口!大象听了这些內容残暴的言語,性情逐渐变得很暴躁,看到人就用鼻子捲起来摔下去,看到小动物就用脚去踩,好像发狂一样。

 

照顾大象的人跑去报告国王,国王听了很担心,原本相当温顺的大象为什么变得这么暴戾?一位很有智慧的大臣自愿去调查这件事。

 

大臣来到象舍,发现大象的皮肤及毛色都很正常,并沒有生病,为何性情突然改那么多?他仔细想了一想,问照顾大象的人:“最近象舍周围有沒有什么异常?是不是常有人在附近徘徊?”“有!有!最近有一群人经常在象舍附近话,我不知道他们说些什么,不过看来都不是什么好人。”大臣听了,点点头说:“原来如此!”

 

大臣向国王报告:“这只大象身体很健康,但是心理被一群恶人的言语影响了,导致性情大变,必须请一些有品德的人来为他说法,才能使他恢复善良的个性。”

 

国王于是邀请一些品格良好的人,聚集在象舍周转说好話、谈好事,经过一段时间,大象逐渐平静下来,恢复以前温顺的性格。

 

 

我在这里,如果我看到有人在下面这里,我会帮助他们到上面这里,我只能做的就是这个。

 

如果我不聆听他们的故事,这样我就能够把他们带到更高!如果我聆听他们的故事,我就会从上面这里到下面这里,我们两个人都会受苦!所以当你想要帮助某个人时,帮助他能够让你感觉好,不要去到他们的苦难。

 

我疗愈了世界上很多人,因为我不去看他们的苦难,我能够疗愈他们,如果我需要疗愈他们,我会说我不想知道你那儿什么错了,因为如果你告诉我你那什么错了,去解释它(错的内容),那我就不能疗愈你了,因为我就在下面这里和你一起了。

 

所以我想让你理解我所说的,因为我把你们带到非常高、非常快!你在这里,你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地呆在上面这里,把所有的事情都带向你。所以当你在上面这里,有人在下面这儿,如果你爱他们,你可以把他们带到上面爱里,如果你到了下面恐惧里,你就不能帮助他们。

 

因为你现在有恐惧。就好像如果有人落水,听到声音有人落到冰水了,你就扔一个绳子然后把他拉上来,如果你跳进水里,你就跟他们一样淹死了!所以你的工作是把他们带到更高,当你真的敞开时,你只对听到奇迹和祝福感兴趣。

 作者:安裘密

 https://mp.weixin.qq.com/s/wAtCQgJCliDaO2Y8euOA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